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菜包的草莓裝現身 ~~



***********

週末跟難得北上的photodog大哥見面, 相約吃韓國菜, 入秋的北加州已經很涼了, 晚上又起大風, 來一碗熱騰騰的石鍋拌飯, 烤牛肉, 跟燒滾滾豆腐湯, 光是想像就美味極了. 可是太晚出門, 妹妹已經極度不耐煩, 瘋狂的在車上大吼大叫, 這時候, 我做了一個全天下媽媽都會犯的錯(<--少拖大家下水, 只有你自己好不好), 就是從皮包裡隨邊撈了一個小東西給他玩, 好死不死, 這是一支口紅啊!

因為那口紅的蓋子很緊, 所以心裡的那絲不安很快的就隨風飄去, 只要妹妹不哭, 我甚麼都可以給他. 結果下車的時候, 發現妹妹滿臉都是口紅, 在昏暗的光線下面好像絡腮鬍一樣, 雪白的小背心才第二次穿, 就像是謀殺案的掛彩兇衣, 當時太震驚了沒有拍照存證, 不然事後想想真的非常好笑(當然我有被photodog罵了很久啦), 還好那口紅本來就剩下一點點.

這個故事的結局: 我只好再去買一支口紅了. 應該要慶幸今天最後一天可以打折買YSL家的好用口紅嗎!(code: VAMP打八五折)

當媽媽幾年下來, 對小孩子吃飯的工具總是有了一些心得, 這次晚上出去吃飯 更是覺得當初還好有買這套Fisher-Price Booster Seat, 沒有它, 我應該根本不用吃飯了吧! 每次全家要出去吃館子, 總是又愛又恨, 不用做飯當然很爽, 可是到了餐廳還要服務妹妹就是苦差事, 這個餐椅攜帶方面, 上面又有自己的餐盤, 我通常都是直接放一些食物在上面, 讓妹妹自己抓起來吃, 妹妹跟食物奮戰的時候, 我可以趁機大快朵頤, 還能跟客人哈拉哩, 這個時候絕對不能太在意一些小細節, 比如說妹妹拉起麻油炒冬粉當項鍊往自己的頭上戴也要視而不見, 這樣就可以開心的享受大餐了.

有了這套餐椅不用怕妹妹的手碰到餐廳的桌子不乾淨, 其實好幾年前菜包還小我就買了, 直到生了妹妹才發現那麼好用, 現在外食的頻率比以前高很多, 都要歸功於這套餐椅了, 哈哈哈, 可以說跟BABYBJORN Soft Bib兜兜並列我的寶包吃飯好物之首.

**********

上次說的小朋友紗裙JUST PRETEND KIDS特價組, 我買了兩套回來試試看, 第一套就是Just Pretend Kids 4-Piece Strawberry Tutu Set, 比較少看到的草莓裝, 這套真的是到處都是草莓, 從翅膀開始, 到髮箍 ,還有手杖, 跟腰帶上面全部都有立體亮片草莓, 菜包愛到不行, 雖然我覺得頗誇張, 可是小朋友給他穿誇裝點也無妨, 照片拍起來還滿可愛的啦.



從背面看像這樣, 就是草莓啊~~~



另外一組是小花豹的Just Pretend Kids 3-Piece Leopard Tutu Set, 這組是有一個豹子耳朵的髮箍, 跟襪套還有紗裙, 這組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因為它的裙子有點太澎, 而且總覺得沒有翅膀好像有點怪(這位太太豹子本來就沒有翅膀好不好?) 我覺得它應該要附一條豹子的尾巴會更完整, 不過它的耳朵髮箍做的還不錯, 菜包戴起來是剛剛好滿可愛的.



*********

看到Jessica Hart這個打扮真的是太好看, 因為這些單品我好像都有耶, 那burberry的風衣穿得太棒了, 風衣其實不一定要很挺, 這樣軟軟的披掛也很不錯, 褲子是這一條Rocket Denim Skinny Jeans 就是之前我介紹過的Rocket Distressed Skinny Jeans同一款, 評價非常好, 最近我穿的感覺是如果很怕有甜甜圈肚子的話, 可以考慮這個高腰褲款, 會看起來很瘦很包肉喔!



*********

雖然以前就介紹過see kai run的童鞋, 這次剛好有看到明星的女兒也有穿, 來介紹一下:

好萊烏最有親和力的Julia Roberts茱莉亞羅勃茲, 他的女兒就穿這雙有特價的See Kai Run Gloria Sandal, 尺寸滿齊的做到很大,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大家都說這雙鞋子很好搭配, 我覺得秋冬了裡面搭配長褲襪也很好看, 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鞋款, 話說Julia Roberts私底下真的很看不出來是大明星耶, 穿的跟一般的soccer mom沒兩樣, 我心目中最美的明星媽媽還是非Miranda Kerr莫屬.



***********

這雙風車造型的See Kai Run Alanna Sandal, 挺別緻的,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幫菜包買過很多鞋子的經驗, 涼鞋最好都是買這樣前面腳掌部分也可以有魔鬼沾調整鬆緊的鞋款, 這樣腳比較小的時候也可以穿得很牢固不會跌倒.



風車近看像這樣, 整個很有立體感, 腳掌的部分整圈都還有白色的麻花邊裝飾.



***********

特價的涼鞋裡面前面腳掌可以調整寬鬆度的款式還有:

@See Kai Run Lila Sandal(哈密瓜彩虹圖騰) @See Kai Run Mayce Ray Sandal @See Kai Run Irina Sandal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兩個女兒, 姊姊就可以穿這雙, 妹妹可以穿這一雙See Kai Run Lulu Baby Shoe 姊妹鞋, 哈哈哈!



************

這雙有特價的See Kai Run Isla Sandal近看像這樣, 也是小朋友一看到就會喜歡的鞋款.



就是下圖右邊的小女孩穿的那雙啦, amazon這裡的review也是很好的.



**********

男生的鞋子也來一雙吧(男生的鞋子就是男生鞋子, 跟女生的比較之下一整個無趣...哈哈哈) 特價的See Kai Run Dillon Sandal 這應該是所有的款式裡面評價最好的一雙,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大家都說滿耐穿的.

**********

這雙有特價的See Kai Run Lulu Baby Shoe 評價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因為這是少見的綠色系, 我覺得在一片粉紅色的童鞋裡面就是特別突出很清新, review裡面有人說他覺得這雙比pediped或是robeez的學步鞋還要讓他滿意, 之前我家妹妹有幫大家示範過, 現在他已經穿不下啦, 小朋友長的好快喔.



***********

See Kai Run Zoe Mary Jane(這雙白底銀色貝殼花邊的特價學步鞋真有氣質, 評價很好喔點這裡看, 如果小寶包年底有很多場合要去的話可以買來搭配)



************

Katherine Heigl的女兒就是穿這雙白色的See Kai Run Mackenzie Sandal(沒有特價), 他家的鞋子每一雙評價都很好這一雙也不例外, 不過這雙尺寸很不齊了.



***********

好久不見的Liv Tyler莉芙泰勒的兒子也穿See Kai Run的鞋.



**********

第五元素裡面的Milla Jovovich他的女兒(長的跟他有像)也是穿see kai run的鞋.



(以上照片都來自See Kai Run的官網: http://www.seekairun.com/ 還有他家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ekairun)

************

繼續寫小朋友的衣服, 特價的是英國童裝Bonnie Baby, 很多單品男女都可以穿, 可是找到的照片都是男生當麻豆的比較多, 剛好平衡上面鞋子都是女生的啦. 特價的都是他家2013年秋冬的最新款, 這次的主題是企鵝, 有很多企鵝的設計出現, 比如說最上面的這件連身裝Penguin Playsuit還有粉紅色版本.



還有企鵝的上衣Penguin T-Shirt(還有粉紅色條紋版本Penguin Sweater), 企鵝外套Penguin Hoodie(也有深粉紅色版本)

*************

松鼠圖騰的上衣Mr. Squirrel Sweater也是本季主打, 仔細看松鼠先生還有圍圍巾呢. (小女生有松鼠先生的連身裝Mr. Squirrel Playsuit)



*************

這件蝴蝶結的連身裝Embellished Playsuit也太可愛, 還有上衣版本Buttons & Bows T-Shirt.



*************

這是另一個主打圖騰貓頭鷹的條紋連身裝Geometric Owl Playsuit, 還有上衣版本Owl Sweater.



*********

之前Hello magazine專訪奧運划船金牌得主Alex Gregory, 他的兒子就是穿企鵝的外套Penguin Hoodie喔.



**********

近看像這樣, 他的裡面搭配的就是企鵝上衣Penguin T-Shirt .



***********

小女生穿的是企鵝的洋裝, 今天特價的是毛衣版本Penguin Sweater, 他頭上帶的灰色球球髮箍Knit Hairband今天也有看到.



(以上照片來自Bonnie Baby官網: http://www.bonniebaby.co.uk)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8 comments:

  1. 繼續文不達意的留言。。菜湯說的對,我於是又在nordstrom上下單了Estee Lauder的ANR,還送好大一包gift,感覺很超值。。到時候可以一起寄來澳洲了。說到這個,clarisonic好歹澳洲只是價格稍微高美國一點點,不常打折就是了,但Estee Lauder,那定價真的是天理不容,ANR幾乎兩倍吧。好像澳洲人掙的不是錢是紙似的,太過分。。
    祝好~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澳洲的雅詩蘭黛那麼貴 你說的ANR我也滿有興趣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這一罐
      Kiehl's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Elixir
      感覺跟那罐ANR有點類似的訴求 不知道哪一罐比較讚啊!

      Delete
    2. 幾乎兩倍我說的有點誇張了,但前幾年真的差不多有,不過美國這幾年一直在漲價,澳洲的價格倒好像一直和往年持平,所以差距小了,但價格貴美國40刀是真的,我買的是ANR眼霜,就貴美國40刀,有點買不下手。。。Kiehl's的這款網路上評價也很贊啊,可惜我沒用過耶,我用的是ANR的面霜,覺得很不錯,當時決定下來是覺得ANR用的人更多肯定也很多的緣故。好像沒解答菜湯的問題耶,不好意思~可以兩個都試看看,去專櫃試用一下感受一下,再決定好啦。
      祝好~
      Tessa

      Delete
    3. 那好 我剛好要買送我阿姨的禮物 這次就選ANR這兩罐來送他 謝謝你 哈哈哈 我喜歡大家跟我建議好用的保養品啦 這樣去專櫃的時候就不會毫無頭緒啦

      Delete
  2. 菜包好可愛~~腿好長唷~~~~

    ReplyDelete
  3. Hi. 菜湯您好
    因為屆時, 有一堆東西將託人寄送回台. 不知道這組草莓裝好寄送嗎? 收到的草莓裝包裹很大件嗎? 翅膀可以對折嗎? 我要預估一下國際運費,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看了一樣 翅膀送來的時候是沒有打折的 不過我折了一下似乎也可以 對折之後的翅膀最寬最長的地方是40 CM x 30 CM左右 你看看箱子裝不裝的下

      Delete
    2. 謝謝菜湯回覆, 和朋友一起下單, 共訂三組 ^____^ 謝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