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最後兩天,星期一就灰復原價*)折扣的rag & bone + ferragamo 經典鞋款(有適合東方人的CD楦頭喔)



(*星期天最後一天*)剛剛發現, nordstrom突然那麼大手筆, 甚麼ferragamo啦 burberry啦 rag & bone啦 tory burch等等的名牌鞋子, 衣服跟牛仔褲等等, 都打七五折? 因為他們在跟saks對打啦, 所以下面的所有折扣, 都是只有到10/20為止喔, 請想撿便宜的網友不要錯過了, 因為nordstrom的尺寸比saks齊太多啦!! 一想到星期一就會恢復原價, 不趕快打包個幾雙怎麼行? 如果以經驗來說, 以前nordstrom這些名牌鞋, 都是等到賣剩下沒甚麼尺寸的時候才有可能打折耶~~

********

burberry女生專區點這裡, 折扣商品幾乎佔大半啊, 有想要買毛衣外套風衣等等的感快去看看, 尺寸很齊, 也很多款式, 以下是我覺得不錯的款式:

@Burberry Brit Check Trim Tee(評價超好的七分袖上衣, 建議可以size up才不會太貼)
@Burberry Brit 'Crombrooks' Wool Blend Trench Coat(雙排扣綁帶大衣, 這用的是它家的經典Crombrooks版型, 我有這個版子的紅色風衣, 之前紅風衣的實穿照可以參考這一篇)
@Burberry Brit 'Sandown' Leather Jacket(滿酷的皮衣外套)

********

@Burberry Brit 'Bowpark' Raincoat with Liner(這件很推薦, 是A字的雨衣/風衣, 裡面還有可拆的保暖內層, 一年三季有了它可以搞定, 而且很可愛啊, 特價之後也不是太貴!!!袖子微微露出格紋還滿有氣質的)
@Burberry Brit 'Roebuck' Genuine Shearling Jacket(這件皮衣我喜歡, 設計簡單,耐看 )
@Burberry London Wool & Cashmere Coat(這件20% cashmere的大衣, 出自走典雅風的london線, 我也喜歡極了, 一整個不會退流行, 而且因為是單排釦設計, 會比雙排釦顯瘦很多喔, 喜歡大衣穿起來很苗條的人可以試試看)



**********

@Burberry 'Holloway' Rain Boot(帥氣的moto boots造型的中統雨鞋)



*********

rag & bone的專區點這裡 有很多實穿的單品折扣 也是只剩下最後兩天可以用七五折入手,

@rag & bone/JEAN Skinny Stretch Jeans(這條就是大名鼎鼎的knsington shopbop折扣第一天就沒有小尺寸的那款瘦褲啦~~)
@rag & bone/JEAN Zip Detail Skinny Jeans(我自己在想來入手這條, 因為看起來極度顯瘦, 而且又是適合矮個子的長度啊)
@COATED BLACK(想要找仿皮黑褲的人, 這條看起來也很不錯喔)
@STRATHAM(這條的顏色我也頗喜歡, 是中等的藍色, 有一些不是很明顯的刷紋)
@rag & bone 'Bowery' Leather Moto Jacket(這件皮衣的後面有特殊設計喔, 細皮帶綁兩側那樣, 非常特別啊 )



*********

rag & bone折扣鞋區點這裡:

@rag & bone Moto Boot(這雙就是之前讓好多網友心動的harper平底版本呢!)



**********

其它所有折扣的名牌鞋區點這裡: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 一定要特別特別提出來 除了是ferragamo家的經典以外 因為剛下折扣 黑色跟紅色都很齊 重點來了, 他的黑色款, 除了尺寸齊以外, 除了有進B(中等寬度適合老外窄腳)的楦頭, 居然還有適合東方人的C(加寬楦頭)跟D(超寬楦頭), 也還有4.5號跟5號的小尺寸, 而且幾乎每一個尺寸的C楦頭都還很齊, 推薦給腳很寬每次有折扣都望鞋興嘆沒得買的人!!! 再次請出Olivia Palermo來幫我們示範黑色的雙色版本吧~~ (請參考這裡的29個好評, 根據大家的說法, 這雙尺寸正常)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經典的平底鞋, 也是黑色跟紅色的尺寸超齊, 適合東方人的C楦頭也都還有.(請參考saks這裡的49個review, 根據review此款鞋run small請買大半號)



********

@Salvatore Ferragamo 'Sissi' Pump魚口的wedge鞋款也很好看, 這雙要買大半號!



********

@黑色carla也是經典款的, C跟D楦頭的尺寸也滿齊的.(請參考saks這裡的14個review, 那裏尺寸都賣光光了說, 這個鞋款根據我自己以前的經驗還有大家的說法是true to size)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是菱格紋的經典vara, 當初shopbop還沒折扣就賣完的款式.
@Salvatore Ferragamo 'Scotty' Smoking Slipper Loafer蝴蝶結是豹紋的便鞋, 要買大半號




其它的折扣ferragamo鞋子點這裡, 我覺得這雙Salvatore Ferragamo 'Rietta' Pump也好漂亮~~~

*********

下折扣的還有很多rag & bone的經典款喔, 如果錯過shopbop的折扣, 趕快去看! 下面這雙就是rag & bone家的露趾靴rag & bone 'Noelle' Bootie, 通常我覺得這樣的靴子真的太奇怪了, 幹嘛靴子又露趾, 可是這雙好美啊~~~(rag & bone迷的不中立言論) 聽說這雙的腳踝部分比較緊, 如果你是胖腳踝的人就放棄吧! 我那雙黑色的rag & bone 'Harrow' Boot也有七五折喔(要買大半號), 還有雙色版本(超喜歡clay那個配色), 跟棕色版本 都是很好看的顏色組合.



露趾靴全身的搭配就像這樣



*********

這雙Vince Camuto 'Hillari' Boot評價很好打六五折一百有找!



對了我有試穿過這雙Vince Camuto 'Desti' Pump高跟鞋 可是我穿6號正常尺寸會一直掉鞋跟 所以如果你的腳後跟很瘦的人就pass這雙吧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9 comments:

  1. 剛剛也收到rag&bone Harrow,當初擔心會不會有點高所以不好穿,只能說"不用擔心"!!!!!它的根好穩,材質很好很舒服~~~超感謝菜湯推薦滴:)))))

    ReplyDelete
  2. 請問菜湯 Pencey 這件白色外套你是買xs還是s的? 我是163, 118 pounds, 台灣的內衣穿34D 請問一下要買XS還是S好啊?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158 cm, 108 lb 我穿xs滿剛好的

      這件沒有釦子 所以你胸部豐滿不用太擔心 現在就要看你的肩膀寬不寬 如果屬於窄肩的 可能xs也會ok

      現在這件我看到revolve這裡也有折扣喔 不過xs就要去shopbop這裡買了

      Delete
  3. 菜湯,我今天收到了那件你也有的DL1961 有華麗花紋的褲子 (這樣說是不是好籠統),這件我錯過好多次,每次收到補貨點進去又sold out,穿起來真是好看耶,超喜歡的!!! 妳真是名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 你也真厲害 這褲子小尺寸真的早就沒貨也可以被你買到 話說你不覺得上面的花紋很精緻很有特色 而且我穿起來超包肉的 (不過也有網友說她穿24走一走還需要拉一拉褲頭也太瘦了)

      Delete
  4. 我回覆到這邊好了,因為剛下單了11寸的劍橋包,墨綠色的,讓我直覺性的想到郵局郵筒,這個顏色超美,shopbop上都沒有,好開心。嗯,Faliero Sarti的圍巾的話,modal含量高的織的很密,cashmere含量高的,織的會比較松,不過確實一不小心就容易勾到呀,得非常當心。另外,我在等感恩節3.1 phIlip lim pashli包下折扣呢,不是A Wang哦,菜湯每天回覆那麼多人,搞混了哈哈~
    祝開心~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 所以revolve的折扣還是燒到你了? 看到一片五顏六色的劍橋包打折 心情也跟著繽紛起來哩 好的 你在等的是pashli 那我一定會幫你注意 疑 那到底是誰跟我說了AW包包啊 頭腦昏了

      Delete
    2. Dear 菜湯, +1 我也在等3.1 Phillip Lim Pashli Taupe, 台灣有兩家精品只進Mini & Medium, 且顏色和數量非常少, 一下子就被買走了, 最近去看了中款的實品, 真的有點重量不過只剩黑色和藍色, 我快168cm所以還是喜歡拿大一點, 朋友年底會回美國, 想說如果有訂到請她順道帶回。等妳的消息喔, 感恩!

      Delete
    3. 好啊 有看到折扣會跟大家報告的

      Delete
  5. 我也定了Harrow不過忘了定大半號~ shopbop還沒出貨 寫信跟他改了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上次買了Charles Philip 非常讚喔!連斜撐的小包包都很精緻 不是紙團~
    底很光滑還沒穿出門~
    -Ann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 很難說耶 你可以再寫信去問一次 其實我自己雖然買大半號 可是現在穿一穿會有被撐大的感覺喔 要穿厚襪子才不會太鬆了 不過有很多人說要大半號跟大一整號 所以大半號是標準的買法

      Delete
    2. 哈哈 客服說今天寄出 叫我再買一個,怕折扣沒了
      就趕快下標nordstrom大半號 到時後收到再退掉好了~看review很多人說大半號或大一整號,希望收到合腳
      感謝你的訊息 不然又要漏掉了!!

      Delete
    3. 好主意 剛好nordstrom也有打折 大部分人都是要穿大半號的 除非你的腳真的很瘦

      Delete
  6. 菜湯您好,感謝您分享shopbop折扣資訊,請問我10/17下的單,結果預計出貨日期為11/15號,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是因為FF sale訂單過多,所以必須這麼晚出貨嗎?非常感謝您的回覆唷,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 有聽到其它的網友說 shopbop有在訂單上面加上請大家多給一點internal process的時間 不過出貨日期那麼晚 我從來沒見到過 我自己的單 很快就收到了 你不放心 可以寫信給客服問問看

      Delete
    2. 分享一下 我的shopbop是15號下單 今天19號才收到東西寄出來了 是比平常晚一點 它email上說 21號會到 (好期待RB瘦腿褲阿 BB洋裝 完全就是菜湯小跟班來者) ps 收到charles 藍白條紋鞋 好可愛喔 包裝也超優 謝謝菜湯推薦 我還有另外一雙 下禮拜會到 太開心了
      ps2: pashil +1 去年感恩節錯過shopbop deal 就一直在等 希望今年會列入則扣名單!

      Delete
    3. BB的洋裝 有人說穿起來沒身材 可是其實我自己還滿愛的 哈哈 希望你穿起來會喜歡

      Delete
    4. 樓上的網友,我的狀況跟你一樣耶,10/17的下單居然要等到11/15才會出貨,目前我寫信問客服了,等回覆中

      Delete
  7. Hello,請問SF的楦頭要怎麼分呢?是腳寬決定還是?因為無法試穿,所以想問問菜湯的意見!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是腳寬決定 鞋子長度都一樣 看你平常是不是屬於寬腳一族 像是美國人腳比較窄 通常百貨公司就只有進B楦頭 要找C或是D的話 要去旗艦店才有賣 我知道台灣的ferragamo都是進C 因為東方人通常需要穿到C比較剛好

      Delete
  8. 菜湯 請問一下 Ferragamo 25% off已經是最便宜了嗎?感恩節有沒有機會更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看過打到六折 不過呎吋有可能不齊

      Delete
    2. 謝謝你的回答,下Carla需要拿大一號嗎,我腳板偏瘦平常穿22.5-23 不知道拿5.5C ok不ok..

      Delete
    3. 請參考saks這裡的14個review, 那裏尺寸都賣光光了說, 這個鞋款根據我自己以前的經驗還有大家的說法是true to size

      Delete
    4. 來自問自答一下好了 剛去看了Ferragamo官網 其實你其實你輸入常穿的尺碼他就會建議你拿那一個尺寸..系統上是建議我拿5.5C 沒錯...錯了只好再拿去Nordstrom退好了><

      Delete
  9. Vince Skinny Stretch Jeans這件的綠和Rag&bone Lariat一樣嗎? 兩件質感好像差不多是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是差不多的 可是我覺得vince 24跟lariat 25穿起來的感覺一樣 料子來說 都非常舒服 只是vince的設計比較簡約 每天穿可以當配角 lariat就真的是moto到極致 然後小腿的縫線又是立體的 很多detail就對了 穿了它上衣就得讓位穿素一點

      Delete
  10. 菜湯,我又來亂留言啦。
    我知道你那邊現在是秋天對不對,不過澳洲現在夏天啦。Siwy的Camilla系列短褲菜湯穿過沒有,真的很好穿,不過就是打折的地方很少,原價賣小號都被搶光光。
    祝好~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款短褲我提過好多次 可是我都一直還沒入手呢 我覺得後面的口袋上面的圖騰超超好看 讓臀部很有立體感 聽說尺寸run large是嗎 有網友跟我說 腰圍偏大

      Delete
  11. 是的,彈性很大,腰圍很大,我都拉到髖部了,所以一定要小一號買。菜湯的話估計要穿最小號23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 等到以後有機會一定會買來試試看!

      Delete
  12. 請問菜湯,shopbop 訂單狀態顯示“blocked"是什麼意思?這樣是正常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從來沒有遇過這種狀態耶 建議你寫信去問問看 是有網友的訂單要道11月中才會寄出 不過好像沒看到過blocked的呢

      Delete
  13. hello菜湯:model左下圖片黑色流蘇肩背包是什麼牌子呢?感謝

    ReplyDelete
  14. 哈哈 太強了!!!!!當初我也想來猜猜看,但猜不出來......沒想到看圖片就可以找到牌子(拇指)

    ReplyDelete
  15. 第一次留言詢問,想請問一下SF美國網頁如果沒有特別標示BCD楦頭的話,是不是都是B楦為主。如果我在台灣試穿VARA是7D非常舒適的剛好,那可以買7.5B或是8B嗎???以您的經驗你覺得這樣OK嗎??感恩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特別標明應該就是B 我覺得7.5B對你來說可能還是會偏窄喔

      Delete
    2. 阿嗚~~~真的是很討厭阿XD
      不過很謝謝妳的回答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