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大折扣血拼清單 & 大家期待的Harrow短靴分析來囉



這幾天沒日沒夜的shopping, 好像又變瘦了, 哈哈, 那天很開心的在鏡子前面轉圈圈,

我: 你覺不覺得我的身材好像快要恢復了?

photodog云: 嗯, 對啦~~

我不死心繼續追問: 你覺得到底要甚麼時候我才能完全恢復哩?

photodog云: 大概是昨天吧.

這回答也太好笑了, 不過, 血拼有益減肥喔, 想要變瘦的, 就來跟菜湯一起買吧, 哈哈哈哈!

********************

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昨天photodog都已經進公司快中午了, 才驚到, 他居然不小心戴了兩隻手錶在左手上啦! 忙中有錯嗎~~~

********************

昨天大家趁著shopbop折扣消息沒有正式公布在網頁裡, 大家應該有搶到一些好貨吧? 我坐在電腦前面就看著pashli從很多貨到消失簡直是一瞬間啊, 還有tory burch的reva啦, Rag & Bone的newbury啦, 尺寸都不齊了, 好緊張喔, 呵呵呵! 有人擔心如果退貨的話, 折扣數會不會也重新計算, 答案是不會喔, 根據重多網友的經驗, 折扣仍然會維持不變,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買.

********************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美, 好穿. 我穿37太大(稍微長了一點), 36.5剛剛好, 所以我是只有size up半號而已喔, 可是review裡面還滿多人說要大一整號的就是了, 給大家參考, newbury我穿36正常尺寸)<--以上是重點摘要, 想要看model穿這雙的影片可以點這裡看.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這雙鞋子(黑色), 也是rag & bone家的經典長賣款, 從來沒看到打折, 今天這種可以打到六五折的折扣, 簡直是前所未有,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給它下訂, 我最喜歡它的兩側, 那個白色的縫線記號啦, 像白色的小十字, 很特別, 一看就知道是它家的設計.

收的的時候, 跟newbury同樣樸實的包裝, 不過開了盒子, 嗯, 皮質手感跟newbury一樣好喔, 用手指戳了戳鞋底 哇, 好像軟墊墊的比newbury更厚耶, 期待穿起來會是甚麼樣的感覺呢? 37號有點太長, 36.5則是剛剛好, 網站上面說這雙run small要買大半號, 果然買大半號36.5是比較適合我的, 不過37號, 穿兩雙襪子也可以就是了(還滿多人說要大一整號). 所以說你如果腳版很寬, 那買大一號比較安全. 有人說很難把腳塞進去, 我覺得很好塞耶, 尤其是穿了襪子不是一下就滑進去了嗎?



(上面圖左: 褲子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皮包 Alexander Wang Emile Satchel去年款, 上衣HELMUT Kinetic Jersey Top下面會有更詳細介紹)

趕快來說穿起來好不好看吧, 超好看啊!!! 唉, 我知道, 大家現在很苦惱了吧, 不知道要買這雙還是newbury, 哈哈哈, 我覺得真的可以兩雙一起買, 再來決定, 都很好看我不知道怎麼幫大家選耶(不過你腿很短的話, 就是建議這雙囉) 不然錯過打折機會不是很懊惱嗎? 走起路來也跟newbury一樣穩, 腳底的襯墊真的滿軟Q的, 難怪有人敢穿這雙去日本自助旅行, 穿起來第一印象, 就是我的腿哪時變得那麼細啊!? 搭搭看窄裙, 也有種衝突的美感呢.



我有試過抱著菜包(32磅)穿這雙, 還是可以健步如飛喔(不能飛太久就是了, 她好重...) 所以要帶小孩的媽媽們, 不用怕, 可以穿啦!

又看到這雙Rag & Bone Maya Ballet Flats 同樣也是有個低調的小小白十字呢, 中間的是Rag & Bone Cassis Ankle Strap Pumps 也很好看想要穿穿看啊; 最右邊的就是仿舊感的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如果你已經有黑色的, 可以考慮這個顏色喔!



*******************

左邊helmut上衣HELMUT Kinetic Jersey Top更清楚的照片, 袖子很緊, 可是因為是黑色, 所以看起來手臂超細一隻, 胸前的垂墜感好讚喔, 只是比較保守的人裡面要加個內搭還是抹胸比較不會害羞, 如果想要同樣的look, 也可以考慮這件Splendid Drapey Lux Jersey Cowl Neck Tee 便宜多了, 長得很像.



對了, 大家如果有喜歡我戴的項鍊, 現在有皮質版本也可以一起打包打六五折, 哈哈.



*******************

HELMUT Bird Collage Tank(這陣子迷上helmut家的東西啦, 好有個性, 跟新買的booties們都好合拍, 這件上面的老鷹圖騰美極了);Marc by Marc Jacobs Exeter Stripe Tee(這件昨天沒仔細看只覺得它的花樣很不錯很顯瘦, 今天仔細看, 上面的線條部分裡面都是小花的圖案, 很有特色);Helmut Lang Soft Shroud Twist Top(這件是collection的定價就貴一點了, 垂墜感的確很美);Helmut Lang Augmented Shawl Cardigan(這件毛衣外套剪裁真的好好看, 一定會很快賣光吧?)



******************

上面有驚鴻一瞥的那件牛仔褲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來說說穿起來的感想吧, 布料滿厚的耶, 可是不會硬, 我穿23號, 還是略鬆的喔, 有點像我平常穿25腰的感覺, 所以想要合身, 搞不好可以size down兩個尺碼, 當初就是看上它的洗色, 大腿地方的刷紋, 是往下斜的, 我喜歡這樣勝過於平行的刷痕, 大家不覺得穿起來滿好看的嗎? (顏色不知道為啥拍起來失真很嚴重說, 還是以網站的為準)



*******以下就是粗腿女孩必看的瘦小腿褲***********

再介紹一條這次發現的寶, KORAL Soft Stretch Pencil Jeans, 這個牌子 是7 jeans的發起人創辦的新品牌, 這條褲子它的名子就說明一切啦, 又柔軟又有彈性的筆管牛仔褲, 當初我看到model穿的照片的時候就很喜歡, 仔細研讀它的說明, 褲長30", 腳寬13", 算是介於小直統跟skinny jeans的中間, 料子不會很厚, 還真的滿細軟有彈性的耶, 重點是, 大腿很貼, 可是小腿最下面有點寬度, 看起來小腿反而非常筆直, 看起來超瘦的, 如果你的小腿粗壯, 真的太太太推薦這條褲款了, 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 顏色我覺得幾乎是像黑色的藍色吧, 應該可以穿去上班喔 .

ps, 那件條紋的French Connection 'Bambi Knits' Multi Stripe Sweater Dress下折扣囉, 有喜歡的人可以去買了, 我穿2號, 有點貼, 哈哈.



******************

Diane von Furstenberg Jori Dress(我之前介紹過的這件dvf家的經典款終於看到它補貨囉, 趕快買一定會賣光的喔, 我穿2號剛好0號太緊, 前凸後翹修飾功力一流,還有出紅色版喔, 看你要吃喜酒還是過年穿都很適合!)



*************

Marc by Marc Jacobs Shorty Flat Coin Wallet(大頭狗的小馬可零錢包, 也太可愛了吧, 狗狗好楚楚可憐喔! );Moschino Trench Coat iPhone Case(給iphone用的手機套, 讓我這風衣控一看就會心一笑啊);Alexander Wang Prisma Coin Wallet(跟前面的可愛感零錢包完全相反 這個AW的充滿了大人的知性啊);



Cambridge Satchel Fluoro Satchel(想要買這個包的人也可以趁現在入手, 有四個顏色可選, 英國製)



****************

下面又是幾條褲子: Marc by Marc Jacobs Standard Supply Military Legging Jeans這條小馬可家的牛仔褲, 設計算是比較少見的military style, 大腿中間有一條seam我覺得這種的很修飾腿型耶;alice + olivia Smocked Cargo PantsA+O原來也有這樣帥氣的褲款啊!大家可以順便點進去看影片, 因為model穿的就是Rag & Bone的Newbury喔! 這條James Jeans Twiggy High Class Skinny Jeans的花色實在太酷了; 最右邊是我應該會買的7 For All Mankind Roxanne Skinny Jean, 誰叫我對它家的roxanne情有獨鍾



*************** 幾件洋裝 Rebecca Taylor Sleeveless Lace Dress(年底開趴替可以穿, 居然才剛上架尺寸就不齊囉);Rebecca Taylor Neon Tweed Shift Dress(粉色的小香風軟呢洋裝, 背後的拉鍊有滾白色真皮邊喔);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Two Dress(第三件是DVF 家warp dress的最新花色, 我穿2號, 上次買了chain link的花色, 覺得2號的胸口剪裁似乎有比以前寬鬆一點, 不需要內搭也可以把胸部遮得很好);Cynthia Rowley Ponte Dress with Leather(第四件很特別, 下面裙子的部分是真皮啊, 今年皮裙元素超夯的說)



*************

Helmut Lang Merging Texture Sweater(這是最新款的HL毛衣 不規則色塊拼接就是獨特啊);Olcay Gulsen Wrap Top(這件顏色柔美的絲襯衫 是紐約製的喔);Young Fabulous & Broke Hadley Ombre Top(第三件是漸層染色的襯衫);Joie Merril Leather Jacket(最右邊是Joie家的灰色皮衣外套 山羊皮 )



**************

皮包有幾個滿特別的 像是這個House of Harlow 1960 Tilly Haircalf Clutch 上面是毛皮+鉚釘喔; 中間這個更厲害 ONE by Minaudiere with Bangle 因為它是晚宴包跟一個手鐲搭配在一起的 我只能說這是好點子 因為趴替的時候 常常手拿一個酒杯又想吃東西 那手拿包要放哪裡呢 哈哈 跟手鐲吊在一起就不會搞丟了



****************

Joie Yoko Draped Cardigan(有30% cashmere的開襟毛衣外套);Equipment Cora Blouse with Contrast Collar(有點像燕尾服感覺的equipment家襯衫);Rebecca Minkoff Leather Becky Jacket(只剩下最小尺寸的becky皮衣外套啦);A.L.C. Bennett Sweater(最右邊是背後好特別的白毛衣啊)



**************

以下是昨天後來更新的部分, 怕有些人沒看到, 就把它們拉到這一篇, 如果又有看到抵買的, 會在"跟菜湯一起買"更新, 越來越逼近black friday, 好像很多deals都要出籠了, 我會盡量做實況報導的喔!!!

*************

************

萬用絲襯衫Joie Marlo Blouse;然後是DKNY Long Sleeve Pullover, 這件利害的地方 是她的套頭部分可以拆耶 一件變兩件 去暖氣太強的地方就太好用了; 顏色很舒服的嫩綠findersKEEPERS Dizzy Heights Sweater毛衣罩衫; 最右邊是Faith Connexion Metallic Shirt長版黑襯衫 原來就打折囉



****************

Sam Edelman Danielle Tortoiseshell Pumps(很少看到戴帽花紋的高跟鞋耶 很漂亮我喜歡);Pour La Victoire Charlemagne Pumps(這雙的花紋我也覺得好漂亮);獨家款式的Diane von Furstenberg Brooke Flats dvf家仿舊處理金鞋也可愛呢; 最右邊超性感的alice + olivia Dina Single Sole Pumps 也是fashion bloggers的最愛



********************

Steven Johnnyy Buckle Boots(個性鞋款 台灣賣得應該不便宜);House of Harlow 1960 Beatrice Stud Booties(這雙也是很有特色的平底booties);Daniblack Morton High Heel Booties(第三雙被面拉鍊設計超特別的 很好看 好像沒看過這種的啊);最右邊那雙也是超人氣款Jeffrey Campbell Martini Studded Loafers



***************

ash有名的坡跟鞋Ash Thelma 3 Buckle Sneakers,也是趁現在尺寸齊又可以打到六五折要好好把握機會買! 第二雙Ash Victim Buckle Sneakers with Studs就更有個性啦!!第三雙是Frye Leslie Zip Booties這雙好看耶 frye的靴子也是品質超好的! 最右邊這雙是他家的超級經典人氣款Frye Veronica Short Boots,喜歡slouchy感覺得人鞋櫃裡一定要有這雙啦!



***************

毛衣Juicy Couture New Jocelyn Striped Sweater駝色條紋;Milly Montana Intarsia Sweater(這件之前就說過喜歡啦);以下這兩件毛衣也都好看:Opening Ceremony Arch Crew Neck Sweater芥末黃又很適合搭配秋冬衣物; Theory Angine S Loryelle Sweater最右邊是theory家的毛衣,這件設計很別致, 搭裙子或褲子都好看喔!



***********

牛仔褲再來幾件 Rag & Bone/JEAN Slouchy Skinny Jeans也是刷色好看, 不過如果你想要穿合身感覺, 一定要size down到兩個尺寸吧 ; 也是男友褲的Citizens of Humanity Daisy Relaxed Jeans with Tapered Leg 評價很好; 同品牌的Citizens of Humanity Dylan Boyfriend Jeans刷色更淺, 也是可以參考的一條; 最右邊這條J Brand 901 Jean Leggings很妙, 黑乎乎看不出特別 ,可是有一拖拉庫的評價說perfect!!!



*********

IRO Queeny Baseball Jacket(這件乍看之下是普通棒球外套 本來想說IRO怎麼可能出那樣簡單的東西, 點進去才發現衣服整件有不俗氣的黑亮片, 還有細心的滾上真皮皮邊, 肩膀到手臂又是淺灰色的區隔, 超時髦);第二件是風衣style的Marc by Marc Jacobs Oaks Belted Long Coat小馬可大衣, 裡面有鑲毛毛內裡所以肯定保暖;Marc by Marc Jacobs Powell Puffer Jacket with Hood好像七零年代配色的小馬可羽毛衣; 最右邊Marc by Marc Jacobs Exeter Stripe Tee又是一件讓我一看就想買的上衣, 也太心機了吧這個線條的組合, 好腰瘦喔!



*************

tory burch的蝴蝶結小包包Tory Burch Bow Envelope Cross Body Bag, 我就是愛上面的蝴蝶結,還有黑色. 然後是獨家的Rebecca Minkoff Tri Zip Jealous Satchel, 這個尺寸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Alexander Wang Emile Small Haircalf Satchel我好喜歡這個動物紋的emile喔@@;Tory Burch Amanda Hobo最後是簡直比官網FF sale還要便宜的tory burch啊



***********

Mes Demoiselles Barnabe Chunky Sweater這是slouchy感覺的毛衣, 下面最適合搭配這條超推薦的Paige Denim Paloma Leather Legging Jeans啦! 第二件是Club Monaco Julie Pullover 高領套頭毛衣 上面圖騰好復古, 是小鳥耶, 穿起來超顯瘦啊, 訂價又很便宜來著; 昨天提過的Joie Wesley Marbled Sweater鬆糕領毛衣, 評價很好!最右邊是291 Long Sleeve Zipper Moto Jacket,美國製的喔, 料子是我最喜歡的french terry.



*****************

Dauphines of New York The Red Carpet Headband這個牌子的髮帶都好看 上面有珍珠 好古典美 也可以搭配婚紗戴; 如果不敢戴那麼華麗, 還有這條Dauphines of New York The Bombshell Headband 細細的若隱若現, 不管你穿甚麼都可以搭! Fallon Jewelry Classique Long Pearl Necklace這條珍珠項鍊搭配biker chain,又柔美又帥氣;Gorjana Super Star Necklace雙星項鍊也好看啊



**************

Twenty8Twelve Brix Chunky Knit Sweater這件毛衣我喜歡像model這樣裡面搭襯衫耶,而且她腳上的Sergio Rossi Byzance Studded Booties也超好看; 今年冬天一定要有的貓頭鷹單品Madewell Weldon Owl Pullover; HELMUT Vector Collar Jacket, 這是Helmut Lang的副牌,價錢比較affordable. HELMUT Wool Lux Sweater這件毛衣也是helmut的, 袖子有點透, 下襬不對襯, 一整個隨興啊!



**************

alice + olivia Shauna Bishop Sleeve Top蕾絲上衣根據朋友說非常細緻喔;alice + olivia Aerin Fitted Dress洋裝背面是個nice surprise!在來還是黑色Ramy Brook Gabby Dolman Top 這件很別致, 袖子的部分, 一半是實黑色的, 一半是透明, 跟一般的類似款袖子完全透明不一樣喔; 繼續說蕾絲話題 這件Dolce Vita Kamara Top就不是黑色啦 又是背部做文章的上衣



***********

21 comments:

  1. 菜湯:

    那件 Kinetic Jersey Top 你穿幾號?下水後,不知道會不會變形?這種樣式,我很喜歡。去年我在台灣買過kookai的類似款,一次兩個色都買!洗之前,美到不行!洗之後,完全走樣!我想再試一次,畢竟,kookai的品質都比較差!

    Heng-H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P 沒有下過水耶 它上面說要乾洗啊

      Delete
  2. Hello 菜湯,謝謝你整理的血拼清單,對我很受用喔,我想請問DVF JORI DRESS 是true to size嗎?TR Cameron Boyfriend Jeans 要至少one size down ?謝謝你

    Al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ri我覺得有點偏小喔 不過我本來dvf的wrap dress也是穿2號 所以這件也穿2號 感覺跟其他廠牌的0號尺寸差不多喔 TR的cameron 看你喜歡穿怎樣的感覺吧 你看我穿的感覺 我是size down一個尺寸 大腿小腿都是偏鬆的喔 人家是男友褲啊

      Delete
    2. 再請問菜湯AG你都穿幾號啊?

      Ally

      Delete
  3. dear 菜湯,不好意思,請問方便提供您的身高/腰圍跟臀圍嗎?這樣跟著你買比較有參考依據~感謝^^

    ReplyDelete
  4. 這次frye沒打折(哭著跑)

    ReplyDelete
  5. 對不起 >_< 我剛看清楚,是要超過250, 我剛放進去235..謝謝!!

    ReplyDelete
  6. Dear 菜湯妳好
    想請問妳的牛仔褲都會改長度嗎?買了妳推薦的CoH Avendo 黑色長褲,穿起來真的很舒服!不過它的長度對我而言剛好介於有點長又不會太長,如果改只需改個3~4公分,不改又好像有點積在褲角,其實在台灣改很方便,只是一直無法決定要改到多少,有時看model穿九分很美,有時看妳穿全長到剛好蓋到一點腳背也很好看,真傷腦筋!
    想聽聽妳專業的建議^^
    Btw,我有發現shopbop也會調價格耶,我買這條coh時,是打六折,剛剛看,恢復原價了!還有一件soft joie妳推薦的條紋上衣,我買時是七折,現在也是原價!好奇怪!

    Pegg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人在台北 想要改長度或收腰加鬆緊帶 我推薦"天母醫衣"在天母廣場那
      我買的TR or AG都在那改 那邊的阿姨技術都很好
      你可以改短藏布不剪掉 哪天穿膩了想改回全長 自己再把它放長就好囉 =)

      Delete
    2. 先謝謝LUBY, to Peggy, 看是哪種褲子 褲腳比較寬的 我就喜歡留著長度 蓋過腳背本來就有空間 如果是很窄的skinny 我喜歡改長度改到剛好一點 因為我覺得太窄的褲子堆在褲腳不好看啊 而且搭小booties的時候 還是九分長度最好看了

      Delete
  7. Dear 菜湯
    今天是感恩節要感謝的人很多但你可是我要感謝的人之一阿!你可是造福我們這些姐姐妹妹啊!星期一至星期五老公上班小孩上學後,我開電腦第一件事是去你的blog拜讀,看有無好康,所以你可要繼續喔!
    thank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謝謝你 我也要謝謝你們來看我的部落格呢 請留個名字好嗎 讓我知道我又多了一個朋友!

      Delete
  8. 菜湯,我今天收到禁不起你實穿照一再誘惑而下單的Harrow了,各方面我都好喜歡,單穿都ok,但奇怪的是和先前買的兩雙Newbury(遮臉,本來預計買一雙但是穿上後就捨不得還給Shopbop了)穿起來一比,Harrow反而顯得腿比較粗耶,本來期望它可以帶來比Newbury更纖長的效果說,雖然你有建議個子比較小的拿這雙,但我168也不算大高個呀!我好想要留這雙,因為我覺得它的樣子比Newbury更有個性耶(抓頭掙扎中)BTW,你覺得這個名媛Olivia Palermo加持的包抵買嗎?我有心動但看完評價又有點怕怕,謝謝!
    http://www.shopbop.com/thela-bag-one-by/vp/v=1/845524441944321.htm?folderID=2534374302166571&fm=hearts-shopbysize-viewal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那個之前跟我一起買burberry洋裝跟fitflop跟pashli的同一個Elsa吧? 要先搞清楚是哪一個人比較好聊啦 呵呵 好羨慕你168喔 真高挑啊 話說harrow怎麼會顯得腿粗哩 我覺得腿超細啦 不過newbury能夠當人家的經典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看到鞋子本人不覺得怎麼樣 一定要套上去才知到奧妙囉 你說的包啊 我覺得有點大耶 底部很寬 不過配你的身高可能比較剛好 我拿肯定太大的說

      Delete
  9. 是我無誤,謝謝你耐心回答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今天終於把答應你很久的burberry洋裝照片奉上了 我覺得你當初如果買到正確尺寸一定超美的 畢竟你那麼高挑啊

      Delete
    2. 看完你的實穿照我終於明白,許多漫畫或線上遊戲中既纖細又爆乳的女主角,為什麼會吸引那麼多男人喜歡了。那是一種極度吸引人的組合,旁邊的model完全遜掉

      Delete
    3. 你嘴太甜了 謝謝 現在已經沒有那麼爆乳了 不敢去想退奶之後會多醜了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