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最後一天Nordstrom限時特價好看單品shopping list + philosophy全面八折最後一天



11/18 update:

想要買折扣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 經典格紋圍巾的人, 今天早上看到以下四條價格還沒有調回原價, 現在買還是八折價的$236, 昨天錯過的人可以把握機會, 不過有可能要等到12月才會寄出:

@IVORY CHECK(白底格紋)
@HOUSE CHECK(經典駝色格紋 我有入一條)
@BLACK CHECK(黑格紋)
@REGENCY BLUE(藍色格紋)

*******以下是11/17原文*****

Nordstrom限時特價到今天結束, 他家都是每天多一些東西特價, 然後也都沒有email通知大家, 反正有沒有發現完全憑個人運氣就對了, 下面是我自己喜歡的單品, 有一些我自己也有買, 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

burberry折扣區點這裡

@Burberry Brit 'Reymoore' Trench Coat with Detachable Hood & Liner(這件model穿起來好帥, 帽子跟內裡都是可拆的風衣, 我覺得更實穿)



@Burberry Brit '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這件大衣不得了有22個滿分好評, 有黑色跟olive色, 尺碼很齊, 我會選特別的olive色, 跟胸前的銅色釦子呼應很美, 因為是單排釦所以肯定會顯瘦, 我也想來一件哩)



@Burberry Brit Double Breasted Peacoat(這件外套很好看可惜只剩下大尺寸了)
@Burberry London Pleated Crepon Dress(我的菜之皺摺洋裝)
@Burberry Tall Rain Boot(經典格紋雨鞋)
@Burberry 'Manners' Bootie(很美的一雙短靴, 前面有防水台)



*********

burberry超多圍巾下折扣(點這裡), 都是經典款, 連我都想再來一條好了, 都是只有今天特價的喔:

@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這條經典格紋很好看也有打折今天最後一天喔, 打完折兩百多不算太貴)
@Burberry Check Merino Wool Scarf(他家經典格紋圍巾也有打折哩)



@Burberry Giant Check Fringed Cashmere Muffler(這是純cashmere的版本, 十年前結婚的時候好友送了我一條, 使用到現在)
@Burberry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也是純cashmere的批肩, 比較大條, 所以訂價高一些)



*************

Michael Kors手錶折扣區點這裡 (他家鑲鑽的版本常常可以看到打折, 可是素面的錶反而是經典款所以很少折扣)

@Michael Kors 'Lexington' Chronograph Bracelet Watch, 38mm(這是我覺得比較適合女生的表面尺寸, 這款是他家非常受歡迎的羅馬數字錶, 還有GOLD玫瑰金的選擇 小手的人可以買petite的版本更秀氣, 以上折扣都是今天最後一天)



皮包折扣區點這裡(nordstrom是少數幾個可以寄MK家包包到國外的網站, 要加運費跟關稅)

@MICHAEL Michael Kors 'Hamilton - Large' Saffiano Leather Tote (經典的兩個基本色, 我買的版本是軟皮的, 特價的是防刮皮質的大款hamilton有打折 今天最後一天)
@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 Large' Leather Satchel(這款也是我自己愛用中的好看selma包, 很夠意思的三個顏色都好實搭, 三十個滿分好評, 打折今天最後一天)
@Michael Kors 'Miranda - Large' Tote(這咖是他家的collection系列的包包, 現在打六折, 價錢很好, 這個包包滿多明星提過的)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 Large' Travel Tote(MK家的tote bag也是很多人喜歡, 折扣到今天為止)



********

Joie折扣單品點這裡

@Joie 'Celia' Cowl Neck Sweater(有點poncho形狀的垂墜毛衣)
@Joie 'Crush' Cashmere Sweater(這件毛質很柔軟, 前面的垂墜度也很好)
@Joie 'Tambrel' Asymmetrical Sweater Tunic(有九種顏色, 要買小一號, 很適合搭配leggings)
@Joie 'Terina' Paneled Leather Skirt(我自己有買(xs), 穿起來很可愛也很顯瘦, XS我穿起來滿合身的)



*********

helmut lang折扣單品點這裡, 很多都是今天最後一天特價:

@Helmut Lang 'Sonar Wool' Asymmetrical Sleeve Dress(這件洋裝太漂亮了, 我要來買, 我覺得他家的洋裝都很有設計感可是又不會誇張, 總之就是一整個實穿, 整個領口的垂墜真的很優雅)



@HELMUT Helmut Lang 'Kinetic' Scoop Neck Jersey Tee(這件上衣很實搭 袖子比較窄)
@Helmut Lang Lambskin Leather Leggings(要買真皮皮褲的人可以考慮這條 HL家的皮褲評價非常好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幾乎滿分四十幾個好評, 建議買小一號)
@HELMUT Helmut Lang Destroyed Bouclé Sweater(這件有點透的長上衣我也滿喜歡的)
@Helmut Lang 'Sonar Wool' Wrap Cardigan(這件我有買(P), 很好搭, 料子不會厚重, 袖子手腕的地方比較緊, )
@HELMUT Helmut Lang 'Dry Crepe' Asymmetrical Dress(這件穿起來很好看我也有買, 就是下圖的照片(size: P) 穿上完全沒有贅肉了, 全部遮起來,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model走動的影片,他家的洋裝我覺得訂價很合理, 打完折更划算)



************

Diane von Furstenberg折扣單品點這裡:

@Diane von Furstenberg 'Nisha' Lace Sheath Dress(這件黑色蕾絲洋裝非常受到好評, 還有裸色版本更純潔無瑕)
@Diane von Furstenberg 'Norma' Ponte Pencil Dress(這件平常上班穿再實用也不過了)
@Diane von Furstenberg 'New Jeanne 2' Jersey Wrap Dress(這件就是正常長度的黑色wrap dress, 我自己很久以前就買了, 我買2號)

**********

equipment的特價區點這裡: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Shirt(我喜歡這件星星襯衫)



***********

nordstorm可以寄到國外, 他的shopping cart那一頁的左下角, 會秀出"Shipping internationally? Please select your destination and currency." 點進去就可以選擇你要寄送的國家, 比如說台灣, 會以台幣計價, 然後結帳到下一頁就會看到估計的運費跟關稅, 他家的運費是越多件價錢會遞增.



*********

philosophy官網今天最後一天全部八折(code: beauty20)

@purity made simple one-step facial cleanser(我買最大罐的至少可以用兩年吧)
@the microdelivery triple-acid brightening peel(皮膚乾燥容易起屑屑的人必買)




@turbo booster c powder a.m. topical vitamin c powder(這是讓你混在平常擦的精華液或是面霜裡面 強效美白)
@miracle worker miraculous anti-aging moisturizer(他家的抗老面霜)



*********

今天在這個賣場看到這件可愛的兩件式寶包兔裝2Fer Footie 應該會很適合小帥哥來穿喔 總覺得上面的圖騰有王室的感覺 2-Piece Set 這套是給小公主穿的 尺寸作到兩歲 袖子跟裙子都有細緻的小繡花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7 comments:

  1. To 想了解Ash和Isabel Marant高幫鞋穿著心得的女生:

    分享Ash和Isabel Marant高幫鞋短暫穿著感受,希望之前留言的女生可以看到~
    今天收到Ash的鞋子,樣子還蠻出乎意料的,很漂亮(應該是我選的顏色比較美的緣故,笑),和IM比幫高要低一點,鞋子更秀氣,非常輕便。
    和IM的鞋子相比,稍稍不如IM的鞋子的地方我個人感受是:
    鞋底:IM的鞋底是牛筋底,更軟更厚。Ash鞋底的材質我不清楚,但要更薄更硬。當時第一次穿IM,10分鐘內沒有不舒服的感受,今天穿Ash,走了幾分鐘就能明顯感覺到腳前掌的壓力。
    鞋子本身:Ash的鞋子是魔術貼和鞋帶都有,第一次穿會覺得鞋帶好麻煩,如果全是魔術貼就好了,穿脫不如IM方便。
    總體感受是Ash穿著也蠻舒服的,可是覺得比IM差一點。
    不過不管哪個牌子,本質都是高跟鞋,IM我穿著走一下午,腳前掌也會受不了。這一點兩者應該沒有區別。不過這可能只是因為我不會穿高跟鞋所以感受更強烈。不過為了美我忍了~XD

    其實我個人真的覺得Ash性價比挺高的,Ash常常有折扣機會,我這次買的是7折,IM我都是原價買的,也基本不可能有打折機會,實際購入價IM是Ash的3~4倍。但是IM的設計更大氣更漂亮,穿著也更舒服。所以看哪方戰勝哪方啦。
    End~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補充一點,我事實上覺得Ash的這雙稍微低調一點的感覺,而這正是我想要的感覺。這麼說吧,現在的澳洲是夏天,我會光腿穿ash出門,可是我不想穿光腿穿更笨重一點的IM出門,其實還是在說它輕便的意思。。很修飾腿型,很喜歡。要是和IM比較,對我而言沒有高下之分。畢竟不同的價位我對品質要求也不同。但我个人觉得,IM确实是overprice了。不过没办法,每个人都喜欢追求经典~
      Tessa

      Delete
    2. 看到你說"為了美我忍了" 我也忍不住笑了 大家都會作一樣的事 你的感想我收下來了 以後有機會在部落格上面跟大家分享喔~~

      Delete
  2. 感謝菜湯的發文
    MK 的 Selma 包我看了好一陣子
    一心只想買黑色
    終於看到黑色在打折 :) 太好了
    (在美國久了,東西沒打折很不甘心買XD)

    ReplyDelete
  3. Dear Tessa, 謝謝妳這麼detail的心得分享。之所以一直狠不下心買就是因為畢竟它只是一雙比較運動休閒風的鞋,我自己本身更願意把錢花在高跟鞋上,畢竟真正的細跟鞋很女人啊。但Isabel Marant是帶起來這種坡跟運動休閒鞋風潮的,而且它們家的衣服我也買了幾件,真的是很喜歡。但這雙經典鞋就是怎麼也下不了決心,就像妳說的,每個人有自己願意也舍得花錢的東西。不過真的很謝謝妳,我想感恩節我會先買雙ash, 如果喜歡平時穿的頻率高,也真的喜歡,應該還是會再買Isabel marant這雙經典。哈哈哈,還是念念不忘,不買不死心的感覺。不知道Ash妳買得是哪一款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確實是這樣子。我最貴的鞋子都是IM家的鞋子,還有一雙是Dicker boots (比高幫鞋定價略低一點), 還都原價一分不少的心甘情願的掏錢的,要知道我買其他鞋子從來都是不打折不買的。現在又想感恩節的時候再買一雙她家的靴子,真的中毒太深,無可救藥啦。
      基本上我通常不建議給心頭好買替代品的,這樣很容易導致替代品最後被閒置浪費,我自己是典型例子。。不過Ash的鞋子還是和IM的蠻不同的,所以應該不會浪費~
      我買的是Bea這個款的,兩個魔術貼+鞋帶的。http://www.my-wardrobe.com/ash/midnight-bea-suede-wedge-trainer-466055
      你看的Alex這個款真的和IM型好接近,我之前沒看過這個款。。因為我太喜歡我買的那個顏色,對款式就沒管沒顧了。。那我的心得就不合適了,我買的那款和你看的這款型差蠻多。輕便啊鞋帶麻煩穿脫不容易什麼的,對我買的那款比較合適,對你這個就不合適了。也就鞋底那句可以參考參考,哈哈。
      關於Size,這個鞋子好像沒有半碼,都是IT size。我正常IT, EU36.5碼,買的37碼,正合適,腳很舒服,給你參考~
      另外,不用謝~~~XDDDD
      Tessa

      Delete
  4. Tessa, 想再順便請教Ash size,妳覺得是true to size還是應該買偏大一點。我看得是Alex那雙,覺得和IM型最接近。

    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鞋底也不用參考了。Alex這款鞋底也是牛筋底,感覺也挺厚 。我寫了個好一個心得呀,哈哈哈。那唯一的區別就是IM更好看一些了,貴那麼多出來,不好看一點也對不起這價格。

      Delete
    2. Tessa,妳的心得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大有幫助。Ash的鞋之所以遲遲不買,是因為覺得也是要$250,這價錢雖然便宜很多,但畢竟也是錢。與其買代替品,萬一又不喜歡。還不如買心頭好,錢要花在刀刃上,哈哈!至少妳是有Isabel Marant那款然後又買了Ash這款,可以有比較。雖然不同款,但至少比較讓我對Ash有信心。Isabel Marant的wedge sneaker和dicker boots都好經典。之前還在想說如果選其一,應該還是會買dicker boots。後來想想又覺得不缺貴的boots, 要買還是會買wedge sneaker這雙完全不同型的,女人真是善變。總之,真的很謝謝妳。也感謝菜湯的blog給大家有個交流購物心得的地方。大家有好東西一起分享的感覺真的很棒。

      Delete
  5. Dear all
    我想問問有買 current/elliott infantry jacket 的美女們?
    我的金屬鈕扣第一次扣,就發現2顆竟然就分家了,底部扣子我看見就直接在正面的扣子上,本來它應該粘在衣服上的,但可以輕易的拿開,表示沒有補勞 (不知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嗎? >.< ~) 現在我是想換貨。但我是怕它的品質就是這樣@@ 不知大的外套的作工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沒這個問題 你可能運氣不好買到瑕疵品吧 我剛剛看了一下我的 很牢耶

      Delete
    2. 謝謝回覆,我暫且安心些,可能剛好遇到瑕疵貨,我先換貨試試,在給它一次機會!

      Delete
  6. 菜湯,
    不好意思喔,我找不到你之前有po過一篇比較Rag & Bone的Harrow 和 Newbury 的文,請問一下,那時幾好的po文?我再回去看一下。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也忘記有比較過了 不過我有找到之前第一次介紹這兩雙靴的文你可以參考一下 有甚麼問題再問我: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2/11/shopbop-harrow.html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2/11/shopbop.html

      Delete
    2. 請問菜湯Michael Kors手錶不知下面這隻哪里會有折扣...一直在找這隻錶.但是好像沒有玫瑰金了吼?如果菜湯有注意到可否幫忙列出來..好想要這隻錶喔
      http://shop.nordstrom.com/S/michael-kors-chain-bracelet-chronograph-watch-38mm/3093564?origin=category-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0&fashionColor=&resultback=4722&cm_sp=personalizedsort-_-browseresults-_-1_14_A

      Delete
  7. Amber Ombre Melton Coat這件漸層色外套我有買過,但是因為沒內裏,裡面穿薄T恤還是會很刺,所以我就退掉了,不過顏色跟外型都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我把你的經驗談也加上去了 不過我看她的評價很好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