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只有三天秋季單品打七折)Jeffrey Campbell靴子 + Rag & Bone名褲rock with holes實穿介紹篇



***

shopbop今天有一批秋冬新款下七折, 只有三天限定(果然是要跟neiman marcus & nordstrom對打來著), 到星期四為止又會回復原價, 這次的折扣單品所有的入口點這裡, 今天只要又看到好東西就會持續更新:

*************

@Venessa Arizaga Amazing Grace Necklace(看到這條美國製的彩色寶石項鍊好別緻又只剩下最後三條, 手癢就給他訂下來了, 問photodog覺得好不好看他居然喔了一聲尾音往上<--代表他認可, 哈哈哈);
@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Ankle Jeans(順便訂了這條AG家的ankle legging回來試, 買25<--我看他小尺寸都剩下零星幾條很怕一下就賣完, 之前有買另外一條17 year的24可以穿但是很緊, 想要找一條不會太緊平常穿舒服的替代品.<--收到了 25穿起來很舒服 料子是有彈性不會厚重 好穿喔 不過我想我24應該也可以 顏色沒有網站拍得那麼淺稍微深一點)
@Joie Kade B Blouse(這件是joie家最新的印花襯衫, 我覺得很漂亮哩, 不知道會不會像之前那款一樣飛速賣光, 前面一排小包釦尤其細緻<--收到了 很漂亮 推薦)
@ONE by Long Sleeve Blouse(這件是獨家的款式有三個顏色 才$108不貴又好看, 之前白X黑的全部賣光光又進貨的呦<--收到了 實際上的顏色是很淺的peach色 不過整個版子很美垂墜感極佳 推薦)



***********

網友問我這咖alice + olivia Olivia Bag如何? 查了一下, 發現Gwyneth Paltrow有提過滾白邊的版本.



Olivia Munn提起來就像這樣, 這次特價的版本alice + olivia Olivia Bag其實我覺得更好看, 因為有菱格紋看起來比較精緻, 我對model身上的酒紅色仿皮褲 Joe's Jeans Coated Ankle Skinny Jeans很感興趣啊, 還有黑色版本有打折.



*************

Cast of Vices Leather Baseball Cap(這個全皮的棒球帽, 都是在LA製造的喔, 戴起來又帥又時髦, 有三個顏色)

photo credit: thestylespy

*************

這條仿皮褲Paige Denim Edgemont Skinny Coated Jeans三天限定下七折, 有兩個很漂亮的顏色, 這條之前olivia pamlermo有穿過好多好多次, 基本上只要他穿過的都會大賣吧, 他穿的黑色版本點這裡, 根據review尺寸正常, 黑色要找其他尺碼的話只能去官網這裡找了, 其它地方就算有賣也不是仿皮褲的版本.



歌手Nicola Roberts也有穿同一款褲子喔, 他的上衣就是以圖騰T聞名的Zoe Karssen, 現在無袖的版本有打折可以在outnet這裡找到.

photo source: RCFA

************

皮包界皮質最厚實然後以重量出名的這款Alexander Wang Rocco Duffel Bag也有下折扣.



**********

接下來這個折扣單品就是早就看好幾年的這雙France Wrap Strap Boots 現在打七折(還有平底靴版本Brit Wrap Booties打六折折扣更低), 我看這裡的review有人說有點偏大, 所以大膽的買了小半號5.5號, 居然剛剛好, 整個腳掌很服貼,不過我只能穿薄襪子啦, 腳後跟也不會滑起來, 走路非常穩, 靴子的皮滿軟塌的, 顏色我覺得比網站還要深一點, 非常好搭配, 靴子送來的時候上面的皮帶對我來說太鬆, 所以我有自己再多繞了一圈, 這樣就很剛好了, 這雙靴的評價好也不是浪得虛名, 我覺得的確好看.

靴子:France Wrap Strap Boots
條紋上衣:Maison Scotch
條紋毛衣:d.Ra(也有打折)
皮包:Pashli Messenger Bag
手表:RumbaTime
手鐲:Giles & Brother


上面的條紋外套是d.Ra Russel Sweater現在也有打折, 穿起來是比較寬鬆的版型, 垂肩的款式, 條紋故意做成粗細不同, 是我看上這件的原因, 料子不會刺, 秋天穿也還算暖, 不過拍照完地上有掉了一些線頭就是了, 哈哈哈.

***************

之前網友有問我, 他覺得這雙跟我之前推薦的另一雙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我的介紹跟實穿照點這一篇)比起來如何? 其實這兩雙滿不一樣的哩, 除了鞋跟高低有差以外, Jeffrey Campbell的靴統部分皮質是很軟的, 如果沒有用上面的皮帶綁緊的話, 整個會散散的軟塌下來; 可是Steve Madden的就有金屬線隱藏在靴筒裡面, 所以不管怎樣都不會塌下來, 個有利弊, 喜歡自然效果的人, 可能就是比較欣賞Jeffrey Campbell吧, 可是每次都要纏繞皮帶也滿煩的, 懶人絕對不適合, 哈哈, 建議拿去給鞋匠在皮帶上面多打幾個洞, 這樣就可以任意調整你要的鬆緊, 可是如果你的小腿比較壯, 搞不好對你來說會很合穿, 腿太細的人就會覺得怎麼纏都不對勁.

我覺得以舒服度來說 Jeffrey Campbell雖然鞋跟比較高, 可是我覺得比較舒服耶, 不過如果你穿過rag & bone的靴子, 就會覺得JC的鞋底比較硬, 可是rag & bone的鞋子就算特價還要JC的三倍價錢啊! 話說今天有好幾款Rag & bone的靴子在shopbop打折(點這裡), 這雙rag & bone 'Kinsey' Bootie我有買現在打六折, 我的介紹點這一篇要買大半號.
毛衣外套:Vince Circle Cardigan(煤灰色的尺寸全齊)
條紋上衣:Free People
靴子:Steve Madden
短褲:Current/Elliott
皮包:selma satchel


*********

下面搭配褲子就是RB家有名的破洞褲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我覺得true to size我穿24剛剛好), 這次靴子的皮帶我就沒有多繞一圈, 靴筒看起來比較鬆散那樣.

牛仔褲: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圍巾:ALEXANDER MCQUEEN(這一季又出了很多好看顏色)
靴子:France Wrap Strap Boots
條紋上衣:Maison Scotch
皮包:Tory Burch Large Tote


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褲子最厲害的破洞部分拍個特寫吧, 真的是很怕給他越搞越大洞, 褲子本身柔軟有彈性, 還滿好穿的, 難怪那麼多人給好評, 我本來看很多人說偏緊要買大一號, 可是實際穿起來我覺得不會耶, 反而是前幾天介紹的這條Rag & Bone/JEAN Stratham還比較緊呢(shopbop沒有你尺寸的話, 請去revolve這裡買)



************

之前Emma Roberts有穿的虎頭圖騰Lovers + Friends Can't Wait Baseball Jacket下七折, 他穿的綠色版本點這裡(還可以去revolve這裡有更多尺寸).



************

Heidi Klum不管在海邊玩水還是紐約下雪的街頭都帶的同一個包款, 就是Michael Kors Collection Miranda, 現在小尺寸的Begonia色有打折.



***********

@alice + olivia Rowley Sheer Back Tiered Dress(一層一層的裙子, 背部是蕾絲樓空的party洋裝)
@we are owls In the Shadows Cashmere Scarf(這條圍巾披起來的顏色效果素素的很雅, 純cashmere, 藍色版本我也喜歡)
@Eugenia Kim Darien Denim & Haircalf Baseball Cap(這頂帽子也超特別的, 帽簷的豹紋設計很時髦, 果然是製帽女王Eugenia Kim出品, 很stylish)



************

@EACH x OTHER Vestiaire Slouchy Jeans with Leather Band(想要找比較寬鬆的牛仔褲, 這條腰部還有真皮腰帶裝飾, model腳踝鬆鬆的捲起來滿好看的)
@ASTRID Hooded Bomber Jacket(有毛毛帽子的軍外套 ,手肘跟口袋的地方還有真皮補丁喔)
@Francis Leon Muckarun Leather Jacket(這件是真皮皮質拼接的棒球式短外套, 肩膀跟腰側的格紋車線滿好看的)



**************

@Current/Elliott The Ankle Skinny Corduroy Pants(我一直都覺得CE家的豹紋圖騰做得很棒不會有免強感, 如果想要找灰色牛仔布版本, 可以在revolve這裡找到, 牛仔布的版本要size down)



上面隨便搭一個白上衣, 下面一雙黑色高跟鞋就解決了.



*************

@Townsen Stillwater Pullover(這件上衣看似簡單, 其實他的領口跟袖子部分都有羊皮滾邊, 折扣之後才$84我覺得滿便宜的)
@Gerald & Stewart Wool Toggle Coat(美國製的牛角釦短大衣打完折兩百有找)
@Dagmar Renee Dip Dye Cashmere Sweater(這件顏色很特別的毛衣 是100% cashmere的呢, 有沒有像火焰的圖案啊)



**********

@Vince Ponte Pants(vince這條褲子model穿起來滿好看的, 還有黑色版本, 我看review說料子很好又可以水洗, 不要穿太緊size up一個尺寸來穿反而更瘦)
@Rebecca Taylor Cutout Dress(這樣的粗百折裙可以修飾下半身, 肩膀的部分也滿有設計感)
@Rag & Bone/JEAN The High Rise Skinny Jeans(這條是RB家的深色牛仔褲, 還有23腰的小尺碼, 我看review是說可以買小一號, 因為非常有彈性)



**********

@Rag & Bone/JEAN Lariat Pants(這條我之前介紹過點這一篇, 好穿又好看的褲子也有下七折, NM可是折扣第一天就賣光光呢)



***********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這雙我有看過朋友搭配皮質百折裙很好看, 尺寸正常, 鞋底非常軟Q, 還有黑色版本也有折扣)
@Rag & Bone/JEAN The Zipper Tuxedo Skinny Jeans(這條RB滿特別的, 因為他的兩邊都是一整條的拉鍊, 不是只有腳踝而已)
@Vince Elbow Patch Rib Sweater(這件是vince家的毛衣, 有30% cashmere 手肘有可愛的真皮補丁)



***********

@Vince Half Placket Top(絲質的vince長袖襯衫, 就算你比較壯穿起來也不錯看)
@Marc by Marc Jacobs Studded Punk Mouse Ballet Flats(鉚釘的小老鼠鞋也可以買, 穿起來很可愛, 而且很少看到打折的鉚釘版本尺寸那麼齊的, 這鞋我覺得true to size, 還有無鉚釘版本Marc by Marc Jacobs Scrunch Mouse Ballet Flats尺寸也很齊, 特價之後更便宜)
@Paige Denim Daphne Leather Pants(這條是paige家的全真皮皮褲, 褲腳兩側有拉鍊, 比打完六折的vince皮質拼接褲都還要便宜多了, 想要買真皮皮褲可以考慮)



************

Hayden Panettiere穿的Frye Engineer 12R Boots, 是Frye家的招牌中統靴, 他本身也滿矮小的, 所以小個子女生也可以放心穿, 可以參考這裡的review滿分九個好評, 之前有網友跟我說他穿起來的心得, 所有的短統靴他都試過, 就是這雙的高度跟寬度看起來最顯瘦, 右邊是還沒有轉大人的Miley Syrus搭配短褲的樣子.



*********

topo色的Ash Bowie Wedge Sneakers也是ash家的第一熱門色, 其它還有滿多顏色也有下折扣, 也是尺寸目前都很齊, 下面是Kendall Jenner搭配白色長褲的感覺.



********

沒有預算買全真皮褲, 這條Paige Denim Paloma Vegan Leather Leggings的版型很好穿, 後面是很有彈性的厚布料, 不管你蹲還是坐都很放心, 我買的是之前出的真皮版本比較貴, 現在出的是假皮, 可是看起來跟我的真皮版本一模一樣 ,定價又低了許多.



********

昨天晚上睡前有更新到"跟菜湯一起買"好多樣nordstrom偷偷下的折扣單品(折扣區的入口點這裡), 可以說都很好看+尺碼齊+價錢讚, 住美國的人不要錯過啦 全部整理在下面:

@rag & bone 'Kinsey' Bootie(這雙我有買現在打六折, 我的介紹點這一篇要買大半號)

上衣: The Freshman Tee
短褲:Relaxed Mini Roll Up Short(點這裡還有很多7家的折扣短褲)
短靴:rag & bone 'Kinsey' Bootie(深棕色版本打七折)
皮包:pashli medium satchel
項鍊: GYPSY FEATHER NECKLACE
戒指: arty ring


*********

@'Classic Q - Natasha' Crossbody Flap Bag, Medium(打六折小馬克包中型款 應該也會跑很快)

@Jimmy Choo Dégradé Animal Print Cashmere Scarf(這條jimmy choo家的純cashmere豹紋圍巾滿好看的耶 打六折 很少看到的色系 可以襯膚色)
@L.K. Bennett 'Shilo' Pump(這雙剛剛才下折扣的王妃愛牌高跟鞋也太美了, 很讚的紅色調喔, 剛好有網友在找這紅色高跟鞋, 我覺得這雙可以考慮, 這牌的鞋子, 我穿5.5/36剛剛好腳長22.5寬9cm, 完全不磨, 裸色版本也下六折)



**********

@MICHAEL Michael Kors Peacoat Cape(這件我在這一篇有介紹過的厚實斗蓬短大衣打六折, 只要一百七十幾, 算是滿值得的, 因為這件短大衣的料子用的不錯喔)
@Rebecca Taylor Intarsia A-Line Dress(這件洋裝評價很好打六折, 下面的review說的好, 夏天可以搭裸色wedge, 冬天可以搭踝靴+短版皮衣 一年四季都可穿);Rebecca Taylor Ponte A-Line Dress(這件基本款的洋裝我也覺得很實穿, 肩膀部分的設計又有巧思);
@Rebecca Taylor Drawstring Silk Pants(這件絲質長褲我有喜歡耶, 打六折, 看到shopbop的model示範覺得滿美的)



************

11/5 Neiman Marcus的first call sale入口點這裡:

@Rachel Zoe London Trench Coat(網友眼尖, 這件大受歡迎的皮質拼接風衣, 現在有0號跳出來囉, 之前嬌小model的超美示範照可以參考這一篇)
@Fur-Trim Zipper Anorak(這件是MK的毛毛領長版軍外套, 毛毛是真的狐狸毛喔, 特價之後居然只要兩百多我覺得滿便宜的); @Stud-Trim Quilted Leather Jacket(菱格紋的MK家皮衣很好看)
@Robert Rodriguez Lace-Hem Silk Top(下襬有漂亮蕾絲的前短後長絲襯衫)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5 comments:

  1. 補充Frye R12靴尺寸挑選的建議, 去年買了這双R12, 直接挑選EU38, 但是卻穿不下, 勉強擠進去後, 腳背處擠壓得很難受, 我只是一般腳背高而以喔, 所以建議這双要大上半號或整號喔! (到現在我這双的吊牌都還掛在靴上呢! 如果有哪位喜歡, 我可以割愛喔! )

    ReplyDelete
  2. Dar 菜湯,http://shop.nordstrom.com/s/tory-burch-kiernan-boot/3470596?origin=PredictiveSearch-personalizedsort&contextualcategoryid=0&fashionColor=Al請教您這雙您是買正常碼亦或是小半號~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正常尺寸 因為之前小半碼我也有穿過 覺得左腳掌有一點擠

      Delete
  3. 請教菜湯,Current/Elliott豹紋褲拿一般SIZE就好嗎?
    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過以前的牛仔布版本 要size down 可是這次的法蘭絨版本就沒穿過了

      Delete
  4. May I ask where to get the Vince circle cardigan? Saks has no size small.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要找灰色的 目前美國到處小尺寸都缺貨了耶

      Delete
    2. I saw a grey size small at Saks in south coast plaza last weekend. You can call them.

      Delete
  5. 謝謝菜湯特別介紹Alice+Olivia包包!他真的好可愛,但是突然發現他重量超重的@@
    唉 只好再看別的包包了~

    Kate

    ReplyDelete
  6. 我的小腿雖然沒甚麼肌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腿型就是感覺蠻壯的,所以都不穿中筒和短統靴,可是看到Frye Engineer 12R Boots好可愛好想試試看,又很難決定要黑色還是要gaucho,菜湯可以給點意見嗎? 我自己是想說第一雙中筒靴,可能黑色可能會比較好搭?

    ReplyDelete
  7. 話說如果硬要在jeffrey campbell brit wrap strap booties和Frye engineer 12R兩個之間選一雙呢? 因為我比較高不想穿有跟的鞋但又想要能修飾腿型,麻煩菜湯幫忙出個意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兩款靴子都很有人氣
      不過根據我之前
      有穿過好幾款那種靴統是有點打開狀的靴子
      我覺得搞不好jeffrey campbell brit wrap strap booties會比較修飾喔
      因為小腿壯
      所以稍微散開的靴統可以讓小腿有點變細的錯覺
      試試看吧

      Delete
    2. 那我下手了! 謝謝菜湯分享心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