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vince的毛皮領外套實穿照+超顯瘦AG stilt 17 year salvation & 折扣單品清單



臨時插播: 因為食言太多天了, 先把藍色的gryson ellie包搭配牛仔褲的照片給有買的網友參考, 我個人覺得這個復古藍灰色好漂亮, 側背最美了, 跟新買的這條牛仔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還有豹紋上衣Splendid Leopard Long Sleeve Sweatshirt簡直是絕配, 其實我的介紹文寫好了, 可是超級落落長, 要找時間來post才好...



************

現在天氣變冷了, 菜包早上起床說他覺得躺著很舒服不想起來, 我抱著妹妹大吼趕快起床!!! 閉著眼睛的菜包不甘心的坐起來, 我把外套丟在他身上要他自己穿上, 然後大小姐就在表演拉鍊拉不上去, "因為我的手沒力氣"的把戲. 好不容易拉上去了, 又說"袖子自己不會捲這樣手露不出來沒辦法吃早餐", 把我氣得要命, 直接把屁股打個幾下再說, 菜包噙著眼淚說"很痛趕快幫我揉揉", 揉完之後還是繼續鬧, 只好拖著他到院子讓他在早晨的冷風中冷靜一下, 兩分鐘就不哭不鬧開始吃早餐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朋友說妳等著瞧吧, 差不多還要吼個18年. 天啊~~ 趕快血拼消氣一下!

**********

網友點菜然後又看到尺寸快不齊了, 趕快把vince這件皮質拼接照片po出來給大家參考:

@Vince Shearling Collar Moto Jacket外套啊外套 就是之前碎念很久終於下手的vince, 收到的時候覺得比想像中輕很多耶, 前面是很軟的皮質滾毛內裡, 袖子跟背部則是毛料外套的感覺, 穿起來很舒服很輕鬆, 我覺得領子翻開跟拉起來都好看, 他的毛領因為是淺色的 我覺得跟我的黑髮對比之下滿不錯, 尺寸方面我穿XS不會緊, 也不會太鬆, 裡面絕對可以穿毛衣, 不過他裡面沒有做內襯, 所以我說像毛衣外套的感覺呢.
@Splendid Leopard Long Sleeve Sweatshirt灰色豹紋上衣,意外的好穿好搭又很舒服, 還是美國製的有加分.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牛仔褲就是才在"跟菜湯一起買"裡面讚嘆過的AG Stilt, 一套上去就覺得怎麼那麼顯瘦啊!!! 難得看到淺刷色又那麼瘦的褲款, 我最近胖了所以直接買25腰覺得剛剛好, 我覺得這款有比一般別家的褲子小半號的感覺, 沒有很多彈性, 不過真的是很包肉的一條褲款, 超級推薦啦, 收到的第二天就穿出去爬爬走了, 一整天也沒有變太鬆. (大部分地方這條尺寸都不太齊了, 想買的人可以去這裡尺寸還全齊)



把各家的這款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褲子照片拉出來比一比, 不用懷疑, 全部都是同一條啊! 顏色我覺得最接近最左邊的shopbop跟第三條zappo's的綜合, 第二條的是saks的照片, 第三條是zappo's的照片, 然後最右邊是revolve的照片, 我拿到的那條, 基本上破洞還滿不明顯的, 跟revolve的很像, 不覺得會越穿越破, 感覺是很收斂的破感, 不過revolve的照片顏色最失真...



對了, 如果嫌我提的大尺寸pashli太大, 可是又很喜歡那個taupe色的話, 現在taupeX金有出中型尺寸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囉, 強烈推薦這個顏色啊, 不管你穿甚麼都可搭, 而且中型包大小已經很剛好很能裝了說. 中型的紅色款pashli也非常好看啊, 之前榮獲暢銷排行榜的前幾名耶!



**********

shopbop又下大折扣了(點這裡是新下折扣款), 看到滿多好看的牛仔褲下折扣(點這裡), 還有皮包區點這裡直接先把早上看到的折扣款我喜歡的列出來:

**********

@Katie Holmes離開紐約的美甲沙龍的時候, 穿的就是這件Joie Camille Pullover上面有鬚鬚的毛衣現在也下折扣了.



*********

@alice + olivia Janie Drape Top(這件我自己買的是橘紅色版本, 現在打六折的是獨家的粉紅色, 這款很修飾身材穿起來也很舒服喔)
@Milly Isabel Bow Top(蝴蝶結的絲質上衣很可愛 美國製的)
@A.L.C. Colin Top(我好喜歡這件燕尾服的感覺喔)



**********

@Chinti and Parker Polka Dot Sweater(號稱是最柔軟的cashmere, 現在要入秋了可以穿啦, 我喜歡黑色底粉紅圓點, 還有黃色圓點的版本)
@Free People Metallic Faux Leather Jacket(這件很像皮衣的外套打完折只要一百出頭現在尺寸還全齊, nordstrom這裡原價就快賣光)
@Soft Joie Elexus Jacket(這件軍外套還有藍色版本, 材質輕薄, 看起來會比較女性化, 適合現在初秋穿)



這是上面中間那件"素"皮衣外套在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有十幾個幾乎都是好評, 有人說尺寸做的比較小就是了, 看買的年齡層, 二十幾到五十幾都有呢.



**********

@Joie Taluca Crepe Track Pants(最近想要換口味穿這種垂墜的褲款, 看model穿的好隨性的感覺啊)
@Rag & Bone/JEAN The Ripped Skinny Jeans(喜歡Rag & Bone家的褲子, 這條可是有十三個好評的深色破洞款喔, 其中一個人說他買的這條褲子之後, 完全不想穿任何其他的褲子了, 非常誇張)
@Rag & Bone/JEAN Hyde Portobello Pants(通常我不愛這樣的垮垮褲款 可是看到saks這裡的model穿的好好看, 然後rag & bone家的褲子應該品質有保證吧, 前面完全是真皮)



把上面右邊那條皮質拼接Rag & Bone/JEAN Hyde Portobello Pantssaks的照片拉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啦, 上面配素面T就很讚了.



***********

這件Rag & Bone/JEAN The Jodhpur Legging Jeans也是不能錯過, 小腿內側是皮質拼接.



***********

@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在找男友褲的話這條true religion超好評的, 建議要size down, 我自己穿23比較剛好那樣)
@Citizens of Humanity Avedon Skinny Jeans(這個avedon褲款也是我狂推的, 穿起來很瘦又很舒服)
@Rag & Bone/JEAN Devi Lace Up Jeans(這條特別之處, 是他的小腿後面是綁帶的, 很性感)



**********

@Sam Edelman Trent Ballet Flats(這是sam edelman的雙色平底鞋)



***********

@Parker Pipsy Dress(這件絲質洋裝的背面很好看說)
@Gryphon Timeless Coat with Leather Collar(這件風衣實在很特別, 他的肩膀部分有特別做一層可拆的皮質擋風擋雪的背心, 從後面看真的滿帥氣的)
@Young Fabulous & Broke Emily Jumpsuit(想要挑戰這件連身褲, 同樣也是背面很特別很有設計感)



**********

皮包有下列幾款, 如果住國外要免運費的話是買的好時機:

@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剩下最後一個 這是澳洲品牌, 小尺寸的, 大尺寸的說真的太大, 小的就很滿剛好的也很能裝, 皮質柔軟, 台灣有在賣 ,不過我想應該賣滿貴的吧? )
@Cambridge Satchel Classic 11" Satchel(裸色的劍橋包shopbop獨家)
@Christopher Kon Ellena Large Hobo(長的很像BV的編織包)



************

@Tory Burch Michelle Angelux Tote(這咖是歐普拉最愛的包款之一, 曾經送給他當天所有的來賓每個人一個 )
@Tory Burch Amanda Mini Satchel(只要在國外買就是很貴的tory burch包包, 這咖之前網友也有買, 裡面有個人居然說尺寸太大身高不到180的人不適合, 可是我覺得這個尺寸滿剛好的啊)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Natasha Bag(這個之前nordstrom第一天下折扣就搶光了的小馬克包)



這就是上面的Michelle Angelux Tote藍色版本(也有好幾個review可以參考), 藍色版本的細節看得比較清楚.



**********

@Tory Burch Amanda Slouchy Tote(這款tory burch我覺得也滿好看得很夠大, 側背也好看)
@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Bag(秋冬背古銅色系很讚, 而且參加趴替的時候也可以把鍊子拆掉變成手拿包, 住國外想一免運費的人可以考慮)
@Rebecca Minkoff MAB Tote(有三個顏色下折扣, C/P值很高的包款)



**************

今天看到英國品牌Oh Baby London的童裝特價, 其中最最讓我喜歡的居然是這件蝙蝠俠Super Hero Caped Hooded Romper啊, 如果把妹妹打扮成這樣過萬聖節他以後看到照片會不會恨我哩? 可是尖尖的帽子耳朵, 跟小披風, 真的太帥啦.



其他好幾件都滿好看的, 比如說這件星星的連身裝Star Print Romper, 妳看小mmodel流口水的多自然啊.



妹妹可能會說, "我要穿這件上面有天鵝的Swan Print Frill Sleeve Romper!"



還有機車騎士的Black Biker Playsuit



跟這樣的Fair Isle Print Romper復古圖騰



其他所有的款式點這裡. 話說菜包看上這雙Les2 T-Strap Sneaker說他上學想穿, 不知道carter's的童鞋品質如何呢?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9 comments:

  1. Dear 菜湯, 請問Taupe金 Pashli妳會建議我選大或中size? 我身高167, 55 kgs Thanks! /Evelyn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多能接受大的包款 我自己覺得中型的就很夠用了也比較輕 不過妳真的滿高的啊

      Delete
  2. 我們家姊姐去年上小班時也這樣,菜湯寫的就跟我家上演的戲碼一模一樣,看得我好有感覺呀,不過我家不是哭兩分鐘就可以解決的,每次哭完後我都會跟她說你會不會覺得很浪費力氣在哭,因為還是要自己穿衣服呀,順便再問一句,請問哭完有比較舒坦了沒........哈哈哈哈哈

    Sophia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請問妳有買過Wouters & Hendrix 飾品? 現在Mixed metals bracelet set下折扣了,但查不到它的任何評價。thanks! /Evely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利時製的滿特別的呢 不過我也對這牌不熟

      Delete
  4. 之前妳介紹過的這條FELIKD+ADRIK項鍊下三折了!

    http://www.shopbop.com/multi-cutout-turritella-necklace-feliksadrik/vp/v=1/1568315011.htm?folderID=2534374302190400&extid=EM_SAL_LRT_YES-item_w

    ReplyDelete
  5. 可以請教菜湯的身高/體重,臀圍嗎?因為沒試穿過AG家的牛仔褲,怕買錯size,想參考一下,謝謝。

    ReplyDelete
  6. 想請問菜湯的身體/體重/臀圍,不好意思,因為沒穿過AG家的牛仔褲,想做為參考,我很喜歡您介紹的第一條牛仔褲,我165/48/35,妳覺得我該穿幾號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比你矮又比你重 可是我的臀圍比你小一點點半吋左右 我穿25 我覺得你應該是穿24-25之間

      Delete
  7. 菜湯你好
    下周有機會到夏威夷旅遊 想看看是否有機會買到名牌牛仔褲,常常看到你介紹 但因為平常不是很常穿所以都沒有下手,不知道對於最基本耐穿又看得出質感的牛仔褲是那一家的呢?又或是有什麼經典型號一定要買的? 主要需求是穿不鬆拉 當然能看起來纖細是也不錯++ 先謝謝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漏掉妳的留言 現在回你搞不好妳已經從夏威夷回家了 真是不好意思 網路上買其實比在當地的百貨公司容易 就連我自己 牛仔褲掛在衣架上我還真的很難挑選 看網頁的model示範比較快 我建議你如果想要特別刷色 那就是current/elliott 可是CE容易鬆 如果想要不會太容易鬆又有型 那就是AG 我這篇介紹的AG妳真的可以考慮 我對於這個刷色很喜歡

      Delete
  8. Tory Burch Amanda Mini Satchel 真的沒有很大啊其實。因為很硬挺的緣故,要蠻認真做空間規劃才能把家當(長夾、手機、數位相機、化妝包等)都塞進去。硬要說的話,是背帶太長,165cm身高調到最短(?欸,其實我忘記能不能調@@)都還會一直打屁股吧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妳的經驗談 包包硬挺的好處就是不會變型看起來永遠新新的 如果背帶太長 搞不好可以找鞋匠把背帶多打幾個洞 或是叫裁縫直接改短呢

      Delete
  9. Hello 菜湯
    上次有問過你之不知道哪裡還有Gryson鱷魚壓紋的Ruby
    雖然官網寫sold out,我一度想放棄了 但我又不死心寫信到客服詢問
    結果...客服跟我說他去確認庫存還有一個!!!!! 實在太開心了~(灑花)
    前兩天收到包包,實在太喜歡了~ 大小適中 簡單有型 做工也還不錯 手提肩背都很棒!!
    買之前我還去台灣的櫃看了一下 雖然有Gryson的包 但包款很少 也沒Ruby
    真的很感謝菜湯介紹到這個牌子 才有機會跟這個包包相遇呢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妳真的很契而不捨 而且還真的讓你買到了 恭喜恭喜

      Delete
  10. Hello~菜湯..
    一般我穿J Brand及True Religion都穿27"
    請問Rag & Bone/JEAN Lariat Pants要怎麼挑尺寸?
    是不是要往上拿個幾號???
    謝謝!

    ReplyDelete
  11. Dear菜湯~之前有一件RED Valentino的長袖花洋裝,我找遍各大網站都沒有最小的size了,如果菜湯有看到這件洋裝的蹤跡可以通知我嗎(最小size)?感激不盡~~~~謝謝 : )

    ReplyDelete
  12. 想請教專業菜湯 17 years 好生火! 但最近買兩件的28 ag / rag&bone 28都太大~ 目前看到amzon 也剩 28~ 深怕撐破已經有小洞的胖腿 因為您建議的size up 所已想請教是否還是28會比較好? 感謝 ~每天準時收看菜湯一起買的小粉絲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size up 我認為這條跟rag & bone尺寸差不多 你可能要27

      Delete
  13. 謝謝你~ 27號出現下單了

    ReplyDelete
  14. 在amazon 買了ag THE STILT - 17 YEARS- SALVATION 破洞地方跟照片完全不同 非常大洞 還要付運費退貨 想說是不是就這樣穿了 ~ 看 review 有人也相同意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寫信跟amazon說 實品破洞跟照片不同 搞不好他會願意給你額外折扣

      Delete
    2. 我之前在Amazon買的17 YEARS SALVATION 跟你一樣~ 右膝蓋的破洞很大, 但我覺得也蠻好看的, 就收下了, 只是穿的時候很小心怕越破越大 :P

      Delete
    3. 我買的幾乎沒有破洞耶 你們的怎麼都破很大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