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搭配大集合



@@星期二早上起來, 所有的美國人也都起床了, 然後網站又爆了~~~@@我可以連進shopbop囉, 而且速度滿快的~~

***********

(活動至10/20星期天)shopbop的男生站East Dane也有可以全站七五折的特惠, 如果想要幫老公還是男友打理衣著的話, 也可以去看看, rag & bone啦, vince啦, 或是marc by marc jacobs等等品牌也都沒少.

延伸閱讀: 剛剛有把一些我覺得尺寸很快會不齊的單品跟鞋子們整理成一篇, 還真的很多東西都不齊了哩, 大家連shopbop當機都還是有辦法結帳, 不過現在網站已經很順暢囉 趁著美國人在睡覺趕快把東西包一包吧: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1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2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3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最後一天我的戰利品!

************

shopbop的F & F終於開打了(折扣碼: 已過期) 直接打七五折喔, 往年都只有八折, 今年特別優惠, 只有到10/17/2013 西岸時間晚上 11:59PM PST為止, 有一些品牌限定就是了.

shopbop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全球也是免運費, 如果妳在前七天剛好有買東西的話, 也可以寫信去客服(service@Shopbop.com)調價錢, 她們寫中文也通, 記得把妳的order#訂單號寫進去, 請她們apply這次的折扣碼, 通常一天之內就會回信了+退錢.

************

以下是之前我介紹過的一些單品, 先讓大家參考一下, 另外這一篇會有其它的單品推薦, 我的腳長22.5cm, 寬9cm, 通常都穿美國尺寸6號, 歐洲尺碼36號; 外套跟上衣都是穿xs或0號; 牛仔褲大多是24或是25, 腰圍25"臀圍34.5" 身高是-->很驚悚的158公分, 體重是49公斤(嚇~~~其實我並不是骨感美女喔~推眼鏡) 有史以來第一次公布我的身高體重還真是害羞~~~

***********

下面的兩件外套Current/Elliott軍外套跟Shearling Collar Moto Jacket我都喜歡 可以打七五折想買的人可以衝, 因為都是很實搭的單品, 然後兩個穿搭都是穿了同一件The Moto Zipper Legging Jeans(這條我買25) 拉鍊是在腳後跟處的, 很顯瘦, 也很好搭, 如果妳喜歡比較有多一點設計細節的仿皮褲, 就是這條了, 皮包是我很推的Marion Slouchy Tote, 如果要買這我買的顏色clay beige, 可以買這一款.

軍外套: The Infantry Jacket(還有黑色米色版本<--折扣中)
雪豹絲上衣:Joie Purine Top
金屬項圈:Jules Smith 仿皮黑褲:The Moto Zipper Legging Jeans
豹紋中跟鞋:Sam Edelman
皮包:Marion Slouchy Tote要買這我買的顏色選這一款
外套:Vince Moto Jacket
絲質亮片上衣:Joie Clarine Top
金屬項圈:Jules Smith Americana Choker 豹紋中跟鞋:Sam Edelman
仿皮黑褲:Current/Elliott (還有army green色可選)


**************

下面這兩個都是用我看過最便宜的真皮皮短褲做穿搭(我穿0號), 我覺得皮短褲其實也不會說穿起來就太野性, 上面用襯衫做穿搭, 該包的就給它包住, 比穿得又緊又露的好啦. 右圖的短靴就是大名鼎鼎的newbury, 不要不信邪, 這款靴子還真的有讓小腿修長的厲害之處喔, 灰外套Villous Jersey Jacket
也是狂推單品之一,已經有網友跟我說她也買這件覺得好滿意.

皮短褲:BB Dakota Bryn Leather Shorts
皮包:Marion Slouchy Tote要買這我買的顏色選這一款)
灰色外套:HELMUT Helmut Lang
豹紋中跟鞋:Sam Edelman
手鐲:vita fede(之前介紹點這一篇)
絲直亮片上衣: Joie Clarine Embellished Top


**************

左邊的牛仔襯衫The Western Shirt我自己好喜歡穿, 布料軟, 合身不貼身, 下半身搭配剪裁極度修飾的軍綠lariat pants真的好好看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 布料很有彈性, 而且跟肌膚的觸感很好, 紅酒色的Mini Affair小包包也真的很漂亮; 右邊我穿的那款kaitlin平底鞋, 長的非常chanel, 可是很好穿, 我覺得比reva還要好穿來著(噓~~) 還有高跟版本

襯衫: The Western Shirt
褲子: RAG & BONE/JEAN
手鐲:vita fede(最愛右邊的那個Crystal Eclipse Bracelet)
皮包:Mini Affair port(revolve這裡已經sold out啦)
皮包:3.1 Phillip Lim Pashli Satchel
軍外套: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條紋洋裝: french connection(old)
平底鞋: kaitlin FLAT(我穿大半號6.5有一點略大可是非常好穿, 我想大家正常尺寸就可以了)shopbop進的款式點這裡還有高跟版本
手鐲:vita fede titan


*************

左邊穿的rag & bone家短靴, 側面的皮帶設計很好看, 而且這雙很好走路喔(要買大半號), 右邊我用那件我愛的牛仔襯衫The Western Shirt當作小外套, 搭在很淑女的洋裝外面, 居然也不錯看耶, 背的是菜包說以後一定要留給它的Robinson Shrunken Dome Tote.

皮包: pashli taupe X gold 迷彩褲:rag & bone/JEAN Graphic Camo
短靴:rag & bone 'Kinsey' Bootie(shopbop的黑色版本點這裡深咖啡色版本點這裡)
上衣:Zoe Karssen 'Bat' Tee
洋裝: tory burch (old)
牛仔襯衫: The Western Shirt
皮包:Robinson Shrunken Dome Tote
夾腳拖:gigi sandals 手鐲:drift cuff


*************

想要找簡單大方容易穿不會皺又"很便宜"(<--重點)的洋裝 ,這件BB Dakota Shift Dress是個好選擇喔, 還有黑色版本, 可惜我也很愛的kiernan RIDING BOOT長靴居然已經斷貨, 想買的人只好去NM這裡買了 右邊搭的是必買瘦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其實AG家的褲款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讓我喜愛, 這條當然是沒例外, 外套裡面搭的灰色豹紋上衣Splendid Leopard Long Sleeve Sweatshirt也滿推薦的, 第一它舒服, 第二它好搭, 第三它便宜, 還是美國製, 無從挑剔了.



**************

看到下面的照片, 我才發現怎麼我那麼愛紅配綠啊, 哈哈哈, 不過這件綠色底黃星星絲襯衫Equipment Star Sketch Blouse倒是很推薦喔, 品質就是一如以往equipment家的好質料, 穿起來很好看, 配色很特別, 右邊的重點是跟人家剪裁都不一樣的軍外套Chamberlain Jacket, 評價很好, 想找短版的人可以考慮(我自己是覺得袖子太長要挽起來才好看)



***********

終於單穿這件上面鑲亮片的Joie Embellished Top絲上衣了, 當初就覺得亮片的排列方式很特別, 收到的時候, 覺得雖然鑲滿亮片可是其實滿輕的, 穿起來的效果很好, 不管單穿還是當內搭都很讚, 不過沒有內裡, 所以要小心勾倒亮片的縫線, 然後老實說我覺得定價真的太高了, 要買的話等折扣低一點再下手比較好. 倒是右邊的Zoe Karssen蝙蝠上衣就很實穿又好舒服, 可以趁有活動的時候入手, 這兩個穿搭都是穿同一條AG Adriano Goldschmied仿皮褲, 我覺得還滿顯瘦的啦.

灰毛衣:Zoe Karssen
仿皮黑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豹紋鞋:Sam Edelman
金屬項圈:Jules Smith
皮包:Tory Burch
手鐲:vita fede titan & eclipse


*************

才剛在這一篇裡面有介紹過的兩款tory burch家的wedge鞋款, 長統靴是Hendin Wedge Boots很適合腿短一族, 柔軟皮質, 後跟還有很漂亮的金屬mark非常心機; 另一款是上班非常合適的Tory Burch Pacey Wedge Pumps 我都覺得滿好穿的 這次的折扣跟之前官網的折扣一樣, 不過可以寄到國外是個big plus!

藍色包包: tory burch(評價請參考tory burch官網有14滿分好評, 住國外的人可以去NM這裡買有免國際運費, 也可以去Nordstrom這裡參考不同的review)
長統靴:Tory Burch
皮短褲:BB Dakota
條紋上衣:Free People
灰外套:HELMUT Helmut Lang
頸圈:Jules Smith
仿皮黑褲:Current/Elliott (還有army green色可選)
wedge娃娃中跟鞋:Tory Burch Pacey Wedge Pumps (還有平底鞋版本pacey flats)
灰毛衣:Joie Crush Sweater(還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條紋上衣:Free People 藍皮包:tory burch thea large tote
頸圈:Jules Smith


*************

記不記得在這一篇裡面我有介紹過一件我好愛的HL洋裝Herve Leger Scalloped A Line Dress 當時承蒙大家厚愛, 都說穿起來很好看呢, 現在我看到最新款有一模一樣顏色, 剪裁也幾乎一樣的簡潔版本Herve Leger A Line Mini Dress, 定價比我之前那件少個快一倍吧, 新款的領口比較大, 裙子也不像我的是一層一層, 所以比較便宜, 不過效果還是很美的, 尺寸方面我之前有穿到xxs, 可是我覺得太緊不舒服, 後來保留的是xs比較剛好.



************

也是才剛介紹過的短外套alice + olivia Addison Bow Crop Jacket 我覺得這件很適合身高不高的人-->就是本人來穿, 找到搭配褲子的穿搭, 褲子就是那條我覺得想要買一條名牌牛仔褲又不知道從合下手的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從這條開始準沒錯的, 有超多網友跟我回報說穿了很好看, 不論胖瘦大家都很愛, 穿了很顯瘦又很舒服喔.

外套:alice + olivia Addison Bow Crop Jacket
洋裝:ASOS Shift Dress In Triangle Jacquard
魚口高跟鞋:Kors Michael Kors(新出了黑色版本我有買小半號, 點這裡的鞋款都可以免費寄國外)
皮包:Michael Kors selma


************

軍外套除了我自己很推薦的infantry jacket 跟口碑很好的Rag & Bone/JEAN Jacket以外 其實這件M15 Moto Jacket也在軍外套界有很高的地位, 恰到好處的長度, 剛好遮住臀部, 除了一定好看的skinny jeans, 妳想要搭配短褲, 甚至洋裝都可以.



從背面看也好看極了, 我喜歡把領子稍微翻上去的感覺, 領子裡面有帽子可以放出來戴.



***********

如果想買不貴的短大衣, 發現這個品牌Gerald & Stewart的所有大衣都是美國製的 而且定價非常佛心大多是兩百多元 左到右:
@Gerald & Stewart Wool Pea Coat(這件是連帽的雙排釦短大衣)
@Gerald & Stewart Wool Pea Coat with Buttons(這件金釦的短大衣有綁帶 背後的腰身做得滿漂亮)
@Gerald & Stewart Wool Toggle Coat(這件是連帽的牛角釦短大衣 還有灰色版本)



********

還有一個羽毛衣品牌Add Down比較時髦 裡面使用的是100%鴨絨

@Add Down Down Jacket with Fur Collar(帽子上使用芬蘭浣熊毛 我覺得跟絲絨的表布對比滿少見的)
@Add Down Down Coat with Knit Collar(有腰身的長版羽毛衣)
@Current/Elliott The Studio Jacket(這件皮質袖子的外套其實是current/elliott家的 我覺得滿好看的哈哈)



**********

影集六人行(friends)日前原班人馬上 ellen的秀的時候 courtney cox穿的這條FRAME Denim實在很吸睛耶 大腿的刷紋好顯瘦



這個牌子的牛仔褲 也是miranda kerr愛穿的品牌 比如說他下面穿的淺色褲FRAME Denim就是Redchurch Street這個顏色



然後他肯定是太愛這個褲款了 連深色的那條Le Skinny de Jeanne Jeans Columbia Road也有入手呢



************

@Rag & Bone Piper Dress(這件之前gwyneth paltrow穿過, 我穿過上衣版本剪裁做工真的很棒穿起來身材會超好喔)
@HELMUT Helmut Lang Nova Jersey Ruched 3/4 Sleeve Dress(難得看到這樣剪裁的洋裝使用那麼有氣質的深綠色)
@Fit Body Dress(這件洋裝我自己有 穿起來超好看超性感 快要沒尺寸囉)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44 comments:

  1. 菜湯連身體密碼都公布了,真是太佛心了!
    可惜現在懷孕,好多衣服褲子都不能買><
    有沒有推薦甚麼寬鬆的衣服呢^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我的密碼還真的不怎麼樣 我來幫妳看看 不過現在又當機啦

      Delete
  2. 菜湯的身材很好啊!
    超興奮刺激的,refresh好幾次,總算買到vara(黑)囉!還有心心念念的Harrow Booties…
    請菜湯繼續無私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身材就是中等啦 不胖不瘦那樣 矮了一點

      Delete
  3. 超級感謝菜湯熬夜整理折扣清單~~~順便把平常捨不得買的東西都給他敗下去了!!!!!!下個月的帳單我看偷偷藏起來才不會嚇到人哈哈

    ReplyDelete
  4. 昨天才在shopbop下了一個訂單,多謝菜湯提醒,不然真不知道還能請客服幫我apply到這次的折扣碼~請問菜湯,平常diesel跟miss sixty牛仔褲穿26的話,rag&bone也是穿26嗎?(第一次買這家牛仔褲想再確認一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的那兩家我沒甚麼穿耶 沒辦法給建議

      Delete
  5. Dear 菜湯
    你之前很推的MK Selma 在lordandtaylor. 打八折
    有個藍黑的已經特價在八折 才$232
    http://www.lordandtaylor.com/webapp/wcs/stores/servlet/en/SearchDisplay?storeId=10151&catalogId=10102&langId=-1&pageSize=12&beginIndex=0&sType=SimpleSearch&resultCatEntryType=2&showResultsPage=true&pageView=image&searchSource=Q&searchTerm=selma&x=-936&y=-85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提醒 可是已經瞬間賣光: ( 說到這個lord & taylor我就生氣了 上次居然結帳結了兩個小時 我放在購物車的10樣東西 結了10次帳 每一次都跟我說其中一樣沒貨 也不會一次跟我說清楚 害我最後只有一個東西買到 真的把我嚇到了 哈哈哈

      Delete
  6. 想必菜湯家裡接下來幾天應該天天都有人來送包裹吧,哈哈~
    還好下午先下了一單,現在完全連不上,訂單上都標明說要多給一點時間internal process,
    我看今天又要挑燈夜戰了! ;)

    ReplyDelete
  7. 買的的差不多了,想來讚歎一下菜湯實在太有效率了,居然能邊搶購邊創造出那麼長的圖文,結果,(推眼境揉一下眼睛我有沒有看錯這樣)菜湯居然終於公佈身體密碼了!(大驚)
    我跟菜湯身高一模一樣!這點我之前我猜到!就從我們共同有買的褲子跟衣服長度推斷啦!這樣有沒有獎品?(菜湯:馬後砲,而且這不是有獎徵答説......)
    不過最重點是要謝謝菜湯總是不藏私又熱情的幫大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 我的身高體重聽說常常被人在google上面search的啊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本來超不想公布的 莫名其妙想要保持神祕感 哈哈 妳是比我苗條多了 不過褲長外套長度等等就很好辦 可以參考我的照片

      Delete
    2. 哈哈哈,原來如此啊,你要不要乾脆寫一個about me在部落格旁邊,不然新加入的人可能又會一直問你喔。

      我是大概41kg啦,菜湯真的身材很好、很勻稱,每次看了美美示範照,本來還在猶豫的單品都會變得超心動。

      我現在就在敲碗等看菜湯公佈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Distressed Skinny Jeans的效果如何,這件刷破的好有個性。

      剛剛發現Nordstrom的 Stuart Weitzman '5050' nappa black補齊尺寸了,但live chart不讓我price match Saks的ff sale,哼!

      Delete
    3. 唉 那個nordstrom一定要有同一個尺寸才能price match 只要是我們比較喜歡的品牌基本上都一律不能調價錢啊 rocket那條 穿起來很好看耶 重點是很包肚子的部分 比較偏高腰 到我的肚臍下面兩公分左右 可是我穿24剛好 妳可能會沒得穿的

      Delete
  8. 深深地被shopbop震惊。。。好几年了第一次看到因为大促当机。。。。

    ReplyDelete
  9. 想請問菜湯rag & bone kinsey 跟 harper....應該先下手買哪一個?( 預算有限的話)最近迷上harper好後悔當初沒看上她要不然其實他之前都沒人要. 現在也只剩幾家網路賣家有賣harp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rper之前kate moss幫R & B拍廣告的時後好像就是穿這款對吧 我覺得如果妳怕以後買不到 現在先買harper比較保險 kinsey我想暫時不怕買不到

      Delete
  10. 之後kinsey or harper會不會有更多的折扣阿?

    ReplyDelete
  11. 菜湯不可能是49公斤吧!!我真的真的大吃一驚。因為我身高體重都跟你類似,可是我看起來比你胖好多,明明只多兩公斤... 菜湯看起來像是40出頭而已。想誠心的請問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因為菜湯有訓練肌肉,比較緊實?

    - Chels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 我的體脂肪很低耶 不敢說多少 反正開頭是1就對了 第二個數字不是9也不是8也不是....可能我真的做滿多運動的 瑜珈對於肌肉的線條滿有幫助 也有可能照片真的拍得很好 看起來整個人就修長啦

      Delete
    2. 我懂體脂肪低這件事!!!在下我162,體重104磅,體脂肪15%。

      Delete
    3. 哇妳真的是超超超瘦啦 我比妳重 也比妳矮呢 體脂肪也比妳高一點

      Delete
  12. 當機完 菜湯推薦的好物有些也sold out了 嗚嗚

    ReplyDelete
  13. 菜湯真的是體態很好阿, 雖然49公斤聽起來不輕. 但是臀圍跟腰圍跟好小喔>"< 體脂肪好低一定是因為運動很多, 我真是要好好效法(淚) 這次大折扣又燃起了我的購物欲了真糟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體脂肪計有問題這樣 因為我隨便捏捏也覺得自己贅肉很多啊

      Delete
  14. 菜湯~我在昨天最塞網時,訂到一個Vita FedeTitan 黃K鑽,其實一開始內心是想要細版的,因為我的手很細,只可惜早就缺貨了!想到菜湯也有一個粗版的而且大給好評,我想我應該不會後悔的~菜湯的眼光一向很好,我每天都會來報到,今天看到妳的身體密碼好開心唷,謝謝菜湯無私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覺得mini款的 拍照的時候不夠明顯 所以後來反而比較喜歡original titan戴起來大器的感覺耶 自己一個單獨當主角也很ok 呵呵 雖然只有一個尺寸所以戴起來略大

      Delete
  15. 菜湯好,
    之前看你的介紹就對BB Dakota Shift Dress很有興趣,最近要參加親友婚禮這件不知道合不合適?(因為懷孕初期,款式的選擇很有限) 讓我有疑慮的是他背後的大挖洞,雖然的確蠻性感的,但評價裡都有提到挖洞挖太低沒辦法穿一般內衣。不知道菜湯是怎麼克服這個尷尬的問題(穿NU BRA嗎)?
    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裡面有穿tank top 所以穿內衣完全沒問題 這件洋裝 如果妳項鍊戴華麗一點 手上帶漂亮的手環 然後鞋子找個淑女一點的搭配 拿個手拿包我覺得參加婚禮應該ok

      Delete
  16. 請問菜湯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剩下的藍色跟褐色推薦哪一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說有金鍊的還是皮鍊 妳是說水餃包嗎? 我有看到黑色耶 妳平常粗不粗魯 如果怕弄髒包包 就選深色的 皮鍊的有我的clay beige 我覺得這個淺色很讚

      Delete
    2. 菜湯小姐您好我也很喜歡這款包~就是妳買的這款marion slouchy tote包的款式跟顏色金鏈~請問代購價多少?謝謝

      Delete
    3. 我喜歡菜湯小姐在文章(軍外套)~一開始的圖一左邊的那個包款~不過左圖跟又圖的包顏色不太一樣是不是燈光顏色有差所以感覺是兩個顏色~我想跟妳買軍外套那圖的包款~請妳代購多少?謝謝

      Delete
    4. 不好意思我沒有在代購 通常我介紹的東西都有放連結 你可以直接去買 如果沒貨就是沒了

      Delete
  17. 請問菜湯Rag&Bone短靴比較推薦NewBurry還是Harrow? 我自己看圖片是被褐色麂皮的Harrow燒到,也很有識別性,但又覺得好像Newburry好像大家比較推薦,而且經典款除了這種全館折扣之外很難這麼便宜,好猶豫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個子高不高 我覺得對不高的人來說 newbury靴統高 緊身褲可以塞在裡面 這樣腿很有整體感很長的樣子 nuwbury又非常好穿

      harrow本身就是注目的焦點 我自己喜歡搭配洋裝 因為我很矮 常常我的褲子太長 穿harrow的時候好像會積在腳踝不好看 一定要捲褲管 如果妳腿夠長 或是妳喜歡捲褲短的穿法 那harrow就會適合妳 harrow的尺寸做的比較小 所以可以買大半號

      以上給你參考

      Delete
    2. 謝謝菜湯這麼詳盡的解答!我鞋子剛好都穿比你大半號,身高差不多,部落格穿搭資訊對我超有用的,結果也被菜湯的Newbury穿搭照燒到了,決定先入手Newbury基本款,下回折扣再買麂皮的Harrow~~

      Delete
  18. 菜湯你好
    想請問你知道Bugaboo Bee這台推車嗎?
    看中這台好久〜〜〜一直無法下手
    請人購買運費包含在內要兩萬四台幣
    自己上網加運費好像也差不多這個價
    之前在荷蘭網站有看到約兩萬初送到台灣
    但居然不送台灣了><
    所以想請問菜湯哪邊有這台推車可以便宜買到嗎?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曾經在amazon看過refurbished(就是壞掉又修好的)的bee 好像四百多 不過那是我生菜包之前看到的價格 現在應該找不到那樣的價錢了 美金訂價大約是600美金還要加上州稅 我想除非你有朋友要來美國玩順便帶回去 不然大概很難省到錢吧

      Delete
  19. 哈囉菜湯,
    我今天收到BB Dakota Shift Dress,的確後面挖背挖很大。因為之前詢問過,菜湯是有搭配坦克背心在裡面,不知道可否再請教一下,菜湯是搭配什麼顏色的背心呢?
    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是平常穿出去買菜接孩子 裡面就穿灰色的緊身tank 如果你是要正式一點的場合 就穿黑色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