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2 最新降價款持續更新



本篇都是今天新下折扣款會持續更新!

前情提要:
Shopbop感恩節大折扣開打了, 從11/26開始到12/2號, 這次活動的日期涵蓋感恩節 + black friday + cyber monday, 通通包括在內, 滿250打85折, 滿500打八折, 滿1000打七五折, 折扣碼:過期了 美國跟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100免國際運費, 網站可以轉換成中文頁面.(根據慣例, 網站可能很快就要當機了, 想要結帳的人, 加緊腳步吧...)

早上兩篇: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1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促銷我的穿搭指南篇

還有我上一次shopbop FF sale的時候的購物清單:

下面這幾篇是上次shopbop他們FF sale活動的時候寫的文, 也有滿多單品賣光又補貨的搞不好還買的到: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1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搭配大集合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2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3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最後一天我的戰利品!

**********

Juliet & Company Long Pearl Wrap Necklace(這條美國製的珠珠項鍊model戴起來太好看了 也才$36 加到購物車!)



*********

以下全部都是今天折扣單品 直接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

@Theory Winxie Cardigan(這件是theory的大翻領毛衣外套 可以看saks這裡model也穿的滿好看的)
@Wildfox Leopard Heart Sweatpants(這件很可愛的休閒褲下七折$67再額外折扣就真的很便宜了 美國製)
@Donna Karan New York Long Sleeve Drape Neck Sweater(這件毛衣實在好看 也實在很貴 雖然已經打了六折 model走動的時候整個袖子的感覺真的讓人心動啊)
@Joseph Colorblock Cashmere Sweater(色塊拼接的純cashmere毛衣 拼接的方式還滿顯瘦又很活潑)



******

@James Perse Relaxed Blazer(這美國製 網站把領子翻下來穿 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穿法 領子翻上去好像兩件不同外套一樣)
@Lovers + Friends Can't Wait Baseball Jacket(這件虎頭棒球外套打七折呢)
@James Perse Raglan Sweatshirt Dress(如果想要找一件休閒可穿的舒適洋裝 這件可以考慮 是美國製的 James Perse家的衣服都滿舒服的 還有這裡有更多好評可以參考)
@Herve Leger Jamie A Line Dress(被後的肩帶設計滿好看的 繃帶洋裝我還是喜歡這種圓裙的比較多)



******

@Herve Leger Ardell Boat Neck Dress(這件也是HL繃帶洋裝 個人相當喜歡這件的設計 雖然緊身 可是不低俗 我喜歡他稍長的裙子 最怕穿的又緊又短 最性感的地方是露出美背!!! 打六折)
@Gerald & Stewart Wool Toggle Coat(這件美國製短牛角扣大衣打完折一百五十左右)
@Isa Tapia Isa Cutout Pumps(看起來特別性感的高跟鞋)
@Alexander Wang Draped Merino Dress(我喜歡這種不對襯的設計 AW的湖綠洋裝)



********

@Joie Jessette Blouse(這件讓這個model穿起來實在很沒勁 因為他的身材太運動員了 可是實際上非常好看喔 特價七折又可以額外折扣我覺得可以入手)
@T by Alexander Wang Split Drape Dress(這件看起來平凡無奇 他的設計是在後面 有垂墜的開口<--很難形容)
@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Jeans(這條TR的男友褲實在很"破舊"非常有年紀的感覺 現在打七折)
@Velvet Dual Knit Hooded Cardigan(美國製的灰X黑休閒外套)



********

@Vince Michela Wedge Booties(vince家的義大利製wedge短靴)
@Diane von Furstenberg Anette Suede Pumps(這雙很好穿下六折可以試試 我穿6號剛剛好)
@RED Valentino Bow Flat Boots(這雙長靴很可愛 旁邊有蝴蝶結 義大利製)
@Superga Cotu Classic Sneakers(打七折的superga有好幾個顏色)



***********

@Torn by Ronny Kobo Claudia Ponte Dress(這是我最近喜歡的高領洋裝 建議size up)
@RED Valentino Lace Top Pencil Dress(領口有漂亮蕾絲的red V洋裝)
@Herve Leger Jules Sleeveless Dress(這件跟我的寶藍色是完全同一個版型 打六折 我覺得這件的版子穿起來非常好看 手臂腰部脖子跟腿看起來都很纖細 我穿xs)
@Marc by Marc Jacobs Rabbit Intarsia Sweatshirt(跟我買的假睫毛貓咪是同一個系列的兔兔下折扣了)



**********

特價皮包區點這裡:
@Alexander Wang Small Emile(有兩咖小的emile打折)
@Alexander Wang Diego(有三個顏色的diego水桶包打折)
@Alexander Wang Rocco(好幾個顏色的rocco下七折)
@ Tory Burch Priscilla Tote(這個包大小滿剛好的)
@Tory Burch Parkan Zip Tote(這咖的顏色也滿美的是深沉的棗紅色)
@Tory Burch Robinson Cross Body Bag(這款好背 只剩下最後兩個)

**********

@Pencey Standard Fencing Blazer(這件現在秋冬穿剛剛好打七折)
@J Brand Leather Leggings(J Brand的皮褲肯定很快會賣光目前尺寸齊 直接下七折)
@Herve Leger Sianna Foil Strapless Dress(這是著名的繃帶洋裝我覺得好漂亮 現在打六折)
@Joie Hanelle Blouse(這件絲襯衫實品是很美的粉色)



***********

@Rag & Bone Harrow Suede Booties(好幾雙下七折的harrow)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好多雙下七折的newbury, 今天真的是愛買鞋者的天堂)
@Aquazzura Sexy Thing(我自己好愛的the sexy thing, 打包了兩個顏色 呎吋正長我穿36)



*************

@Tory Burch Pacey Ballet Flats(pacey系列都打折了 還有wedge版本呎吋正常)
@Tory Burch Christy Riding Boots(長統馬靴也是七折又可以額外折扣 呎吋正常偏大一點點)
@Tory Burch Bristol Riding Boots(這雙評價很好是很挺的長靴)
@Tory Burch Hendin Wedge Boots(這雙我介紹過 我覺得是很優雅的高跟靴)



************

@alice + olivia Dina(這算高跟鞋裡面很好穿的 現在很多都下七折或是更便宜 我覺得可以趁機入手 要買大半號)
@(Alexander Wang好幾款鞋子也是直接下七折點這裡是全部鞋款 他設計的鞋子都很獨特很有個性 街拍也常常可以看到)
@Alexander Wang Miranda Haircalf Mules(這雙真的很潮)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ies(很酷的小短靴)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9 comments:

  1. 謝謝菜湯mail通知我shopbop折扣的消息。可是我不是很動心了這次,去年折扣多好啊,今年有點雞肋~最近我“醉心”雜貨哈哈,下單了日本江戶屋的刷子,各種,有衣物刷和麂皮靴子專用的刷子~還買筆記本來著~哈哈
    祝好~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菜湯我沒ging的住,又要去買來著,結果我購物車里的全sold out~-.-...
      等著看菜湯之後的分享~
      祝好~
      Tessa

      Delete
    2. 我喜歡你用ging這個字 好有親切感 你本來想要買甚麼? 根據慣例 這幾天每天都會有很多款式下折扣 我已經等不及要看明天甚麼款式下折扣了哩

      Delete
    3. 購物車里有RAG BONE的那條菜湯分享過的著名的破洞褲,還有Pashli ink色中號包。。
      哈哈,我死心了。。就去forward買了兩件~
      對了,菜湯,我最近剛下單了幾個the Laundress家的洗衣液,分別用來洗牛仔褲,cashmere製品還有材料比較精緻高級的東東。菜湯有沒有用過?真的那麼不錯嗎?有的牛仔褲都不便宜唉,不想很快就褪色。
      Tessa

      Delete
  2. 親愛的菜湯:
    每天看你的部落格已經好些日子,也因此多認識好多值得入手的好物(應該是說跟著菜湯"一直"買><)~這是第一次留言呢^^
    為了這次SHOPBOP的感恩折扣,今天特地去百貨公司試穿Stuart Weitzman的5050平底靴,因為超怕買錯SIZE~結果大概因為我的腳板本來就比較厚,居然不用買小一號,而且買大半號都還OK~~跟別人很不一樣的狀況哈哈!! 分享給你參考囉!! 還好我是大腳婆所以還買得到啊~~台灣專櫃幾乎都沒得買要用訂貨的了~~
    還有啊~~我上次follow菜湯買了Splendid豹紋上衣跟BB Dakota皮短褲,我比你重11公斤ㄟ(身高略高妳一點)穿起來也很瘦,真是超尬意啊~~謝謝菜湯每天的分享都超實用^^
    Car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最鼓勵大家先去試穿了 因為那麼貴的鞋子 一定要買到最剛好的才值得啊!! 沒想到你居然要買大半號 呵呵呵 有時候覺得腳大也很好 鞋子清倉的時候都還有尺寸 話說那件豹紋上衣受到很多網友的喜愛耶 其實我買之前沒有特別期待 也是穿上身之後覺得不同凡響 很高興你也喜歡喔!!

      Delete
  3. Hi 菜湯,
    請問你Ella Moss 'Jane Doe' 和 Marc by Marc Jacobs的
    Rue Printed Tee是穿什麼尺寸啊?

    Thanks....

    ReplyDelete
  4. 菜湯你好
    跟著你一起買買買好開心 也謝謝你介紹的好物
    想麻煩你幫我看看這2件皮衣 你會建議哪一件呢
    1.http://cn.shopbop.com/asymmetrci-zip-jacket-vince/vp/v=1/1515492167.htm?folderID=2534374302155297&fm=other-shopbysize&colorId=34304

    2.http://cn.shopbop.com/side-zip-leather-jacket-ponte/vp/v=1/1506853870.htm?folderID=2534374302155297&fm=other-shopbysize&colorId=12867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完全沒有皮衣的話 我覺得第二件Vince Side Zip Leather Jacket 因為是黑色的 所以很百搭 如果已經有收集黑色 在來買第一件Vince Paper Leather Asymmetric Zip Jacket 我覺得第一件以後有下折扣機會

      Delete
    2. 這兩件都好好看~但是我有n件皮衣了~好像不該再敗皮衣.......嗚><"

      Delete
  5. 親愛的菜湯,
    昨晚在amzon看frye 12r有特價又可用75折code,
    今晚決定購買之後確發現code不能用了><"
    怎麼會這樣! 不是到30號的麻!?
    好傷心呀,嗚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是從amazon自己賣自己寄出的才能喔 有時候他自己的存貨賣完 然後會是別的vendor遞補來賣 就不能用那個折扣瑪

      Delete
  6. 菜湯,intermixonline 現在sale區額外6折哦。我立刻下了一條C/E男友破洞褲,盯好久了,折後才90出頭,而且寄澳洲竟然還免運費,網上明明說滿150才免運費的說,哈哈,好美麗的意外。。accessory區還有兩個Vita Fede的手環呢~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essa, 我也有在intermix下單,打折的東西再額外40% off, 買了一件貴嗖嗖的外套。不過它們家唯一不好的是基本上換或者退都是不行的,所以下單之前最好去其他網站看看商品的reviews,或者是自己熟悉的品牌這樣。

      Delete
    2. 我就是覺得不能退風險好大 都不太敢買呢

      Delete
    3. dear菜湯,我也是看了好久才下的單!不過我買之前,去其他好幾個網站看了尺寸,顏色,心裡大概有些底。然後我就抱著豁出去的心態,畢竟價錢太誘人。而且我心裡想說就算真的沒有很滿意,我也要想方設法通過配件什麼的把這件外套給它穿出驚人效果。ps: 各個網站的折扣活動,真讓人捨不得睡覺呢,哈哈

      Delete
    4. 謝謝建議哈,不過因為我在澳洲的緣故,本身就退換貨都非常難,所以每次都斟酌很久下單。不過我下單之前真的非常擔心他們給我無緣無故取消訂單,像之前在這邊看到好幾個人分享的說。也不知道現在已經order confirmed了的話,是不是一定會發貨。。如果最後真的夭折了的話,我以後一定anti這個網站到底。。
      這個網站還有個奇怪的地方是我都很難收藏商品的網頁到收藏夾,每次都error,難道是網址經常變的緣故,很奇怪。總體上我不是特別喜歡這個網站,但是抵擋住價格的誘惑XD
      Tessa

      Delete
    5. 請問intermix寄台灣會被課稅嗎?有人有經驗的可以分享? 在考慮選擇預付稅金還是到付(賭賭看)? Thanks!

      Delete
    6. Tessa,不知道妳有沒有收到intermix的tracking number? 我昨天下得單,目前沒有寄出的通知呢?還有想再請問一下妳Isabel Marant的坡跟鞋穿French size幾號,然後妳一般是US幾號呢?謝謝

      Delete
  7. 對了,NM是sale區額外8折~
    xx

    ReplyDelete
  8. 廢話一句,我真是好恨美國的活動啊,感覺從年終6月份開始到現在一直都各種由頭的折扣活動,害我荷包一直出血~等今年26號這邊boxing day,我估計能ging住了吧。
    怪不得最近澳洲總理講應該把海外網購起稅點降到20澳幣,現在是1000澳幣的門檻。但願他們不要真為了保護本國消費而做出這麼無恥的舉動。。誰讓澳洲這片大農村自有名牌少,所有境外名牌在這邊都賣高價。。
    Tes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呀 有折扣總比沒折扣好 不過這樣好像就缺少一種終於打折那種快感了 哈哈哈 如果20澳幣就收稅也太嚴苛了吧 之前photodog去澳洲出差 還真的甚麼也沒買到 只買了一頂寶包遮陽帽

      Delete
  9. 菜湯,那個加拿大名牌購物網站ssense,是上面的多少錢就多少錢嗎?運到美國不需要有稅或者收什麼其他的費用吼?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上次買包包是這樣沒錯 他的網頁也是這樣說明的

      Delete
  10. 菜湯,我想請教你:
    感恩節期間,美國的購物網站如SHOPBOP、revolve clothing 的客服回覆是不是會因放大假的關係會暫停啊? 連寄好幾封信去都石沉大海。 我的SHOPBOP帳密被鎖住了,看得到買不到真急。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昨天寫信今天早上就回了 你趕快寫信試試看

      Delete
  11. 菜湯我剛看了下 bloomingdales買$200送$25沒有包含burber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的 只要產品下面有紅色的buy more, save more字樣的都可以 我今天有試過 你加到購物車會有價錢被減掉 幾乎只要是大衣類都可以喔 你可以點這一頁進去看 就可以看到超多款都是buy more, save more的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