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勞工節deals & 我穿過的單品折扣大集合(Tory Burch kailey, Joie Devitri, alice + olivia Janie)



先把早上看到的特價訊息整理一下:

今天Neiman Marcusreal deal sale, 很多單品都下折扣, 我通常都是直接在網頁上方選擇我的尺寸然後看看有甚麼單品折扣, 這樣比較快也比較方便, 她家也是滿一百可以免費國際遞送(有一些品牌限制, 不然只要不是從store寄出的一般都可以寄到國外), 衣服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皮包區點這裡, 男裝點這裡:

************

@這件很好搭又很顯能遮小肚腩的Janie Draped Cowl-Neck Top也下折扣, 非常推薦喔, 可以免費寄國外, 因為穿起來超舒服的~~單穿或是當內搭都很讚



************

@想要買Joie這件充滿復古情懷的絲襯衫Devitri Floral V-Neck Top, 現在NM終於下折扣了, 而且尺寸全齊, 這件米色版本非常搶手, 到處都完售, 我想要買到XS跟S應該也只有NM有貨吧, 根據我幫朋友總共買了三件XS的經驗, 每一件上面的花圖騰分佈都不太一樣, 可是都滿好看的. Joie是可以免費寄國外的, 只是這件warehouse都賣光, 現在是從store寄出, 所以沒辦法寄到國外是有點可惜啦... (之前我這件襯衫的介紹點這裡)



其他所有特價的Joie單品點這裡, 裡面這件蕾絲上衣Fanny Boat-Neck Lace Top也是超級人氣款, 還有漂亮的白色蕾絲Nevina Scalloped Lace Top都只要七十幾元.

襯衫:Joie Devitri Silk Blouse
項鍊:House of Harlow 1960 Gypsy Feather Necklace
手鐲:LIAM HINGE CUFF
馬靴:Kiernan Riding Boot(用折扣碼laborday可以打折)
短褲:Current/Elliott The Festival Shorts(shopbop下折扣囉)
皮包:ps1 pouch coral


************

以下只要不是從store寄出的話也都可以免國際運費:

@Bentley Faux-Wrap Dress(這件DVF穿起來身材會很好前凸後翹)
@Julian Banded Hex Maze Dress(DVF絲質wrap洋裝)
@Zarita Lace Shift Dress(DVF著名的蕾絲洋裝)
@Matrix Linen-Blend Coat(這是Helmut Lang的長版麻質外套)
@Sleeveless Hi-Low Dress(這件Free people的洋裝很久很久以前shopbop跟nordstrom就完售的, 現在尺寸都還齊又很便宜)
@Kidman Open-Front Tweed Jacket(這件是Alice+olivia的白色軟呢外套)

*************

@順便提一下藍色版本的Joie 'Devitri' Silk Shirt在nordstrom現在下六折, 在台灣的朋友才剛買了一件, 台灣也有賣可是很貴打完六折還要七千多台幣, 朋友說穿起來真的太美了, 不試穿不知道, 如果你住美國反正可以免費退貨就試試看, 下半身可以搭紅色褲子, 相信我, 效果會非常讚喔!



************

Tory Burch今天就開始勞工節特價, 使用折扣碼LABORDAY 最多可以額外七折(滿$300額外八折, 滿$500額外75折, 滿$750額外7折) 現在她家變得很讚, 因為只要滿三百美國地區就可以免費兩天的快遞, 而且現在也變成都是免費退貨的, 一定要好好把握, 下面都是我穿過推薦的款式:

@EVAN TUNIC(我自己有買很推薦, 我穿XS算是滿貼很合身喔,對折又可以額外七折, 領口是麻繩+珠寶)



我穿起來像這樣, 搭配dolce vita涼鞋C/E短褲(shopbop下折扣囉!!!).



*************

@kailey FLAT SANDAL(我有買這雙的高跟鞋版本 超好看的 現在平底鞋版本本來就有打折 也是非常推薦 我穿6號剛剛好覺得true to size)
@kaitlin STUDDED BALLET FLAT(這雙是我這次加買的款式 上次在店裡有試穿過沒有鉚釘的版本Kaitlin Ballet Flat 覺得買到大半號穿6.5剛剛好)



************

@kailey MID HEEL SANDAL(這就是我買的高跟鞋版本啦, 其實應該是中跟鞋, 因為鞋跟不高非常穩, 有三個顏色組合, 我買的是黑色那個組合, 沒想到這雙居然也有下折扣喔, 加上額外七折的話超級划算, 這款評價非常好, 上次才說nordstrom這裡有打折(很多好評), 可是折扣都沒現在那麼讚, 而且尺寸好齊呢, 折扣完一百多真的是一定要買啦~~這雙肯定肯定肯定過幾天尺寸就會光光喔)

細節就像這樣, 我自己覺得優雅極了, 因為跟真的不高又很穩, 所以帶小孩出門也不用怕.




搭配之前跟大家說打三折買到的burberry的洋裝, 或是跟我很愛的襯衫Joie Pinot Top(打對折, revolve這裡也有賣)搭起來也都很不錯, 右邊我穿的牛尺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Skinny Jeans現在也下折扣囉,




這是米X白色版本穿起來的感覺



**********

然後上面搭配洋裝跟襯衫的手鐲liam HINGE CUFF的細部照片像這樣, 上面的logo是玳冒感覺立體的, 我的手腕滿細的這款戴起來還不錯, 雖然也是有點鬆可是不會過鬆, 問題是我的手怎麼那麼苦命啊, 青筋畢露, 每次做完瑜珈有重量訓練手就是很醜...




*********

皮包看到shopbop這裡有這款迷你的Tory Burch Robinson Shrunken Dome Tote簡直就是可愛到不行, tory burch官網賣的顏色不太一樣, 挑了紫色版本回來試試看, 喜歡迷你包的人, 這款robinson SHRUNKEN SQUARE TOTE也是可愛到不行, shopbop這裡有model背起來的感覺.




**********

對了, 千萬不要忘記趁機買本年度我最愛的那雙kiernan RIDING BOOT長靴好嗎, shopbop這裡居然全部賣光了也真奇怪!!!! 杏仁almond色真的是絕讚啦! 跟花不溜丟的Clover Canyon Spice Market Dress還有紅色的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其實搭起來也很讚喔!!!




**********

然後這咖robinson TRIANGLE TOTE也是model提起來好好看, 本季主打的顏色electric eel很讚.




**********

Bloominigdale's(也有美國地區滿150免運費免費退貨), 現在折扣單品額外八折(code:EXTRA20), 皮包區點這裡 有非常非常多窾小馬克家的包包特價, 還有看到網友在問的Foley + Corinna Tote - Mid City!

*********

下午myhabit也會有夏季季末清倉, 有衣服皮包鞋子等等, 太陽眼鏡都在這一區, 名牌包點這裡.

*******

@Gorjana的珠寶飾品這一區現在用折扣碼(summernights)可以額外六折!!
@Joie的官網現在折扣區用折扣碼(LABORDAY13)可以額外八折

******

Vegesoup

不想錯過更新?歡迎加入粉絲團!

1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有推薦的太陽眼鏡嗎?上次買你推的Tom ford收到後覺得真是太完美了, 很輕盈愛不釋手,其實應該說每次買你推薦的都驚喜連連, 自己挑買的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陽眼鏡喔 很難說耶 因為要看臉型 不知道你喜歡大框的圓框的還是貓眼 上次買了這一篇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07/giorgio-armani-master-corrector-fitflop.html
      裡面說的白框太陽眼鏡感覺滿不錯的可是賣光了啊 另一付我很有興趣的 是這個Karen Walker Helter Skelter Sunglasses 感覺超時髦的啊!!!

      Delete
  2. Dear 菜湯,

    還有Revolve也可以75折,我前兩天有留言不知是不是被漏掉了?:P
    Revolve Clothing: Save 25% Off Sitewide Through September 13th. Some Restrictions Apply. Code :PSWFALL25

    Source :http://www.retailmenot.com/view/revolveclothing.com?c=4419614

    Ka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時候留言會被吃掉 謝謝妳提供的折扣碼!!

      Delete
  3. 你的速度都好快喔 ! 超讚 !

    ReplyDelete
  4. 蔡湯想問一下為何你後來Tory burch涼鞋選黑的不是白的呢?另外你推那款的楔型跟嗎?跟你買的跟差別在哪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楔型跟的是夾腳的吧 我夾腳的通常都只喜歡穿平底 我選黑色的原因 是我裸色鞋子很多了 想要不一樣的色系比較特別 不然以前我第一個選擇一定都是買白的

      Delete
  5. 哎呀, 真是買不完呢! :p 果然昨晚在NM結的Joie Devitri Blouse今早被cancel了..現在打算到SAKS買, 雖然貴一點但至少比較有把握; 來回報一下NM買到的Charles Philip Shanghai Yasmine Satin Smoking Slipper, 折扣很棒! http://www.neimanmarcus.com/p/Charles-Phillip-Shanghai-Yasmine-Satin-Smoking-Slipper-charles-philip-shanghai/prod152190052___/?icid=&searchType=MAIN&rte=%252Fsearch.jsp%253FN%253D0%2526Ntt%253Dcharles%252Bphilip%252Bshanghai%2526_requestid%253D14004&eItemId=prod152190052&cmCat=search 碰運氣整整size up一號買了8.5, 一試穿剛剛好呢! 實品的藍色更深更飽和, 非常好看喔!

    ReplyDelete
  6. 一直對菜湯超推的Joie Devitri Floral Blouse很有好感,
    但大多數網站都已售罄,不然就是只剩S以上的尺碼,
    好不容易在Saks特價時搶到一件,雪紡的材質可能只有剛拆封才可能完美無瑕吧~
    考慮了二三天決定留下,就拆下標籤以日本的水洗式乾洗精清洗,
    沒想到...這件的桃紅染劑固色沒做好,不僅會脫色還會移染,
    導致整件Blouse變成粉紅色,還有很多的空白處印染到桃紅色,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我都單獨洗,這件本來就是多處印花,現在更是獨一無二的了!
    純絲的內衣只強調要以中性洗劑手洗,再加上洗衣店的化學乾洗劑不見得能將衣服洗清又可能傷害纖維,
    所以我的Hermes絲巾及Equipment印花雪紗Blouse都以同樣的方法清洗,也從未有移染的狀況發生....><....
    只能提醒自己之後清洗時要更注意,以稀釋的洗劑稍按壓出髒污,即稍脫水晾乾避免此狀況~
    有人建議衣服儘量少洗才是最好的保養,但以台灣的濕熱及空污,應該很難吧?!
    跟菜湯分享我這次的洗衣心得…
    當然希望大家能推薦台北好的洗衣店或分享自己保養衣服的好方法囉~~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妳提供的經驗談 非常受用 我很怕自己洗我愛的衣服 所以我如果要洗都是送洗 不過美國不太會流汗 說真的比台灣好保養衣物

      Delete
  7. 請問菜湯,zappos官網的Salvatore Ferragamo 可以選b或c楦,shopbop的網站Salvatore Ferragamo 都沒有跳出b或c楦可以做選擇?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