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特價的藍色pashli免國際運費美國地區免稅 & 超低價的Gorjana雙星項鍊!



**************

今天乾脆來個飾品大會串好了, 看到這款Venessa Arizaga Pinata Bracelet, 超特別吧, 這個設計師專門以設計童趣的手鍊聞名, 每一樣珠寶都是她在紐約的工作室手工製作, 所以她的官網還有說要買任何一個單品都要先預購, 然後才會開始製作,圖像設計師Blake Wright用她家的手鍊做為靈感畫的插畫, 完全捕捉到她家的精神.




今天這款打七折的Pinata Bracelet, 曾經在Nylon Magzine的FB上面得到一千三百多個讚, 上面吊滿了叮叮噹噹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水鑽, 幸運草, 星星那種可愛漂亮的東西, 也有眼珠, 骷髏, 跟破掉的蛋!! 以獨特性來說真的是超人一等, 感覺好像用玩具拼湊出來的一樣, 讓我聯想到toy story裡面那個被拼湊出來的怪蜘蛛娃娃! 萬聖節來戴應該很應景.




*************

10/10-14 這裡有周年慶: 兩百以下打八折code:friend20滿兩百打七五折code: friend25 我還滿喜歡跟它們買東西的, 因為寄到加州不用稅!!! 它家有賣vita fede的東西(點這裡), 非常的熱賣, 之前還沒打折就缺貨了, 不過他家兩款招牌的戒指有得買:

@EMMA TRIPLE RING看起來好像一次帶三環的戒指 下面照片最左邊那款就是了



@ULTRA V MIDI RING也是很經典的款式, 這個小V型的戒指, 記得是要戴在指關節上面而不是下面喔, 很特別. 下面它用一個有鑲鑽一個沒鑲鑽的疊戴.



**********

今天有gorjana Jewelry的特價,(賣場點這裡, 美國地區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 還滿多好看的款式, 看到這款鑲水晶的Super Star Shimmer Necklace雙星項鍊是最值得入手的招牌款, 今天的特價價格真的超好, 他家的雙星系列非常漂亮, 現在特價的飾上面有鑲水晶的版本, shopbop有之前沒有鑲鑽的版本點這裡, 還有銀色星星版本, 大家可以看看model戴起來的樣子, 裡面都有非常多review大家可以參考.

photo source

這條上面有水鑽的Pristine Bar Necklace, 跟古代仕女圖一起拍照感覺好搭喔! 還有搭配的手鍊Pristine Bar Bracelet可以組成一套.

photo source

他家的Taner Three Bar Necklace也算滿招牌的, 這次特價的是三個大中小一組疊戴, 下面的圖片他戴的是兩個一組的款式.

photo source

還有我自己很喜歡的Chevron系列, 有看到這個耳環Chevron Cutout Drop Earrings, 其它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既然說到我很喜歡的Chevron系列, 看到這款CHEVRON CHARM BRACELET, 現在在Gorjana的官網, 可以使用折扣碼:SEASONS打七折, 不過官網要滿$75才能免運費喔, 寄到國外應該是$15運費. 官網這一區都是可以用折扣碼打七折的商品. 如果你還沒買這款船錨的手鍊ANCHOR BRACELET也可以考慮.

photo source

遠遠就可以看到CHEVRON CHARM BRACELET樓空箭頭的手環, 很亮眼!

photo source

還有下圖左邊數過來第二款的環繞式的箭頭手鐲ARROW CUFF也可以打七折 (今天特價也有一款雙箭頭的手環Rounded Arrow Cuff 便宜很多)



************

感謝網友通知, 這個折扣消息應該很多人會很開心, 現在Matchesfashion有寄到美國免運費又免費退貨的折扣碼:USAFREE 這家的網站設計跟Net-A-Porter有點像, 也是以賣超高級名牌為主, 他家的折扣商品入口點這裡, 重點是這咖超好看的迷你藍色pashli居然有下七折喔! 而且美國地區除了免運費免費退貨以外, 還可以"免稅"(結帳的時候會有duty出現, 可是整個價錢加起來就是打七折的價錢沒有多算稅)

oops剛剛網友好像買到最後一個, 現在網站上已經找不到了, 我也是咬緊牙關才忍的住不把這咖刷下來, 我真的好喜歡pashli喔~~現在一心期待denim色會不會也下這種好康的折扣啊...

住國外的網友, 也可以免運費, 折扣碼: FREEDEL9 有想買的人請務必把握機會!! (寄到國外的價格就沒有美國地區好, 不過還是不無小補啦)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9 comments:

  1. 昨天正好想買這咖藍色小pashli 到forward上買 用手機第一筆交易還可15%,送到我朋友住Oregon免稅,整個用盡心機也只讓這咖降到550! 結果剛剛一看到這裡便宜就馬上再訂下去!! 455真是開玩笑的便宜而且還免稅! 而且我好像搶到最後一咖,之後再進去看就再也找不到了呀!!!這真是天意呀!!感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妳要感謝網友啦 要不是他提供的消息我也不知道呢 我忍耐忍好久才沒有去把它刷下來說

      Delete
  2. matches之前的價格真的不錯,後來定價從新改了,就沒再光顧了,他們家包裝的盒子超美哦,好多人都好好的保存放櫥櫃裡用呢。
    菜湯,你知道La Garconne這個網站嗎?現在哥倫布日20%off sale items. 我想問菜湯買過Falero Sarti這個品牌的圍巾嗎?好漂亮啊,就是價錢也很漂亮,心癢癢。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Faliero Sarti,漏了個字母。:)

      Delete
    2. 疑 這個牌子的圍巾沒有聽過耶 如果妳真的買了在跟我說好不好用

      Delete
  3. 菜湯你好
    我再myhabit買了melissa + jason wu蕾絲果凍鞋 鞋子超美 還香香的 迫不及待套上 我要哭了 大到不像話
    想請問你 我可以退貨嗎 運費及關稅該怎麼處理 麻煩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退貨 妳可以上myhabit的account上面可以選擇return那一欄 然後會教妳怎麼繼續進行退貨步驟 可是因為妳在國外 運費要自付 關稅要跟台灣海關要 不過鞋子本來就不到一百怎麼會收關稅呢

      Delete
    2. 謝謝菜湯這麼快就回覆我的問題 真是太太感謝了
      這兩三年一路跟著你一起買了不少東西 每天總要上來幾次看看 深怕錯過折扣訊息---
      這次買的鞋真的太太大了 跟著鞋子回家還有好幾項商品呢 所以關稅是躲不掉的
      再次謝謝你喔

      Delete
  4. 雞婆補充一點,上次牛仔褲size太大退貨,Myhabit 是退store credit不是退卡喔,運費跟關稅就只能自己吸收。Li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點我可以補充說明 如果你當初有用store credit下那筆訂單的話 最後退貨就只能退store credit 就算妳是混合store credit + 信用卡一起付帳 可是也只能全部退成store credit 不過如果你單筆訂單全部都是使用credit card付的話 退貨的時候是退到信用卡裡面的喔

      Delete
  5. 今天拿到可愛的mini pashli啦~ 但是背带對我這個號稱160的哈比人來說有些太長啦! 調整後皮帶還剩下長長的一截在外面,不知菜湯有沒有什麼好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有去解決耶 因為無解除非找皮匠幫妳裁掉 可是我又不想動到原設計

      Delete
  6. 謝謝菜湯的解答 我想我也留著皮帶好了

    ReplyDelete
  7. 菜湯~今天有看到冬季的mini pashli斑馬紋折扣,我覺得蠻划算的:http://www.atelieronweb.com/eng/collection-woman-FW13-3.1_Phillip_Lim%3A_Blue_Pashli_Mini_Satchel,不過只有今天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寄到美國特別貴 因為我也才剛跟朋友討論 她寄到台灣就有划算 我寄到美國 唉 還是算了吧

      Delete
  8. 哦~~~我發現他寄到美國沒有便宜@@好奇怪喔,為什麼有些網站寄到美國和寄到台灣的價錢差這麼多???像之前看到的isabel皮衣,我也發現他寄到美國特別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寄到美國要先加上關稅 可能她的公司設立的地方 剛好寄到台灣關稅比較少 這是我的猜測吧

      Delete
  9. 另外有收到shopbop mail :現在輸入INTHEFAMILY25有七五折優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給妳大拇指 妳的消息真的不下於我的靈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