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大紅花fitflop減肥涼鞋 & Jessica Simpson超便宜特價短靴實穿照篇



************

之前在"跟菜湯一起買"有說這款FitFlop Women's Florent Thong Sandal英國品牌的減肥鞋變得好便宜, 來個實穿照給大家看一下, 這款有兩個顏色, 我選的是熱情奔放的大紅花, 秋冬就是買涼鞋的好季節, 我穿五號剛剛好(腳長22.5 cm),腳跟跟鞋跟剛好是等齊的, 所以我覺得瘦腳的人可以買小一號, 不過胖腳的人就正常尺寸, 我覺得跟星星毛衣Star Cashmere Sweater搭配起來, 完全就是要去度假來著, 這牌的鞋子真的非常好穿, 就算你不會穿夾腳也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不太會磨. (還有這雙也有特價的FitFlop Women's Lunetta Thong Sandal的照片也拍好了, 也一樣好穿好搭)

星星cashmere毛衣:Star Cashmere Sweater
項鍊:Jules Smith
連身褲:DVF (old)
皮包:Tory Burch我的是這個顏色
涼鞋:FitFlop


星星毛衣Star Cashmere Sweater還有小外套的版本Cashmere Star Cardigan 是黑底白星, 這件毛衣因為比較寬鬆, 所以我搭在一件DVF的連身褲的上面, 露出裡面的領子, 我覺得滿不錯看的, 大家如果有連身褲裝也可以這麼穿穿看.

************

下面這幾件連身褲我都滿喜歡的:

@Townsen Velvet Overall Shorts(絨布的吊帶褲, 我還滿想嘗試的, 感覺褲管不會太短或是太緊, 穿起來應該很俏皮)
@HELMUT Helmut Lang Flannel Romper(這樣的款式就非常適合上面搭個寬鬆毛衣露出領子跟褲子)
@Young Fabulous & Broke Emily Jumpsuit(這件現在打七折, 是個前面尋常, 可是後面很性感的連身褲啊! photodog肯定叫我趕快穿毛衣遮起來, 哈哈哈)



**************

今天看到墨西哥裔有名的女明星Salma Hayek戴的這支貓眼YSL 6346/S Sunglasses有特價喔(美國境內免運費, 國外$15), 有兩個顏色, 還有這個顏色組合. 難得有那麼近的特寫, 這太陽眼鏡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呢!



一直以來就對貓眼太陽眼鏡情有獨鍾, 就是有點調皮,有點主見,又敢表現的女人會戴的啊, 話說Salma Hayek也是很有才氣的女人, 又演又導又製作, 大家應該對他在ugly Betty裡面的演出有印象吧, 他來戴這支太陽眼鏡再適合也不過/



其它所有的YSL太陽眼鏡特價點這裡(美國境內免運費, 國外$15)

*************

看到Olivia+Wilde穿的這條漂亮裙子Clover Canyon Gold Panther Pencil Skirt,美國製, 這個牌子的洋裝我穿過幾次, 他的圖騰真的都非常特別, 雖然花俏可是穿起來很顯瘦, revolve這裡也有進這條,

photo source

這個圖騰還有出洋裝版本, 這洋裝又有兩種剪裁, 一種是Clover Canyon 'Gold Panther' Cap Sleeve Sheath Dress合身的小包袖版本, 一種是略為寬鬆的版本'Gold Panther' High/Low Shift Dress, 我滿喜歡後者, 尤其是背部的垂直的黑線, 跟前短後長的設計, 整個很時髦的感覺哩.



***************

kate spade 今天最後一天surprise sale(美國地區$5運費不寄國外)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件SHANNON TOP, 蕾絲鉤花的白上衣, 我看review是說料子比較粗, 所以你皮膚敏感的話裡面一定要加內搭, 不過真的很少看到這樣美的布呢, 上面都是小雛菊, kate spade的衣服, 質感通常都很不錯, 另外這雙上面用pretzel裝飾的TELLY FLATS也很可愛.



**************

Amazon的靴子特價, 滿百額外七五折(code:過期了), 全部可以列入折扣的款式點這裡, 記得一定要從amazon寄出去的才可以打折.

之前有說看到這雙Jessica Simpson 'Aggie' Boot(還有suede的灰色版本也同樣折扣), 雖然鞋跟頗高(4.25"可是有1"的防水台實際的斜度應該只有3.25"所以還算能走路啦), 評價很好耶, 我特別喜歡靴子的開口的設計似乎很能修飾腳踝, 然後發現zappo's這裡的review更是超級好, 有十幾個好評喔, model搭配牛仔褲的影片也很不錯看 滿來想在nordstrom這裡直接買了.

還好發現AMAZON這裡黑色跟灰色不但也有下折扣, 而且如果買滿$100的話, 可以用(折扣碼: 過期)額外七五折簡直太划算了吧!!! 我就趕快買回家試試看了!

穿起來真的是滿高的, 還好我很矮, 穿高跟鞋名正言順, 哈哈哈, 前面有防水台, 鞋底有防滑, 走路起來滿穩, 尺寸方面我覺得正常, 我穿6號剛好, 如果你平常本來就會穿高跟鞋的話, 那這雙你穿起來應該沒甚麼問題. (皮短褲是BB Dakota Bryn Leather Shorts, 現在點這裡Bourbon波本酒色有便宜, 住美國網友可以去這裡買更便宜可是要加運費, 波本酒色也很好看喔, 實品顏色很深沉帶一點點暗紅在裡面)

高跟踝靴:Jessica Simpson
星星cashmere毛衣:Star Cashmere Sweater
皮包: medium pashli
皮短褲:BB Dakota Bryn Leather Shorts


搭配牛仔褲跟毛衣的感覺像這樣, 毛衣是Joie Crush Sweater(有出三個顏色, 還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這件的毛質非常細膩 雖然我沒有很愛毛衣後面的exposed seam縫合方式 可是穿起來完全沒有一丁點刺癢很柔軟, 前面的垂墜又很好看, 瑕不掩瑜; 褲子就是這一篇裡面有介紹過的高腰褲頭Citizens of Humanity Skinny Jeans(如果沒尺寸可以去revolve這裡找), 蹲下來抱孩子也不用拉褲頭.

皮包:Rebecca Minkoff Cupid現在有出port色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看
cashmere毛衣:Joie Crush Sweater
踝靴:Jessica Simpson
手鐲:vita fede titan(我把它戴在毛衣外面)
項鍊:Jules Smith


前幾天才介紹過的Jessica Hart搭配burberry的風衣 穿的牛仔褲Rocket Denim Skinny Jeans, 跟我上面那條牛仔褲就是同一個版子, 都是高腰褲來著, 牽著的狗鉤時在太可愛了.

photo source

同場加映一下, 他用同一件風衣, 搭配不一樣的下半身, 風衣真的是搭配好物啊!



***********

上面扯太遠, 再回到滿一百額外七五折(code:過期)的靴子特價, 我覺得下面幾雙也不錯:

@Vince Camuto Women's Elvin Boot(也是高跟短靴, 有防水台, 評價很好)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Gleam Bootie(這雙原價$395, 現在用了折扣碼之後一百多, 義大利製防水短靴, 想要入門aquatalia的話可以試試看, 記得買大半號)
@ Sam Edelman可以折扣的鞋款點這裡, 其中這雙Maddox Ankle Boot跟這雙Petty 2 Bootie還有這雙Lucca Boot都是口碑款.

*************

MELISSA & DOUG玩具特價點這裡

@Play Money Set(我要買這組錢幣跟鈔票的玩具給菜包, 訓練他的算術能力, 第一次看到這組有特價過,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113個4.5顆星, 感覺就是又好玩又益智)



@Deluxe Magnetic Responsibility Chart(這組也是第一次看到特價, 我家菜包極度需要的責任表, 我看這裡的四百多個review好翻天, 很多人都說很適合四歲開始的小朋友, 剛好就是我家菜包年紀啊, 可以讓小朋友乖乖吃飯,刷牙,穿衣服,收玩具,說請謝謝對不起, 做功課等等來收集笑臉, 如果每個禮拜集到多少個, 週末就可以給他小獎勵那樣!)



其它的MELISSA & DOUG玩具特價點這裡

***********

對了, 大受歡迎的美國製完全無毒的玩具 GREEN TOYS今天又有特賣了(賣場點這裡), 可以現在多買幾套聖誕節可以送人.



**************

如果有要幫女兒買芭蕾舞衣, 這個特價牌子CAPEZIO還不錯喔, 有看到滿多套淺藍色的芭蕾舞衣特價(賣場點這裡) 如果只要單買長袖上衣, 可以買這件Capezio Girls Long Sleeve Leotard, 評價超好的.



之前Suri Cruise也是穿他家的芭蕾舞衣.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1 comments:

  1. Dear菜湯想問有哪一件fur vest recommend 的,

    ReplyDelete
  2. Dear~Jessica Simpson 'Aggie' Boot我三色都入手了,而且也看到實品了!很美,連我媽都說好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除了好看以外 也算好穿呢

      Delete
    2. 我媽咪還在美國幫我妹坐月子,12月才會回來 既然菜湯說好穿,我就放心了^^

      Delete
  3. 穿了連身褲又穿毛衣會不會很難上廁所阿... 我一直都有點困擾... 漂亮的連身褲都很少穿  很可惜 有上廁所秘訣嗎?

    ReplyDelete
  4. 菜湯,請問這件毛衣你穿過嗎?修飾效果如何?謝謝!
    http://www.toryburch.com/RAMONA-SWEATER/30133609,default,pd.html?dwvar_30133609_color=556&start=5&cgid=clothing-sweater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生完妹妹大約兩個月的時候 有試穿過駝色版本 這件我那時候要穿到S 大概產後還有點肥 我覺得穿起來有點胖耶

      Delete
  5. 請問星星毛衣你穿甚麼size?還有amazon和myhabit是否不能一起結帳?

    ReplyDelete
  6. Valentino 包我7月就敗了粉紅色,愛不釋手,容量夠大帶小孩放夾層內袋出門也可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買的是中型的嗎? 他的皮質你覺得耐操嗎 我覺得他家的桃紅色系真的很讓人喜歡耶

      Delete
    2. 中型號皮質很軟,裝太多東西底會陷下去,所以最好底裝個板子或大型分隔袋,不過揹這包是畤時尚,當媽媽包兄只是偶爾啦!我上班揹或去逛街都會有人跑來稱讚,目前尚未和路人撞包,很虛榮呀!哈哈!結論是:快買!

      Delete
  7. Dear菜湯~原來你早就注意到了這個Valentine包http://www.forwardforward.com/fw/DisplayProduct.jsp?code=VENT-WY45&d=Womens&AID=10773567&PID=4441350&utm_medium=affiliate&utm_source=cj&utm_content=10773567&utm_campaign=4441350&cvosrc=affiliate.cj.4441350,有人跟我說不會有折扣,但我還是抱著希望,我想購買紅色,黑色,藍色三色 small,如果菜湯有第一手折扣情報,一定要通知我們這些資訊超級不發達的跟屁蟲們,感激不盡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覺得會有折扣的機會滿低的 不過有看到會說

      Delete
    2. 太棒了!但其實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不會有折扣了^^

      Delete
    3. 台灣訂價只比歐洲多5千,若週年慶有活動,其實在台灣買就好!

      Delete
  8. 減肥涼鞋我填了台灣地址
    結果顯示
    There is a slight problem with your order. (See below.)

    Fitflop Women's Walkstar 3 Nubuk Sandal,Super Navy,8 M US cannot be shipped to the selected address.

    FitFlop Women's Lunetta Thong Sandal,Urban White,8 M US cannot be shipped to the selected address.

    FitFlop Women's Pietra Sandal,Black,8 M US cannot be shipped to the selected address.

    FitFlop Women's Pietra Sandal,Pewter,6 M US cannot be shipped to the selected address.

    這樣應該表示不能寄台灣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不能寄 fitflop好像所有的網站都不能寄到國外的樣子

      Delete
  9. 菜湯穿大紅花鞋好可愛!
    所以有lunetta的實穿照嗎? (敲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