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我愛的Rebecca Taylor tweed & chain 軟呢外套下六折啦



早上起來上廁所看到shopbop又下大折扣了(點這裡), 看到滿多好看的牛仔褲下折扣 還有皮包區點這裡...等一下繼續挑

這件我好喜歡的Rebecca Taylor Tweed & Chains Jacket黑白本直接下六折啊, 尺寸還很齊, 之前有喜歡的感快行動吧, 秋天到了搭配牛仔褲超好看說!!!! 背面非常有腰身!!! 我穿0號剛剛好(外套肩寬從後面平量肩線到肩線是13.5英吋), 不覺得墊肩會太大, 不過肩膀寬的人, 他的內裡是半襯的可以很容易就拆掉墊肩.







*****************

這件外套搭配破褲跟坡跟運動鞋也好看! 是另外一種混搭的感覺! 破褲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現在我穿的這個顏色今天也下折扣囉~~還有裡面的條紋內搭Free People Stripe Long Sleeve Tee藍色版本也下折扣了!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0 comments:

  1. 可以請問外套0號肩寬嗎?謝謝!

    ReplyDelete
  2. 咻一下
    毛呢外套剩下2,10,12號 ==

    ReplyDelete
  3. 手刀打包最後一件2號:)

    ReplyDelete
  4. Tweed and chain jacket 已經被快搶完了 好可怕! 我也湊熱鬧搶了一件 希望不會穿起來很老@@

    ReplyDelete
  5. Dear 菜湯: 這條C/E也偏大一號嗎? 看好久!! 終於等到折扣了~~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覺就是ce家的正常尺寸 穿久了會鬆一些

      Delete
  6. Rebecca Taylor似乎又有補貨了(或是有人退貨),0號和2號都還有尺寸~~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妳的通知!!!!妳的訊息還真的比我靈通耶

      Delete
    2. 哈哈~沒有的,這件我也是看了你的部落格follow很久,因為台灣和美國有時差,上次特價時也是沒搶到.......所以我都放在shopbop的心願單,即使上禮拜寫著"售罄"兩字,我沒把這項移除,剛才去把心願單整理一下時又看到尚有庫存,哈,真的是巧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