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vita fede折扣碼 + Helmut Lang毛衣+ rag & bone Portobello短褲 + Joie Jessette絲襯衫 + 法國PALAIS DES THÉS茶宮殿特價



**********

今天來介紹幾件最近入手的好看毛衣, 首先就從這件Helmut Lang Textured Turtleneck Top開始吧, 這件毛衣是我今年冬天買到最喜歡的毛衣之一, 當初就覺得這件的織紋好特別, 一整個很有設計感, 第一次跟朋友討論的時候, 他也覺得很好看, 看到saks這裡的review之後, 更增加了我想買的決心, 那個人除了給予這件毛衣極高的評價以外, 還說了一個他覺得很讚的地方, 就是袖子腋下作的比較低, 所以不會磨到腋下, 需要每穿一次就送洗, 哈哈哈! 仔細看, 這件肩膀的織紋完全順著到袖子部分, 整個很有流線感, 下襬又有點不對襯, 增添了耐看度, 毛衣本身料子非常好, 手感厚軟, 很保暖的一品, 我穿P, 雖然有點大, 可是搭配skinny jeans我非常喜歡.

皮包:Kate Spade
毛衣:Helmut Lang
紅色牛仔褲: rag & bone(old, 這條顏色也很好看 有70個好評啦 是很美的wine色 而且訂價滿低的喔)
紅鞋:Salvatore Ferragamo(點這裡有其它顏色)


唯一的一個缺點, 就是他是alpaca駱馬毛+絲質混紡, 會掉毛, 所以不能穿黑色會黏毛的褲子或是大衣, 我以前一看到毛衣會掉毛, 都立刻倒彈把毛衣退貨, 可是這件居然讓我很包容的接受這個小小的不完美, 可見我有多愛它了, 哈哈哈, 還好alpaca是比較不會讓人過敏的毛質, photodog應該不會因此而打噴嚏才對啦, 因為毛衣夠厚, 我覺得裡面加一個長袖衛生衣, 冬天應該就可以很保暖啦.

**********

這件毛衣搭配裙子也很好看

絲質裙子:Otte
毛衣:Helmut Lang
過膝靴:Stuart Weitzman 5050(還有這裡有岀加寬楦頭版本)
手拿包:CLARE VIVIER(我的是Cognac色)




************

下面這幾件是我最近看到感興趣的外套類:

@Club Monaco Georgia Coat(黑白格子滾羊皮鞭的短大衣)
@Rag & Bone Battle Pea Coat(rag & bone家中規中矩的雙排釦大衣有兩個顏色, 他家的料子通常都用的不錯)
@Vince Fur Trimmed Puffer Coat(這件是vince家的鑲毛毛羽毛衣)



***********

@BB Dakota Amber Ombre Melton Coat(這件訂價只要$118, 我覺得滿漂亮的評價也很不錯, 不過有網友跟我說沒作內裡他覺得會癢, 給敏感的人參考)
@Paige Denim Vermont Jacket(這件牛仔外套 model穿S看起來就滿有曲線的了, 顏色很亮滿漂亮的)
@Mackage Devora Coat(加拿大品牌Mackage的長大衣看起來也非常sharp)



**********

順便再推薦這件短褲Rag & Bone/JEAN Portobello Shorts 今年入秋就一直在找好看的短褲, 我最怕短褲緊緊窄窄的, 畢竟我是中年大媽, 穿那麼短又那麼緊能看嗎? 發現這條格子短褲的時候滿開心的, 因為那正是我想要的帶綠色的格紋, 非常有秋冬味道, 而且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小英倫風耶, 料子很難形容, 是有點偏硬挺的牛仔布感覺, 選尺寸上有點困擾, 因為不知道該買幾號才好, 通常短褲我都會size up, 可是我看model也穿24, 還鬆鬆的, 我就選正常尺寸24吧, 結果還真的滿鬆的哩, 符合我的需求, 這樣大腿比較顯瘦, 不過喜歡合身感的人, 就可以買小一號啦.

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
絲襯衫:Joie
流蘇短靴:Sam Edelman
皮包:tory burch要買這我買的顏色選這一款


上面搭配的絲襯衫是Joie 'Jessette' Silk Blouse, 現在nordstrom這裡可以打六折, 我穿XS是輕鬆略寬的感覺, 這件襯衫上面的蕾絲很秀氣很細緻, 質感很好, 我個人非常喜歡, 也叫朋友去買一件, 哈哈, 想要當好太太好媳婦好姊姊的都可以穿, 流蘇短靴Sam Edelman Louie Fringe Booties目前amazon這裡用折扣碼可以打八折.



**************

這幾天看到rag & bone又上了幾條短褲啦:

@Rag & Bone/JEAN Portobello Shorts(這條就是上面我穿的那件)
@Rag & Bone Lacrosse Leather Trim Shorts(這件是滾皮邊的黑短褲, 感覺比較正式)
@Rag & Bone Em Leather Shorts(這件皮褲我覺得也非常有潛力耶, 褲口不會過窄, 又不會太短, 是我喜歡的版型)



************

現在到11/24為止 charm & chain有八折折扣碼(GETGIFTED) 他們從紐約寄出, 所以加州不用州稅這點我還滿愛的, 哈哈~~也可以寄國外可是要運費. 他家所有的品牌點這裡:

他家兩個月前才開始賣vita fede, 這一區都是vita fede的珠寶, 其中有最新的ECLIPSE ADELE CRYSTAL BRACELET, 還有黑石X玫瑰金的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 還有MINI TITAN BRACELET玫瑰金的細版titan, 跟金色系版titan(看尺寸應該都是S的), 跟CAPRI 5 WRAP BRACELET藍色的五圈皮繩等等...

其實單單一個黑石搭配手錶就很好看了.



下面是銀色版本的eclipse搭配最新的ECLIPSE ADELE CRYSTAL BRACELET, 目前revolve這裡shopbop這裡都好像賣完啦



*********

今天看到法國的茶葉品牌PALAIS DES THÉS茶宮殿的茶禮盒特價, 這個品牌在法國跟紐約都有分店, 專門擅長活潑時髦的調味薰香茶, 今天看到好幾組他家的暢銷禮盒組, 送禮自用兩相宜. 聽說台灣也有人代理茶宮殿的茶.



比如說這組Classi Set of 54 Tea Bags, 有九種不同的茶包每種個六包, 比如說他家最出名的du Hammam杜哈瑪特調綠茶, 用綠茶為基底, 融入玫瑰花, 水果等等香調, 用傳統的土耳其秘方特製而成, 裡面還有big ben大笨鐘, 是阿薩姆紅茶混合雲南紅茶, 適合早上來一杯或是沖泡成奶茶; Thé des Lords皇家伯爵紅茶, Thé des Moines僧侶茶等等...

下面就是du Hammam的茶葉, 看起來簡直就像藝術品一樣啊! 也可以單買The Du Hammam Limited Edition in Canister的鐵罐裝喝個夠.



如果喜歡伯爵茶, 也可以試試看他家的blue of london(可以在這組Teas And Flavored Blends Box Set裡面找到), 裡面的小罐子每一罐可以泡六杯茶; 還有Fleur de Geisha蝴蝶夫人, 裡面是日本櫻花煎茶; Thé des Alizés夏日香氣, 裡面是綠茶混合白桃, 奇異果, 西瓜等的果香茶; Thé des Amants情人茶, 紅茶混合蘋果, 杏仁, 香草,薑片; Thé des Concubines貴妃茶 裡面有紅茶及綠茶混合櫻花花瓣,鳳梨,焦糖...是不是每種聽起來都好好喝呢, 總共有12種不同的口味可以嘗試.



喜歡綠茶的人 這組Green Teas Box Set裡面全部都是各式各樣的綠茶

喜歡東方茶的人可以考慮這組Grand Cru Set of 54 Tea Bags, 還有看到Teas From China, Taiwan And Vietnam Box Set裡面是來自台灣跟中國及越南的東方茶, 感覺長輩應該比較愛這種的...

其它所有特價茶葉禮盒點這裡

************

@Fallon Jewelry Classique Long Pearl Necklace(珍珠 X biker chain = 龐克+柔美的真珠項鍊, 剩下最後一個)
@Annabel Ingall Small Isabella Tote(這咖小型的Isabella Tote也只剩下最後一個折扣中, 以後新上架的就漲價了)

**********

今天看到下面幾款包包下折扣:

@Rebecca Minkoff Haircalf MAC Clutch(豹紋點點的MAC)
@Rebecca Minkoff Cupid Satchel(還有打七折的波特酒色cupid!!我覺得這個顏色很漂亮)
@Rebecca Minkoff Cupid Mini Satchel(大像灰的mini cupid)
@Rebecca Minkoff MAB Mini Tote(大像灰的mini mab tote)



@Loeffler Randall Lock Wallet(這是有附皮帶的皮夾)



**********

今天ruelala看到: @Geox "D Karima" Suede Flat(這雙geox看起來好像非常好穿可是尺寸不齊了)
@French Sole "Destination" Hair Calf Flat(上面是馬毛豹紋點點滿可愛的)
@French Sole "Certain" Leather Flat(這雙beige X black的基本款特價$99尺寸齊)

今天看到的折扣單品:

************

@maje 'Dauville' Zebra Stripe Wide Neck Sweater(這件般馬紋的毛衣也好好看啊 領口的剪裁剛好可以修飾脖子讓鎖骨看起來好纖細)
@Splendid Reversible Faux Shearling Hoodie(這件我早就注意很久了 它可以兩面穿喔 另一種穿法參考shopbop這裡的model)
@sandro 'Trinome' Colorblock Sweater(這件前後兩面的圖案又不太一樣喔)



***********

@Splendid Stripe Cowl Neck Thermal(要找基本款的條紋上衣可以考慮這件 打完折只要$52還是美國製)
@Splendid Stripe Sleeve Baseball Tee(也是美國製的實搭上衣)
@Splendid Draped Thermal Hoodie(這件是連帽的垂墜外套美國製)



**********

@maje 'Dumbo' Coat(這件外套作的滿特別的 打六折 整件好像有點boucle還是軟呢的料子 可是完全不是走lady風喔 後面有口袋 肩膀有羊皮的patch 手腕有束口 還滿帥氣的)
@maje 'Deriver' Wool & Leather Jacket(這件皮釦帶的大衣也很有型 打六折)



************

@maje 'Dobbie' Quilted Front Leather Moto Jacket(這件真皮皮衣很特別的磚紅 滿美的喔 打六折 以皮衣來說價格也還算合理)
@Theory 'Danella' Wool Blend Sheath Dress(很有女人味可是又有種現代感的theory黑洋裝 第一天下折扣尺寸還很齊)
@sandro 'Sophie' Merino Wool Sweater(這件也是我喜歡的黑白拼接毛衣)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1 comments:

  1. 如果想買Geox "D Karima" Suede Flat,尺寸又是39 or 39.5,可以參考 6pm.com http://www.6pm.com/geox-d-karima-1-skin 價錢比較便宜71.99+free shipping (我已經買了:p)

    ReplyDelete
  2. 請問Helmut Lang毛衣掉毛會很誇張嗎?穿起來會刺刺的嗎?這件看了很久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刺 我覺得還滿好穿的 不過穿黑褲子會有毛沾在上面那樣

      Delete
  3. 請問Sam Edelman Women's Louie Ankle Fringe Boot 要買那種顏色比較百搭?? 要買大半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呎吋正常我覺得不需要買大半號 顏色看你想要怎麼穿比較多 我覺得每個顏色都滿好搭的 秋冬要搭深色牛仔褲可以買黑的 秋天搭短褲穿 就可以買淺色

      Delete
  4. 給想買Repetto芭蕾鞋的女生的信息:
    Forward上有一雙37碼的Repetto現在好便宜,$136,再用個折扣碼TULIP,可以再便宜10%,想要的趕快去買吧,最後一雙啦。http://www.forwardforward.com/fw/DisplayProduct.jsp?code=REPE-WZ24&d=Womens
    我還蠻想買的,菜湯說這鞋要大一整號選購,我得穿37.5才行。可惜~
    Tess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聲說)其實這款可能不太合我的腳 沒有那麼舒服呢~~

      Delete
    2. 哈哈,大聲說沒關係啦。我從沒買過這個牌子平底鞋,還以為雙雙都好呢。下次買之前我要諮詢菜湯一下。

      Delete
  5. dear菜湯,想請問妳這件helmut lang的毛衣是算比較輕的還是有點份量的?可不可以請你有機會配配裙子看看效果?我喜歡它們家一件黑色的毛衣,也是類似織紋,只是屬於寬鬆版,比較短一點。喜歡毛衣在身上松松垮垮的感覺,配上短褲或者裙子,很隨意又有型。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毛衣前兩天才搭配了裙子啊 請參考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1/stuart-weitzman-5050-clare-vivier.html
      我第二個穿搭就是了
      毛衣滿有份量的 是可以保暖那種

      Delete
    2. 原來菜湯早就示範啦。謝謝喔!因為妳說妳穿上有點大,如果我差不多106lbs也是會穿起來松松的嗎?我就是想要大一點這樣。毛衣厚度如果往褲子裡扎一些,是ok的嗎?還是說因為不夠軟會看起來太厚?今年看起來類似厚度的毛衣扎進有型的褲裝或者裙子裡也好好看的樣子。

      Delete
    3. 你穿起來會鬆 我覺得毛衣滿厚的耶 不確定塞褲子會不會好看啊 要塞還是可以啦 因為料子滿軟的

      Delete
    4. 其實我的真正的意思不是往褲子裡塞,是往裡面卷的感覺。有時候越想表達自己想表達的,往往說不清楚,哈哈。不過謝謝妳的回覆,我會在妳這件毛衣和我原來喜歡的黑色毛衣裡面選其一,到時候再來分享!

      Delete
    5. 你是說哪一件黑色毛衣呢 如果你喜歡寬鬆的感覺 我另外有一件也很推薦喔 是比較輕一點的毛衣 可是整件也非常慵懶好看 穿起來超舒服:
      Vince Textured V Neck Sweater

      Delete
    6. 這件vince的我也有留意到,但覺得好像織紋不夠密。我喜歡的是這件 http://m.neimanmarcus.com/#product?itemid=prod164140052&source= ribbed turtleneck fly sweater.

      Delete
  6. 我有搶到昨天shopbop下6折的Helmut Lang Obstructed Borders Pullover, 收到再跟菜湯分享!!
    另外想請問今年shopbop black friday不知會不會有活動 好期待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阿等你的回報 每年都會有活動 可是每年都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Delete
  7. dear vegesoup,像这件helmut lang oversized毛衣你是单穿还会会搭外套?我很喜欢这种大毛衣,可是住的地方冬天单穿的话会担心太冷,可是如果塞进大衣又不知道会不会很臃肿。你是怎么穿的呢?谢谢菜汤!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明天來穿穿看 不知道你有沒有poncho樣式的大衣 或是那種沒有腰身的A line大衣 那種應該還ok

      Delete
    2. 我今天毛衣外面加了burberry的合身大衣 非常ok耶 雖然毛衣看起來寬大 可是很軟 所以一下就穿進大衣裡面完全不會臃腫 比我想像中美更多

      Delete
  8. Hi 菜湯,Nordstrom 現在有Tory burch Marion slouchy tote跟妳那咖同色的,有貨了,妳覺得要下手嗎?現在都沒折扣:(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個顏色我有查過 因為我朋友也想買 到處都缺貨了 如果你覺得非那個顏色不可的話可以買 不然就等到感恩節 其他顏色比較有可能打折

      Delete
  9. 請問菜湯,我腳寬腳長都與你一樣,ferragamo vara 你會建議我拿6號或者6號半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都跟我一樣 那vara我覺得6號就可以了

      Delete
  10. 菜湯推薦的 Rag & Bone Portobello Shorts 現在Shopbop在打7折喔! 我搶了一條sz 23的, 我看尺寸都還蠻齊!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提醒 這款短褲料子硬挺 秋冬來穿滿帥氣的 希望你收到會喜歡

      Delete
  11. 菜湯你好我想問你vita fede的barcelet你是代什麼尺吋的s還m 我只有看到m會不會太大我160cm 50k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看你的手腕細不細 我是戴S
      * Small- 6.1" c
      * Medium- 6.5" c
      你可以自己量量看自己的手腕來衡量要戴哪一種

      Delete
  12. ring 也可以順便問一下怎樣看尺吋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戒指看你平常戴甚麼尺寸就買甚麼尺寸啊 看你要戴哪一隻手指 上面的尺寸就是標準美碼戒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