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六折ferragamo, net-a-porter折扣碼, 八五折sisley,AMOREPACIFIC



從今天開始每天都會一直不定期更新, 更新不一定會在FB通知, 因為FB常常會漏發訊息, 有新消息就會一直加進去,不想錯過折扣消息請常常回來部落格看看!

今天的第二篇文:
@兩件Helmut Lang黑洋裝實穿照 + 蝙蝠睡褲穿搭第二發 + three floor洋裝介紹

**********

11/25-12/2 Net-A-Porter美國區的美妝專區可以打八五折(code:HOLIDAYBEAUTY)寄到加州又不用稅, 點這裡有他家所有的美妝品牌, 請趁早進貨以免完售, 請記得要去NAP的美國區網站才會看到產品喔:

********

@eve lom(清潔cleanserTLC CREAM滋潤的都很好用)

*********

@AMOREPACIFIC跟雪花秀同一集團更高級的路線 沒看過打折的:

1.SPF50 Color Control Cushion Compact(建議買這個有保養效果的 #104 Tan Blush最淺色 還有第二淺的Tan Gold 評價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這個被很多人封為最好用的CC cream 有80%的保養成分)
2.Time Response Skin Renewal Creme(它家最貴的一罐全能乳霜 打八五折省很大 評價參考這裡)



************

@Hourglass:
1.Veil Mineral Primer(我覺得這罐妝前乳非常好用 整個會超好上粉底的)

*************

@CHANTECAILLE香緹卡點這裡, 它們家的口紅Lip Chic跟唇蜜Luminous Gloss都很有口碑(不能折扣)

***********

@SISLEY-PARIS點這裡 我的天啊打八五折的sisley要好好把握:
1.Black Rose Cream Mask(黑玫瑰面膜)
2.Ecological Compound(全能乳液)

*********

下面這幾款英國品牌Sophie Hulme手拿包都可以當肩包, 我覺得實在是非常chic, 有種hermes的味道在裡面, 今天才上架每一咖就使剩下一兩個囉, 我看很難撐到折扣了...

@Sophie Hulme Mini Envelope Bag(你說你說 是不是真的有種hermes的優雅Fu啊)
@Sophie Hulme Soft Envelope Clutch(這個是大型的手拿包 可是有付肩帶)
@Sophie Hulme Arrow Tab Clutch(這個也是平常背或是帶去party都很合)



**********

這就是Sophie Hulme Soft Envelope Clutch的街拍 現在這種大型的手拿包非常流行

photo source

***********

黑色的Sophie Hulme Arrow Tab Clutch是萬無一失的時尚單品



*********

打六折ferragamo鞋點這裡:

@'Rietta' Pump(這雙ferragamo也是打六折啊 尺寸很齊喔)
@'Talia' Pump(這雙是ferragamo他家的經典魚口鞋也是最漂亮的裸膚色 打六折)
@'Tea' Pump(這雙ferragamo非常漂亮打六折小腳的人可以考慮)
@'Reed' Loafer(這是他家的洛福鞋 尺寸也滿齊的)
@'Vara' Pump(只剩下七號的vara pump)



********

@Burberry 'Winton' Riding Boot(評價很好的burberry帥氣馬靴打六七折尺寸齊)
@Joan & David 'Cutie' Pump(要找晚宴鞋或是婚鞋可以考慮 看起來很貴 可是折扣下來不到一百 尺寸偏小要買大半號)
@Ivanka Trump'Monty' Over the Knee Boot(想要找平價的過膝靴可以考慮這雙我的愛牌ivanka trump出品 只要一百多一點 靴筒不會非常高 大約過膝蓋一點點那種高度 適合腿細的人 評價可以參考zappo's這裡 )

********

11/25-11/26 Net A Porter的outlet the outnet 限時一天額外八折(code:THANKSGIVING) 到東岸時間11/26早上10點為止(在just in的這區不能折扣)

@Lace-trimmed shell anorak(red v的斗篷式軍外套)

*********

11/25-12/2 kate somerville全部的order一律七折(code:HOLIDAY2013)滿$50免運費 這一區都是他家的best seller有很多產品口碑都很好:

@ExfoliKate Intensive Exfoliating Treatment(去角質評價參考nordstrom這裡)
@'Nourish' Daily Moisturizer(日霜評價參考nordstrom這裡 會讓你的臉有自然的光澤而不是油光)
@'Line Release' Under Eye Repair(撫平眼下皺紋好物 打七折差很多哩 評價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裡面有Dermaxyl 跟 Matrixyl這兩個主要可以除皺的成分)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6 comments:

  1. Dear菜湯,我是之前請教您frye跟steve madden靴子如何選擇的人,很幸運amazon的折扣清單中有這兩雙靴子,所以我就兩雙都衝了!! (F牌買黑色,S牌買跟菜湯一樣顏色) 兩雙加起來含運費才七千多台幣! 好開心!!菜湯的部落格看久了好像會越來越有實驗精神哩--->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棒了 好划算啊 收到在跟我說你喜歡哪一雙

      Delete
  2. 亲爱的菜汤,大肚婆還是沒忍住,買了之前你熱推的 Joie Devine Crochet Lace Top 留到明年穿:)

    Ting

    ReplyDelete
  3. 請問Net-A-Porter 可以刷台灣的信用卡嗎??謝謝

    ReplyDelete
  4. 我來推薦AMOREPACIFIC - SPF50 Color Control Cushion Compact 當初nordstorm sales 說這粉餅80%保養 20%上妝 我只是聽聽就算 雖然他要$60 但是其實有多附一個蕊 所以很划算 上妝起來是有點光澤 持妝度也不錯 我是外由內乾的人 不會讓我皮膚更乾 重點是出門變好快 防曬擦完 拍一拍就可以出門了 帶出去補妝也很方便 我現在喜歡這一個勝過於GA mastro 我是#104 Tan Blush最淺色 (GA 拿四號) 給大家參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你的經驗談 這個之前也有網友問我有沒有打折的機會 沒想到居然可以打八五折我也好開心哩!!!

      Delete
  5. Replies
    1. 目前沒有看到耶 有看到的話會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有特價組合比較有可能 如果要打折很難

      Delete
  6. 請問有人知道net-a-porter的折扣碼是在那輸入呢? 錯下了一單!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結帳到最後一頁的時候 第二欄2. REVIEW BILLING & SHIPPING ADDRESS的上面一點點仔細看 會有灰色的小字:Add a gift card or promotion code 點一下就會出現可以填折扣碼的欄位

      Delete
  7. Thanks, i'll try again

    ReplyDelete
  8. I found it. Thanks again. BTW, Burberry 那件大衣您會選哪一色? Bloomindale好像有折扣,但我只要看到綠色就很難抗拒!(雖然以前超討厭小綠綠),可是看review又有人覺得對小矮人而言太長! 唉!好難選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幹嘛討厭小綠綠啊(傷心) 我黑色綠色都有買 可是綠色還沒收到 我覺得這件真的不會太長耶 長度是90公分 你要不要先量量看?

      Delete
    2. 其實我也穿了三年綠衣(中部的) 以前很討厭穿,但現在卻喜歡綠色系,真奇怪! Bloomingdale不收台灣的卡,我在線上嚧了好久還是不行! 原本已經決定買黑色的說! 現在也許就買橄欖綠吧! 但黑的會不會比較好搭? 我不想買太多件,因為我知道買大衣只是買高興的,一年也許只穿一次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