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Sam Edelman經典款Penny Boots實穿照心得篇 & 今天最後一天的特價單品



************

收到的東西小心得:

之前在這一篇裡面介紹的必買長靴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收到了(住國外網友可以免國際運費),果然正如大家所說, 皮料很有質感, 屬於比較柔軟的那種,可是又有個厚度, 雖然不是最貼腿, 可是腿看起來反而滿細的耶, 腳踝的地方, 走路的時候也不會太皺還算有挺度, 比想像中好很多, 兩側比較高, 有修飾小腿的效果, 高度剛剛好完全不會頂到膝蓋, 腿短的人也可以安心穿, 靴統最上方內藏鬆緊帶, 只要腿不是非常壯應該都沒問題可以拉上去, 難怪是經典款, 我終於明白了.

我穿6號覺得true to size, 不過鞋頭有偏窄(晚上腳腫的時候, 白天穿剛好), 我穿一般運動襪都是ok的, 寬腳人可能要買大半號. 如果腿很粗可以考慮wide-calf加寬版本, 之前說這裡的價錢最低果然現在價錢已經調上去了(用折扣碼過期了可以打八折還是有便宜), 之前有買到的算賺到, 目前nordstrom這裡有便宜$20, 大家還是可以把握機會)

PS, 下面是我的小白豹Pashli第一次現身, 還好上次打折有買到, 因為第二天居然價錢就調回原價了, 好喜歡喔, 超可愛的啦~~~

小白豹包包:leopard pashli
襯衫:ONE by
靴子:Sam Edelman
長襪:Knee/Thigh High Socks(看到這雙Hue Microfiber Over the Knee Boot Liners也很便宜有打折)


我買的是whiskey色(因為我裡面想要穿黑襪子, 不過如果買黑色的, 裡面搭灰色棕色襪子也會很好看), 強烈推薦買一雙高統襪來搭配, 我自己是隨意在amazon挑了這雙GIRLS' BLACK Knee/Thigh High Socks Sockings, 很多人都說太小太緊甚麼的, 仔細看產品說明, 這本來就是給girls"小女生"穿的, 身材高大或是比較壯的"女人"不適合, 我比較小隻所以穿起來剛剛好, 拉上去跟model一模一樣過膝(我拍照有故意往下折一點), 我覺得這襪子的品質不錯喔, CP值很高, 才五六塊的東西, 比我想像中讚太多, 推薦給跟我一樣嬌小的人, 如果你身高160左右, 腳的尺寸6.5號以下, 身材不是太胖的話應該都很ok的. (現在這雙Hue Microfiber Over the Knee Boot Liners也很便宜有打折, HUE的legging我有買過品質還不錯)

上面穿的那件ONE by Long Sleeve Blouse也可以打包了, 我買的是象牙白那色, 實品有點偏杏色, 超好搭, 穿起來非常有垂墜感, 前襟就好像你把下襬塞進褲子裡一樣的效果, 雖然不是真絲, 可是料子有個厚度質感滿好的耶, 以這個價錢來說CP值滿高(裡面要加一件cami因為他前襟不是縫死的).



我看有一個review說他覺得脖子綁的太緊, 袖子也太緊, 我完全沒那些問題耶, 就是一件很飄飄感的上衣啊, 我還覺得略寬大哩, 很愛, 每個地方都恰到好處.

***********

今天看到這件有特殊設計的牛仔外套Rebecca Taylor Denim Flare Jacket下折扣, 這件是rebecca taylor本年度賣的最好的一件外套, 我穿的是0號, 腰部胸部都合, 不過他的墊肩做的比較誇張, 如果不愛誇張墊肩的人這件不適合你.

外套:Rebecca Taylor
仿皮褲:7 For All Mankind(現在打六折請買小一號),這裡有更多尺寸也是六折
皮包:Pashli Messenger Bag信差包
豹紋高跟鞋:Sam Edelman Okala用折扣碼過期了可以打八折


************

shopbop最後一天可以特價七折:

@LAVEER Patch Revelry Blazer(剛剛也才最新發現這件美國製school boy外套有折扣, model穿的真的很好看, 很苗條, 上面的徽章還有後面手肘的補丁都滿有特色的)
@LAVEER Leather Sleeve Bomber(這件是皮質拼接的棒球外套, 也是美國製的)
@Pencey Fur Front Sweatshirt(前面毛絨絨 後面是全黑的喔, 我覺得也滿有設計感)



**********

@Franco Ferrari Cartoon Strip Scarf(這條圍巾仔細看滿讚的, 上面是一頁漫畫啊, 可惜寫的文字完全看不懂, 義大利製 )
@Franco Ferrari Leopard Scarf(我對同個品牌的這條豹紋圍巾非常有興趣, 超美超美超美)
@Franco Ferrari Animal Print Scarf(還有這條也不錯 最好三條都給我包起來)




***********

@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Sweatpants(如果你喜歡我之前推薦的那件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 那這條褲子是同一個系列, 穿起來應該也很舒服才對);
@Torn by Ronny Kobo Gigi Leather Peplum Skirt(這件皮裙有個peplum的小裙子在腰部, 我覺得滿柔美的, 評價也很好, 說皮質很柔軟喔);
@Franco Ferrari Art Deco Scarf(義大利製 漂亮的art deco圍巾, 上面是浪漫的花圖騰)



*********

tory burch下了新一波折扣(點這裡), 有很多值得入手的單品啊, 現在他家也是free shipping free return了, 放心的給他訂下去吧:

@jasmine TOP(本季最有獨特感的浪漫風高領絲襯衫)
@thea DRESS(每個人都需要一件黑色小洋裝, 可是很多黑色小洋裝都緊到不行, 難得看到一款是百折下襬的, 挖大的領口,跟很細的折子, 一整個優雅, 越講越覺得我需要一件)
@heidi TOP(有深藍跟白兩款, 袖子有一點點薄透, 很好看)



@suede PACEY BALLET FLAT(其它地方都沒有這個顏色組合喔 看起來有質感 尺寸正常)



@pacey BOOTIE(這雙高跟短靴看起來太經典了)
@christy RIDING BOOT(這雙長靴有彈性布片在側邊, 評價非常好)
@robinson MIDDY SATCHEL(也是評價特好的小提包)
@thea TOTE(我很推薦的藍色版本有打折喔, 又輕又好背容量又大, 皮質也很好摸)
@hendin WEDGE BOOT(這雙長統靴也是很推, 既優雅又有點小性感, 而且還很好走路, 皮也是軟的不磨腳, 尺寸正常)
@jess BOOT(這雙看起來很帥, 不過有人說靴筒偏窄皮質偏硬<--要硬才會挺是不變的道理啊)
@jasmine TOP(海藍色deep sea有打折, 高領的絲上衣)

***********

Nordstrom Half Yearly Sale 又看到很多新的單品下折扣:

vince的限時折扣區點這裡不知道是要跟誰拼 只有到11/8號為止:

@Vince Wool Blend Coat(現在打六折太划算, 如果你比較高大, 推薦這款大衣喔, 台幣訂價兩萬八千多)
@Vince Leather & Genuine Shearling Moto Jacket(這款我自己覺得穿起來超舒服又有型的皮質拼接外套也是下六折啦)
@Vince Genuine Coyote Fur Trim Anorak(雖然大家都說帽子上的毛毛比照片上少很多, 可是我覺得這件外套還是很可愛的, 現在打六折 想要看看到底那圈毛毛有多少的人可以試試)



***********

current/elliott也有好幾款是限時特價 跟vince一樣11/8號就結束

@Current/Elliott 'The Soho' Coated Skinny Jeans(如果你還沒入手這款可以考慮, 很多地方小尺寸都賣光囉)
@Current/Elliott 'The Sleeveless Moto' Leopard Print Denim Vest(丹寧背心, 可是上面隱約有印了豹紋)
@Current/Elliott 'Easy Biker' Jacket(這件平常穿有型又舒適)
@Current/Elliott 'The Varsity' Jacket(皮質拼接的外套)



***********

@rag & bone 'The Leather Skinny' Pants(這是RB家的全真皮皮褲, 看起來好帥喔, 打六折是個好價錢, 今天剛下折扣尺寸很齊)
@rag & bone/JEAN Hooded Jean Jacket(這件評價超好的連帽外套)
@rag & bone/JEAN Skinny Stretch Jeans(這條只有到11/8特價而已 就是我覺得穿起來超超超顯瘦的STRATHAM洗色) @MICHAEL Michael Kors Cashmere Poncho(這件純cashmere的毛衣意外的讓我欣賞, 有點像之前vince推出的一款斗篷毛衣, 裡面穿襯衫或是條紋長袖上衣也會很好看);



*************

@Helmut Lang Contrast Sweater(這件是一邊寫網誌, 一邊突然看到跳出來的折扣HL毛衣, 我覺得超極葫蘆身材的啊, 之前我本來有買這件, 可是saks居然給我寄錯太生氣了, 現在打六折才一百多喔)
@Tracy Reese Lace Godet Dress(這件是超實穿的百折洋裝)
@rag & bone/JEAN 'Portobello' Plaid Shorts(RB的格子短褲滿可愛的耶 如果想找尺寸 感謝網友提醒 現在這裡也有打折最後一天 尺寸比較齊喔)



************

tory burch的折扣區點這裡, 也是看到又多放很多新款下折扣, 不過還是建議去tory burch的官網這裡選擇比較多:

@Tory Burch 'Kiernan' Boot(我愛的那雙靴子33% off滿不錯的折扣喔)

***********

Cashmere Turtleneck Topper(這件是nordstrom自家出品, 也是純cashmere的斗篷式上衣, 我看評價很好, 唯一讓我有疑慮的就是他只有單一尺寸我穿了可能會太大)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TB的heidi top真的太美了。RB那個格子酷好適合冬天配靴子,長短靴子都好~尺寸好像在Saks fifth avenue比較齊全~~好想買買買買!!

    ReplyDelete
  2. 謝謝菜湯通知!! 我昨晚買了Vita Fede的銀色Eclipse, 原本想買綠色的超便宜wrap手環結果好像賣完... 但是!! 我剛剛上網看 又有貨了 馬上搶了兩個 XD 如果本來跟我一樣想買發現沒貨的人可以每天去更新一下碰運氣!

    ReplyDelete
  3.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收到了,皮很軟,很好穿,尺寸正常。可是覺得小腿處很寬,我買的不是加寬版的。菜湯照片裡照起來的,感覺上就沒那麼寬,奇怪了~~

    -YY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你的腳多大? 尺寸越大 靴筒就會越寬 我穿六號 算是比較小的尺寸 所以看起來可能比較窄吧 這雙靴本來就不是標榜靴筒很窄 所以大部分人都可以穿

      Delete
    2. 我一般穿7.5寬,這雙拿8號,腳寬剛好,腳長是長了一點點。你穿這雙很好看。就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寄成了寬筒的給我。謝謝你的推薦,你的眼光很好。

      Delete
    3. 你可以看鞋盒 如果是寬筒一定會寫 我覺得應該就是你的鞋子比較大號 靴筒也相對變寬 我覺得這雙之所以那麼多人愛戴 肯定是因為對中等腿型的人來說不會太窄 所以大家都可以穿評價就很高了 如果你不喜歡靴筒寬 可以趁著現在tory burch的靴子有特價(點這裡是全部特價款式) 買買看 他家的靴子都比較窄版一點

      Delete
    4. 謝謝你~ 你穿Tory Burch的那雙靴子也很好看。來訂來試試。謝謝! -yy

      Delete
  4. 請問這件ONE by Long Sleeve Blouse菜湯您是穿XS嗎??謝謝

    ReplyDelete
  5. 請問菜湯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product/170854 這雙跟你推薦的是不是不一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眼力 是同一雙喔 這雙不是非常貼腿 如果你要找很貼腿的就不要買 不過我覺得雖然不會很貼腿 還是很顯瘦的 皮質也很好

      Delete
    2. 謝謝你,你好專業回覆又好迅速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