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特價pashli信差包 & Melissa + Jason Wu緞帶芭蕾舞鞋+ Koral牛仔褲實穿篇 + Robeez學步鞋妹妹真人演出



(先預告 我收到這件bloomingdale's折扣的burberry大衣Burberry Brit Blackwell Wool Toggle Coat with Fur Trim啦, 好看喔, 整件的內裡都是駝色的毛料精典格紋, 我穿2號還滿合身的, 推薦推薦, 現在還可以用折扣碼friends打八折, 點這裡又推出了一些新款,而且他家的毛料風衣式大衣並不會比一般的風衣貴, 有些還比較便宜呢, 像是這件Burberry Brit Rushworth Single Breasted Funnel Neck Jacket跟這件Burberry Brit Crombrook Coat都是滿精典的版子做的大衣, 然後本來我以為burberry的圍巾都不能打折, 可是發現Burberry Giant Icon Check Cashmere Scarf跟這款Burberry Check Pattern Cashmere Scarf都可以耶, 不過都是預購款要等一陣子才能收到)

********

今天把最近買的戰利品整理一下穿起來的心得, 幫妹妹買的特價學步鞋也放在這一篇一起說, 在本篇比較下面的地方喔:



************

上次myhabit牛仔褲額外八折, 買了五條褲子回來試, 其中我最最最喜歡的, 就是這條暗紅色的Koral Denim Skinny Jean with Ankle Zippers, 其實這條本來沒有要買, 是最後結帳的時候亂點的, 當初覺得model穿起來滿好看的, 雖然最近介紹過很多紅色系的褲子, 可是這條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褲腳有拉鍊, 我穿24非常剛好, 秋冬之際我最喜歡這樣褲腳有拉鍊的設計啦, 因為我很矮, 現在流行的踝靴穿起來褲長不上不下的, 有時候捲起來也沒那麼好看, 所以褲腳的拉鍊就可以小兵立大功了, 不用捲也不用塞, 輕鬆搭配這雙rag & bone harrow booties.

外套就是才剛在這一篇介紹過的那件Vince Shearling Collar Moto Jacket毛皮領外套, 穿著的時候都會不知不覺的一直想撫摸前襟的皮質, 因為超軟的好好摸喔, 這件外套裡面不管怎麼搭配都很好看說, 上次那一篇裡面搭的是偏淺藍的牛仔褲+豹紋上衣, 這次搭配的是暗紅色褲+條紋上衣, 我覺得都很不錯啊.



************

然後之前買的藍色版本Melissa Jean Jason Wu Ballet Flat, 這個顏我很滿意, 好搭, 有質感, 穿起來非常舒服啊, 材質是天然橡膠, 好柔軟喔, 整個很有彈性也不刮腳, 妳看看, 內裡還是蕾絲的壓紋, 真的太有心機了啦!!!(還有其他顏色包括黑色點這裡) 穿起來鞋頭不會太圓呆呆的, 也不會太尖充滿殺氣, 總之就是恰到好處的漂亮鞋子, 這種橡膠鞋夏天當作雨鞋最讚了, 不然裡面加上黑色長筒襪冬天繼續穿.



***********

穿起來好秀氣, 搭配牛仔褲真的很不賴, 照片拍不出來, 可是側面的緞帶交織樓空的效果很美喔, 滿推薦這雙的說, 也順便買回來這條Cullen Lacey Stitch Cashmere Infinity Scarf甜甜圈圍脖, 這一款有七個顏色(雙色版本Cullen Colorblock Cashmere Infinity Scarf), 不過因為鞋子是藍色, 所以沒有多想就買了藍色版本啦,

外套就是之前在跟菜湯一起買裡面大大的推薦的那件外套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啊, 有夠好穿, 而且他的袖子居然是刷毛的那種內裡耶, 難怪舒服之外又可以稍微保暖, 還有黑色版本, 大家還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更多好評, 很多人都說買的值得, 其中有幾個人說太緊, 我覺得不會耶, 我穿P的尺寸剛剛好, 裡面還可以穿薄毛衣, 褲子就跟上面是同一條的Koral Denim Skinny Jean with Ankle Zippers啦, 總之這個穿搭裡面的所有單品都很推薦.



***********

上面的圍巾Cullen Lacey Stitch Cashmere Infinity Scarf材質是百分百的cashmere(點這裡還有好多不同的顏色組合), 圍巾本身不是很密的織法, 這樣圍起來的時候有種空氣感比較不會厚重, 整條圍巾打開的時候很大一條耶, 都可以當披肩了說, 特價的價錢滿不錯的, 畢竟像是Paula Bianco Chunky Knit Wrap Scarf這種人造纖維的圍脖還賣的更貴哩, 然後更誇張的是中間這條Rag & Bone Davina Scarf 羊毛混紡成分 定價255而且還賣到剩下最後三條而已, 不過我要說 model圍起來真的很可愛很有氣質啦, 最右邊是這一季我最有興趣的圖騰cashmere圍巾we are owls In the Shadows Cashmere Scarf, 上面的圖騰是鳥, 藍色+白的底色, 搭配鳥身上的米黃+黑, 滿有特色的.



*************

繼續說我買的牛仔褲們吧, notify的買的都是25腰, 果然全部太大不能穿... 然後我明明買的是淺藍色的這條Koral Denim Cigarette Jean啊 沒想到寄到的居然是Koral Denim Skinny Jean, 顏色完全不對(我要的是淺藍啊哭哭哭)!!!! 雖然穿24腰其實很舒服, 料子輕薄, 很包裹腰腹那塊問題區域, 就算坐著也不怕有三層肉跑出來就是了, 搭配的是這件星星的Noisy May Star Jumper(我穿xs寬鬆), 雖然近看有點像是絨毛玩具上面的毛毛, 可是穿起來意外的滿舒服的, 不會癢, 鞋子是上面那雙鞋子的紅色版本Melissa Jason Wu Jean, 實際上這不是紅色啊(搖頭吶喊~~) 這是珊瑚色來著, 打開鞋盒我有小小嚇到, 超級亮眼有一點螢光的感覺說, 跟我的coral色PS1 pouch好合拍, 沒有更能搭配這雙鞋的包包了.

星星毛衣:Noisy May Star Jumper
牛仔褲:Koral Denim Skinny Jean
緞帶平底鞋:Melissa Jason Wu Jean
皮包: PS1 pouch


*********

然後Koral Denim Cigarette Jean也買了深色的4 month刷色,穿起來非常短耶, 小腿也不是非常包, 感覺比較像小直筒的感覺喔, 雖然也滿好穿的, 可是感覺不出特色... 倒是軍外套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好好看啊, 哈哈, 尺寸補齊了喔, 裡面的條紋內搭是這件比我的內褲還軟的Pleione Lace Overlay Stripe Tank(打六折).



軍外套還出了黑色版本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日前才看到sarah jessica parker穿著溜小孩呢, 外套的米色版本現在有下折扣, 雖然剩下的是大尺寸, 可是強烈推薦給"大小姐"來穿, 就算肉肉的穿起來還是會有很讚的垂墜效果喔.



***********

妹妹的robeez小鞋子也有實穿照, 特價的robeez寶包鞋(之前寫的介紹點這裡), 買了這三雙: Mini Mocassin(這雙莫卡辛鞋真的滿好看的, 也不是太難穿上去, 穿上去因為整個腳被包住, 所以走路可以走很穩不怕被甩掉);



近看很有質感, 妹妹當然很想把上面的蝴蝶結摳掉, 還好黏得很緊無法讓他得逞, 哈哈.



*************

Slammin Sam Mini Sneaker(相同尺寸來說這雙最小對現在妹妹來說就有點難穿上去了, 不過做的真的滿精緻的我喜歡, 綠色的女生穿起來也好看喔, 建議要買的人往上買一號);



他是這樣的魔鬼沾, 裡面還有彈性繃帶所以穿起來也是很穩的.



*************

Wave Catcher Mini Sandal(這雙瑪莉珍最推薦, 因為最好穿脫, 穿起來也好看) 妹妹現在13個月大, 我買的4號已經幾乎穿不下了, 要穿5號才行, 應該會再去挑個6號當作預備.



有點運動風可是又有小女生的可愛



之前的特賣賣場點這裡, 瑪莉珍鞋還有滿多不同的款式.

*********

pashli messenger四個顏色都下折扣, 下面他提的是黑色版本, 比網站上model背起來的感覺美太多!

photo source

搭配洋裝也是氣質度一百分.

photo source

不覺得這咖包包好好看嗎! 因為本人是pashli迷所以立場非常不中立, 哈哈哈, 如果一開始直接看網站上的model示範, 應該會滅火吧.

photo source

************

如果想要找手拿包的話, 這個牌子CLARE VIVIER也是值得關注喔, 想要先參考review的話 ,這咖CLARE VIVIER Fold Over Clutch是他家的招牌,有五十幾個評論, 包包都是美國製的全真皮, 目前包包有幾款下折扣了, 我覺得這款上面有雕花的CLARE VIVIER Fold Over Clutch感覺滿不錯的, 還有這個是大型的CLARE VIVIER Oversized Clutch也有打折.



************

想要找踝靴的人, 現在這雙DV by Dolce Vita 'Carlin' Boot下折扣了, 有兩個顏色還有taupe色感覺都滿好搭配的, 我喜歡鞋頭的金屬裝飾, 然後我也試穿了這雙王妃的愛牌L.K. Bennett 'Sybila' Pump, 我穿他家的5.5/36剛剛好, 完全合腳不磨也不脫落(我的腳長22.5cm 寬9cm), 滿好穿的喔 ,現在打六折有三個實穿的顏色.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7 comments:

  1. 好可惜喔..很期待菜湯穿Koral Denim Cigarette Jean的樣子呢!感覺myhabit官網的顏色可能會很有落差?妹妹穿運動風真可愛。
    At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收到,我覺得和官網的顏色沒有落差太大,臀部包覆的部分很滿意,整體線條也挺不錯的,但我把它退了,因為我個子很嬌小,可能是八分褲的原因,顯得我的腿更短了.........真可惜>< 另外也有買一件Notify,雖然買最小的24,但覺得好大件喔...整體穿起來比較鬆垮,所以也把他退了....

      Delete
  2. 小朋友的真人實穿照真可愛! Jason WU的鞋子也相當生火,尤其是最近一直下雨。想請問菜湯,這鞋有偏大或偏小嗎? 我的腳長23 cm (6.5-7)不曉得應該買什麼尺碼比較好? 另外想請問Myhabit的寄件速度怎麼樣? 我剛好有朋友10/15要從美國回來,如果今天買,來得及送到嗎? 先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腳長22.5 cm 腳寬9 cm穿6號剛剛好 他的寄件速度很快 我一向都是四天之內會收到 應該是來得及的

      Delete
    2. 對不起我多嘴一下,不知道樓上的朋友訂了沒,建議你早點訂比較來得急朋友15號回台
      因為我自從搬到德州後 常常一個禮拜才收到 MYHABIT的寄件
      它的倉庫是在 Kentucky,以前我住Ohio的時候因為近的關係再加上那時都適用UPS 送
      我兩天內都會收到
      可是到德州後每一次都是郵局寄來,郵局幾乎沒有一次是按照預訂時間送
      所以可能得看你朋友住的是哪一州來決定由哪家公司寄件
      萬一是郵局就很容易等到天荒地老

      Delete
    3. 大驚!! 我朋友住德州!! 我立馬去下單,感謝樓上的朋友啊。

      Delete
  3. 妹妹穿鞋照的長褲是不是GAP的, 我家寶寶也有=)

    ReplyDelete
  4. 我是來感謝菜湯推薦 Taryn Rose Ponoma flat 的
    大概兩三年前看了菜湯推薦的夾腳拖買了一雙 發現驚為天人的好穿
    就一直在觀望他何時有再特價
    剛好前陣子菜湯推薦了這雙 二話不說就買了
    雖然菜湯說尺寸偏大 但是因為我姆指外翻腳板偏寬 所以還是訂了正常尺寸
    試穿的時候有一點失望,因為有一點卡姆指和小姆指的外圍
    心裡很傷心,但是質感太好我捨不得脫 就在家裡試穿了半小時
    不說謊,半小時之後鞋子有稍稍被撐開 卡住的地方有包覆感但是不會痛
    走起路就是腳底很有支撐力很舒服 我這種腳是連 Ferragamo C 平底鞋都覺得不好穿的人
    所以特別感謝菜湯推薦這種好物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後來妳決定留下來這雙嗎 我覺得真的很好穿耶 不過不要免強 免得腳趾外翻變嚴重

      Delete
    2. 我決定留下它了,今天也穿出去鬼混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是,它有壓大小姆指,有緊可是不會痛,走了一整天也不見起泡或刮痕
      不過我這種腳下次要買應該會再買大半號可能會比較舒服
      很謝謝菜湯!!

      Delete
    3. 那你可能真的需要買大半號 我倒是覺得一點也沒壓迫好穿到不行啊 才會連買一模一樣的兩雙擺哩

      Delete
  5. 想要請教一下菜湯或者是其他版友,不知道你們對於Ferragamo的表有沒有研究呢? 我看到這一支表決的好電喔!!!
    !http://www.myhabit.com/#page=d&dept=women&sale=AUDHNACLUJ8LD&asin=B007X36CAY&cAsin=B007X36CAY&ref=qd_g_b_img_d_6_1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支錶的造型就是他家的經典logo耶 我覺得設計簡單 滿大方的

      Delete
  6. 菜湯:
    我想請教你:
    妳戴寶品牌Jules Smith 的Golden Viva Glam Cuff時 是直接往手腕套就可套進去嗎?
    今天收到玫瑰金的顏色 滿心歡喜試戴之下 根本戴不進啊(哭哭)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直接就戴進去了耶 覺得太鬆了反而不能戴會一直滑到的的手上 妳要不要扭扭妳的手掌想辦法套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