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Nordstrom Half Yearly Sale開打



************

Nordstrom年底最大的half yearly sale今天晚上悄悄上演了, 他們家常常會有超賣的情形, 所以看到喜歡的不要猶豫直接打包:

設計師精品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皮包配件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

衣服區:

@Joie 'Vanitra' Silk Top(這件無袖絲襯衫的顏色太美了 很有氣質的綠色)
@Joie 'Kailen' Wool & Cashmere Sweater Dress(這件cashmere混紡的條紋洋裝也很實穿 有30% cashmere呢)
@Joie 'Jourdine' Wool Top(這件應該會是很稱職的好內搭 單穿也不錯看)



************

@Joie 'Merielle' Wool Shift Dress(有兩個口袋的可愛削肩黑洋裝)
@Joie 'Leviana' Silk Top(這件千鳥格+豹紋的絲襯衫我也覺得不錯耶)
@Joie 'Nairi' Drawstring Crepe Pants(就算下半身胖胖應該也可以安心穿的絲質混紡綁帶褲)
@June Tab Collar Leather Moto Jacket(暗紅色的皮衣)

**********

@Nordstrom Woven Cashmere Wrap(這是他家的自有品牌純cashmere大批肩 我覺得他家的cashmere品質都滿不錯的 駝色非常優雅)



**********

Jason Wu特別幫nordstrom設計的中價位系列Miss Wu點這裡,品質有一定水準 設計也都很好看:

@Miss Wu Abstract Chain Jacquard Dress(這件洋裝的幾何圖型滿搶眼的 小的領子有點復古風)
@ Miss Wu Packed Floral Print Dress(上面是小綠花的絲質洋裝也好看)
@Miss Wu 'Zucca' Stripe Cashmere Blend Sweater (我記得他家的秋冬cashmere毛衣有比夏天的那幾款還要厚一點)



@Miss Wu Pleated Leather Skirt(今年一定要有一件的皮百折裙 我有摸過皮質很軟 不過我穿到2號還是嫌太大)
@Miss Wu Leather Leggings(全真皮的legging目前尺寸全齊)

***********

下面是設計師精品區:

@Current/Elliott Animal Print Hoodie(這件是CE家的好看豹紋連帽外套 評價很好打完折也便宜 雖然被歸類在精品區啦)
@Haute Hippie Beaded Organza Jacket(這件小外套上面鑲滿了黑色的水晶 有一點貴氣 又充滿了帥氣感)
@Donna Karan Collection Hooded Cashmere Cozy(厚實的連帽cashmere外套很好看 可是打完六折還好貴啊)



***********


@Alice + Olivia 'Raquel' Silk Shirtdress(下襬是蕾絲拼接的黑洋裝 上半身設計簡單 所以就算下襬有蕾絲還是滿素雅的)
@RED Valentino Flower & Polka Dot Print Dress(這件洋裝真的是美美美 而且難得尺寸很齊喔)



@Haute Hippie Chiffon Sleeve Sweatshirt(袖子是透明黑紗的毛衣 有種顏色對比的衝突感)
@Robert Rodriguez Lace & Chiffon Illusion Blouse(前短後長下襬是蕾絲的絲上衣)
@Michael Kors 'Malia' Sandal(又是一雙漂亮的紅色高跟鞋)

***********

@Max Mara 'Diomede' Sleeveless Lace Dress(MaxMara的六折蕾絲洋裝)
@Michael Kors Zinnia Print Shantung Dress(這件MK collection的洋裝也很漂亮比較正式的感覺)
@M Missoni Illusion Yoke Dress(這件黑色的missoni也很不錯 完全就是我平常會穿的款式 難得看到missoni出這樣的薄透五分袖耶)



*************

鞋子區:

@Ivanka Trump 'Janie' Pump(這雙我愛 目前尺寸很期還有4號的小尺寸 這個鞋款我也有買其它顏色 現在這是好可愛又有點小性感的豹紋版本喔 這款我自己有買小半號 裸色版本超美的也有打折)




*********

@Frye 'Lucinda Slouch' Over the Knee Boot(這雙是Frye家的過膝靴 皮質真的很不錯 不過我穿起來是偏鬆了 腿比較胖的人可以試試看)
@COACH 'Emma' Pump(coach家的優雅蝴蝶結高跟wedge魚口鞋)
@COACH 'Mysie' Boot(這雙乍看之下一定會以為是tory burch吧 原來是coach的喔)



**********

@Ivanka Trump 'Mina' Bootie(這雙搭legging一定超美的 有個人說很讚 有個人說很不舒服 評價很兩極)



@Sam Edelman 'Perron' Boot(這雙sam edelman的長統靴推薦給腿比較粗的人)
@Vince Camuto 'Grayson' Bootie(要找每天都可以穿的短靴可以考慮這款)
@Ivanka Trump 'Juno' Boot(這雙踝靴的鞋跟不會太高 評價也很好 搭配絲襪來穿配洋裝也好看)
@Ivanka Trump 'Carni' Pump(這雙是小尖頭的瑪莉珍高跟鞋 出自我的愛牌啊)
@Via Spiga 'Bakel' Bootie(很優雅的踝靴 本來覺得鞋跟好高 可是發現有一吋的隱藏防水台就安心了)
@Schutz 'Akhalya' Open Toe Bootie(這雙有細細鞋帶綁綁綁的高跟鞋我也喜歡 可是幹嘛那麼高跟啊) @Dolce Vita 'Bex' Flat(挺可愛的豹紋小圓頭鞋)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0 comments:

  1. 菜湯,我好動心正在nordstrom打六折的Rag & Bone Harrow靴子呀,是Black/Brown的,suede的,http://shop.nordstrom.com/s/rag-bone-harrow-bootie/3489760?origin=category。
    應該是上面的帶子是棕色,鞋子本身是黑色。看見這個之後,我就立刻不是很想買C/E infantry jacket了(笑)。。我可以到saks上買,讓他們給我price match就好(再笑),他們好慘遇到我這個顧客。。
    我就是不知道在糾結什麼,還是黑色皮質的好看是不是,我很怕買了後悔,然後又要繼續燒錢買皮質的。。。你給我點建議吧~~~
    謝謝菜湯~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這雙harrow 是nordstrom今年夏天為了anniversary sale特別設計的特殊款 我覺得打六折可以買 要買大半號 皮質不是suede 是nubuck 比suede好照顧才對 記得之前討論區有看到 很多有買的人都說很喜歡 其實昨天半夜我寫文的時候 這雙完全沒有貨耶是賣光的狀態耶 不知道為啥清晨你留言的時候才看到尺寸

      Delete
    2. 暈掉,難道是出現靈異事件嗎,現在已經全部賣光只剩35碼,正好我可以徹底死心,總是覺得買黑色皮質的可能更經典好配一點。菜湯我最近被你燒到好多次耶,rag bone的破洞褲也在我的清單里,怎麼還沒到感恩節就各種折扣考驗我的自控力。。哈哈
      Tessa

      Delete
    3. 想了很久下單了C/E的黑色infantry外套和一件Perfect shirt,主要是對外套的尺寸拿不准,一般我都是拿他家的1號,好像這件都說很大,不過我肩膀不窄就是平胸。。。還是拿了1號,因為猶豫過程中0號都給賣光了。。但願不要寬鬆的太誇張。還稍微糾結了一下外套顏色,後來想想已經有rag bone的軍綠色外套了,這件就黑色吧,不會出錯。但不得不說還是覺得軍綠色更好看~~~
      perfect shirt已經有一件一直在穿了,太好穿了,我又有要集齊顏色的想法。。阿彌陀佛。。。
      嘿嘿,因為沒買鞋的緣故,衣服就一直燒的我呀~
      對了菜湯,我之前有講我買了Siwy Hannah款的長褲,還蠻好穿的,貼身但不會緊,做什麼動作就很舒服,要說特別之處我還真說不出,也有好多品牌的牛仔褲,也都很好穿啊,這個款的特別之處就是面料要更舒服吧。以供參考~另外camilla真的是不同顏色尺寸可能存在差別,我有一條26的平鋪尺寸比25的還略小。。。網購真的只能靠運氣,不過還好很合適。所以能找到店面去試衣服真的比較好~
      祝好~
      Tessa

      Delete
    4. to Tessa:我在另一個網站有看到你愛的R/B Harrow,不過目前只有打七折,尺碼也不齊,只能說燒到太多人了哈,給你參考囉~~http://www.intermixonline.com/product/rag+%26+bone+harrow+suede+booties-+black.do?sortby=ourPicks&CurrentCat=104506

      Delete
    5. to 小喵 謝謝
      to Tessa, 關於那件外套 我自己覺得要穿就要穿寬鬆感覺 我自己偏好寬鬆慵懶的效果 之前有個朋友 也是比較高挑 他平常牛仔褲穿25 這件他買1號 穿起來的效果很不錯 我看過照片真的很好看 目前網友回報都是喜歡的啦 希望你收到也會喜歡才好 牛仔短褲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腰部偏鬆 因為用幾針縫起來就可以解決 只要大腿的部分可以修飾就夠了 倒是perfect shirt 你穿起來會偏大嗎 這款是他家的人氣商品 早就想試試看了

      Delete
  2. 接上一條,這一雙原來在saks上根本找不到,哈哈,應該是蠻老的款式,因為鞋頭有很明顯的piping,那要買的話又要麻煩朋友了,我再思考一下。而且那個顏色,好像是鞋身是棕色?我都要懷疑自己色盲了。。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疑慮的話 就等看看黑色會不會也打折吧 搞不好可以跟你的pashli一起買湊折扣之類的也不錯

      Delete
  3. 好像anniversary sale比較便宜, 我上次沒買janie一直在等, 現在卻只降價到$99....上次$75哩! 該不該再等??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想要買的是甚麼顏色? 看看你的尺碼還有沒有貨 我覺得$75已經很便宜了耶 nordstrom有可能更低嗎? 不然你就等到月底看看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