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穿搭指南



只要看到好物就會持續更新!

前情提要:
Shopbop感恩節大折扣開打了, 從11/26開始到12/2號, 這次活動的日期涵蓋感恩節 + black friday + cyber monday, 通通包括在內, 滿250打85折, 滿500打八折, 滿1000打七五折, 折扣碼:過期了 美國跟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100免國際運費, 網站可以轉換成中文頁面.(根據慣例, 網站可能很快就要當機了, 想要結帳的人, 加緊腳步吧...)

請參考我的購物清單: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1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2 最新降價款持續更新

********

這一篇是我介紹過的單品指南, 照片的下面我盡量都找到所有單品的連結, 本人身高158 cm 體重49 kg(腰圍25", 臀圍33.5"-34"之間), 通常牛仔褲都是24腰比較多, 偶而25腰, 衣服洋裝大衣一律選最小的尺寸0/XS穿, 腳長22.5 cm 寬9 cm, 美國尺寸6號, 如果有例外會特別註明, 不然都是以上的尺寸, 給大家參考.

************

左邊的小外套Joie Zip Sweater, 除了我自己喜歡以外 朋友也很推薦, 我們都覺得柔軟好穿, 可正式可休閒, 又不是太貴, 裡面的花花絲襯衫Joie Kade B Blouse也滿推薦的, 前面一排小包釦還有鐘形的袖子一整個柔美, 格子短褲建議可以size down, 顏色非常好搭配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右邊上衣ONE by Long Sleeve Blouse, 跟非常顯瘦的Stratham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這條褲子雖然評價說腰部太大, 我自己完全沒那困擾(應該要感謝生過兩胎肚子夠大可以撐住嗎, 哈哈), 朋友也說她穿她的25腰剛剛好, 只是站在那邊穿不到兩吋的低跟鞋就有這樣顯瘦的效果! 不過提醒大家這條比較低腰.

小外套:Joie這裡打六折免運費免費退貨(code: HOLIDAY)
絲襯衫:Joie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
鞋: ferragamo 皮包:Kate Spade
褲子:Rag & Bone/JEAN
上衣:ONE by
鞋子:Ferragamo
皮包:3.1 Phillip Lim


****************

這款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外套, 之前想買沒買到的話, 現在尺寸有補, 然後我穿的warf色雖然賣完了, 可是出了一個類似的lace色, 我穿的高跟鞋是the sexy thing, 呎吋正常我穿36剛剛好. 右邊所有單品我都愛: 包包是小馬克家的經典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Baby Aidan Bag, 皮質好夠裝又不會大到很誇張, 滿推薦的.

皮包:Tory Burch
洋裝:ASOS
外套:HELMUT Helmut Lang
高跟鞋:Aquazzura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
絲襯衫:Joie
短靴:Joie
皮包:Marc by Marc Jacobs


************

兩條不同品牌的牛仔褲都很好穿, 我們來超級比一比吧, 左邊是Rag & Bone/JEAN破洞褲, 右邊是柔軟舒適AG Legging Ankle Jeans , 其實兩條都滿柔軟好穿的, 冬天穿破褲, 選黑色的最好搭啦; 右邊戴假睫毛的貓咪上衣Marc by Marc Jacobs Rue Cat Intarsia Sweatshirt很. 好. 穿!!! 穿起來超極舒適的~~ 雖然我是Zoe Karssen家休閒服的粉絲, 可是我要說, 這件上衣比他家的蝙蝠Zoe Karssen Bat Sweatshirt還要好穿耶, 感覺稍為長一點, 也更來的顯瘦一點, 皮包當然就是推推推的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Baby Aidan Bag.

襯衫:Ella Moss<--打六折趕快去買吧!!!
牛仔褲:Rag & Bone/JEAN(呎吋正常)
流蘇短靴:Sam Edelman(呎吋正常)
皮包:alexander Wang small emile 圍巾:Juicy Couture


************

左邊的Maison Scotch條紋上衣我個人很喜歡, 不是太貼身, 他有點像麻質的料子跟手肘處的拉鍊, 跟一般的棉質上衣不太一樣, 右邊除了Franco Ferrari圍巾又出現以外, 我覺得那件不對襯的垂墜洋裝HELMUT Helmut Lang Dry Crepe Open Asymmetrical Dress(這件洋裝還有nordstrom這裡saks這裡 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買的到, 我穿P尺寸)也很好看很修飾, 我穿P很合身可是又不會顯出肚子或是臀部上的肥油喔.

休閒褲:Zoe Karssen
條紋上衣:Maison Scotch
高跟鞋:Ivanka Trump(買小半號)
皮包:Kate Spade


***************

短版軟呢外套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weed Jacket跟這件HELMUT Helmut Lang(這件洋裝還有nordstrom這裡saks這裡 還有bloomingdale's這裡買的到, 我穿P尺寸)小黑洋裝是絕配, 上半身已經很淑女的感覺了, 就來一雙Jessica Simpson踝靴而不是我慣穿的pumps吧, 這雙Aggie booties開口的地方很有修飾的功效, 讓腳踝異常纖細呢, 右邊的黑毛衣V Neck Sweater是vince秋冬主打款, 前V後V可以修飾脖子跟臉型, 之前看到好多人的好評, 穿上去果然很舒服又有型, 過膝靴之王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還有這裡有岀加寬楦頭版本), 跟這件寬鬆毛衣是好朋友.

軟呢外套:REBECCA TAYLOR(還有這裡這裡)
洋裝:HELMUT Helmut Lang
踝靴:Jessica Simpson(尺吋正常)
皮包:3.1 Phillip Lim
手鐲:Vita Fede(還有金色無鑽版本)
毛衣:Vince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短褲:Rag & Bone/JEAN
皮包:3.1 Phillip Lim
條紋內搭:Pencey


***********

左邊的C/E infantry軍外套又補尺寸了(沒尺寸的人可以去這裡這裡), 我穿0號就是那種寬鬆隨興的效果, 牛仔褲AG Stilt Cigarette Jeans很推很推, 顏色超好看, 鞋子不用說, 不管牛仔褲還是洋裝都可以搭的很美的ferragamo vara pump, 呎吋正常我穿6號. New Bisque裸膚色很好看 ) 右邊我好愛那條Franco Ferrari豹紋圍巾, 喜歡豹紋的人不要錯過了, 很特別的花色; Zoe Karssen蝙蝠睡褲請記得要買大一號才會有寬鬆感, 喜歡提硬挺大包的人, 可以考慮那咖Kate Spade蝴蝶結包.

鞋子:Ferragamo(點這裡有其它顏色)
外套: current/elliott(有補0號跟1號尺寸)
牛仔褲:AG Stilt Cigarette Jeans(目前這裡跟這裡有打折)
皮包:pashli medium satchel
星星cashmere毛衣:Kier & J Star Cashmere Sweater
毛衣:Rebecca Taylor
蝙蝠睡褲:Zoe Karssen
豹紋鞋:Sam Edelman(這裡有進5號)
圍巾:Franco Ferrari
皮包:Kate Spade


**********

下面左右都是用我今年秋冬最喜歡的一件Helmut Lang Textured Turtleneck Top毛衣作搭配, 配褲子跟裙子都合拍啊, 毛料非常厚實很保暖, 上面的織紋好別製, 尤其是肩膀的線條, 不過這件有會掉毛的問題, 在意的人不要買, 不然就跟我一樣不要穿黑色的東西就好了. 右邊的手拿包CLARE VIVIER Fold Over Clutch我覺得質感跟易搭度都還不錯, 是美國製的, 想要找手拿包可以考慮.

皮包:Kate Spade
毛衣:Helmut Lang
紅色牛仔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old, 這條顏色也很好看, 有70個好評啦, 是很美的wine色, 而且訂價滿低的喔)
紅鞋: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有其它顏色)
絲質裙子:Otte Ashley Skirt
毛衣:Helmut Lang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還有這裡有岀加寬楦頭版本)
手拿包:CLARE VIVIER Fold Over Clutch(我的是Cognac色)


*************

左邊是很好穿的毛衣垂墜外套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 非常有型 好穿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又出現了, 不過色差還真嚴重啊, 哈哈, 左邊的流蘇短靴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超推薦 好好穿又好好看, 呎吋正常, 右邊是另一雙推薦好多次的Sam Edelman長統靴, 也是非常的好穿, CP質爆高.

毛衣外套: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點這裡看扣起來的樣子)
拼接口袋白T:Marc by Marc Jacobs Carmen Jersey Top 項鍊: House of Harlow 1960(金屬版本, 皮質版本比較便宜) 手鐲:lulu frost drift cuff
皮包:Kate Spade
短靴:Sam Edelman(點這裡有其他顏色)
牛仔褲:Rag & Bone/JEAN augusta
北極熊: 菜包友情提供
小白豹包包:leopard pashli
襯衫:ONE by
靴子:Sam Edelman
長襪:Knee/Thigh High Socks(看到這雙Hue Microfiber Over the Knee Boot Liners也很便宜有打折)


**************

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垂墜毛衣外套搭配rag & bone格子短褲Joie花襯衫還有tory burch的wedge長統靴, 右邊同樣是花襯衫單穿, 搭配5050過膝靴, 比較一下同樣是黑靴子跟花襯衫.

絲襯衫:Joie Kade B Blouse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
皮包:3.1 Phillip Lim
毛衣外套:Helmut Lang
長統靴:Tory Burch(現在這裡有打折評價參考這裡)
絲襯衫:Joie
牛仔褲:Rag & Bone/JEAN augusta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還有這裡有岀加寬楦頭版本)
手鐲:vita fede titan
皮包:3.1 Phillip Lim


**************

左邊的Joie絲襯衫很好看(現在打七折又可以額外折扣我覺得一定要買啦), 就是一整個良家婦女好媳婦好太太好老師那樣的感覺, 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流蘇短靴單穿的樣子腿也很纖細顯長, 右邊換成很多人喜歡的CE家牛仔襯衫The Perfect Shirt, 這件版子比我之前介紹的western shirt還要寬鬆一點, 所以很多人把這件當小外套穿喔, 提的皮包是Alexander Wang, 這次也有很多不同的emile包可以折扣.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
絲襯衫:Joie
流蘇短靴:Sam Edelman
皮包:Marion Slouchy Tote要買這我買的顏色選這一款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
皮包:Alexander Wang Emile Satchel(我的是麻布版本small尺寸)
牛仔襯衫:Current/Elliott The Perfect Shirt
紅鞋: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有其它顏色)


**************

我自己好愛的alice + olivia Braiden Boxy Gathered Top粉桃色上衣, 手拿包CLARE VIVIER Fold Over Clutch又再度現身了, 右邊是豹紋假兩件式毛衣Rebecca Taylor Blocked Leopard Layered Pullover單穿的感覺, 這件是他家最暢銷的單品之一, 從去年熱賣到現在出了好幾個不同版本(點這裡看去年版的評論), 今年寫評論的人覺得毛不夠軟會刺 其實我覺得還好耶, 就是一般羊毛衣的觸感啊, 沒有他寫的那麼誇張, 我單穿是ok的, 很好搭配, 不過你的皮膚如果超極敏感就pass吧.

上衣:alice + Olivia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還有這裡有岀加寬楦頭版本)
手拿包:CLARE VIVIER Fold Over Clutch(我的是Cognac色)
手鐲:vita fede titan
毛衣:Rebecca Taylor
蝙蝠睡褲:Zoe Karssen
皮包:Alexander Wang Emile Satchel(我的是麻布版本small尺寸)
豹紋鞋: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這裡有進5號)


*************

我覺得穿起來有很窈窕的曲線的好身材洋裝除了我的深藍色, 目前還有黑色跟象牙白(尺寸很齊)本來就下六折, 手臂側面看滿瘦的, 不過側邊的洞開的稍低, 如果不放心的人可以加個抹胸, 這洋裝我最喜歡她的小高領跟微微的墊肩, 穿起來很有型; 右邊搭配褲子就是RB家有名的破洞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我覺得true to size我穿24剛剛好), 靴子是這雙suede版本的France Wrap Strap Boots
, 她的皮質版本同款評價非常好, 感覺應該比較不容易軟塌下來(這雙鞋之前的詳細介紹點這一篇)

牛仔褲: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圍巾:ALEXANDER MCQUEEN(這一季又出了很多好看顏色)
靴子:France Wrap Strap Boots
條紋上衣:Maison Scotch
皮包:Tory Burch Large Tote
手拿包:Nancy Gonzalez
高跟鞋:Alice + Olivia Dina(很好穿要買大半號)<--已經下七折了
洋裝:alice + olivia
手表:RumbaTime Orchard Gem Watch


*********

@Vince Addison Cutout Booties(這雙是vince家的露趾高跟短靴, 我覺得用來搭配洋裝應該也滿好看的, 義大利製)
@Veronica Beard The Drawstring Combo Jacket(這件美國製皮質拼接外套, 下面是抽繩的綁帶哩, 有點淘氣啊)
@Nanette Lepore Sonata Jumpsuit(漂亮的蕾絲拼接連身褲)



*********

@For Love & Lemons Velvet Anna Dress(這件天鵝絨紅洋裝 給我一種芭蕾舞女伶那樣八零年代的復古感)
@alice + olivia Khole Open Keyhole Back Dress(這件是後面有挖洞的蕾絲洋裝)
@ONE by Bailey Lace Gown(如果你想要豔冠群芳的話, 那這件獨家的蕾絲洋裝應該可以讓眾人驚嘆吧, 還有藍色版本)



***********

@Rachel Pally Sleeveless Turtleneck Dress(我最近除了對連身褲很有好感以外, 同時也愛上這樣的高領洋裝, 這件是美國製的非常優雅)
@Rachel Pally Alvaro Dress(這件是很深很深的綠色, 也很好看呢, 七分袖更適合秋冬穿, 評價也很好, 美國製)
@Salvatore Ferragamo Mediterraneo Vitello Wallet(總覺得前面這兩件優雅洋裝的主人, 皮夾應該就是這樣溫柔的顏色吧)



*************

Miranda Kerr穿的黑色牛仔褲是這條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Skinny Jeans, 滿高腰的喔, 可以把腰部贅肉藏起來, 我常常想, 他兒子每天都看著漂亮的媽媽長大, 以後選女朋友會不會很挑啊?



**************

Alyson Hannigan穿的這件Rag & Bone/JEAN Slouchy Skinny Jeans也是RB家的名褲, 她穿起來很好看耶, 跟網站上model幾乎一模一樣, 大部分人是要說size down.



***********

@Club Monaco Violet Feather Vest(想要找搭配用的毛毛背心可以考慮這件, 其實是羽毛作成這種效果的, 訂價也比真的動物毛毛來的便宜)
@Vince Fur Trimmed Puffer Coat(這件是vince家的羽毛衣)
@Vince Tweed Moto Jacket(這件是皮革手肘的騎士外套)





@Diane von Furstenberg Josephine Dress(白色線條勾勒出身材的DVF洋裝)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Skinny Jeans(這條褲子是它家很受歡迎的褲款, 這個顏色很好看)
@Susana Monaco Lauren Dress(簡單的素面小洋裝一百多塊訂價)



**********

@Ben-Amun Crystal Geometric Drop Earrings(art deco造型的水晶耳環)
@Nicholas Jocelyn Suede Sandals(有三個顏色的高跟鞋, 造型簡單大方, 很適合搭配禮服或是jumpsuit連身褲)
@SOLOW Shirred Bodice Cami Top(這件我有喜歡耶, 美國製的運動衣, 很少看到作成這種sweet heart的領口, 完全就是凸顯好身材來著)



***********

@Theory Selection Pavona Jumpsuit(我現在對連身褲很著迷, 今年年底的party打算就穿連身褲了, 這件是純絲質的)
@(這雙Joie家的高跟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貴翻天的Aquazzura Mayfair Peep Toe Booties呢)
@Madison Marcus Illuminate Stripe Dress(有點可愛的條紋洋裝, 領口不是項鍊, 是洋裝本來就有的珠寶裝飾喔)



*********

我喜歡的幾件毛衣:

@Vince Textured V Neck Sweater(有一點點pop corn的效果, 是屬於穿起來很輕鬆的毛衣)
@Helmut Lang Textured Turtleneck Top(毛料厚實非常有設計感的絲質混紡毛衣, 有點會掉毛, 可是我還是很愛)
@Helmut Lang Sonar Wool Cardigan(垂墜感極佳的毛料薄外套, 前襟有鉤鉤可以扣起來, 還有付一條腰帶)



不要錯過上一篇我的
@買多省多之感恩節2013 shopping list part1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2 最新降價款持續更新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8 comments:

  1. shopbop好像又卡卡了,不過好加在我有先放入購物車,買到vita fede和pashli包,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2. 菜湯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weed Jacket這件外套你穿起幾號?不知該選0或2號?因為Burberry Brit Blackwell Wool Toggle Coat with Fur Trim這件我需要穿4號?謝謝

    ReplyDelete
  3. 菜湯,我之前有跟你請教後買的R&B Kensington 24尺寸剛好,腰部小緊收小腹就ok,但AG ankle 18ys 25真的有點大,感覺穿後很快會鬆掉…所以請問你R&B的格子短褲24腰你穿是剛好還是會太大呀?我是不喜歡太緊的短褲拉,但是如果24會掉就麻煩了…謝謝你的意見喔,話說我剛已經下一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子短褲我穿24滿鬆的可是不會掉! 我覺得你穿23可能會合一點 應該也不至於太緊

      Delete
  4. 菜湯你好,請問根據你的經驗,Myhabit在感恩節聖誕節檔期會另外有折扣碼嗎?在猶豫要不要再忍一下,謝謝你

    ReplyDelete
  5. 你好 想請問一下 我看amazon也有賣MK的表 價錢便宜許多 這樣讓我猶豫是要再那兒買比較划算 amazon應該是真品吧??!!謝謝你 http://ppt.cc/Nv8n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azon要看賣家的評價好不好 很難說賣的是不是真品 因為太多太多小店在上面賣東西了 不過我看這seller似乎還不錯

      Delete
  6. 菜湯,我的預算只能再買一條「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正猶豫要買哪個顏色好!Color: Stratham 或 Augusta,這兩條到底顏色差多少?哪一條好?你可以給意見嗎?

    我已有的名牌牛仔褲顏色是:Color: Kensington、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ROLL UP JEANS Style #: AGJEA40268、AG Adriano Goldschmied STILT CIGARETTE JEANS
    Style #: AGJEA20082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ratham比較低腰一點點 augusta顏色有點復古偏綠 我自己喜歡stratham的刷色覺得很顯瘦 augusta更好穿一點因為高腰一點點 以上給你參考

      Delete
  7. If I get 2 items for 20% off but return one of them later, would they take away my discount for the other item I kept?

    ReplyDelete
  8. 花花絲襯衫Joie Kade B Blouse是比寬鬆的版型吧! 請問XS 的胸寬約多少?
    MiffyChen

    ReplyDelete
  9. 妳好~
    我想請問我身高155,46公斤,下身屬有肉的,所以我買牛仔褲該買幾腰?謝謝~

    ReplyDelete
  10. 妳好~
    請問我身高155,46公斤 下身屬有肉我牛仔褲該買幾腰?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和您差不多身材,穿27 有點鬆但怕26太緊,因為屁股太大腿也太粗了! 可是我要努力往26前進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