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買多省多之感恩節2013 shopping list part1



**住國外的網友如果圖片開不出來, 可能要請你們多refresh幾次***

Shopbop感恩節大折扣開打了, 從11/26開始到12/2號, 這次活動的日期涵蓋感恩節 + black friday + cyber monday, 通通包括在內, 滿250打85折, 滿500打八折, 滿1000打七五折, 折扣碼:過期了



請不要忘記去他們家的折扣區搜好物, 折扣包包點這裡超多AW家的包包啊, 折扣鞋子點這裡也有多款Rag & bone, 今天有非常非常多的好東西新降價, 也可以列入折扣, 如果本山人猜的沒錯, 因為太多人搶購, 網站可能在任何一秒鐘都會當機! 所以要結帳就趕快結...被上次網站當機嚇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這次沒有品牌限制, 比如說上次在黑名單上面的Alexander Wang, 3.1 Phillip Lim, Ugg等等都可以列入折扣!!shopbop的男生站East Dane也可以列入折扣, 要湊可以一起湊.

值得一提的是, 美國跟加拿大, 對, 現在連加拿大也可以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只要買滿$100就可以全球免運費, 這一篇把我覺得很快會賣光的暢銷單品列出來給大家參考~~下面這一篇有我之前的穿搭的大集合跟重點分析, 我有把可以買的到的單品都列出來: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促銷我的穿搭指南篇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2 最新降價款持續更新

下面這幾篇是上次shopbop他們FF sale活動的時候寫的文, 也有滿多單品賣光又補貨的搞不好還買的到: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1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搭配大集合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2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只有三天我的shopping list part 3
@大家期待的折扣碼(本年度超優)最後一天我的戰利品!

**********

皮包首推pashli了啦(全部的pashli入口 點這裡), 想要打折買到基本色比如說 黑色taupe色ink色 等等就趁現在吧(喜歡特殊色的人, 這款 Crimson深紅色 看起來不錯), 個子如果不是非常高大的話, 其實 中型版本 就很夠用了, 如果想要斜背的話, 小巧可愛的 迷你版我自己最常背.



**********

再來是另一個很少看到打折的包包, 就是olivia palermo提出名的英國品牌, 西班牙製 meli melo Thela Bag,(有人暱稱它為花籃包!)前兩個禮拜才看它全部賣光光哩, 如果你嫌它太大, 現在有岀一款皮質更軟塌的版本meli melo Slouchy Thela Bag, 尺寸小一點, 適合不喜歡拿太大包包的人喔. <--皮質柔軟, 提起來滿好看的耶, 比我想像的美多了!!! 大小也剛好適合我這哈比人~~~



**********

stuart weizman(趕快去搶他家的5050過膝靴<--要買小半號), 其它的5050不同皮質款式點這裡, 另外我也滿推薦這款wedge鞋跟的Stuart Weitzman Demiswoon Wedge, 其實任何一雙過膝靴搶到折扣都很難得.



這張Olivia Palermo墊腳尖親親的照片實在有夠甜蜜啊, 根據網友心得, 他覺得這靴子後面的縫線, 可以讓蘿蔔腿有變細變直的功效.



用號稱160其實只有158的本人示範給大家看這雙靴, 腿真的是有變長啦, 之前靴子的介紹點這一篇參考.

襯衫:ONE by
牛仔褲:Rag & Bone/JEAN augusta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5050(還有這裡有岀加寬楦頭版本)
手拿包:CLARE VIVIER(我的是Cognac色)
手鐲:vita fede titan


***********

ferragamo(蝴蝶結varina<--腳寬要買大半號; 我常常穿的低跟版本是vara呎吋正常 還有Carla Round Toe Pumps也很經典可以買)

最近又最新上了好幾個漂亮顏色的varina蝴蝶結平底鞋(我建議不管你腳寬腳窄一定一定要買大半號), 從左到右是Rosso(我也有買的紅色);Agata Rosa(美極了的桃紅色一定會賣超快);New Bisque(很多地方都缺貨的裸色);Rosa Corallo(粉橘色 這雙是比較柔軟的真皮版本);Oxford Blue(很典雅的牛津藍也有補齊尺寸); Morning Rose(早晨的玫瑰這應該算是珊瑚色吧也好別緻啊)



**************

vita fede的珠寶不用說, 是大家再度進貨的好機會, 她家最受歡迎的就是titan啦, 不管是original還是mini版本都各有支持者, 我自己最愛的是Eclipse Bracelet, 然後有一款Vita Fede Mini Luciano Bracelet我覺得比傳統titan來的更小巧可愛內斂一些.



下面設計師自己戴的Vita Fede Pandora Crystal Bracelet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她戴的戒指是Futturo系列的.



*************

今天有非常多款rag & bone家的鞋子下折扣!!!!可以折上加折~~~比如說這款Rag & Bone Suede Harrow Booties有三個顏色都直接下七折了~~~newbury也有好多款打七折

rag & bone(經典款有newbury尺寸正常, harrow要買大半號, 之前受到大好評的還有這款Rag & Bone Harper Moto Booties, 好幾個網友回報說好穿好走好看. 最右邊的Rag & Bone Kinsey Boots也是要買大半號



************

Michael Kors的手表點這裡:

@首推這款Michael Kors Sport Watch(大方又耐看, 而且只有這款是日本製的, 其它我喜歡的有錶帶作變化的Michael Kors Runway Twist Watch, 羅馬數字的Michael Kors Lexington Watch, 還有白色陶瓷錶Michael Kors Ceramic Watch等等.)
@Michael Kors Astor Buckle Bangle(她家除了手錶以外, 也不要忘記還有這款手環也值得入手, 還有玫瑰金版本.)



********

@Marc by Marc Jacobs Rock Chronograph Watch(小馬克家手錶也有一票支持者 我覺得這款rock系列滿好看的 還有銀色版本)
@Marc by Marc Jacobs Triple Wrap Leather & Chain Bracelet(這是她家的新款手鍊)



***********

很怕冷的人不能錯過專門製作防寒羽毛衣的Canada goose, 所有的外套都是加拿大製的, 裡面全部用100%鵝絨填充最是保暖, 以前常常有網友問我有沒有辦法買到折扣, 現在就是好時機啦, 上次FF活動的時候也是不准列入折扣的品牌, 這個牌子很少看到打折.

@ Canada Goose Hybridge Lite Jacket(穿這樣的短版羽絨衣行動自如很輕便)
@Canada Goose Kensington Parka(如果是很冷的地方就可以來一件這種長版的, 帽子上的是加拿大的小野狼毛)
@Canada Goose Chilliwack Bomber Jacket(這件還有藍色版本)



************

@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Baby Aidan Bag(這個真的是小馬克家的經典款, 跟朋友借來提才發現難怪會是經典, 真的很好搭, 容量夠大, 皮質又很不錯, 還沒買的人可以考慮喔)

外套: Current/Elliott還有revolve這裡有尺寸
上衣:Rue Printed Tee 還有灰色版本
皮裙:Joie
短靴:Joie
皮包:Marc by Marc Jacobs


************

今天有這條J Brand Leather Leggings真皮皮褲打七折又可以額外折扣喔!!!

之前一直有人問我皮褲要選哪一條? 以下都是有口皆碑的真皮皮褲, 如果要我選, 我可能會選中間那條J Brand Super Skinny Leather Pants, 因為不用改褲長方便很多:

@alice + olivia Zip Front Leather Leggings(這條在saks這裡更多好評, 是這幾條裡面訂價最低的)
@J Brand Super Skinny Leather Pants(這條我最喜歡, 因為它的褲腳很skinny, 然後真的是褲子的褲頭, 加上褲長剛剛好適合我的身高, 評價非常好, 幾乎每次有折扣就會賣光的款式, 大部分人建議買小一號因為皮褲會越穿越鬆一點)
@Helmut Lang Stretch Leather Pants(這條也很誇張的有47個快滿分評價, 褲子長一些, 大家也是建議要買小一號)



***********

Alexander Wang家的包包點這裡有所有的款式(今天有非常多款式有下折扣, 可以額外七五折滿划算的).

@Small Emile Tote(黑色小尺寸玫瑰金emile跟我的尺寸一樣 還有銀色金屬版本也下折扣)
@Diego Bucket Bag(很多的diego也下折扣了 以前從來沒看過AW的包包可以下折扣又額外折扣的耶 而且一折就是七折起跳)
@Rocco Duffel Bag(這咖大象灰打七折的rocco尺寸比較大)
@Rocco Dumbo Slick Duffel Bag(這咖是橄欖綠的)
@Rocco Duffel Bag(深藍色剩下最後兩個)
@Rocco Dumbo Duffel Bag(葡萄乾色)
@Rockie Dumbo Duffel Bag(小尺寸的深藍色rockie打七折應該會很快賣完)

AW皮包, 除了幾款耳熟能詳的emile或是rocco或是更小一點的RockieDiego Bucket Bag之外,



我很欣賞他家的Marion系列, 最開始推出的是小的斜背包Alexander Wang Marion Bag, 一推出就廣受大家喜愛.



雖然沒有明顯logo, 可是他的金屬腳腳就說明了一切, 行家一看就是知道是AW出品, 小巧又有個性, 斜背側背都可.



然後又有推出一款比較大的手提包Alexander Wang Large Marion Prisma Skeletal Bag, 除了優雅的拿鐵色, 還有百搭的黑色, 我覺得都很好看, 容量又比較大, 喜歡淑女穿搭的人, 拿這款手提包很棒, 皮質柔軟厚實, 最右邊那個是反摺午餐袋手拿包Alexander Wang Prisma Skeletal Lunch Bag, 正常攤開的樣子又是一個提包的形狀, 也是有AW的招牌金屬框框, 這個包包裡面有夾層方便你放東西, 整個好看的要命.



***********

手機也要穿新衣, Moschino的可愛手機殼一定也會很快賣光, 全部的款式點這裡, 之前最受歡迎的是熊熊系列, 可是現在我覺得最可愛的非小兔子Moschino Rabbit iPhone 5 Case莫屬了, 不知怎的每次都看成小老鼠, 哈哈哈.



************

rag & bone家的牛仔褲, 以下都是評價超好的版本, 幾乎可以閉著眼睛買也不會買錯那樣:

首先介紹比較高腰的款式, 如果你腰部有贅肉, 可以從比較高腰的款式下手, 這樣穿起來比較不會有一圈救生圈, 才能穿比較貼身的衣服, 對中廣身材的人來說, 我覺得high rise的褲款比低腰褲來的修飾喔: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 Cheshire(這條尺寸不齊了, 不過小尺寸都還有, 很多網友買了都說讚)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 heritage(非常非常深的深藍色)
@Rag & Bone/JEAN High Rise Skinny Jeans coal(總是也要有一條黑褲在衣櫃吧)



再來是本來就是經典的經典款:

@Rag & Bone/JEAN Skinny Jeans kensington(這件一定要買, 目前沒有人說它的壞話過, 哈哈哈)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augusta(最近穿它感覺滿不錯的, 穿起來的褲型感覺跟kensington差不多)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preston(這件也是他家比較淺色褲裡面的人氣款)



***********

@YARNZ Earth & Moon Scarf(這條純cashmere的圍巾上面有地球月亮星星, 圍起來很好看, 它家的cashmere圍巾品質很不錯觸感很柔很舒服, 它家所有其它的圍巾點這裡)
@Tory Burch Reva Logo Flats(這雙是最新的reva顏色, 我買大半號)
@Tory Burch Thea Tote(大小適中很好提的包包)



*******

@ arc by Marc Jacobs Rabbit Clutch(這是一個手拿包呢, 還有黑色版本, 好可愛的兔兔眼睫毛)
@Marc by Marc Jacobs Olive Scarf(除了上次說的貓圍巾以外, 還有推出狗鉤版本呢)
@AIGLE Aiglentine Adjustable Boots(AIGLE雨鞋居然現在也可以買的到了喔, 以前常常有網友跟我推薦她家的雨鞋啊, 台灣聽說基本款差不多要$6500, 法國製)



************

@Vince Ponte Pants(還有橄欖綠的版本 如果要買一條可以塞靴的馬褲可以考慮這款, 之前nordstrom我也有入手一條它家的riding pants很好穿)
@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這件外套也是非常好穿大家可以試試看)
@Splendid Seneca Fleece Car Coat(這件駝色外套訂價低可是看起來滿不錯的, 這牌的衣服是以舒服著稱)



請接下去看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穿搭指南
@@買多省多之2013感恩節shopping list part 2 最新降價款持續更新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1 comments:

  1. 今年的折扣力度不如去年,記得去年是滿1000七折,滿1500六五折,被養大了胃口所以看到今年的折扣有點失望(但還是不爭氣地抓了mini Pashli去結帳ORZ)

    ReplyDelete
  2. 5050 7.5號被我搶到最後一雙!其實應該要照菜湯的建議買小半號但都沒有更小的SIZE了 希望到時候尺寸合適!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3. 沒搶到5050阿.... 根據菜湯的經驗 打折期間還會再補貨嗎??

    ReplyDelete
  4. 你好,請問我ag stilt都穿27.那r&b skinny jeans也是27嗎?感謝

    ReplyDelete
  5. 在請問一下,r&b skinny跟legging差在哪。哪一款比較不會曝露缺點?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要看你的缺點在哪裡 一般來說 skinny的腿沒有legging那麼貼 小腿粗壯的話 選skinny也許會好一點

      Delete
  6. 買了AW的包包和長靴, 雖然只有75折, 不過還好包包是折上加折. 想請問myhabit最近有可能會再推8折優惠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覺得包包居然可以特價又額外折扣真的挺划算的 myhabit我也在密切觀察中呢

      Delete
  7. 你好!很感謝你的回答,在請問一下。泥介紹r&b 的high rise skinny jeans.它很高腰嗎?因為沒買过。婐剛看了。有人說要小一號?有人說剛好尺寸,害婐不知怎麼選擇ˉ?事有、是因高腰嗎,所以要小一耗?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gh rise我自己沒穿過 所以不能跟你有個確切的答案 它家其它的褲款尺寸都滿固定的 我穿24都很剛好 給你參考 我想我來買的話應該也是直接買24吧

      Delete
    2. 我目前有收到high rise skinny jeans Cheshire & skinny jeans kensington,其實high rise並不會非常高腰,但是真的包覆性很好,size選擇跟AG stilt、 CE、JBrand、DL1961都一樣,不過r&b的褲子似乎以彈性好著稱,所以當我看到褲子時覺得怎麼看起來那麼小件啊!剛開始穿時也覺得蠻緊的,不過穿了一會兒後,就覺得是很舒適的伏貼感了,提供給樓上的網友參考囉!

      Delete
    3. 謝謝推荐,我已入手過AG,穿起來腿部線條很棒,接下來要來試試菜湯常介紹的R&B與C/E。

      Delete
  8. 不知道菜汤是怎么处理牛仔裤裤脚的,发现尺码只是腰身不同, 都是一个长度啊,小个子穿肯定长了呀, 还是得去减一下裤脚, 减完裤脚的做旧效果又没了, 很纠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褲管都很緊 所以我都是往內折一點可是露出最下面的褲腳 這樣根本看不出來喔 很久沒改褲管了 以後如果喇叭又流行回來就沒那麼幸運啦

      Delete
  9. 謝謝熱心anonymous。本來想放棄high rise.因也沒買过。怕真的很高腰。之前都是買ag stilt.
    想換風評不錯的r&b.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就試試看RB吧 大家都說好穿 不會太糟的啦 哈哈

      Delete
  10. Dear 菜湯:我看很久rag & bone家的靴子,但是實在不知該選newbury還是harrow還是Kinsey??? 你有甚麼好建議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第一先收集newbury 再來harrow 再來kinsey 這個順序差不多

      Delete
    2. Where can find SW5050 again (I missed all the discount!) 我可以等 我不要原价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