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DVF直接下六折之我愛的單品 & nordstrom只有一天Tory Burch七五折特價我的選單



上次tory burch特價的時候, 其實我還有買這咖小包包robinson SHRUNKEN DOME TOTE, 我買的是紫色那個(今天最後一天可以用折扣碼friends打七五折), 說真的, 我非常喜歡耶, 雖然體積很迷你, 可是我的相機還有手機都可以塞的進去啦, 搭配的洋裝是Diane von Furstenberg Julian Mini Wrap Dress, 我買的是以前的過膝版本, 新出的是短裙長度看起來比較青春, 說真的, 這個洋裝我懷孕的時候穿, 平常水腫對身材沒自信的時候也穿, 是我衣櫃裡不可缺少的重要大將, 因為他真的很顯瘦穿起來又很迷人. 我穿2號剛剛好, 我喜歡前襟有留一點布料可以遮高一點這樣. (長袖的有領子版本可以在這裡買到)

(ps, 我手上有單戴vita fede的titan手環, 我覺得單戴也很好看不一定需要戴一大串)




菜包說這個包包是他的 (想的美!!) 不過他背起來還真的很速配(我有把肩帶綁短一點啦), 如果你喜歡小包, 可以趁著現在可以打折買一個看看, 這個包讓我聯想到我十幾年前買的一個marc jacobs collection的小皮包, 我現在衣櫃裡還留著捨不得丟呢, 我對這種dome shape非常有好感. 話說菜包果然是個黑肉底, 這個暑假也不過每天帶他出去溜滑梯, 就曬成小黑人, 還都有擦防曬油了哩...




住國外的人 shopbop這裡有Tory Burch Robinson Shrunken Dome Tote進另外兩個不同的顏色也都很可愛.




phoenix PUMP上面鑲滿水晶的高跟鞋好像是官網限定, 很漂亮耶!




*************

今天有好幾個我愛的DVF單品下折扣(直接打六折), 趕快跟大家報告一下:

襯衫版本Diane von Furstenberg 'Tanyana' Silk Top, 袖子最下襬就是會有那種花苞的形狀真的很浪漫喔, shopbop這裡有出深藍色版本打六折,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又顯瘦又浪漫.



@Diane von Furstenberg Tanyana Billow Sleeve Dress(六折, 料子就是純絲的, 只要是秋冬, 我就開始對這種磚紅色著迷了, 這件洋裝的袖子非常美);
@Diane von Furstenberg Kazara Suede Moto Jacket(皮衣下六折, 這件也很誇張每個尺寸都只剩下一件, 雖然是皮衣可是算是便宜耶, 今年秋冬絕對不能少一件磚紅色單品啦);
@Diane von Furstenberg Isolde Top(也是打六折, 這件絲上衣有兩個顏色, 個人覺得你如果喜歡DVF家一貫的浪漫飄逸的話, 絕對要入手, 現在打六折啊, 其它地方黑色尺寸不是賣光就是早就不齊了, 可以看NAP這裡model搭配裙子的感覺)



@Diane von Furstenberg Shara Sweater(胸前有蕾絲裝飾的毛衣也很有特色)
@Diane von Furstenberg Teala Leather Dress(也是好優雅的皮洋裝)
@Diane von Furstenberg Liva Square Lace Tee(絲質的蕾絲T shirt喔)



*************

因為tory burch在FF Sale(code: friends)所以nordstrom也跟她拼了幾乎所有包包鞋子衣服也都打七五折, 不過兩個特價都只到今天(10/7)最後一天, 有些款式只有官網有, 有些官網賣光的顏色可以在nordstrom找到, 以下是nordstrom的包包我喜歡的:

@Tory Burch 'Marion' Tote(跟我的同一個顏色)
@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Large(跟我的同一款)
@Tory Burch 'Robinson' Double Zip Tote(硬挺包款)
@Tory Burch 'Thea' Leather Crossbody Bag(朋友背起來很像chanel的球球斜背包, 官網這裡評價很好)
@Tory Burch 'Thea - Large' Leather Tote(推薦這款thea, 他上面的兩顆球球超可愛, 而且容量也很夠裝 官網這裡十幾個好評, 可以參考這裡有model提起來走動的影片, 我考慮買這款給兔子媽來用, 藍色的沒有年齡限制大學生提跟婆婆提都好看, shopbop的點這裡已經完售了, 住國外的可以去NM這裡買)




@可是他可能會說他想要這款有拉鍊的Tory Burch 'Thea' Leather Satchel, 官網的連結點這裡, 評價是滿分的跟nordstrom的很兩極, 這款shopbop這裡有出跟大家都不一樣的黑色版本喔.



@Tory Burch Leather ID Bracelet(我喜歡這款手環 logo不是很明顯, 可是看起來很優雅)
@Tory Burch 57mm Metal Aviator Sunglasses with Resin Temples(十個滿分評價的飛行員太陽眼鏡, 如果你想找一個不要太大的鏡框的飛行員款可以考慮)
@Tory Burch 60mm Metal Aviator Sunglasses(我自己更喜歡這個金屬框的款式, 大概是model戴起來太美而且比上面那款便宜)




@Tory Burch Bow Buckle Leather Belt(可以搭配洋裝的蝴蝶結皮帶)
@Tory Burch 'Logo' Glazed Leather Belt(可以搭配你所有牛仔褲的logo皮帶 ,尤其是你如果有金色Tory Burch 'Reva' Ballerina Flat的話可以配一套 官網的reva尺寸比較齊)
@Tory Burch 'Glam Logo Hinge' 57mm Polarized Sunglasses(這款太陽眼鏡也很不錯是polarized的鏡片喔)




@Tory Burch Logo Flap Clutch(這款不用說, 如果你喜歡TB的東西, 應該早就有入手了吧, 背起來很好看)
@Tory Burch 'Hendin' Wedge Boot(這雙我應該會買回來穿穿看, 好喜歡鞋跟的設計, 官網的連結在這裡 shopbop的連結在這裡)
@Tory Burch 'Milan' Wedge Bootie(這雙跟上面是類似款的短靴我也很喜歡, 我看到NAP的model點這裡穿起來像這樣)




@Tory Burch 'Pacey' Wedge Pump(這雙也很漂亮, 還有全黑版本考慮買回來穿穿看, shopbop也有這雙點這裡)



************

今天看到下面幾件特價的洋裝都是美國製的, 特價之後實在也很便宜, 介紹一下 年底party季節又快要開始啦:

@Lace Peplum Dress with Nude Contrast(model穿起來還滿漂亮的, 而且一百有找耶)
@V-Neck Dress with Beaded Shoulders(這件袖子有水晶裝飾)
@Circle Lace Shift Dress(這件祖母綠底色的蕾絲洋裝比較特別 很少看到這樣的顏色)



************

Picnic Time Monaco Folding Beach Chair(這個可折疊的椅子特價很便宜可以考慮, 上面有枕頭可以躺的更舒服, 可以點macy's這裡看review amazon這裡也有review 他說他買的某一個顏色很難折起來, 不過黑色款就很容易折, 給大家參考, 如果你只是想放在院子當作後院的家具就沒問題了)



其它所有野餐露營的特價配備點這裡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4 comments:

  1. 菜包揹著小包的樣子已經是少女了耶~~~~
    傳承媽媽的好眼光前途不可限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包雖然長高了肚子也變小了, 可是骨子裡還是很幼稚的啦, 現在吵著說萬聖節要打扮成為尼熊裡的粉紅豬, 妳說這真的有遺傳到我的眼光嗎? 哈哈哈!

      Delete
    2. 我剛才一直想著粉紅豬的衣服怎麼做…哈哈哈,小朋友總是天馬行空,像我女兒就說她今年要當海棉寶寶…搞的我頭很大 XD

      Delete
    3. 我應該是直接買現成的吧 你自己做真的手藝太巧了 我發現只要你叫的出來的卡通人物 都應該有辦法找到做好在賣的 不過質感就很難說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