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kate spade人氣包款2 PARK AVENUE BEAU BAG介紹 + 母女裝的Townsen Sun Valley Sweater



***********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amazon包包鞋子可以額外八折(code:過期), 全部單品的入口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包包區點這裡. (要從amazon寄出才可以打折喔) 以下是我覺得買了應該會穿得很開心的款式:

@Sam Edelman Women's Dominica Ballet Flat(網友剛剛跟我說這款非常好穿, 鞋底有軟墊不會好像光腳一樣, 他已經連續穿4天了! 這雙香港訂價是$1200港元相當於美金$155, 現在特價又額外八折就算加運費也划算)
@Sam Edelman Women's Penny Riding Boot
@Sam Edelman Women's Okala Dress Pump
@Sam Edelman Women's Petty Ankle Boot

************

關於包包區, 才是重點啊, 今年Kate Spade推出一款kate spade new york Beau Shopper PXRU4457 Tote(最後一天可以用code:過期打八折), 這個包包長的有點像givenchy的ANTIGONA, 上面有個立體蝴蝶結浮雕, 可是又沒有那麼恐怖的price tag, 難怪很快擄獲少女跟師奶的心, 是他家目前最火紅的包包.

大家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Kate spade的官網這裡的好評, 住國外的不用怕, shopbop這裡也有這款包.



包包容量夠大, 裡面有暗袋, 皮質柔軟, 提起來又夠份量, 如果你喜歡優雅的裝扮, 這個包包會很適合你喔, 有很多顏色, 黑色最像GIVENCHY ANTIGONA, 黑X駝也滿百搭的, 還有亮眼的紅色跟紫色...

photo source

我覺得真的很有貴婦的fu耶, Kate spade的包包我也買過不少個, 質感不錯, 這次這咖我也有趁特價訂回來提提看, 等收到再來多作介紹.

photo source

最終極的應該要算是豹紋組合kate spade new york Beau Shopper PXRU4457 Tote(也可以打八折)(官網的連結點這裡) 不過也貴上一倍~~~~不過也真的是很特別.



********

今天最後一天, amazon衣服類可以額外八折(code: 過期了) 11/13 update現在用折扣碼:可以打七折 全部的入口點這裡, 一家老少都有得買, 女裝點這裡. 讓我來介紹一件圖騰上衣吧, 就是這件Townsen Sun Valley Sweater 現在Amazon這裡已經折扣很低了, 還可以用折扣碼額外七折, 如果沒尺寸的話 這裡也滿便宜的, 而且還有已經大缺貨的白色版本喔!! 白色版本(有打折)搭配那個帽子跟破褲好好看阿, 這件毛衣外面搭配軍外套效果也很好喔.

photo credit:ahouseinthehills

這件毛衣第一次看到就是在Hilary Duff的自拍裡面看到的, 我對這種幾何圖形的線條非常有好感, 這件毛衣穿起來非常舒服, 不刺不癢, 而且圖騰很亮眼, 真的滿好看的, 我看評價也滿不錯, 給負評的一個是說太大件, 還有一個說容易鬆, 會有毛球, 問題是我自己完全沒有那樣感覺耶, 穿了一整天也還像新的一樣.



現在就是流行oversize的毛衣, 我覺得搭配skinny jeans或是短褲都很好看, 剛好蓋過討厭的小腹區域 ,可以穿的滿自在的, 搭配的那條黑色破褲是rag & bone大大有名的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 rock with holes, 因為真的是可以從洞裡丟石頭出去的大洞哩, 我穿24很剛好, 我覺得是true to size. 短靴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我想應該早就有很多人入手了, 也算是經典靴款吧, 不要以為流蘇會很誇張, 穿起來其實一點也不會奇怪喔, 恰到好處的小個性, 可以參考這裡的超極多好評, 非常好穿一點也感覺不到鞋跟高度, 尺寸true to size不會太窄版.

破褲:Rag & Bone/JEAN
毛衣:Townsen
流蘇短靴:Sam Edelman
白豹包包:Pashli


今天看到這件小朋友的毛衣Tribal Sweater特價, 你說說, 是不是跟本來讓菜包穿著當母女裝的啊, 我覺得這個圖騰, 小男生來穿應該也ok吧, 為啥會想要跟自己的小孩穿母女裝? 因為這樣看到的路人一定會說好可愛喔, 然後就可以得意洋洋, 哈哈哈, 難得不需要穿的跟小孩一樣幼稚就可以當母女裝啊.



**********

Sam Edelman外套特賣點這裡, 他不是只有設計鞋子, 連時裝都有涉獵呢:

@Keegan Zip-Up Trench(這件有兩個顏色 黑色實穿, 軍綠很on trend, 特價之後才一百出頭哩, 不過這裡更誇張, 現在用折扣碼:可以額外七折, 變成不到一百!!!)
@W118 by Walter Baker Marion Sweater(這件毛衣好看又不貴, 連蛇紋的褲子都可以搭的那麼好, 搭牛仔褲應該是綽綽有餘吧, 他搭配的蛇紋花褲是這條Melody Pant)



***********

bloomingdale's幾乎所有單品都可以額外八折(code:BFAM)的FF活動持續進行中, 詳情請參考昨天的那一篇:AG ankle legging jeans 18 year實穿心得 + 明星直擊都買得到篇+ Bloomingdale's FF 特惠活動,有更多我喜歡的單品. 今天看到好多喜歡的洋裝:

@Coast Dress - Jazzy(我喜歡這件紅洋裝的設計, 七分袖一字領是復古風, 下襬很女性化又有點小女生的可愛, 居然剛上架尺寸就不齊, 還好發現asos這裡也有同一件, 不但尺寸齊, 訂價還比較低呢, 哈哈哈)
@Kenneth Cole New York Verida Gold Sheath Dress(這件洋裝剪裁得宜配色端裝, 可是又不會老氣, 秋冬穿正好)
@Ted Baker Dress - Kiakia Lace Panel(英國品牌ted baker的衣服類我都滿喜歡的, 這件蕾絲insert的洋裝就算是小腹婆也可以安心穿)



@Ted Baker Dress - Nitcha Bow Collar(我就是對這種學生妹的洋裝特別有好感)
@Shoshanna Lace Yoke Sweater Dress(這件也是帶有一點天真氣氛的蕾絲肩膀洋裝)
@Shoshanna Cap Sleeve Lace Dress - Olivia(這件是他們的best seller蕾絲洋裝)
@Rebecca Minkoff Dress - Logan Color Block(不管你對自己身材有沒有信心 都可以試試看這款color block的洋裝)



***********

網友要我推荐仿皮legging, 以下幾條可以考慮:

@Citizens of Humanity Racer Leatherette Jeans(這條有非常像真皮的效果)
@HELMUT Helmut Lang(朋友大推說很好穿)
@AG Adriano Goldschmied(我自己穿覺得滿顯瘦)
@7 For All Mankind(評價很好)



********

theoutnet尋好物:

@Sarah paneled chiffon top(這件上次在myhabit這裡有看到特賣耶, 背後的設計好看);
@ALICE + OLIVIA Ophelia metallic lace dress(這件之前很快就賣光的紫色雞尾酒洋裝居然會看到特價, 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model照片, 之前我的實穿照跟介紹文點這一篇);
@MARNI Floral-print crepe-jersey dress(這應該算是marni最擅長的復古印花, 疏個鮑伯頭, 腳踩前高後高wedge應該也可以很時髦);
@ALEXANDER WANG Emma(這雙鞋我一直一直都對他有非常高的好奇心, 覺得這個綠很好看, 整個鞋型也非常有現代感, 搭配褲腳有拉鍊的仿皮褲應該非常酷);



********

CUISINART廚房電器特價:

@Prep Plus Food Processor(這是最實用的9 cups大小, 評價點這裡參考, 也是他家的食物處理機裡面最好的, 一般家庭用這個容量最剛好)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8 comments:

  1. 菜湯,
    請問您能否推幾件較薄的jeans? 台灣現在還像夏天,都找不到褲子穿了! 超感謝您的介紹(我老公相反,雖然他也很欣賞我跟著您買的) 昨天 他才告訴小孩:媽媽不會買strawberry也不會買blueberry,媽媽只想買burberry。謝謝您說得那件coat, 但我較想買經典色!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我去年大一沒拿出來穿過! Thanks aga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妳老公被photodog附身 怎麼講的話那麼像 哈哈哈
      先說burberry 今年開始burberry都有岀到0號的風衣 對小個子的人來說方便許多 以下是我自己喜歡 覺得適合矮個子的人的版本 把握一個原則 矮個子 就不要穿長過33"的風衣 通常就沒錯 以下都有你喜歡的經典色 也都是英國製的

      1.MID-LENGTH 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COAT(因為有皮革裝飾所以訂價貴了點 不過好看是真的)
      2.MID-LENGTH LEATHER TRIM TRENCH COAT(這件我更喜歡 配色很不錯 我之前春夏有買到白色滾皮邊的版本 不過我覺得秋冬的似乎更勝一籌啊)

      以上款式目前都沒有在百貨公司看過 可能先是burberry自己獨家的

      Delete
    2. 回復你牛仔褲的問題 就算不是最輕薄 也絕不厚重:
      1.Rag & Bone/JEAN The Skinny Jeans(這條的顏色穿到秋冬也沒問題)
      2.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Ankle Jeans(這條我覺得穿起來滿舒服的)
      其它的我繼續找

      Delete
  2. HELLO, 菜湯, 想請問一下shopbop 中, moschino 的 iphone 手機殼有分 i phone case 和 i phone cover, 是有什麼不同啊 ? 一直想買一個熊的手機殼, 覺得它好可愛喔 ! 是那個才適用, 再麻煩你了, 謝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個跟這個
      Moschino Bear iPhone 5 Case
      這個Moschino Bear iPhone 5 Cover的差別嗎
      我覺得應該是一樣的東西耶
      我看產品說明也是一樣的
      查不出甚麼所以然
      感覺大概是漲價前跟漲價後吧

      Delete
  3. 嗨~
    菜湯

    雖然已經在穿了
    不過看到還是想說下
    更便宜哩
    Sam Edelman 'Penny' Boot $135.96
    ( http://shop.nordstrom.com/s/sam-edelman-penny-boot/3302621?origin=category )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謝提供消息 我覺得那是打八折限時特價 跟ferragamo鞋子特價是一樣的特惠 很可能下禮拜就恢復原價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