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 2013

珊瑚色pashli特價 & 兩件好看的打折Helmut Lang外套介紹



最新折扣消息

現在這咖超紅的pashli珊瑚色3.1 Phillip Lim Coral Pink Pashli Satchel打折喔!!!寄到美國免運費免關稅免州稅, 趕快把握機會吧,~~ssense家還有很多很讚的東西也都有打折, 大家可以自己去折扣區這裡看, 比如說他家ps1中型的跟chloe paraty也有打折, 只是折數沒有上次foraward那麼瘋狂...



*************

想當年菜包黏我黏的多緊啊, 不管甚麼事情都要問過我, 晚上要抱過我才能睡, 白天他自己烤"茄子麵包", 或是煮"鳳梨蒸蛋"之後第一個餵的人也是我, 沒想到物換星移, 自從妹妹出生以後, 對我的依賴就轉到photodog身上了. (我自己招認, 現在很少陪他玩, 因為我都顧著妹妹比較多...)

話說周末全家去mall逛街, photodog跟我在車上商量, 誰要負責帶哪個小孩. 我說我帶大的你推小的, 不然推車進更衣室不方便. 菜包聽到了大叫"我不要跟媽咪, 我要把拔!!"



結果photodog拿出一包餅乾, 然後故意說, 不給你吃. 可是, 如果你等下跟媽咪走, 就給你吃一片~~

然後再問菜包, 妳等下要跟把拔逛, 還是要跟媽咪?

就這樣, photodog敵不過一片餅乾, 菜包乖乖的跟媽咪走了.

**************

養到一個那麼貪吃的小孩真的很讓人擔心, 自從上次那個好可怕的三女囚禁事件爆發以來, 一直在機會教育菜包, 如果有叔叔或是阿姨跟你說: 小妹妹, 要不要來我家吃冰淇淋? 冰淇淋拿出來就會融化啊, 所以一定要你親自去廚房冰箱拿喔, 有好多種口味, 妳自己來挑好不好? 補一句, 而且妳媽咪已經在叔叔家等妳囉!!

菜包想也不想就說, 那我就去吧.

笨小孩, 妳跟去的話以後就再也看不到媽咪了喔!! (不過我小時候也滿貪吃的, 沒有被拐走真是奇蹟)

**************

今天來推薦兩件外套, 好巧好巧, 都是有打折的喔, 兩件都是Helmut Lang的. Helmut Lang最擅長都會女性的個性穿著, 有些單品跟theory很像, 可是就是有自己獨特的剪裁, 或是不對稱的設計, 讓他家的衣服硬是跟別人不一樣, 這次這兩件都是他家的副牌Helmut出品, 雖然訂價(比較)便宜, 可是品質並沒有打折扣, HELMUT Helmut Lang Linen Slub Twill Blazer(我穿0號)當初一穿下去我就覺得"哇 怎麼看起來那麼瘦啊!?" 明明我手臂就不細啊, 整個肩膀跟手臂看起來好纖細修長, 他也是有墊肩的, 可是我覺得顯瘦效果比之前的rebecca minkoff becky還讚耶, 尤其我穿到的是白色的, 通常白色不是都比較顯胖嗎, 這件完全不會, 就是很瘦很瘦. 後來我仔細研究 原來是因為這件是無領的深V, 加上只有一顆扣子, 整個剪裁不拖泥帶水非常俐落, 夏天穿起來格外清爽!



*******

網友眼尖 這件外套碧昂絲Byonce也有穿過呢!



*******

裡面的洋裝是這件Joie家的大熱門條紋絲質洋裝Joie Dawna Tank Dress, 我穿到的是S所以顯大了, 洋裝本人很可愛, 後面挖的比較低, 夏天穿一定會很涼. 那天去mall的時候原價就只剩下一件S了說, revolve這裡也有進, 大家可以看看model穿起來的感覺, 因為他還有出綠色條紋版本喔.



雖然外套model穿起來是七分袖長度, 可是因為本人手短, 所以這個長度是剛剛好啊, 不會太常反而沒精神, 反正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一樣, 現在特價的是sand這個粉膚色, 我覺得怕白色容易搞髒的人, 這個顏色更好, 而且粉膚色會比較修飾氣色喔! 重點來了fordward這裡的折扣更低, 而且小的尺寸都全齊,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免費國際快遞, 推薦給要找好看西裝外套的人.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搭配短褲也來試試看, 唉呀, 不管怎麼看都好看啦. (得意忘形)



*********

因為太多人問, 在這裡說明一下, 我穿的短褲是好幾季以前的Juicy Couture 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可是我看到這條Joe's Jeans Rolled Shorts長的超像, 根本就是雙胞胎來著, 訂價不是很高, 評價也很好, 推薦給大家.

Joe's Jeans Rolled Shorts


*********

裡面搭配的那件蕾絲上衣, 是Joie Devine Crochet Lace Top.(我穿xs號)



之前這件Joie Devine Crochet Lace Top可是本季Joie的主打款啊, 我自己裡面是只有穿抹胸而已, 不過保守的人要加個內搭比較好.



************

不過要說到蕾絲上衣, 我推這件Joie Sigrid Eyelet Top(白色版點這裡(我穿xs號), 現在都是打六折了, 我覺得穿起來很好看, 手臂部分也不會太包, 看起來就比較瘦.



**************

第二件也好讚好讚的外套, 是HELMUT LANG Washed Leather Jacket(我穿xs), 打七折, 這件是水洗羊皮跟彈性布料拼接的短版皮衣, 穿之前在衣架上本來只覺得皮質質感不錯, 手感佳, 只是不知道穿起來如何? 沒想到穿起來好棒喔, 搭配洋裝或是襯衫都好, 裡面的襯衫是這件Joie Marru Top最新的裸粉色, 還有白色版本.



shopbop這裡也有這件, 可是有個人給負評, 他說袖子會鬆, 我自己倒是覺得皮質跟拼接的部分都很有質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矮, 穿這樣短版比model好看耶(到底哪來的自信?)



因為很喜歡, 所以又照了跟洋裝還有褲裝的穿搭, 跟洋裝搭配有種剛柔並濟的衝突感, 也是我滿喜歡的搭配方式.



*************

順帶一提, Sarah Jessica Parker跟Katie Holm都愛穿的Current/Elliott The Beatnik Jeans反折褲, 現在打七折, 還有23腰的小尺寸喔.



************

喜歡Helmut Lang家的人, 現在這件HELMUT Helmut Lang Stratus Sweatshirt也有打折, 折扣之後一百多!



***********

Nina Ricci Sunglasses太陽眼鏡特賣, 價錢還不錯耶, 一支只要一百多一點點, 還都是法國製的,

我喜歡:
NR3242 Sunglasses稍圓的框, 可是又有非常subtle的貓眼, 細緻+優雅;
NR3226 Sunglasses也不錯, 鏡面是最能擋紫外線的棕色.

今天BOTTEGA VENETA的特賣, 很多經典款.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23 comments:

  1. Can you tell us the denim shorts you are wearing? :)

    ReplyDelete
  2. 菜湯~~想請問好看的牛仔短褲是哪家ㄉ???

    ReplyDelete
  3. dear菜湯!短皮衣你穿起來比model好看太多了,千真萬確,其實每件都好看都想包起來呀,哈哈...
    想請問妳joie那兩件蕾絲上衣和H家白外套妳穿什麼SZ嗎?感謝^^

    ReplyDelete
  4. 菜汤 我今天买到了8折的3.1 PHILLIP LIM 珊瑚红啦 跟着你买了很多好东西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恭喜恭喜 我也剛跟大家報告有折扣消息呢

      Delete
  5. 菜湯是不是燙髮尾了呢?? 很好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捲的啦 你們光看髮尾就可以看出端倪喔 真是厲害

      Delete
  6. 蔡湯頭髮變短照片看了很不習慣阿XD 這件白外套跟pencey兩用領的蔡湯推那件?質料各別的厚薄如何?那件顯瘦呢?thanks!


    Clara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HL白外套比較適合現在的天氣 雖然比較薄 可是也不是超薄那樣 pencey的其實滿保暖的說 HL的比較挺比較正式 Pencey的軟軟的可以動來動去很舒服 價錢HL的比較貴 Pencey的便宜 兩個感覺不太一樣耶 都滿顯瘦的 不過我覺得HL的以西裝外套來說 算是非常顯瘦的喔

      Delete
  7. Jimmy choo的官網沒有折扣呀?我跟著你的link點了兩三次今天都沒找著
    是我瞎了還是.....結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給的是官網的連結, 上面有一個小小的紅字寫著"sale"點進去就有了, 不然你現在直接點這個Jimmy Choo sale 專區連結, 就會直接進到sale專區

      Delete
  8. http://www.farfetch.com/shopping/women/31-phillip-lim-pashli-medium-satchel-item-10399793.aspx?storeid=9124
    菜湯'Pashli' medium satchel這卡在farfetch打七折,不過要付運費就是了

    ReplyDelete
  9. hi, i ordered the two HL jackets in S(black) and 2 (dune). i'm 5'4" and 115 lbs. the bodies seem to fit me ok but how come the shoulders both look big? especially the dune one with padded shoulders...
    does this mean I should order smaller (XS and 0)? my shoulders aren't wide enough it seems in both. I was expecting them to hug my really well... they otherwise look goo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I think you probably should order xs and 0 to have a better fit. When I tried them on, they both compliment my figure pretty well. Not too tight not too loose. Sometimes it is tricky to find a perfect fit jacket. I hope the smaller size will work for you. Let me know.

      Delete
    2. thanks. i am much bigger than you tho... my waist is huge..like 26/27.
      i ordered size 0 in white to try it. will let you know.
      as for the leather, it's out of xs anyway. it's not extremely big, just slightly loose and not hugging around the shoulders. should it fit really snugly around shoulders? since it's sweater material, i assume it will expand over time? really like it but if it's not the right fit i don't want to keep something expensive and not the perfect fit.
      AC

      Delete
  10. 想請教一下專業的菜湯 6/25 在ssense 下單了一件mother 牛仔褲 到今天都未出貨 地址是要寄到美國親友家 因為沒有滿兩百還付了運費 一直都只是顯示 processing. 它們的聯絡方式就是用系統寄信還有打電話 free 那隻電話還不通 可能要打到montreal 可是怕她用法文 但寫了n 封信之後 他終於今天回我 說因為安全考量要再扣個款確定訂單 可是我信用卡在下單時早就被扣 現在看到chare 53台幣 可能是我刷台灣信用卡關西 這一切讓我覺得下個單好麻煩 這筆所謂確認手續費也不知會不會退還? 買的心情很差 到現在不出貨 可能今晚就打去問 又發現他們周末休息 真是很折磨
    不知是否有被扣款經驗 這是正常嗎 ? 等到想砍單了 感謝回復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美國的網站都是出貨的時候才會charge到信用卡耶 確認手續費? 我沒看過耶 乾脆叫信用卡止付不要買了如何?

      Delete
  11. 謝謝您的回復 我會跟它們連絡 看他們是否退回此款項 (因為好喜歡喔) 如果它們不退
    我應該就砍單請信用卡公司止付 但不知是否台灣信用卡願意 不該被收的錢 我一毛錢都不願意付
    因為整個過程讓我超不開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