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Gryson Ellie藍色版本實背照介紹part 2



最後幾個小時, Nordstrom的sale區裡面BURBERRY風衣大衣, 跟RAG & BONE牛仔(鞋子區點這裡), 還有FERRAGAMO的經典款鞋子們限時特價七五折,星期一就會恢復原價,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有我覺得值得考慮的單品, 還有尺寸選擇的一些資料彙整.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尺寸正常)還是'Varina' Flat都很不錯, 平底鞋我買大紅色的,上面可以搭配我那些灰白黑色係的衣服啊~~

(關於大家最關心的'Varina' Flat選號問題, saks這裡說偏小要買大半號, shopbop這裡說尺寸正常可是偏窄如果腳寬要買大半號, 還有zappo's這裡大家就比較沒有說要買大半號, 所以我6 C & 6.5 C都買, 這樣可以順便幫大家比較大小),

**************

接下來介紹Gryson Ellie 的灰藍色的版本(上次有介紹了紅色的版本點這一篇), 整個包包近看一下, 這個顏色真的有點失真啊, 實品比較有灰色調, 不過你們可以看到很多細節, 而且照片可以感覺得到皮質是光滑柔軟的那種.



同一件Lydia Bright Swing Dress With Lace Top洋裝, 搭配灰藍色包包的感覺像這樣, 我覺得也很好看.



細節看一下, 我們都知道, 之前介紹過的Ruby, 它的特色就是綁住包身的一圈兩條粗細不同的皮帶, 這款ellie包除了包身也有那兩條皮帶之外, 它的肩帶也是兩條皮帶喔, 這個地方就跟Ruby不一樣了, 所以我覺得包小細節可不少, 同樣的最上面的部分有加粗, 讓你肩背的時候不會不舒服, 也比較不會滑落.



說真的包包不會很小耶, 之前介紹她的姐姐ruby包的時候, 都是手提的照片為多, 因為包包比較大, 雖然有附長背袋, 可是總覺得ruby就是手提比較好看, 這款ellie就不同了, 她是設計來讓妳側背跟斜背的, 所以大小適中, 斜背的時候不會覺得包包太大很累贅, 朋友很高大背起來覺得剛剛好, 我這個矮腳仔背起來也挺舒適的, 很適合平常溜小孩的時候背呢, 下面跟我的ps1 pouch還有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做比較, 就知道它的尺寸其實在三個包包來說是最大的, 實品的顏色比較偏向下面的顏色喔.



藍色版本的顏色非常難拍, 因為它是帶有一點灰感的藍, 可是又不會髒髒的, 背帶裝回去, 其實這咖ellie最好看的背法就是要用背帶啦, 因為它的背帶也是特色之一啊, 搭配我很喜歡的那件Current/Elliott The Western Shirt(現在revolve這裡我買的淺色也打折了), 這次當作小外套穿, 洋裝是料子很舒服很有彈性的Free People Bella Coachella Intarsia Dress, 這件洋裝很貼身, 其實我覺得可以size up, 然後下面搭配legging來穿那樣.



model把這件洋裝穿的超好看的, 當初我就是愛上布料上面的圖騰, 尤其是手臂的部分, 我覺得有顯瘦的效果, 可是真的是當長上衣比較好, 當洋裝其實有一點免強.



*************

回到包包, 這是她的肩帶的細部圖, 這個部分就跟Ruby不一樣, 兩根有洞的皮帶可以很輕易的調整背帶長度, 尾端露出多的皮帶部分很有個性.





************

現在看到這咖黑色的Belted Strap Classic Saskia特價, 這是手提包, 比ruby的尺寸大, 可是特價之後的價錢是一樣的, 大約四折左右, 也是有一圈兩條粗細不同的皮帶纏繞, 應該可以装更多東西, 台灣賣$31800.



***********

下面這個人背的小圓包Classic Circle Cross-Body, 就是跟我上面介紹的同一個藍色, 也有特價, 另外紅色版本也有喔 ,不過藍色的怎麼照片好像包包表面有被凹到一樣啊, 怪怪說, 紅色版本就沒有那樣.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哇,ellie的大小正正好呢,而且也能裝很多東西的樣子,好適合平日逛街出遊背出門哦,Ruby的話有點大不如ellie輕巧。這個顏色真漂亮~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逛街的話ellie的確比較適合 可是每天都要上班的話 買ruby出場機會比較大啦

      Delete
  2. 真女人菜湯,
    很常看到你穿搭配Tory Burch長靴, 如果我平常穿5~5.5尺寸 扁瘦腳,( 只有Tory Burch reva 我要買6才好穿) 請問妳建議長靴要買幾號勒?

    10/16下單的第二波shopbop, 10/20早上收到了!!! 而且... 還贈3個實用的旅行用衣物換洗袋!! 歡樂..
    繼上一箱外套褲子偏大, 這箱褲子偏小 ...分享一下:

    (1) FRAME DENIME: 菜湯某篇介紹Miranda Karr穿的, 材質真的很好又裹腿, 我這種鳥仔腳難得遇到這ㄇ包的褲子 , 可惜尺寸偏小, 要比正常尺寸大1~2 (我買25 空腹扣起來ok, 怕吃東西會繃開)
    (2)Rag & Bone: Harper Booties #36 (我平常穿35~35.5) 材質外型都很正, 穿上去有變魔術拉長腿的效果... 擊敗我十幾雙的靴子!
    (3) CE Infntry black, Helmut lang Jacket Wharf: 名副其實的跟屁款, 很正 (CE外套下方的修飾腰帶縫住衣服, 菜湯的也素嘛?! 有些太長咚咚嗐! )

    -E m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reva 6.5 這雙靴子6號剛剛好 我第一次其實這雙靴是買5.5號 也可以穿 小腿更貼 只是我的左腳外側有一點點緊 換成6號之後雖然腿圍鬆了一點 可是腳部就很舒服了

      CE的外套 你一說我才發現 真的耶 他是縫起來的喔 不過你自己要拆開很簡單啦 腰帶你覺得太長 左右兩邊各打一個結就可以啦 我自己喜歡垂下來的感覺喔

      Delete
    2. 報告菜湯
      我買了你推薦的helmut lang villous 灰色版, 真的很舒適又有型, 我沒搶到黑色尺寸真的很愕婉...
      還有 rag n bone harper...說實在我看到實品有點小失望感覺沒有想像中酷帥. 穿起來還不錯可以走很多路,可是我才穿了不到一個小時就感覺鞋子變大了. 現在不知道還可不可以退...我是標準的 eu 37, 買了37.5.
      想問kinsey的尺寸該怎麼挑?

      Delete
    3. to Reims,

      你怎麼剛好跟E mom相反 他也是買harper大半號 覺得很好穿耶 你是穿到外面走一個小時嗎 那應該不能退吧 建議裡面加一個鞋墊會更舒服喔

      kinsey我買的那雙nordstrom獨家的顏色 我真的覺得要大半號比較好 shopbop這裡也是10個人裡面有七個說要買大半號

      灰外套好好穿 這個款式希望他以後還會繼續進貨 不然NM這裡尺寸很齊不過感覺下折扣機會不高

      Delete
  3. 請問菜湯不知Gryson Ellie 的灰藍色的版本包MYHABIT還會不會再進貨..
    之前就好想要這個包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還會不會進貨 你可以加入wait list 我覺得以後如果有再特價 顏色可能會不太一樣吧

      Delete
  4. 好像好幾位網友這次買shopbop都比較慢,我居然蠻幸運的,訂貨當天寄出,兩個工作天就收到了。
    這次因為Saks我買不少,Shopbop就收斂很多。

    這次其中一件有買Torn by Ronny Kobo Loni Boho Pointelle Tunic Dress 自覺這件算菜湯那件Herve Leger的便宜俏麗版,哈。
    我第一次穿這個牌子的衣服,連瘦子如我都覺得XS也太緊了吧!這種洋裝穿那麼貼我出門會不自在的,還好之前看菜湯說過這家很合身,有多訂S,後來留了S舒服多了,退貨理由勾選size too small對我來說算很新鮮的體驗啊。但不得不說料子的部份真的是很厚實還是雙層,質感很好呢,我很滿意。

    昨天Saks最後一天Sale,我拿東西去退(不幸地DVF Tanyana Silk Chiffon Blouse 對我有點寬大,加上我是買深粉紅比較搶眼比例上不太對勁,好可惜,因為衣服本身真的很美),順便逛一下鞋,結果店員人很nice讓我用sale價預訂SW 50/50耶!但有給我收郵資 =.= 不知道何時會收到,好期待啊。

    喔,對了對了,我要説Ferragamo的Vera(5C)跟Verina(5.5B)我都有,Vera超好穿的,有一點高度反而比平底的好穿很多,不過這次折扣我忍下沒買啦,想說已經夠了,人不能太貪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話說torn的衣服 尤其是秋冬版本 料子真的都很舒服很厚實 照片上看不出來 一定要自己摸過才能體會 我也覺得他的衣服做的好緊 連你都要穿s 那我該不會要穿M吧˙ 哈哈哈 saks你居然可以預購5050實在太幸運 下次我也這樣弄吧 DVF那件襯衫 我也覺得很奇怪網站上都完全沒看到我那個顏色了 因為就是要淺色才更有飄逸感呢 還好我也有訂ferragamo的低跟vara大紅色 到時來跟varina大評比一下好了

      Delete
  5. Hi 菜湯,

    看你介紹 Gryson Ruby & Ellie, 就對奶茶色款很感興趣. 剛好搜尋到 BARNEYS NEWYORK 的網頁有奶茶色的 Ellie, 特價後大約 $293, 也可貨送台灣. 但對這個網頁一點都不了解, 想請教你在這個網頁買包是否可靠?? 感謝!!!!!

    http://www.barneyswarehouse.com/gryson-ellie-bag-00505027285329.html?index=1&cgid=wom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得這咖ellie包 出自於barney's warehouse <--就是barney's New York的outlet 所以買包包是沒問題的 這個價錢很好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