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22

8/7/2022 Farfetch折上折 + AMI新品 + YSL Carre包 + ghd低至六折閃購+Tripollar VX Gold限時四六折 + Max Mara大衣六折最後機會 + Monica Vinader情人節折扣即將結束



🥦 菜湯Line社群 https://bit.ly/2UWIfIg 密碼: 1210 記得"開啟通知"!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

要跟我一對一的問問題可以從下面兩個方式

1. 在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不是社團喔)給我私訊我都會回
2. Telegram我有私人帳號 @vegesoupblog 也可以跟我一對一聊天或是問問題!

*****************

義大利買手店Coltorti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FW22秋冬新品只要是沒有黑星號的都可以用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折扣升級啦也太強! 如果七折碼不能用就用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黑星號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SUMMER20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管是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的話通常免關稅, 也無州稅

► Church's Burwood Wg Brogue Shoes 這是英國Church's的經典款 美國官網已經高達1290美金囉 這裡是734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真的無敵超值了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Church's Pembry Mocassins 非常經典的Pembry也是超好價 美國定價已經高達1170美金 這裡是665還可以額外七折碼: SHOPLOOKS30 目前尺碼齊喔!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我自己還很喜歡這件有40%羊絨混紡的Max Mara斗篷 這件正反兩面都可以穿喔! 這件美國定價會嚇死你 高達2075美金! 這裡是1080還可以七折! 無腦收啊!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8/12號截止! Farfetch的滿150美金訂單可以折上八折啦! 這是全球折扣所以台灣跟美國訂單都可以看到額外八折!
女款折扣區
男款折扣區
童款折扣區

買滿8800台幣/300美金還可以免運費喔! 不過網友反饋他的帳號只買8100台幣也是免運費, 我自己是兩百多美金也免運費, 所以大家自己試一下. 價格已經包括關稅, 非常難得可以特價商品又免運費, 不要錯過了!

Nanushka Daylin round-frame sunglasses (這副太陽眼鏡參加折上折 整個拍照的方式我滿喜歡 非常有個性)




R13 Stack 40 military boots (這雙也很讚 是R13的軍靴 其中37跟38尺碼折上折真的無敵超值了!)




Maje gathered-detail midi dress (Maje的小黑洋裝也可以買喔, 對折基礎又參加折上折, 後面仔細看是有漏一點點腰部, 可是完全ok不會過分裸露, 反而覺得優雅耶! 我通常買36號 而且我覺得model的顏色搭配很好耶 淺綠色的小包包搭配粉紫的涼鞋 可以學起來!)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TruePurpose Yoga knit leggings (Stella的Adidas聯名款運動Leggings感覺很透氣又時髦耶 旁邊有開很多小洞 參加折上折)




******************

nordstrom的Nike運動鞋有很多款式在限時特價, 不能直接寄台灣要轉運美國地址

NIKE Air Max 270 Sneaker (女款Air Max有八折特價)
NIKE Daybreak Sneaker (非常復古的黃底Daybreak運動鞋有特價)



NIKE Kids' Blazer Mid '77 High Top Sneaker (這雙是童鞋, 有八折特價! 評價相當好喔~)
NIKE Court Borough Low 2 Sneaker (Nike的童鞋 這款有好幾個顏色有八折特價)



**************

ssense AMI 新品上架 有不少獨家配色喔~~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White Ami de Cœur Cardigan (不過先說一下這件白底毛衣, 是純羊毛款, 打對折啦! 趕快去買!)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Burgundy Ami De Cœur Cardigan (酒紅色小外套是最新款 ssense的獨家配色)
AMI ALEXANDRE MATTIUSSI SSENSE Exclusive Navy Ami De Cœur Cardigan (深藍色版本小外套也是Ssense的獨家, 我覺得這個愛心有白色滾邊滿好看)



*************

(折扣目前還活著! 手刀買起來~~ 單鑽系列不會後悔的我很熱愛!)

英國珠寶品牌Monica Vinader, 菜湯獨家情人節折扣8/8號截止不過折扣碼還活著, 他家的珠寶都是Gold Vermeil純銀鍍金, Vermeil鍍金工藝比一般的鍍金還要厚五倍以上, 所以會更耐用, 大部分珠寶還有免費刻字喔, 更有收藏價值!

► (8/8號截止)全場八折獨家碼: VEGESOUP20MV 買滿250美金升級成七五折!!!!
► 價格已包含進口清關稅費
►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20美金運費, 或是買滿200美金寄台灣免運費
► 五年免費保修服務及終身維修服務, 100天內免費退貨承諾
► 這是一個no question asked 的policy, 5年期間産品有任何問題都會提供維修, 一般是直接替換一件新品, 而且維修寄回來和重新寄出産品的運費也是由他們來出的

Skinny Eternity Ring (整圈的鑽石戒指 有各種顏色可選 純銀色的很簡單大方 而且還比較便宜!)



Diamond Essential Ring (這款我也是每天戴 基本上跟我的任何其他戒指也都可以搭配! 鑽石雖然小小的, 可是鑲嵌的方式就是可以讓她看起來很無敵大!)




Doina Heirloom Necklace (這是Doina系列的項鍊 這個項鍊的設計跟卡地亞腕錶很像 雖然不是細版 可是戴起來還是相當優雅)




Doina Chain Ring (還有戒指版也相當別緻 就跟錶帶一樣是軟的喔)




Diamond Essential Necklace (雖然推薦很多次 但是可以打七五折的機會難得一定要收! 我幾乎每天戴的鑽石項鍊)




***************

Garden of life的台灣官網父親節特價全場65折不用碼
► 買滿2500台幣有免國際運費, 從新加坡倉庫出貨到台灣還滿快, 到台灣海關抽檢關稅
► 買滿3699台幣還會送兩種額滿禮, 我剛剛試了一下滿1999送一罐益生菌, 買滿3699加送雪克杯

下面是我這次要買來寄給我父母的益生菌 大家也可以參考 我父母通常都是每天不同種類換著吃

Microbiome Mood+ 好心情專用益生菌 (這次我打算買好心情益生菌 我看好幾個評論都說對心情平靜有幫助 當然腸胃也同時有保養到)

Dr. Formulated頂級益生菌-助眠配方 (也打算買助眠益生菌 老人家就是容易淺眠 讓他們吃吃看會不會好一點 2,000 億個 CFU 好菌和 11 種益生菌菌株)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女性專用益生菌 (之前我是買這個我自己在吃的女性益生菌回去給我媽)

Raw Microbiomes 50+女性專用益生菌 (這次我打算買專供50歲以上女性用的益生菌給我媽試試 這個系列的原料都是Raw的沒有加熱處理 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B6)

Microbiome Once Daily 每日一次男性專用益生菌 (這款是男性專用益生菌 平常photodog就是吃這一款)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腸道照護益生菌 (這款是專門設計保養腸道健康的益生菌 裡面的原料是Raw的未經加熱處理)

Raw Microbiome 純天然陰道照護益生菌 (這款是專門促進陰道健康的益生菌 裡面的原料是Raw的未經加熱處理)

FYI 頂級關節及軟骨保健品 (這個是天然無甲殼類來源的純素葡萄糖胺 促進膝蓋軟骨健康 家裡有老人家)

Primal Defense 兒童益生菌配方-81公克 (適合三歲以上小朋友使用的粉狀益生菌, 每天半茶匙加在食物或是飲料裡面, 請記得取用的湯匙一定要是乾燥的喔!)

Microbiome Organic Kids 兒童有機益生菌-西瓜 (這款是四歲以上使用的兒童益生菌 是咀嚼的錠狀)




****************

ghd美國官網75折閃購 全部都是直接特價 不能寄台灣, 要買的要轉運美國集貨地址喔!

GHD AWARD WINNERS DUO IN BLACK (這組很划算 吹風機跟Platinum+直髮夾分開買藥558美金 現在這組是448還有額外八折只要336相當於六折耶! 美版的台灣電壓可以直接用, 連插頭都不用換)

GHD PLATINUM+ STYLER - 1" FLAT IRON (Paltinum+直髮夾白色版也參加七五折閃購 特價209.25 這個真的很厲害一下子頭髮就變質很光滑)

GHD BESTSELLERS GIFT SET (不過我發現這組裡面有Platinum+直髮夾黑色版, 搭配大梳子跟保護頭髮受到熱傷害的精華噴霧, 居然折扣之後比單買直髮夾還便宜只要208.5, 沒有任何理由不買啊!)

HELIOS™ 1875W ADVANCED PROFESSIONAL HAIR DRYER (吹風機打七五折 這當然也是台灣電壓跟插頭都可以直接用的美版)




****************

Tripollar VX Gold 最新款台灣終於可以買囉!

重點是居然有媲美Bug價的46折耶! 價格已經標上. 他們是覺得老闆頭腦不清醒標錯價, 所以可能隨時價格又會調回來喔!

寄台灣免國際運費DHL寄出, 價格也已經包關稅. 香港倉庫出貨更快收到!

Tripollar VX Gold RF加熱也縮短到只要15分鐘就完成, 有內建溫度感應, 所以不會在同一個地方加熱太久的問題, 一定會保持在最佳溫度, 另外還有DMA拉提功能. 有想要趁超低價入手的別錯過!




***************

Nordsstrom Rack周末有閃購 滿多東西又再降價喔!
不能寄台灣要轉運

勃肯鞋點這裡很多款式特價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Rib Trim Throw - 45" x 60" (軟綿綿非常保暖的Barefoot Dreams的毯子限時特價只要45美金! 非常便宜可以多買幾條, 小孩子蓋綽綽有餘, 我自己單人蓋也ok, 冬天放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披著也很舒適)




*****************

義大利買手店Coltorti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FW22秋冬新品只要是沒有黑星號的都可以用額外七五折碼: SHOPLOOKS25
黑星號單品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折扣區額外八折碼: SUMMER20
不管買多少都要運費, 不管是寄到台灣還是美國都是到貨收關稅
如果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的話通常免關稅, 也無州稅

Saint Laurent Le Carré Shoulder Bag (看到黑色的YSL Carre包好便宜啊! 美國這咖定價已經高達2990美金, 這裡是2074還可以額外八五折碼: SHOPLOOKS15 相當於六折了吧! 我自己有一個深藍色的)
美國點這裡
台灣點這裡




*************

Alix NYC Ivy Thong Bodysuit (Alix這個牌子專門做很性感的內搭, 我之前買過好幾件都是穿S碼, 這件後面的不對稱設計我覺得很漂亮耶!)



Line & Dot Dahlia Sweater (Line & dot的最新款毛衣 袖子有鏤空設計滿好看, 定價也不貴, 他家的毛衣料子都是柔軟好穿)



Line & Dot Brittany Ribbed Mini Dress (棕色小洋裝也好實穿, 價格剛好免國際運費)



*************

Max Mara大衣的好價還有喔!

MAX MARA Brown Madame Coat (請注意 101801 Madame大衣原價4090 現在居然是2770美金超好價, 這個價格不知道甚麼時候結束要買要快, 而且尺碼全齊呢! 我自己相當喜歡這款大衣 我覺得穿起來比想像中好看呢! 難怪是經典, 料子也保暖又好摸, 我穿34最小碼, 台灣網友要買可以寄到美國地址)

MAX MARA Beige Madame Coat (沙色也有同樣的好價! 同樣尺碼全齊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