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vince毛領外套X洋裝穿搭 & 名人下戲最愛穿的autumn cashmere特賣



上次在這一篇介紹過的Jason Wu設計的橡膠緞帶芭蕾舞鞋, 昨天又拿出來穿搭, 現在我這裡的天氣就是有時後熱有時後冷, 所以輕薄的100% cashmere圍脖Cullen Lacey Stitch Cashmere Infinity Scarf跟軍外套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就剛好, 然後發現皮短褲BB Dakota Bryn Leather Shorts跟大家都好有默契喔, 互相合作之下就是我愛的秋天穿搭啦. 話說photodog看到我的穿法, 吐槽上面穿的那麼保暖, 下面故意露腿喔? 唉呦, 這就是造型造型, 每天都穿同一件外套的人怎麼會了解呢!

軍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還有黑色米色版本<--折扣中)
藍色上衣:Clover Canyon Russian Enamel Sleeveless Dress(其實是很漂亮的洋裝我把它當成上衣穿)
真皮短褲:BB Dakota Bryn Leather Shorts
圍脖:Cullen Lacey Stitch Cashmere Infinity Scarf
緞帶芭蕾舞鞋:Melissa Jean Jason Wu Ballet Flat
皮包:PS1 pouch
手環:vita fede titan & eclipse


***********

鞋子近看, 我覺得穿起來整個人都變秀氣了, 哈哈哈.



***********

我上面內搭的那件上衣, 其實是洋裝, 出自LA的品牌clover canyon, 全部單品都是美國製的, 今年秋冬我最喜歡這個Russian Enamel的圖騰, 好像玻璃碎變成珠寶散佈在布料上, 很漂亮, 下面有幾個單品都使用同一個圖騰.

@Clover Canyon Russian Enamel Strapless Dress(這件洋裝最美, 很適合各種party或是婚禮, 同一個剪裁還有無袖上衣版本Clover Canyon Chandelier Strapless Top)
@Clover Canyon Russian Enamel Sleeveless Dress(中間這件就是我的"上衣"變成洋裝的樣子)
@Clover Canyon Chandelier Top(這件是五分袖上衣)



其實他今年還有推出一件Clover Canyon Swan Dress, 簡直是大轟動 revolve這裡一上市就賣光, neiman marcus也斷貨了, 現在是屬於全美國完售的狀態好厲害.



*************

然後網友問我那件Vince Shearling Collar Moto Jacket, 如果跟洋裝搭不搭的起來, 我就來配配看, 穿的是美國總統夫人也有穿過的這件ASOS Skater Dress In Check Print, 之前我介紹的時候 好多網友都有買, 其中幾個有寄他們穿起來的照片給我看, 真的都好好看好優雅呢, 洋裝是屬於優雅掛的, 外面搭上這件外套, 其實也很不錯看對吧, 一整個變成法式鄉村風來著(自己亂編), 哈哈哈, 搭配的娃娃鞋是ferragamo家的My Paris Elastic Flats, 這雙很有chanel調調, 不過穿起來也真是舒服, 我有買大半號.



*************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amazon可以滿一百額外七折(code: 過期了), 鞋子類點這裡, 皮包類點這裡, 男鞋點這裡:

先說皮包:

@Rebecca Minkoff Mac Clutch(變得很划算可以考慮, 折上加折之後低於對折喔, 他的尺寸比較能裝, 如果你平常喜歡帶多一點東西, 那這款會比mac mini來的實用)
@Rebecca Minkoff Mini 5 Zip H020I01C Clutch(黑色的5 zip很少看到有折扣)



@Rebecca Minkoff Mini Affair H324I001 Shoulder Bag,Black,One Size(黑色的mini affair也是很少有折扣的啦)
@Rebecca Minkoff Cupid Mini H402I001 Top Handle Bag(還有實在很可愛的mini版本cupid包)



**********

再說鞋子:

@推薦品牌就是aquatalia, 看你要直接買一雙(住美國的人可以免費退貨), 或者是趕快衝到nordstrom試穿看看, 就知道為啥我拿麼喜歡了, 義大利製又防水, 尺寸做的比較小要買大半號. 比如說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Orso Riding Boot跟我去年買的orion好像喔(點這一篇有我之前實穿照), 其實我真的覺得兩雙是一樣的, 只是換了名字來賣那樣, 新款腳踝有加一條皮帶.



*********

@平價的品牌推薦sam edelman 比如說Sam Edelman Women's Lucca Boot還有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都是我很推薦的款式



***********

@我也滿愛的ivanka trump可以特價的款式點這裡
@Ivanka Trump Women's Jax Snow Boot(看起來很美的高跟長靴)
@Ivanka Trump Women's Janna Dress Pump(這雙有三個顏色, 上面的細帶很好用耶, 不但有古典美, 而且也不怕鞋子脫落)
@Ivanka Trump Women's Itjuno Ankle Boot(細高跟踝靴)



***********

@以好穿出名的clarks點這裡:
@Clarks Women's Rosepoint Dew Bootie
@indigo by Clarks Women's Spye Hale Boot
@indigo by Clarks Women's Mission Philby Boot, 都是很有好評又好搭配的款式.

********

然後特賣裡面看到明星平常下戲的時候最愛穿的品牌Autumn Cashmere有特賣(點這裡) 裡面好幾件都是被celebrities穿過的喔, 大約四折價, 而且可以寄國外:

演完gossip girls就各分東西的blake lively.



還有跟戲裡面相反, 私底下很鄰家女孩的leighton meester, 不約而同的都是穿他家的小外套.



emma stone裡面穿的灰色毛衣也是他們家的



***********

下面kate hudson穿的這件Pointelle Cardigan今天就有賣呢.



同一件Pointelle Cardigan之前jessica alba也有穿, 他們都是把這件針織外套的領子穿得很下面, 整個變成披肩的感覺那樣.



***********

然後我覺得這件Cropped Cowl Sweater也很有特色, 垂墜的領口, 加上手肘的真皮拼接, 滿可愛的有英倫風, 從後面看, 袖子部分的針法我還滿喜歡的, 綠色跟駝色都好看.



kate hudson穿的是綠色版本



Ashley Greene居然也撞衫了, 穿的是同一件同一個顏色的Cropped Cowl Sweater啊.



**************

雜誌封面穿的毛衣也是他家的, 可以看出來手肘拼接是他家的特色啊, 今天還有看到這款也是手肘有拼接的Cable V-Neck Sweater, 而且成分是100% cashmere喔.



**************

還有這款是不敗的條紋長版上衣Striped Sweatshirt是純cashmere薄毛衣, 之前在電視影集how I met your mother裡面有亮相過.



************

既然品牌裡面有cashmere, 那他們應該就是以cashmere製的產品自豪吧?下面這幾款都很實穿, 可以搭配legging或是skinny jeans, 而且材質全部都是100% cashmere:

@Crewneck Pocket Sweater
@V-Neck Pocket Sweater



@Striped Sweatshirt(上面電視亮相的那件條紋上衣有兩個顏色)
@High Low Sweater(這件前短後長的純cashmere毛衣, model走動起來也很漂亮)



其它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4 comments:

  1. 今天介紹的Aquatalia,Sam edelman和Clarks都沒有提供寄到台灣的服務(哭哭....)雖然有在Shopbop找到Sam,但顏色比較少可以選擇,Aqua在Nordstrom也有看到,但都找不到其他網站有Clarks,呼叫菜湯協助~~~~

    ReplyDelete
    Replies
    1. clarks是不寄到國外的 好像每個網站都是那樣喔 aquatalia有些款式amazon可以寄國外 要仔細找找

      Delete
  2. 菜湯穿這件超美的VINCE外套感覺還鬆鬆的,本來要買的,結果打消念頭,我153/42,喜歡穿合身,這件超美外套與我無緣了......

    ReplyDelete
  3. 今天晚上穿Helmut Lang Villous Jacket出門超滿意的,穿起來輕鬆又有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買哪個顏色? 這件外套真的是意外的好穿對吧 看model穿不覺得 真的要自己穿穿看才知道呢 我最喜歡他的袖子內裡有刷毛 很舒服

      Delete
    2. 我買Wharf色,這個顏色很有意思,不是單純灰色,還帶有一點淺褐色,感覺比較柔和也更好搭配了。

      Delete
    3. high five! 這個顏色真的很好搭 裡面穿黑色下面穿深色牛仔褲的時候尤其好用

      Delete
  4. 我也好喜歡這件,兩個顏色正在選擇中~~另外聽了菜湯的建議,Burberry王妃風衣立即下訂,感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王妃大衣那是有20%cashmere的毛料大衣 我自己跟我的兩個好朋友都各買了一件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

      Delete
  5. 菜湯 今天看到myhabit的wilt sweatershirt 特賣 因為沒有買過這個牌子 ~ 想要請菜湯鑑定一下 這幾件會不會大到嚇死人XD (我是163/54)

    1. http://www.myhabit.com/#page=d&sale=A1P04I179X7HUC&asin=B009NC8IC8&cAsin=B009NC8L4I&fc=1&ref=qd_ic_img_d

    2
    http://www.myhabit.com/#page=d&sale=A1P04I179X7HUC&asin=B00CE3FJHU&cAsin=B00CE3FJNE&fc=1&ref=qd_ic_img_d

    3
    http://www.myhabit.com/#page=d&sale=A1P04I179X7HUC&asin=B00CE3FCPE&cAsin=B00CE3FCWW&fc=1&ref=qd_ic_t_d

    4
    http://www.myhabit.com/#page=d&sale=A1P04I179X7HUC&asin=B00E96ZBMS&cAsin=B00E96ZCIG&fc=1&ref=qd_ic_t_d

    另外 Autum Cashmere的衣服也挑了幾件~ 菜湯有買過這家的Cashmere嗎? 質感如何? 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lt的評價滿不錯的耶 妳可以點這裡參考 而且全部都是美國製的 autumn cashmere的毛衣 我兩年前有買過3件100% cashmere的款式 料子很軟很好穿

      Delete
  6. 今天收到了Taryn rose的鞋,真的是很好穿耶,真想跟菜湯一樣把其他顏色也包回家,可惜找了好幾個網站現在都找不到全黑或黑+裸的色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吧對吧 這雙鞋真的是好穿我才會自己跟我媽都買很多 很開心妳也這樣覺得 想請問你是買正常尺寸嗎 覺得大小穿起來如何?

      我幫你找到Neiman Marcus現在這個鞋款有特價 我覺得下面這個黑X白的Taryn Rose Pamona滿好看的耶 尺寸也齊 黑與白我覺得永遠不會退流行 反正特價很便宜 而且點這裡還有好多特價鞋款 我在想來挑幾雙直接寄回台灣給兔子媽哩

      Delete
    2. 對對~我就是在買的Neiman Marcus是黑x灰款,收到後再上Neiman Marcus看發現竟然特價了,立馬把黑x白款也打包^^。第一雙我是買平常穿的7號,不過真的是版偏大,後面加了止滑墊就ok,所以黑x白款我是買6.5號,期待收到鞋子,也謝謝菜湯常常分享好物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