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Pashli信差包實背照 + 好身材洋裝又一發之alice + olivia Lynley Turtleneck Dress + 最後一天免運費的折扣selma包



怕會賣光, 預告一下這件Braiden Boxy Gathered Top穿起來非常好看, 質感滿不錯的而且料子不容易皺, 身體的部分有內裡不怕曝光, 袖子則是一層所以會些微透光, 走動的時候就跟model穿起來一模一樣, 我穿XS長度寬度一切都剛剛好非常喜歡, 難得這種長度可是不會顯胖, 袖子的燈籠感非常可愛又很浪漫, 照片已經拍了請大家等等囉~~(剛剛發現NM這裡有這件, 今天最後幾個小時可以用折扣碼:OCT50現抵$50)



********

之前跟大家說有打五折的pashli信差包, 既然是信差, 當然要買一個很郵差的綠色啦, 一直都對他家的綠很好奇, 我一向主張小的包包可以買鮮艷的顏色, 看看這個綠到底好不好配衣服呢? 下面就是最傳統的紅配綠, 我覺得還不錯看呢. Pashli的綠色很飽和, 有點像墨綠那樣, 並不會很誇張.

這個包包的皮質我很熟悉了, 就是很厚實的shark effect leather, 大概是網站上的model每個都很高大, 所以包包無形之中就變小了一樣, 不過其實包包本身滿大的喔, 可以裝不少東西, 買之前有仔細研讀review, 上面的兩個人說, 那個釦子不好開, 結果到底好不好開呢? 果然是非常的難開啊... 第一次差點把我的指甲弄斷, 真的太要命了, 哈哈哈, 打開難, 釦起來也難 ,考驗我的指力嗎? 很想叫皮匠幫我把洞開大一點還是下面也切個口, 就會好扣許多, 看到有個人說, 用久了皮質變軟就好開了, 希望如此(每天的功課就是把釦子開開關關20次趕快把皮質弄軟, 哈哈).



**********

包包來斜背吧, 我完全沒有調整長度, 還可以調短一點, 我覺得這個包包大小滿實用的, 紅色的ferragamo的低跟vara pump就是上次跟大家報好康在nordstrom打折入手的, 我穿6B我覺得腳踝地方稍微有一點磨, 大概是新鞋又是patent leather的關係吧, 不過久了應該會比較好, 這雙鞋真的有種魔力, 可以讓腳看起來超秀氣, 難怪受到那麼多人愛戴, 我覺得這整個穿搭都很適合要帶小孩爬爬走的媽媽, 或是平常上班可以穿小休閒風的粉領族, 鞋子有一點跟, 所以稍微有點正式感又不會像細跟高跟鞋一樣難走路.

(剛剛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 就是這雙現在漲價了!!! 之前我在shopbop特價的時候就有說, 有跟版的定價居然比平底鞋低, 案情不單純, 果然現在就給他漲價, 之前買到的算賺到了)



***********

牛仔褲是另一條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攤手, 無話可說的顯瘦(我拍的照片有點色差,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照片), 我穿24覺得還滿緊的哩, 料子跟其它的RB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有彈性, 寫review的那個人覺得腰圍偏大, 可是我完全沒這困擾覺得非常服貼(還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不過我覺得他也拍的有色差, 還是官網顏色最準). 這條之前網友有丟給我看台灣網站的售價應該是$8380還全部賣光 ,不會過深也不會太淺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上面完全沒有破, 就算三代同堂老人家也不會碎碎念.



*********

條紋上衣我還滿愛的, 是這件Maison Scotch Stripe Top with Biker Zip Detail, 還有藍色版本, 我的尺寸是0號, 穿起來合身不緊身,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袖子有拉鍊, 讓簡單的條紋上衣增加不一樣的個性, 衣服的料子是純棉的偏厚, 不過有點像麻質喔, 我還滿愛這樣的質感.



**********

下面這幾件都是條紋上衣同品牌的新款:

@Maison Scotch Stripe Top with Biker Zip Detail(這就是上面的條紋上衣的藍色版本)
@Maison Scotch Military Meets Biker Jacket(這件外套肩膀很特別, 不過想要穿起來合身的話可能可以買小一號)
@Maison Scotch Black and White Zebra Knit Sweater(手肘有補丁很可愛)



**********

下面這幾件也是同品牌可是全部都在打折:

@Maison Scotch Striped Pullover Tee
@Maison Scotch Stripe & Print Top(這件袖子是豹紋, 我喜歡呢)
@Maison Scotch Stripe & Print Top



********* *********

另一個特價的好物就是這件alice + olivia Lynley Turtleneck Dress,打六折一百多, 也是以前看到就一直想要試試看, 因為他的評價都很好 ,我覺得這個有點小套頭的設計非常特別, 在公司也不會因為洋裝比較貼身看起來就不妥當, 因為該包的都有包住, 而且照片看不清楚, 其實洋裝的前面有很多皺折 ,你可以自己決定裙子的長度, 肩膀有一點墊肩+小包袖, 其實一點也不會顯壯, 反而跟臀部腰部有很好看的對比, 假造沙漏身材的錯覺, 我穿XS滿剛好的, 之前還跟網友打趣, 這根本就是英國王妃會穿的單品吧.

手拿包:Nancy Gonzalez
高跟鞋:Alice + Olivia Dina(很好穿要買大半號)
洋裝:alice + olivia
手表:RumbaTime Orchard Gem Watch


*********

這個洋裝有三個顏色, 除了我的深藍色, 目前還有黑色跟象牙白都有打折了, 不過我覺得他的腋下開的洞比較大, 網站上面的照片看的出來, 應該是故意這樣設計的的, 其實很好看, 手臂側面看也會比較瘦, 不過保守的人, 我建議搭個內搭或是抹胸.



*********

這件洋裝的好處, 就是白天上班晚上參加party都可以穿, 只要換皮包跟鞋子就成了, 比如說下面就是搭配中規中矩的低跟包鞋Tory Burch Pacey(尺寸正常這裡這裡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是不是像哪來的職場女強人啊, 哈哈哈.

皮包:medium pashli
洋裝:alice + olivia
低跟包鞋:Tory Burch Pacey


**********

昨天晚上才跟朋友說這件Off The Shoulder Decon Tee斜肩上衣很好看, 然後今天居然就下折扣了, 現在只要$47!



************

喜歡DVF的朋友, 現在看到這一區很多他家的單品下六折, 其中有很實穿的洋裝, 比如說這件'Octavia' Woven Sheath Dress假兩件式的長袖洋裝, 還有'Kira' Silk Wrap Dress雪豹花紋的絲質洋裝, 最右邊的是基本款綁帶洋裝'New Julian 2' Jersey Wrap Minidress還有2號喔.



***********

他家的鞋子也有很多下六折, 我推薦其中這款'Anette' Pump(還有紅色的高跟版本CRIMSON RED SUEDE), 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是很好穿很穩, 而且鞋跟也不會太高, true to size, 中間的豹紋版本LEOPARD PRINT HAIRCALF也下六折, 其它地方呎吋都不齊了呢, 最右邊是也打六折的便鞋, 'Canela' Loafer Flat感覺也不錯.



********

這支全黑的Nixon 'The 42-20 Crystal' Bracelet Watch打六折, Nixon家的錶雖然定價比較高, 可是質感也有勝出, 這款全部黑嘛嘛我覺得很酷哩.



*************

最後這個折扣訊息對國外網友很有幫助, 今天最後一天只剩下幾個小時囉 Neiman Marcus原價商品滿$200 or more可以直接減$50(code: OCT50 不能使用在牛仔褲跟美妝產品), 話說這個美國超紅的Michael Kors Selma包(點這裡有所有的大中小尺寸), 可以列入折扣, 而且不但可以送到國外還可以免運費, 這還滿難得的說,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先不要扣關稅, 運氣好的話搞不好真的就逃過去了.(包包是可以寄國外的, 不過如果他庫存的賣完就不能寄了, 大家自幾點選不同包款看看沒有賣完的就可以寄)



selma有很多尺寸, 我的那咖是這個Large Selma Saffiano Satchel(黑色), 還有很實用的Tan色可選, 我覺得包包本身還滿大的可以裝很多東西. (以上兩個似乎倉庫的都賣完不能寄國外了, 不過美國境內還有貨, 以下的深藍色鉚釘的大款, 還有白色鉚釘的大尺寸, 跟紅色鉚釘大尺寸等等目前倉庫都還有可以寄國外)

高跟鞋:Alice + Olivia Dina
cashmere毛衣:Star Cashmere Sweater
項鍊:Jules Smith
連身褲:DVF (old)
皮包:michael kors selma


這一區都是Medium Selma Messenger也不錯, 定價比較低, 是cross-body bag, 用折扣碼之後感覺省更大.



現在發現有最新的一個尺寸, 比我的那咖還要小一點, 叫做Medium Selma Top-Zip Satchel, 要預購12月才會寄出(發貨的時候才會charge你的信用卡), 不過也可以列入折扣, 我最喜歡其中這個FUCHSIA桃紅色, 搭配偏小巧的包身, 一整個精緻啦!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0 comments:

  1. 第一件粉色上衣好好看哪~~菜湯的眼光好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件上衣穿起來也好看 可惜我拍不太出來 那種透明感

      Delete
    2. 剛看到菜湯的試穿照了!好美!

      Delete
  2. 菜湯,Medium Selma 會與Mini Pashli Satchel 差不多大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最後一個桃紅的那款selma嗎 我覺得尺寸比mini pashli大耶

      Delete
  3. 菜湯,我剛買vara時,其中一隻腳的腳跟也有點磨,我拿回店裡,遇到的店員是看來很專業的風度翩翩老紳士,他很認真又再度幫我量一次腳確定尺寸,仔細地聽我說明哪個點不舒服後拿進去處理,沒兩三下出來再試穿就perfect了,完全像量身定做的fit,後來穿著逛街幾個小時都OK。
    我當時鞋是在Ferragamo本店買的,就不知道在百貨公司買的可否也拿回本店處理了。我是覺得一雙鞋也不便宜應該要完美才行,提供參考,希望菜湯的鞋可以穿的舒舒服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開始穿也覺得糟了怎麼會磨 可是我已經自己加工把後面扳一扳 現在好多了 你說的老紳士經驗談好神奇 我去的旗艦店都沒有看過這樣有經驗的人呢

      Delete
  4. Hi, I've been looking for a medium selma in some sort of "normal" color (saw pink ones at bloomingdale's and baby blue and shiny black ones at Macy's ) since before summer! just got the khaki one on NM thank you for the post and deal info :)

    ReplyDelete
  5. Maison的衣服好看耶。請問菜湯版型是買正常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上衣我都買最小號 這件也不例外 我覺得版子正常合身不緊繃

      Delete
  6. 裙子真漂亮,身段超婀娜的,美翻~~Nixon的表我也超愛的,我以前在網上買過一只51﹣30的白色,事先查錶盤大小因為本來就喜歡大的,結果收到了太大了,不過因為一直覺得對白色手錶心心念念的所以留下了,覺得錶盤精緻的不得了,很有質感。42這個size應該是正好~
    PS.菜湯我最近又有在收siwy的camilla短褲哦,沒有偏小一號直接收了一件26號的,其實我發現也沒有大的不行,確實是會松一點,可是我發現我個人還是喜歡穿超短褲松一點的,無論什麼動作姿勢都超級舒服一點都不會往上跑勒到,所以我以後就還是按正常號收了。另外下單了他家同樣很出名的Hanah skinny褲,等收到后來跟菜湯分享穿著感受~
    再PS. 我是在菜湯介紹下知道zoe karssen的,入了幾件不同圖案的,蝙蝠的,骷髏的,其他各種字的,非常chic,愛不行。同樣很出名的wildfox,Lauren Moshi我就很無感哎。現在開始收集各種圖案的,可惜好多都好難買啊。。
    現在蠻常穿搭基本是上身zoe karssen短袖T,下身siwy短褲,腳上人字拖或者Bensimon的布鞋,清涼自在,哈哈。。
    祝好~
    Tessa

    ReplyDelete
  7. 想請問菜湯,我昨天收到Taupe這色的信差包,但是發現金屬部分有掉漆的現象,然後方型金屬環那裡也有些微的擦傷痕跡,看到時有點失落,不知道你的包包有沒有這樣呢?我還在等我另一個綠色的,如果這不是正常的只能退掉了。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屬部分有掉漆 你是說扣子的部分嗎 我還沒看那麼仔細呢 剛剛去看了一下 沒有掉漆的現象 不知道你收到的時候是不是全部都有包好全新的呢還是被人退過貨的? 看你要不要跟shopbop要個discount 還是直接退貨 因為他的金屬部分超級少的 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到

      Delete
    2. 我寫信反應後,很快就收到回覆,說可以給我折扣或是直接退貨,因為他們也沒有新的讓我換了。我是買東西一定會檢查的人,所以收到的時候有點失望,因為連小圓扣那裡都有很多刮痕,一看就像用過的,跟我收到MK hamilton時的喜悅完全不同...我現在還在等我的綠色郵差包來,但我想我兩個都留下的機率很大,因為真的很好看!!對了,我最近想買一雙紅色高跟鞋,包鞋露趾都可以,菜湯有推薦哪一雙嘛?謝謝^^

      Delete
    3. 除非很仔細的看 我想其它人完全不可能發現有刮痕的 我覺得這款包包 主要是他的皮質跟顏色 金屬的部分不是設計師想要highlight的部分 如果給你更多折扣 那真的太划算 的確可以留下來~~ 紅色高跟鞋 我來找找看吧...

      Delete
  8. Dear菜湯! 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 這雙評價超好的長靴一定要size up對吧!請問如果是您購買會大半號還是一號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這雙是true to size耶 我會買正常的尺寸

      Delete
    2. Dear菜湯~這雙菜湯穿會過膝嗎?以菜湯的身高來說的話,大概會到哪裡呢?

      Delete
    3. 這雙不會過膝啊 就是很正常的長統靴 膝蓋以下

      Delete
  9. 菜湯,
    絕對會越來越愛綠色的啊!!
    去年買小綠金一波三折
    最後終於讓我等到有貨
    現在背了也快一年,春夏秋冬都背到了
    正式休閒帥氣冷色暖色(邋遢)全部都很搭啊
    難怪去年這麼難買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說真的 pashli就是讓我好喜歡 不管他出啥顏色我應該都會愛吧 哈哈哈 綠色也的確很有氣質 對了 你這次FF折扣買的褲子 不是有說要給我看照片嗎 趕快把照片交出來~~~

      Delete
    2. 菜湯,我也好想拍照給妳看啊,但是這次可能訂單爆量,我到現在都還沒全部拿到啊啊啊
      真希望不要有搞丟的

      我其實一直有把深藍色信差包放在購物車裡
      這次咬了好多次牙才沒下單
      因為這款和我現在生活方式不合啊
      而且想到感恩節完另一波折扣,現在還是忍一下好了

      對了,機車包的city和velo我都有
      我覺得velo比較好用
      而且當媽媽包真的不錯喔

      Delete
    3. to cc, 你居然還沒拿完 我後來又再下單的都收到了耶 那你收到一定要拍照給我看喔~~~

      Delete
    4. 奇怪,我怎麼變cc了?
      沒關係,反正你知道我是誰就好啦XDD
      一定會拍照跟你分享心得的:)

      Delete
  10. 妳是牛仔褲達人 如果我想買一條布料較有彈性而且顯瘦的黑色skinny jeans 或是legging jeans. 請問您會推薦哪一款呢? 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黑色的話 實在太多選擇了 我覺得下面這條很不錯

      1. COH Avedon(這條秋冬穿超舒服很有彈性)
      2. The Legging Jeans(這條有33個好評, RB家的褲子都滿有水準的定價也不會太高)

      Delete
  11. Dear~菜湯:我確定要入手這雙靴子了 Maresella Ankle Boot(,就像你說的,搭配起來會很不錯看,我看了review,好像要大半號或一號,怎麼感覺連大一號都會太緊的樣子,菜湯建議呢?感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住美國我就會叫你把前後的尺碼都買回去試 可是你住台灣 我就很難這樣建議了 我自己沒穿過 也不知道要怎麼幫你選尺碼 我想買大半號會比較保險吧 那些覺得鞋子太小的人 我看他們說自己的尺寸都滿大的 通常腳大的人 就是容易遇到問題耶

      Delete
    2. 我看了第一個連結的review,有人說true to size!我不是大腳,很多牌子的尖頭高跟都是穿6.5,幾次買了7都太大,所以最後還是買了6.5,謝謝菜湯!收到穿過後再上來發表一下感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