Thursday, August 18, 2022

8/18/2022 大量RV鞋驚喜價 + 大量包款有秘密折扣 + Byredo乳液/洗手系列超好價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稍早寫的這幾篇也值得一看喔!

√ 這一篇是全球折扣大家都可以折上折
菜湯獨家額外八折之THE OUTNET挖寶(有RV運動鞋跟水鑽鞋 & 大量Hogan還有度假風洋裝跟無敵皮衣)

√ 這一篇有近期折扣整理Tory Burch也太多降價了吧!T3也必買啊!
T3吹風機 + 大量Tory Burch特價 + Moncler經典款Suyen羽毛衣(碼齊, 台灣美國價格都超好) + 大量Reformation降價款 + 必須要買 L'agence小外套 + shopbop我愛的新品

*****************

mytheresa只有這個周末驚喜價, 我把原價都標上去了, 大家自己點進去看驚喜價! 星期一恢復原價! 買滿800歐元免國際運費, 價格已經包括台灣關稅(台灣, 香港, 中國區都是限時驚喜價!)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 (原價€ 885 這雙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 885 裸色也很經典 點進去看驚喜價 我也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 743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 885 喇叭跟我正常碼跟小半號都可以穿)
ROGER VIVIER Chelsea Viv' leather ankle boots (原價€ 1,420 每年秋冬就有人在問的短靴也是點進去看驚喜價喔! 這雙尺碼正常)
ROGER VIVIER Gommettine Ball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 765 尖頭芭蕾舞鞋我覺得很好穿已經買了好幾色啦! 我穿小半號35.5 我的腳長22.5CM)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 1,765 Rnger Loafer朋友買了穿正常碼)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 1,310 這雙我覺得應該也是正常碼就可以)
ROGER VIVIER Trompette 45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 820 這雙很好穿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Viv' In The City 65 patent leather pumps (原價€ 982 我有買白色版本 穿小半號35.5剛好 是好穿的高跟鞋喔! 黑色很經典啊!)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45 suede pumps (原價€ 775 這雙綠色的之前海岸村女主角好像有穿喔! 我穿小半號35.5)
ROGER VIVIER Mini Broche patent leather loafers (原價€ 1,420 這雙我穿正常碼36 之前第一次買了小半號緊到不行)



ROGER VIVIER Très Vivier Babies patent leather ballet flats (原價€ 1,420 請注意一下, 很多人喜歡的水鑽Babies直接驚喜價! 大家自己上網站看價格~~ 有買的朋友說尺碼正常)
ROGER VIVIER Viv‘ Run Moonlight Strass sneakers (原價€ 1,405 水鑽運動鞋也參加盛會! 我穿正常碼36, 不過腳瘦的可以小半號)
ROGER VIVIER Viv‘ Run Moonlight sneakers (原價€ 1,369 白色水鑽鞋也有驚喜價)



ROGER VIVIER Slidy Viv' leather sandals (原價€ 1,387 我覺得起碼還可以穿涼鞋兩個月吧? 今年真的太熱啦! 這雙拖鞋也有驚喜價喔!)



************

法國電商24S這一區有秘密折扣八折碼: SECRET20
裡面有Loewe, BV, Burberry, 加拿大鵝, Valentino 等等的品牌 要我給的入口裡的單品才參加喔
寄台灣跟美國都有打折, 我感覺美國網友買起來非常划算耶, 畢竟我們少有這些折扣啊!
他們跟LV是同一個公司可以安心買, 結帳價格都已經含關稅

LOEWE Small Elephant Basket bag (秘密八折碼: SECRET20 大象小籐籃也好可愛!)

LOEWE Cubi Anagram bag(秘密八折碼: SECRET20 這咖Cubi可以來一個 這個顏色好看百搭 而且容量大又輕巧好裝)




LOEWE Paula's Ibiza - Cubi small bag (秘密八折碼: SECRET20 黃色底座的小尺寸Cubi也參加折扣 這個我有喜歡 感覺年輕又活潑)



BOTTEGA VENETA Mini Cassette (秘密八折碼: SECRET20 難得看到BV的這咖最新編織包也參加折扣! 我喜歡他有點澎澎的皮革很好看 想要可以多裝一點東西就買這個尺寸)

BOTTEGA VENETA Mini Cassette (秘密八折碼: SECRET20 還有BV家的小方胖各種顏色都參加八折耶! 這個包很可愛耶)



LOEWE Hammock mini bag (秘密八折碼: SECRET20 迷你小粽子包 我自己也有一個 我很喜歡這個包 常常會用到 有時候出去野外踏青我也背這個包)

BOTTEGA VENETA Mini Jodie bag (秘密八折碼: SECRET20 最新的Jodie包有多做一個金鍊子可以側背喔)




**************

Selfridges結帳建議勾選selfridges + global年運費約1545台幣, 這樣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只要超過1545台幣"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有額外費用

哇! 被我發現selfridges上的Byredo價格很好耶! 以前我就常跟他們買香水, 不過我發現最近手霜跟身體乳那些也都有降價喔! 可能對應最近歐元英鎊下跌做調整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YREDO Rose hand lotion 450ml (比如說這罐玫瑰手霜, 美國定價75美金, 這裡才賣46, 便宜太多! 這款乳液我以前都跟spaceNK買, 可惜 spaceNK 現在不能跨區從英國寄美國了, 所以看到selfridges上面這個好價格有點喜出望外啊! 450ML的容量我都拿來當夏天乳液擦, 物超所值!)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YREDO Tulipmania hand lotion 450ml (我也私心推薦鬱金香手霜 450ML大罐裝我拿來擦身體也很不錯, 是非常高雅的花香, 我家女兒也很喜歡)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YREDO Gypsy Water hand cream 30ml (它家真正的手霜在這裡, 30ML就要快一千台幣, 所以上面說的450ML大罐裝的真的很佛心)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YREDO Suede hand lotion 450ml (我也特別推薦Suede這款手霜, 同樣450ML, 我都拿來擦身體, Suede的香味超級好聞, 帶點水梨味道在裡面喔! 送禮也超有面子!)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YREDO Suede Rinse Free hand cleanser 450ml (可以順便把suede香味的乾洗手一起打包! 這個是官網常年缺貨款! 450ML大罐裝, 美國定價65美金, 這裡寄美國36)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BYREDO Suede hand wash 450ml (Suede的洗手液 美國定價68美金, 這裡寄美國是43.5)
台灣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