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Burberry浣熊毛領Blackwell大衣實穿照 & Tory Burch FF sale我的推薦篇



今天的重點很多, 該從哪裡說起呢? bloomingdale's的 FF sale剩下最後幾天, 先來昨天預告的burberry大衣吧(最後幾天可以用折扣碼: friends打八折) 這件真的滿可愛又實穿的耶, 我穿2號剛剛好, 買的版本是帽子有浣熊毛的比較貴, 之前bloomingdale's也有沒有滾毛邊的版本可是賣光光了.

其實早在七八月的時候, 我就在研究今年burberry我要買哪件大衣了, 當時這件就一直榜上有名, 雖然我收集了很多他家的風衣大衣, 其實我一直嫌他家的牛角扣沒有腰身, 所以牛角釦款大衣可是一件也沒, 直到發現這件我超開心的, 因為他家終於推出有腰身的牛角釦大衣啦, 看了很多網站的model(大家可以自行參考nordstrom這裡saks這裡還有burberry的官網這裡), 更是加深了我對這件大衣的好印象, 而且剛好這件大衣又是我沒有的深桃紅色, 冬天穿的暖洋洋的顏色心情就會很好.

大衣:Burberry Brit Fur-Trimmed Wool Blackwell Coat
襯衫:Joie Purine Snow Leopard Top
牛仔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顯瘦必買褲略緊我有size up到25號, 之前介紹點這裡, 還有這裡尺寸齊)
金屬項圈:Jules Smith Americana Choker
皮包:Pashli Medium Satchel


*************

我大衣裡面穿的雪豹點點絲襯衫是這件Joie Purine Snow Leopard Top(還有revolve這裡bloomingdales這裡都有, 住在美國的人可以去zappo's這裡撿便宜目前折扣中), 這件去年推出的時候, 我就看過他一連串的大好評, 有買的人都說愛死了, 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 真的是滿好看的, 雪豹的圖騰很別致!

然後褲子是我好難得嘗試的BB Dakota Bryn Leather Shorts皮短褲哩, 如果更冷一點, 裡面可以搭配褲襪來穿, 應該是滿實用的單,品 通常皮褲不是都很貴嗎, 可是這條很便宜耶, 全真皮的, 可是才一百出頭喔, 還有波本酒色, 記得這件去年秋冬推出的時候, 也是進過好幾次都很快賣光的暢銷款, 我穿0號很剛好, 腰跟大腿一點點鬆, 可是屁屁的部分是剛好的, 我喜歡這種有點鬆的fi,t 不喜歡穿的太緊. 靴子就是早就推薦過N次的rag & bone newbury booties , 我穿過最舒服的短靴之一.



***********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清楚, 項鍊是這條Jules Smith Americana Choker, 有時候穿的衣服花色比較複雜, 這時候就需要一個單純的項鍊, 這條choker的造型非常簡潔, 我看model戴起來很有時尚感, 評價也很不錯, 重點是一點也不貴, 戴起來的感覺我滿喜歡的耶, 推薦給大家.

從左到右:

@Joie Purine Snow Leopard Top
@BB Dakota Bryn Leather Shorts
@Jules Smith Americana Choker



***********

再繼續講Burberry Brit Fur-Trimmed Wool Blackwell Coat大衣, 上次我說model穿起來太好看, 就是他啦, 妳不覺得整個就是恰到好處, 有種可愛的感覺(應該是model本身長的可愛也有功勞), 而且這樣的大衣, 就算穿著帶孩子去公園玩也不會太誇張, 也就是說幾乎每天都可以穿, 內裡是毛料的經典格子紋, 所以很保暖, 裡面不用穿太多, 帽子裡也有格紋, 這樣偶而露一點點格子出來就不會太高調了.



*************

以下都是我也有興趣的burberry單品 挑出來給大家參考:

@Burberry Brit Cranbourne Parka with Detachable Fur Hood(還在找軍大衣的妳, 這件其實沒有想像中貴喔)
@Burberry Brit Waltford Coat(金色的釦子黑色底大衣)
@Burberry London Buckingham Wool/Cashmere Double Breasted Belted Coat(這件我自己有收藏我的是白鴿色的)



@Burberry Brit Daylesmoore Coat(他家的經典風衣色的毛料大衣)
@Burberry Brit Lanceleigh Coat(這件如果你去官網看那裏的model妳會愛死它, 尤其是被後的腰身做的極美)
@Burberry Brit Gresham Double Breasted Wool Coat with Knit Sleeves(這件的袖子是毛線材質的, 中間的皮帶有附)
@Burberry London Leather Jacket - Headington(有設計感的皮衣)



***********

今天開始也是Tory Burch的FF Sale(除了香水化妝品之外一律七五折 折扣碼:FRIENDS) 他家現在有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的好康, 所以讓我這粉絲更加忠實了, 哈哈!

這次是連reva平底鞋(<--所有品項點這裡)都可以列入折扣喔, 他家的reva我自己一定要size up半號, 有買那件burberry大衣的人, 不妨來這雙Tumbled Leather Reva Ballet Flat做搭配吧, 顏色滿合的說, 上次我買的是這款kaitlin STUDDED BALLET FLAT, 還有沒有鉚釘的版本比較便宜點這裡這裡, 我也是買大半號, 有一點鬆, 可是滿舒服的說, 可以買來試試看, 而且它的金屬mark沒有傳統reva那麼大, 適合低調的人.



**********

它家所有的靴款點這裡:

@當然最喜歡的就是我也狂推過N次的Kiernan Riding Boot, 已經有三十幾個review可以參考了, 我自己覺得尺寸正常, 這雙shopbop已經完全賣光光了(住國外的人請去NM這裡買可以免運費)
@Milan Wedge Bootie(這雙我覺得也可以買耶, wedge短靴評價又好)
@HENDIN WEDGE BOOT(看到這款wedge鞋跟的長統靴我也愛耶, 小小的mark在腳跟)
@IRELAND BOOT(這雙拉鍊在後面的長統靴也很高雅大方)

**********

所有皮包的入口點這裡:

首先我最推薦的, 是這款Marion Slouchy Tote(這個包包shopbop這裡也有賣給住國外的人參考), 上次勞工節特價的時候都不能列入折扣耶(就代表這個包包多受歡迎到他們之前不願意給折扣), 這次終於可以打折了大家把握機會啦, 官網賣的金屬鍊版本點這裡, 顏色跟皮質細節不太一樣.



***********

我的是長一點點的金鍊版本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建議住國外的人, 如果有天shopbop打折了, 這款真的非常值得購入, 我覺得好看極了, 皮質很軟塌又可以裝很多東西, 包包內側有暗袋, 外側也有拉鍊的暗袋(可以去nordstrom這裡看無數個好評或是NM這裡也有賣)

皮短褲:BB Dakota Bryn Leather Shorts
皮包: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 (官網可打折版本點這裡這裡)
灰色外套: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
豹紋中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現在用折扣碼過期了可以打七折尺寸正常)
手鐲:vita fede(之前介紹點這一篇)
絲直亮片上衣: Joie Clarine Embellished Top(很漂亮之後會專篇介紹)


外套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我真的狂推, 我覺得喜歡舒服又隨性的人, 買這件肯定不會有錯, 我自己就一直想要穿耶(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豹紋中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還在觀望的人可以下手了, 好搭的要命啊, 可以打七折不等現在買更待何時, 這雙跟不高, 鞋底又有軟墊, 穿起來很舒服, 我穿6號剛剛好, 他家的鞋子我所有的款式都是穿6號, 尺寸很正常, 不過腳真的很寬的人就要小心, 可能要size up, 畢竟他是尖頭鞋啊.

**********

shopbop這裡的model背起來像這樣, 想要買軟塌包包的人一定會喜歡.



************

喜歡structure的人, 就要入手Robinson Triangle Tote, 評價也是讚到不行, 跟上面的軟塌剛好相反, 這個包就是很硬挺不管怎樣都不變型, 包包大小適中, 就算妳是哈比人也可以提的很開心, 還有附一個長肩帶讓你可以斜背.



**********

下面model提著的是黑色版本Robinson Triangle Tote也很好看.



***********

朋友跟我狂推薦的是這款Thea Crossbody Chain Bag, 因為長的實在有夠像chanel的包包說, 還有長流蘇的版本Thea Crossbody Chain Bag.

**********

以下是幾個我自己滿喜歡的單品, 也都有打折了, 如果你喜歡tory burch衣物的細緻珠寶鑲嵌, 這幾件不會讓你失望的:

@VANESSA JACKET(這件小外套我穿2號剛剛好, 搭配牛仔褲絕讚, 上面有非常多小細節, 單價高不是沒有原因的)
@ROSALIND CARDIGAN(這件折扣之後變得很便宜, 我覺得現在買正是時後)
@LIAM HINGE CUFF(手鐲現在幾乎是三折價一百有找, 真的可以買啦, 很有存在感的一個單品, 我自己很喜歡, 所有飾品折扣款點這裡)
@SKINNY DOUBLE SNAP BRACELET(皮質金屬logo的手環現在打完折不到$50也滿好搭的<--我是說搭配我的burberry大衣啦, 哈哈哈)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3 comments:

  1. 親愛的菜湯~
    很喜歡妳的Blog~天天都來報到:)
    想請問妳如果我165cm /52kg 平時都order 25腰的Jeans那Bryn Leather Shorts尼建議我買0 or 2號呢?
    還有就是5050 Flat Boots的尺碼問題:我平時都穿6.5(23.5)那這雙要order幾號比較適合呢?
    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穿0號可能會略緊喔 5050的靴子我自己是size down半號 我想妳也可以這樣選號

      Delete
  2. Dear菜湯~菜湯新買的紅色burberry腰身大衣是穿2號嗎?

    ReplyDelete
  3. 菜湯bloomingdale的burberry牛角扣大衣比其他網站定價都高三百元耶!八折之後還是比較貴〜這是不是有問題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的是有浣熊毛的所以比較貴 其他的是沒有鑲毛皮的啊

      Delete
  4. 根據菜湯的介紹我買到了人生第一雙aquatalia的靴子,超喜歡的,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氣 我也是買了一雙又一雙 真的是很好穿的品牌

      Delete
  5. 想跟菜湯確認一下Tory Burch 和 Burberry是不是都沒有寄送到台灣的服務呢? 放了好幾樣商品入購物籃,結帳時卻發現......沒能選擇台灣的地址....嗚....希望是我眼花沒找到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能寄台灣 不過今天這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0/burberry-gryson-elliepart1.html
      有整理一下哪裡可以寄

      Delete
  6. 哈囉菜湯~在你的推薦下,我去買了Marion Tote(顏色跟皮質細節和你買的不太一樣的那款)。我超喜歡把鍊子收一邊弄成比較長的肩背!
    結果慘劇就發生了,才背出去兩次,包包和鍊子連接的洞那邊,已經被磨破了!!!還露出醜醜的白色內皮....
    才背兩次耶...哭死...你的不知道會不會這樣?
    看來是不能再用那種背法了,可是我真是不喜歡用兩條練一起背...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麼會有那麼恐怖的事情 我的現在都還很新耶 沒想到有磨破皮的可能啊 那我也要小心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