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Zoe Karssen蝙蝠睡褲也可以穿得很時髦+ Kate Spade 2 Park Ave Beau Satchel包包實搭照 + 打七折vita fede & alex woo珠寶



*********

話說每一次Zoe Karssen只要推出sweatpants, 都像是剛出爐的蛋糕一樣賣的好快, 這次有看到他家招牌蝙蝠圖騰的這條Zoe Karssen Bat All Over Sweatpants有貨, 想說好難得, 其它地方都沒賣耶, 所以就趕快買一條回來試試看了, 我買XS, 買之前看review, 上面說很小件, 我心想睡褲耶? 怎麼可能太小?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 真的很小件... 褲頭沒有彈性腰圍作的小, 所以要拉過臀部還花了一點力氣, 所以想要穿的像model一樣寬鬆感的務必要買大一號甚至大兩號喔, 褲子本身非常舒服, 搭配的是很喜歡的條紋上衣Stripe Top with Biker Zip Detail, 然後手上提的包包就是前幾天說的那咖 Kate Spade New York 2 Park Ave Beau Satchel(到11/17號以前nordstrom這裡可以打折喔~~), 覺得今天的穿搭有突破耶!!

休閒褲:Zoe Karssen
條紋上衣:Maison Scotch
高跟鞋:Ivanka Trump(買小半號)
皮包:Kate Spade


*************

最近我才在跟photodog諄諄教誨, 你知道現在有一種穿搭超級紅的, 就是睡褲搭配高跟鞋!! 自然photodog無法了解箇中奧妙, 這種寬鬆的sweatpants褲子, 曾經是Oprah節目中, 邋塌媽媽們最愛的單品第一名, 每次有邋塌媽媽上那種從頭到腳變身改造的秀, 主持人第一個開丟的也常常都是這種沒型的運動褲, 沒想到有一天這樣的褲子也變成時髦的元素啦, 每次下面這樣搭的好棒的人, 心裡也充滿了崇景, 覺得怎麼那麼帥啊~~



我歸納出一個重點, 就是要搭的好看, 一雙很有殺氣的高跟鞋/靴絕對有必要, 然後上半身不能太隨便, 總不能上衣也穿的寬鬆沒型, 那就真的變成一套睡衣了啊, 總之, 整體要流露出一種, "老娘今天身上的重點就是睡褲", 然後腳踩高跟鞋, 提漂亮的包包, 跟擦大紅色口紅, 就是要搞得很有氣勢就對了, 搭UGG?

不ok~~~~



***********

這裡有一大堆不同價位跟款式的sweatpants, 以下是我喜歡的:

@ Current/Elliott The Moto Sweatpants(這條滿不錯的, 上面有騎士褲的那種膝蓋的細節, 讓這樣的休閒褲立刻變身)
@Wildfox Leopard Heart Sweatpants(想要舒服就穿這牌的, 因為他就是專門出很舒適的lounge wear)
@Current/Elliott The Perfect Sweatpants(這條是豹紋款, 需要size down)



***********

雖然褲子買錯尺寸沒有我想要的寬鬆感, 可是我覺得這樣搭配還滿喜歡的耶, 跟我平常的安全穿搭不太一樣, 整個心情都年輕起來, 現在還沒有很冷, 背心還滿好用的, 既可以有型, 在室內也不會太熱. 下面是背心或是背心/外套兩用單品:

@Pencey Standard French Terry Moto Jacket / Vest(這件外套已經紅滿久了, 就是外套跟背心兩種穿法)
@Lot78 Puffa Convertible Leather Vest / Coat(這件明明看起來是外套啊, 原來這是整件皮質的外套, 而且袖子是可以拆的, 就變成背心外套兩穿, 義大利製)
@Sea Denim & Shearling Hooded Vest(這件背心很好看, 美國製, 本身是牛仔布, 帽子部分是shearling)



************

下面這些就真的都是背心了:

@Dolce Vita Felixa Faux Leather Vest(我覺得這款跟sweatpants最搭, 就是下半身relax, 上半身很cool的那種衝突調性)
@Theory Kailey Vest(羽毛衣的背心, 我喜歡他的領子)
@Current/Elliott The Sleeveless Moto Vest(這是CE家的機車騎士型背心)



************

剛剛上面驚鴻一瞥的Kate Spade New York 2 Park Ave Beau Satchel, 在Kate spade的官網nordstrom這裡都有超多好評的, 果然大隻的美國人一定對這樣的大包包很愛吧.

正面看起來像這樣, 包包本身滿大的說, 剛開箱的時候, 我真的有嚇一跳, 還好本人提過大尺寸pashli, 沒在怕的啦, 哈哈哈, 很structural的一個包包, 本來看到有人說皮質柔軟, 其實我覺得偏硬挺, 所以可以保持那個鑽石形狀, 網站上的model人高馬大, 又把包包提的好像小包包一樣, 我喜歡把上面壓一壓, 這樣整個包包沒有那麼寬大, 前面的蝴蝶結就是設計重點, 而且那部分其實有個隱藏的暗袋, 可以放捷運卡之類的東西, 滿方便的, 整個提起來太有氣勢了, 非常適合上班族要裝很很多東西, 或是平常有出差需要的人, 如果你很高大, 提起來會很不錯看, 不過如果太矮小的人就要小心了, 包包會有壓過你的危險喔...

牛仔褲:Rag & Bone/JEAN
鞋子: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Pump(有打折到11/17為止, shopbop這裡紅色尺寸比較齊)
皮包:Kate Spade New York 2 Park Ave Beau Satchel(11/17為止Nordstrom這裡有打折)
絲襯衫:Joie(現在這裡打六折, 這裡11/17以前可以打八折)
圍巾:Franco Ferrari


上面搭配的圍巾是Animal Print Scarf, 想要買不一樣質感又好又非常大條可是又要輕薄不厚重的圍巾, 那這條可以考慮, 以上優點全包啊, 絲襯衫Jessette Blouse(現在這裡打六折, 這裡11/17以前可以打八折)也很好看滿推薦的, 以後再來詳細介紹.

************

shopbop現在又有進那咖黑X咖啡的顏色組合囉<--我也有訂來跟黑色款PK, 結論實在南分軒輊, 都很好搭哩.



***********

話說圍巾我實在太推薦了, 這次這個品牌Franco Ferrari是義大利製的, 上面的圖騰都非常別緻, 其它所有的花色點這裡 好大好大一條 整條打開的話很有薄透感 料子是wool X silk 圍起來非常輕薄舒適, 我對折又對折, 還是有很多布料可以做造型, 每年總是要來個幾條不同圖騰的圍巾, 雖然訂價也高一點, 可是跟路邊攤那種人造纖維的粗糙感簡直有天壤之別,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驚為天人 ,很怕它賣光啊, 因為同款的黑白花色就完售了, 下面這幾條我也都很喜歡:

@ Franco Ferrari Animal Print Scarf(我那條model圍起來的感覺, 他下面搭配plum色的上衣, 是不是很漂亮呢)
@Franco Ferrari Floral Border Scarf(這條綠色邊緣有花的我覺得也很有古典美耶)
@Franco Ferrari Montepulicano Reversible Scarf(這條也是很高雅的配色, 仔細看上面也是隱約的豹紋, 這條訂價比較高, 因為他是100% cashmere的喔, 而且他的圖案正反兩面不一樣)



@Franco Ferrari Day Outfit Scarf(這條一定要攤開來看 因為上面是"今天的穿搭"圖騰啊)



***********

回到開頭的sweatpants這個話題, 這一季zoe karssen還有下面這幾條sweatpants可以選, 總之一定要把握size up的原則, 才會有那種寬鬆的效果喔, 不然就會變的像我好像穿legging一樣的感覺啦:

@Zoe Karssen Camo Low Waist Sweatpants
@Zoe Karssen Elephant All Over Sweatpants(這款跟上面那條, 顏色比較深, 可能更有顯瘦的效果)
@Zoe Karssen Skeleton All Over Sweatpants(這條的上面是很可愛的骷髏啊)



*********

看到這條鑲水鑽的尖錐手環Mini Mercy Punk Princess Bracelet, 現在打對折,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喔, 感覺跟vita fede應該也會有搭, 還有這條Mercy Spike Bracelet是玫瑰金的大型尖錐款也有打折.



**********

11/14-11/18 珠寶配件滿一百額外七折所有的品項入口點這裡(code: JEWELS30) 點這裡是所有可以折扣的品牌入口:

@vita fede點這裡:

1. Vita Fede Capri 5 Multi-Nude Bracelet(這是5 warp可以打七折, 還是最受歡迎的裸色);



你也可以學設計師本人這樣, 把不同的手鐲, 戴在五圈皮繩中間, 製造層次感.



2. Vita Fede "Titan Ring"(這是他家的尖錐戒指可以跟你的手環配一套, 還有很多尺寸跟鑲鑽款點這裡)



**********

@alex woo點這裡, 他家的銀製墜子都是立體的非常可愛:

1.Alex Woo "Little Letters"(好久沒看到他家的珠寶可以打折了, 他家的字母項鍊明星也愛用, 而且我個人很愛他家的鍊子, 非常漂亮, 一整個閃閃發亮, 甚至搶走墜子的風彩啊, 因為很秀氣, 要小心不要拉斷);



2.Alex Woo "Little Luck"(這個是他有名的大象項鍊, 用了會幸運! 下面Eva戴的是他家的小驢子)



3.Alex Woo "Little Numbers"(下面Eva Longoria戴的是數字九)



*****以下是今天早上寫的特賣 現在還有得買喔******

Torn的特賣賣場裡面有這件藍色蕾絲洋裝Isabel Lace Dress, 價錢非常優, 不到一百. shopbop這裡model穿起來很漂亮, 他家的貼身洋裝 尤其是那種緊身的, 料子都很好, 被稱為是平價的Herve Leger, 尺寸方面貼身款(比如說這件New Baroque Dress)最好買大一號不然會很緊.

Torn by Ronny Kobo Isabel Lace Dress

這件寬大的毛衣Puffy Leopard Randy Sweater我也喜歡, revolve這裡的model這樣oversize的穿法很好看, 這件的料子看起來就是他家的那種招牌又厚又軟的彈性布料, 穿起來應該是很舒服的.



今天其它特價的單品點這裡

************

另外很久以來Foley Corina的包包特賣都不能寄國外了, 不過今天這個賣場裡面 有看到這咖Foley + Corinna Mid City Convertible Cross-Body可以寄國外耶, 價錢也滿不錯的.

*********

今天有CHLOÉ HANDBAGS包包特價 看到很多迷你版本(有好多顏色)滿可愛的呢, 是有把手的那種喔, 跟大型的一模一樣, 除了迷你版本, 也是有中型版本大型版本, 無把手的迷你版本,以上都有很多顏色可選, 還有看到很多個paraty (灰色, berry, 黑色, beige, mint灰藍色等等), 另外還有CHLOÉ WALLETS皮夾特價.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0 comments:

  1. to Jacqueline Chen:

    我把你留言的這篇刪掉了 不過你的留言我還沒回啊 轉貼在這裡喔

    菜湯,巡迴醫療2天返家,立即來菜湯這尋求慰藉,每每總會獲得"療癒"^^,連我ㄚ母也加入行列...哈哈哈! Meli Melo Thela bag 這包我買的是正常版,有黑色(ㄚ母ㄉ).焦糖色及大象灰,多樣性背法很隨性也可以很優雅的一個大包,因皮革厚實提在手上小有份量,其柔軟度為中等,容量超大很耐裝,內有一化妝包亦可拆下桅小手拿包,唯一的缺點,沒做內裡的處理(為皮革粗糙面),每每放進如圍巾.棉質的物品總會沾黏上一堆皮屑,讓我小有困擾;另外上次跟著菜湯一起買的Tory Burch Kiernan 2色我都留,收到時正值我"紅姨"來訪,穿起來很合腳說,剛穿著她去ㄚ母家吃早餐,在套進時發現,怎麼大了半號,才驚覺源來我也會經期水腫ㄟ^^...被我娘說"吼...妳已經沒青春的肉體ㄌ...呵呵",加了鞋墊就搞定了!記的妳12號明明就分享母女裝,我 ㄚ母硬要來個母女包^^''',妳推薦的Kate Spade shopper tote 黑x駝色,我娘直誇妳"很有眼光的孩子", 硬要我買2個,14號出門前冲沖的從amazon下單,原價購入,今早發現妳文裡有折扣更新,OMG....!最後,又因菜湯分享的仿皮褲及5050 Flat Boots嚴重自燃,成4級燒傷的狀態下,默默在Shopbop下了單,應該下星期可收到,鞋依菜湯所提供的訊息,我帶6.5號(小半號),超級"鳥子腳"的我,希望她能很包腿,收到後,再分享嚕,週末愉快大家^^ from Jacqueline Ch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感謝你的meli melo thela心得, 原來你也去買了那個有蝴蝶結的kate spade嗎? 我記得應該可以調差價喔, 趕快寫信去要求. 我今天已經寫文章, 包包本身很大耶, 比我想像中的有氣勢很多啊, 你個子高, 拿起來應該會比我"厲害"! 你媽媽也真可愛, 跟我媽也常常硬要試穿我的衣服, 然後我就好怕我那些小小的外套會被他撐破... 話說5050我也訂了一雙, 收到我也會寫文的, 希望你收到會合穿, 我想你是瘦腳人, 一定要買小半號的, 這樣靴筒也會緊一點.

      Delete
    2. 菜湯的首圖很吸睛...搖滾與甜美的衝突與合諧^^!已去信amazon,不給調差價!算了...難得ㄚ母要求...呵呵!Kate Spade 這大包妳"駕馭"的很好,哈哈...我那號稱身高155的ㄚ母見妳的分享文,質問我說"照片中菜小姐提的嘟嘟好,哪有妳說的比35公分的柏金大"...我一整個無言(翻白眼狀...)@@"""!期待妳5050的分享文^^!

      Delete
    3. 等你媽咪拿到包就知道我所言不假 這包真的很大 photodog還說裡面可以裝一隻狗沒問題 不過提了幾天 現在我越看越覺得他沒那麼大了 也真奇怪 哈哈 話說5050穿起來跟tory burch可是完全不同感覺喔 對我來說靴筒真的作的很服貼 會讓你覺得在穿長筒襪一樣 一整個很妙

      Delete
  2. 想買Tory Burch的Reva,剛看到Nordstrom再打八折...不知道是不是該入手 還是會有更低的折扣呢

    ReplyDelete
  3. hi 菜湯 那雙sam edelman penny boots 現在八折 該衝嗎 還是要等shopbop 感恩節特賣呢 好猶豫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nordstrom這邊嗎 我覺得價格已經很便宜了 可以買了 因為shopbop的訂價是190喔 本來就貴上一些

      Delete
  4. Dear菜湯,我想請問妳的zoe Karssen sweatshirt會起小毛球嗎?袖子下方與身體接觸的部分。我有兩三件它們家衣服,怎麼覺得每年製造成份的都不太一樣呢?雖然都是cotton! 去年買的最舒服,但洗了幾次型就走樣了。今年買的其實感覺質量沒去年的好,雖然洗之後型還在,但又有點起小毛球,而且第一次穿了不到一天就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還ok啊 穿起來很舒服料子也滿紮實的 可是我只有今年的版本沒辦法比較

      Delete
  5. 我上次出差從舊金山機場轉機回來時,隔壁的美眉就是穿著格子運動綁帶褲(真的很像睡褲)、白色緊身圓領上衣加皮外套,穿一雙UGG雪靴。就是菜湯歸納的重點耶~
    其實滿好看的~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菜湯是說搭UCG不OK~~蠻多美國年輕女生這樣穿的,個人覺得沒型,同意菜湯說的要搭一雙很殺的鞋! BTW,菜湯...我突發奇想~~想說Vita Fede Titan Ring男生戴會如何呢?沒看過實品,不知道會如何,看照片猜想會不會男生戴也很有感覺,個性帶點雅痞~~

      Delete
    2. 我覺得綁帶運動褲 再加上UGG 好像腿很粗 哈哈哈 可能只有年輕很可愛的女孩才能這樣穿 我這種大嬸還是乖乖穿高跟鞋 titan ring男生戴應該也很ok 他家的珠寶也有作給男生戴的 不過要找很大的戒圍啊

      Delete
    3. 謝了,菜湯...因為看到Amazon有size 7 and size 8,所以突然有這樣的想法...那我就來買看看再來分享囉!

      Delete
    4. 你是要自己戴嗎 titan ring其實有分兩種尺寸 一種是正常版 我覺得男生戴就很ok amazon這次特價的就是正常版 一種是mini版 整個戒圍部分就纖細許多呢 價錢便宜一點 適合女生戴

      Delete
  6. 今天有在台灣的專櫃試背蝴蝶結的kate spade,真的好大一個,但是實品很美,如果不穿高跟鞋的話,我想我很難駕馭這個包包(因為我是小矮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看好多老美愛死這咖包了 常常有一些別的包款我覺得好大 然後寫review的人居然覺得不夠大 我都嚇到了 哈哈哈

      Delete
  7. 菜湯第一張照片穿搭好有型,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感覺呢。

    Tory Burch Kiernan Boots之前下折扣我也買了,本來想不缺騎士靴了不要買,看到有低於七折就忍不住了。收到試穿後嚇了一跳,並不如大部份review說得很窄,我套了長襪跟牛仔褲在裡面還蠻寬鬆的(可以放一隻手進去),我拿5號筒圍是14.5吋,以小尺寸來說,這並不算很窄,頂多是不寬大,我看網站上也都寫14.5吋,可是通常網站上不會拿5號來量,這該不會不管什麼尺寸筒圍都一樣吧!這樣難怪有人覺得超窄,尤其拿大號的人。我覺得這雙靴子Almond顏色真的好漂亮,很喜歡這個顏色,但我穿起來實在沒有菜湯好看,又並不缺再一雙寬鬆的騎士靴就很理智地拿去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ㄚ!這雙真的超美,不論那小巧卻不窄的楦頭、合貼卻不皺的踝部設計、美麗的皮光及筒內的內襯織布,由內而外,盡顯優雅,但那筒圍...真...不小,今天把我那兩雙送到手工皮鞋店,跟師傅討論改小筒圍,他說因側邊弧度、Logo、內襯之故,能改的有限.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我有買她們,當初也是看菜湯的Almond色穿搭,太燒人嚕!

      Delete
    2. 這雙靴子呢 我自己試過兩個尺寸 我覺得尺寸越小 靴筒有窄一點 跟兩年前另一款比起來 不算最窄的靴子 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滿剛好了 因為我不像你們兩位那麼瘦 有時候身材中等還是有好處的 哈哈哈

      Delete
    3. 上次請教菜湯這雙靴子, 遲遲不敢下手, 還猶豫不決要拿6號還是6號半(因我和菜湯身高有差但腳差不多菜湯回覆說穿起來感覺可能不同)。靴子不是要比平底鞋拿大半號(台灣只試了Christy riding boots穿6.5和pacey穿6號)? 所以不知23cm要拿6號還是6.5, 有買這雙的人可以給些意見嗎? (168cm/55kg) Thanks! /Evelyn

      Delete
  8. 喔,對了對了,這次Torn特賣,我買了Isabel Lace Dress(s跟xs都買來試看看),Cecilia Alternate Stripe Dress(買S,btw, Saks的模特兒穿起來比較好看),收到了來分享心得:)

    上次Torn特賣我也買了三件,結果居然寄丟=.=幸好客服部二話不說就退款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蕾絲洋裝比較短版 你穿起來一定會很可愛吧 ~~~

      Delete
    2. 我也收到Isabel Lace Dress囉~~我是買s, 他的上圍很緊(不是大胸) 這件真的要size up (甚至我猜自己可以穿到m)裙襬很美~~~~他的短度比較適合小哈比人,太高的人會變得像上衣

      Delete
  9. "老娘今天身上的重點就是睡褲"~~~菜湯妳這句話太有氣勢了啦齁齁齁齁!!!!!

    ReplyDelete
  10. 想請問菜湯 Salvatore Ferragamo的Vara款式 D楦我穿5.5後面留有一點空隙,覺得蠻舒適的。如果想在shopbop購入,有沒有比較建議拿什麼尺寸呢?我腳板有點寬,想說shopbop賣的應該是B楦 所以有點猶豫...另外 平底的款式D楦我是穿6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穿B楦就算大半號還是會緊 我覺得你還是買D比較好

      Delete
  11. I received the Torn Puffy Leopard Randy Sweater, love it! The material has a nice weight but not too heavy. It is surprisingly slimming (I bought one size up to get the relaxed fit look). I think the slightly dolman sleeve without drop shoulder design, and tighter horizontal pattern near the bottom is the ke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