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French Connection蕾絲洋裝實穿照 & 小朋友的漂亮紗裙組



************

上次在這一篇超級便宜的劍橋包 & 下折扣的Marc by Marc Jacobs手鍊 & 漂亮的蕾絲FCUK洋裝, 裡面還有提到有一件很好看CP值很高的蕾絲洋裝Fast Lois Lace Dress, 也有順便一起訂回家試試看, 因為French Connection是英國牌子,做的都比較小件, 以前他家的條紋洋裝有時候我還要大兩個尺碼穿到4號呢, 這次這件我居然大膽的買了0號, 結果穿起來如何呢?



跟model的感覺一樣耶, 很難得這種洋裝的腰線那麼剛好那麼服貼, 不敢相信這件不到八十啊!!! 下面搭配的是我覺得以這種高度來說很好穿的Dina Pumps(要買大半號), 仔細看, 跟上面的搭配簡直學的有夠像都是搭配藍色高跟鞋, 哈哈哈, 沒買到的人我覺得可以加到wait list, 因為這洋裝真的很女性化, 滿浪漫又顯身材, 而且不會看起來廉價, 雖然他真的是很"價廉"啊.



**********

其它的特價款還有:

@Fast Isabella Lace Jacket(蕾絲袖子的小外套, 下面不用穿蛇紋的褲子, 如果穿素面的牛仔褲就不會很誇張了, 從0號開始尺寸還滿齊)
@Glam Glitter Stripe Sweater(這件條紋中長版上衣一看就非常實穿, 裡面有一點金屬亮線混紡的喔)
@Gigliola Lace Dress(不挑身材穿的蕾絲黑洋裝)
@Serpent Sequins Stripe Dress(深色亮片洋裝也不錯, 年底跑趴的時候可以穿)



***********

這件有無數種穿法的'Hard Candy' Embellished Sleeve Tee下六折, 是好看的粉紅X紫條紋, 這款我自己買了之前也有幫朋友買一件, 我的比較寬一點, 朋友那件也是XS可是袖子就比較緊呢.



還有綠色版本也有下折扣, 另外有一件料子是thermal的Free People 'Synergy' Top,袖子部分也很好看, 是不一樣的勾花, 也打六折了, 大家可以參考這裡的model穿起來的感覺 還有走動的影片(住國外的人可去revolve這裡買, 滿百免國際運費, 現在橄欖綠, 水藍, 跟黑色都有打折)



*************

無意間看到nordstrom這裡這雙Jessica Simpson 'Aggie' Boot(還有suede的灰色版本也同樣折扣), 雖然鞋跟頗高(4.25"可是有1"的防水台實際的斜度應該只有3.25"所以還算能走路啦), 評價很好耶, 我特別喜歡靴子的開口flare out的設計, 有點像個領子那樣, 可以修飾腳踝,



然後發現zappo's這裡的review更是超級好, 有十幾個好評喔, 又有model穿這雙搭配牛仔褲的影片, 看了更心動啦, 本來想在nordstrom這裡直接買了, 剛剛發現這裡黑色跟灰色不但也有下折扣, 而且如果買滿$100的話, 可以用(折扣碼: 過期了)額外七五折簡直太划算了吧!!! 給想買高跟短靴的人參考.(點這裡是所有可以滿百額外七五折的鞋子入口)



***********

@Carter's Lyra Mary Jane(我要幫菜包買這雙特價的豹紋鞋直接買就可以免運費, 看到這裡的評價非常好, 雖然價錢只差了1 cent可是要買滿$35才能免運費呢)
@Geox B Fighter 2 Light-Up Sneaker(右邊那雙是geox的童鞋, 仔細看上面是拼圖的圖騰, 還滿特別的, 可惜尺寸滿少的)



這雙Carter's Cheren Dotted Mary Jane也很可愛耶, 裡面的鞋底居然也有紅色小點點!



***********

之前菜包有買過一套有翅膀的可愛仙女裝, 那時候就一直有網友問我還有沒有類似的仙女裝可以買? 可是滿久都沒看到那個牌子特價了, 不過今天看到這個牌子Just Pretend Kids也有很多特別的紗裙組, 而且比我之前買的牌子還要便宜一倍的價錢, 我去他家的官網看過, 創辦人自己有六個孫女, 都很喜歡玩這樣的打扮遊戲, 所以他們出品的紗裙系列都是用小朋友穿了會舒服的材質來製作的, 我自己沒買過, 不過看到有幾組真的很不錯, 有頭飾, 手杖, 襪子 紗裙, 也才20-30的價位, 算很便宜的, 考慮買來讓菜包穿穿看, 生日或是拍照都可以派上用場(然後妹妹長大又可以繼續接收這樣, 一舉數得)

首先最應景的就是萬聖節立刻可以穿的這幾套, 左邊的是小豹子Just Pretend Kids 3-Piece Leopard Tutu Set, 有搭配的耳朵, 還有襪套, 我喜歡這套的整個感覺, 小豹子就是很可愛; 右邊則是菜包吵著想要變身的小巫婆裝Just Pretend Kids 3-Piece Witch Tutu Set, 也是有個巫婆帽, 跟襪套做搭配, 這兩套都是最便宜的二十幾.



然後比較特別的來了, 很少看到有用水果做設計靈感的吧, 下圖中間的是Strawberry Tutu Set, 草莓草莓, 好可愛喔, 這組比較貴一點, 不過那個草莓翅膀真的很讚說, 連腰帶上面都有一顆草莓, 紗裙上面也有草莓子耶, 頭飾上面有草莓花, 滿多小細節的喔; 最右邊的是Lemon Lime Tutu Set檸檬的紗裙組, 也是有翅膀跟頭上的花環 還有一根手杖, 可惜那個西瓜的紗裙組沒有看到, 連他家官網也全部缺貨了.



我自己還滿喜歡這組向日葵的Sunflower Tutu Set, 顏色的整體設計不會很雜亂, 看起來就很舒服, 同樣也沒有看過其它人有出向日葵的仙子啊.



其它所有特價的紗裙組合點這裡, 都是可以寄到國外的.

***********

另外有看到BB Matte with Signature Shinerase這是Dr Brandt的BB霜(還有深膚色版), 防曬係數SPF 30的, 算是BB霜裡面滿高的, 特價之後算便宜, 這條的訴求就是很油的人可以控制出油不會油光滿面那樣, 我去查了review, (大家可以點這裡sephota這裡參考), 喜歡的人跟討厭的人都有, 皮膚很油的人就很愛這條, 可以當做粉底來用, 讓毛孔不明顯又可以控油, 不過如果你本來皮膚就比較乾, 或是有擦A酸容易脫皮的話, 這條就會很不好推開喔, 所以建議皮膚很油的人來考慮.



***********

最後要徵求大家的意見, 看到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的這條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讓我很感興趣, 大家都說這款牛仔褲超好看甚麼的, 可以讓臀部看起來很俏, 滿多人說要買大一個尺寸, 我知道我的網友們臥虎藏龍絕對已經有人有入手這條的啦, 是不是真的要買大一號呢? 我看saks這裡尺寸也幾乎賣光, 然後revolve這裡尺寸也不齊, 不趕快買, 我的尺寸還有可能賣光呢...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3 comments:

  1. 我的尺碼是AG、JBrand一般都穿25,如果彈性較大布料的拿24也可以,比如說R&B刷色kensington或JBrand刷色Pure我就拿24,而R&B這一條Rock with Holes我拿25 很OK,提供菜湯作參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 我就知道好多人一定早已入手這條 那我心裡有個底了

      Delete
  2. 菜湯 我也買了一樣的蕾絲洋裝 不過我穿起來實在沒你漂亮 因為我太胖了
    真希望可以和你一樣當瘦身美女 這樣你分享的服裝我才能真正產生共鳴呀
    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讚美 我覺得這件洋裝剪材還不錯耶 雖然很合身 可是走起路來滿方便不會卡卡的 比我想像中好呢

      Delete
  3. 菜湯 您說的那條AG我也觀望了好久~我有看一個部落客穿很順身型,她說true to size,她個高有170/48, AG都穿24號~~本來75折時想要買,忍下來等想等更低的折扣,哈哈~~菜湯買了的話,記得跟我們分享唷~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170/48 這真的太恐怖的數字了 等我試試看再說吧!!

      Delete
  4. Rock with holes去年有買, 我AG, DL, J brand 24, C/E 23, rock with holes 買24, 感覺沒ag the skinny 那麼包腿, 坐下起來後需拉一下褲頭,大致上算true to size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是因為你瘦啊 你應該要穿23吧 哈哈哈

      Delete
    2. 可惜那時沒23呢。

      週三收到SW的50/50了,比預期快,非常好穿,SW家的平底鞋我穿5.5,這雙我拿小半號5號,寬度剛好,長度還有點空間,所以如果腳很窄的人也許需要拿小一整號呢。

      Delete
    3. 喵頭鷹~SW你是買平底還是有跟的?皮質還是麂皮?如果個子不高,穿起來為顯矮嗎?因為每個model穿起來都超正的,可是我的身高不是model哈

      Delete
    4. to 吳小喵: 我穿過皮質的 真的不會顯矮 反而看起來腿很長

      to 喵頭鷹: 我之前在mall也有穿到5號 居然也給我穿進去了 我光腳的時候也不會不舒服 所以這雙靴子真的是做得很大就對了 跟你的感覺完全相同

      Delete
    5. 我買5050(平底的),照理說我不高應該會偏好reserve(低跟),不知為何我看展示會覺得平底的看起來比較時尚耶,但我沒機會比較看看穿起來的感覺啦,實品店面都不會進5號的,泣。
      我買皮質,但麂皮的也很喜歡説,皮質的比較酷,麂皮的比較內斂,可以的話我都想要啦,哈。
      我不高但留下來了當然是不會顯矮啦,本來還想訂回來看看再說,結果一試穿那天晚上就不想脫就穿出門了。

      Delete
    6. 菜湯~現在出了shopbop的特定款式以外,是不是小尺寸都賣光了?實在太太太熱門了!!!!!!!不得不想買一雙回來試試看XD

      Delete
    7. to 吳小喵,咦,我之前有回應你,結果好像不見了呢。我是買平底皮質。
      跟菜湯說得一樣,不會顯矮的,搭上之前菜湯也有介紹過的Vince riding pants看起來腿很長呢,而且我也不高哦。

      Delete
    8. to 吳小喵 5050每一年秋冬都是超級熱門的靴款 從過膝靴還沒開始流行 就很紅了 因為完全沒看過他打折 所以原價尺寸就跑光 喵頭鷹超幸運 直接跟saks預訂有拿到折扣 不然saks網站之前也是全部沒有小尺寸的啊啊啊

      Delete


  5. Giorgio Armani 打 85折,不知菜湯有沒有用過luminous silk foundation,因為想參考該用幾號,我不是超白,應該跟您差不多! BTW, 感謝菜湯讓我跟著買了些好物,因為我尺寸都可以參考您的! thanks aga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提醒折扣 我還剛好需要補貨哩!! 我有用過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大概是七八年前吧 剛剛想去找瓶子 可是應該早就被我扔了 我當初買了4太白 然後SA叫我用5.5又太黑 最後我忘記是用5還是4.5了耶 我現在用的maestro 4.5就非常剛好 可是兩種好像顏色又不太一樣

      Delete
  6. 菜湯妳穿FCUK洋裝真美
    我也喜歡它家的洋裝,這種是叫pencil dress嗎...
    腰線稍微高一點,往下的線條看起來腿好修長!!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洋裝就是非常有線條 而且雖然很合身 可是走路不會不方便哩

      Delete
  7. 不好意思~想問個跟本文無關的話題
    想請問菜湯和有穿過R&B Harrow的朋友,我腳掌最寬的地方有10.5cm,sam edelman都是穿7號,很猶豫Harrow只拿大半號會不會還是太小,先謝謝各位了~!

    ReplyDelete
  8. Dear Vegesoup
    我都有記下你推薦的好貨!
    但好像沒看過你拍這件的實穿照。
    請問你的 FREE PEOPLE Hard Candy' Embellished Sleeve Tee 是 true to size 嗎? 我看NORDSTROM有人說 run small ,一般美國SIZE上衣就是穿6號OR M 的我,你覺的拿M號OK嗎?
    另外前胸部份會不會很低? 需不需要搭內搭?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我穿過很多次 不過都搭在外套裡面難怪你會覺得沒有實穿照 這件我穿xs的確是偏貼身的 不過肚子部分三層肉並不會明顯 胸口挖得算寬大 就是這樣我覺得特別修飾脖子線條 如果我自己出門就不會搭內搭 因為我小胸 比較不在意 如果有帶妹妹出門要抱小孩的話就會穿內搭 怕小孩亂拉 如果你size up 我怕胸口會更低 以上給妳參考 我剛剛看到nordstrom這裡的顏色組合有折扣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