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PS11包包介紹 + Joie Dalton短靴 + MBMJ Classic Q Baby Aidan包包 + 可愛貓T 穿搭文



今天開始就正式進入美國感恩節(11/28)的week了, 想必大家都跟我一樣又興奮又緊張吧, 今天開始, 我會密切注意各家的折扣然後立即更新, 不想錯過血拼消息的人, 也可以常常回來部落格看有沒有新deals, 因為有一些折扣已經開始偷跑了, 所以也會註明不用等直接衝. (現在facebook粉絲頁就算你有選要訂閱我的全部update, 也常常不會讓你收到我的post, 所以可能大家還是自己多跑幾次我的部落格比較不會漏掉折扣消息, 我每天都會更新)

**********

那天看到這雙裸色的Joie Dalton Suede Booties高跟短靴下折扣, 除了shopbop以外, zappo's這裡(也有打折), 跟saks這裡, 幾乎所有地方都給好評, 大家都說這是一雙作的很不錯的靴子又很舒服,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這靴子的開口處有一點小V, 拉鍊的扣環是皮革編織的, 然後鞋跟又有一個高度, 顏色是我要的裸色, 感覺搭配秋冬的洋裝裙子, 腿應該看起來會亂長一把的吧?

*********

搭配我喜歡的格子短褲Rag & Bone/JEAN(size 24, 喜歡合身要size down, 短褲的介紹點這一篇), 上面的絲襯衫Joie Kade B Blouse 我個人認為是這一季joie家最最最漂亮的一件啦, 整個剪裁脫離一般的長袖襯衫式, 前面用V領加一排小包扣, 然後七分的鐘型袖子, 上面又有柔美的印花, 不管搭配甚麼都好看, 料子又很好不太會皺, 整個就是讓人滿意. (現在這件襯衫的深藍色版本用折扣碼:過期了 可以打七五折)



***********

之前有買過幾次joie家的鞋子, 覺得穿起來的感覺都滿好的, 這次也不例外, 我買我的正常尺寸36 剛剛好, 第一次套上去, 左腳非常舒服, 右腳的腳踝有一點點磨, 不過用手折一折開口的皮以後就不磨了. 鞋底也有襯墊, 雖然沒有rag & bone的那麼軟Q, 可是也不錯啦, 直接搭配真皮Joie'Terina' Paneled Leather Skirt短裙, 哇, 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啊, 真的覺得腿變好細好直喔. 搭配軍綠的infantry jacket(要找尺寸的人可以去這裡這裡買都可以免國際運費), 穿裙子也可以帥氣你說是吧.

外套: Current/Elliott 還有這裡這裡有尺寸
上衣:Rue Printed Tee 還有灰色版本
皮裙:Joie
短靴:Joie
皮包:Marc by Marc Jacobs


**************

皮包是朋友上次FF sale的時候買的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Baby Aidan Bag, 強迫她借給我拍給大家看. 其實這咖Classic Q Baby Aidan一直都是小馬克家的當紅包款, 雖然名稱裡面有baby, 可是其實尺寸一點也不小, 算是一個滿能裝的中型包喔, 型狀是很可愛的金龜車型, 皮質很不賴, 大家可以參考zappo's這裡nordstrom這裡, 不管在哪裡都是好評的, 黑色的很少看到有打折機會, 如果下禮拜shopbop感恩節有折扣可以考慮入手, 我覺得這個包很讚說, 還有另外也是baby Q系列的Marc by Marc Jacobs Classic Q Baby Groovee Bag, 尺寸小一點, 定價也低許多.



************

我上面搭的皮裙是Joie'Terina' Paneled Leather Skirt, 皮短裙真的是今年秋冬很重要的搭配單品之一, 不需要買真皮的, 假皮的也有很多作的很好看, 而且也便宜很多:

@Blank Denim Vegan Leather Skirt(這件就很不錯, 而且只要$88)
@Dolce Vita Mairin Faux Leather Skirt(這件上面有作菱格紋的車線)
@Vince Perforated Leather Skirt(如果真的有預算的話, 可以投資一件vince的皮裙, 這次的版本是perforated的料子, 裡面有作內裡 model走動起來非常好看呢, 雖然是皮裙, 可是有種薄透的感覺)



************

那件很吸睛的白上衣, 就是本季小馬克家的圖騰TRue Printed Tee上面的貓咪好像戴了假睫毛似的, 還有長袖上衣的版本Marc by Marc Jacobs Rue Cat Intarsia Sweatshirt非常好穿喔, shopbop這裡有灰色版本, 我覺得每一季她家的圖騰T都有滿特別的款式會讓我想買, 今年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家的貓圖騰rue cat啦 , 這件Tee的剪裁滿不錯的, 袖子跟肩膀還有領口的弧度, 我覺得有讓手臂纖細的效果, 不是每件短袖T穿起來都會好看的啊, 所以穿到好看的就一定要珍惜, 這一季有以下幾款圖騰tee:

@Marc by Marc Jacobs Rue Printed Tee(戴假睫毛的貓)
@Marc by Marc Jacobs Zebra Printed Tee(回眸一笑的斑馬)
@Marc by Marc Jacobs Olive Printed Tee(嚴肅的奧立佛)



小馬克家今年我覺得好看的單品除了可愛圖騰T以外還有下面幾件"大人"單品:

@Marc by Marc Jacobs Frances CDC Dress(復古的條紋絲質洋裝)
@Marc by Marc Jacobs Mercedes Wool Sleeveless Dress(羊毛斜剪裁深紅色洋裝, 我覺得小馬克家洋裝通常都比較寬鬆, 可以往下買一個尺碼)
@Marc by Marc Jacobs Rainbow Corded Twill Parka(這件是他家今年的軍大衣, 有兩個顏色, 帽子有小野狼毛, 如果你買了很多比較有份量的毛衣, 就可以穿這樣的外套搭配)



***********

再來用這件上衣搭配大衣吧, 順便讓你們看一下, 那雙裸色Joie Dalton Suede Booties短靴搭配長褲的感覺 . 牛仔褲是最近越穿越覺得很不錯的AG Adriano Goldschmied Legging Ankle Jeans, 料子跟rag & bone家的比起來還要偏軟一點, 我之前size up一個尺寸拿25腰剛好舒適的緊度, 我覺得大家可以直接買正常尺寸, 感覺穿久了會稍微鬆一點. 這條的顏色中等偏淺(網站上稍微有色差, 實品亮一些), 跟秋冬的大衣搭配起來, 有種清爽感, 整個大腿延伸到小腿稍微一點點偏白, 我自己覺得有立體的效果.



************

大衣是這件burberry經典款的單排扣大衣Burberry Brit 'Rushworth'<--不知道怎麼選尺寸 NAP上有每一個尺寸的丈量數字, (大家還可以去nordstrom這裡看好評 還有burberry官網這裡 跟saks這裡看影片) 真的是相見恨晚,我在burberry打滾那麼多年? 怎麼會錯過這件那麼讚的大衣啊? 哈哈哈, 以後再多多介紹, 反正它出場的機會很多.

剛好有網友在問, 這件大衣長度90 cm, 跟之前的burberry王妃款(97 cm)比起來, 長度短了三吋左右, 是很容易駕馭的大衣長度, 小個子的人也可以穿得很輕鬆, 我158cm, 大衣穿起來大約在膝上兩三寸之處, 如果你想要改短, 因為大衣的釦子沒有外露, 所以改短也不會影響整個大衣的設計.



************

Burberry Brit 'Rushworth'大衣全部扣起來像這樣, 扣子是隱藏在裡面的, 我覺得非常簡單大方, 看多了雙排扣, 突然覺得這樣的單排隱藏扣子特別簡約耐看, 我穿2號合身不緊身, 每個地方都恰到好處, 連袖長都不用改, 領子立起來非常好看, 料子也保暖, 如果你想要投資一件經典burberry大衣, 想要能夠穿一輩子的, 這件可以考慮耶, 而且在他家大衣來說 也不是最貴的.

大衣:Burberry Brit 'Rushworth'
條紋內搭:Pencey(還有這裡尺寸齊)
牛仔褲:AG Legging Ankle Jeans
高跟鞋:Ivanka Trump(現在用折扣碼:BFSHOE25可以打七五折 呎吋正常我穿6號)
皮包:pashli medium


***********

(星期一會收到橄欖綠的版本, 這似乎是nordstrom這裡的獨家喔, 到時候再來PK)



**************

之前看Julianne Hough穿的就是這雙Joie Dalton Suede Booties短靴, 她是搭配淺一點顏色的男友褲也好好看, 他背的包包MABEL BUCKET BAG現在也有打折有三個顏色可選.



**************

喜歡帥氣風的人, 對這個PS1包包應該不陌生吧? 話說PS1跟PS11兩個雖然是親兄弟, 可是看起來卻有截然不同的風格, 左邊是弟弟PS1 classic 看起來就好像在商場上叱咤風雲的大亨, 有一種霸氣, 右邊是哥哥PS1 pouch, 溫文儒雅根本就是個學者來著.



上面左邊的PS11是那個系列裡面最大的尺寸, 下面左右各有兩個扣環是它的身分證, 然後後來又有推出PS1 mini 尺寸小一咪咪, 價錢倒是便宜許多, 雖然是mini, 其實也沒有小多少, 少了那兩個扣環, 感覺大小適中, 是我喜歡的大小, 今年秋冬有一個Mini PS11 Classic in Mushroom新色我好喜歡啊, 我對這種奶茶色一向無法抗拒, 可以看到, mini尺寸下面就沒有那兩個扣環 ,如果想要買大的奶茶色可以去NAP這裡買, 有這個顏色的大尺寸喔.



下圖就是PS11, 最大的尺寸The PS11 Classic leather shoulder bag, 黑色版本是最多人背的, 現在新款已經把最底部的ring拿掉了. 便成更乾淨俐落的兩個扣環裝飾而已



下圖則是ps1 mini, 小一點也更優雅一點.



然後它還有推出一個更小的尺寸, 叫作tiny PS11, 我覺得其實也很好看耶, 價錢更低了, 覺得大尺寸PS11太霸氣的人, 就可以考慮這個最小的尺寸喔, 我覺得這樣就算搭配洋裝也會很適當.



這個是saddle色的PS11, 也是很漂亮的顏色.



************

既然說到包包, 這咖SOPHIE HULME Leather satchel,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Hermes又出了一個新款啊? 原來是英國設計師SOPHIE HULME的手提包, 我還真喜歡它家的金屬部分, 總是讓我聯想到古老的門鎖耶.



**********

11/24-11/30 Amazon現在已經開始跑黑色星期五的包包鞋子特價了, 我想到感恩節應該也不會有更低的折扣, 想買的人就趁折扣第一天尺寸比較齊來購入吧, 活動的入口點這裡, 不限金額直接額外七五折 (code:BFSHOE25)

frye的靴子可以折扣的點這裡, 非常非常多款式:

@FRYE Women's Back Zip Riding Boot( 這雙是難得的西班牙製啊, 它家最高級的系列, 是靴筒窄版的超美馬靴, 現在黑色版本已經特價又可以額外折扣, 我覺得很漂亮, 拉鍊在後面, frye家很少有拉鍊的, 這雙又挺又有拉鍊塞褲子會容易很多, 旁邊還有很好看的frye徽章刻印, 不要被review嚇到了, 因為他們都是說靴筒很窄, 如果你就是想要找一雙很貼的窄版靴, 可以試試看, 話說本人每次看到這樣漂亮的馬靴就會想要收集, 等下給他買下去好了, 哈哈 )
@FRYE Women's Lindsay Logo Zip Riding Boot(這雙是墨西哥製的拉鍊徽章靴, 跟上面那雙很像,定價低一些, 現在也是特價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根據review同樣也是比較窄版的款式, 其實從夏天開始我就在覬覦這兩款靴啦) @FRYE Women's Rider Logo Boot(這雙是去年的版本, 不能額外折扣可是已經很便宜了, 靴子本人非常美, 有點大可以買小半號, 穿起來像雨靴一樣很挺)



@FRYE Women's Carson Heel Oxford(這雙有粗鞋跟的牛津鞋也相當好搭)
@FRYE Women's Jillian Oxford(這雙是平底的牛津鞋, 評價相當好)



**********

@SamEdelman Women's Felicia Ballet Flat(這雙平底鞋已經出好幾年了, 評價非常好穿過都說讚, 目前特價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之前有網友要我推薦她平常可以套了就走的好穿平底鞋, 我覺得這款可以考慮, 黑色版本除了一般的B楦以外, 還有加寬的C/D楦頭喔)
@DV By Dolce Vita Women's Jaxen Boot(這雙簡直就是rag & bone harrow的雙胞胎嘛, 評價很好而且也是特價又特價很便宜)
@Rebecca Minkoff Cupid(現在plum色折扣又可以特價最划算)

*********

Amazon的衣服類也是已經開始black Friday的折扣了, 不限金額特價又額外七五折(code:過期了) 活動的入口點這裡:

@McGinn Women's Annika Knotted Cardigan(這件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已經相當便宜了, 難得的韓國製, 一百有找還找很多,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我自己有穿過這件小外套 這款S就是最小的尺寸了, 去年作完月子穿S, 感覺還滿貼的, 所以平常你如果就是穿S, 可能穿到M會比較剛好)
@McGinn Women's Cass Tweed Jacket(這件不能額外折扣, 我也穿過 我穿2號最小號還是太大, 建議可以size down)



*********

今天這個賣場MUSTACHE MANIA: CHEEKY BOYS TEES看到很多圖案Tee, 都是美國製的, 尺寸從2-12, 我覺得滿好看的:

@Cheeky Robot Crew Tee(美國製的機器人長袖T, 還有不同顏色的版本比如說CHARCOALGRIT GREEN等等, 要來買幾件送給姪子跟外甥)
@Stunnastache Crew Tee(鬍子跟太陽眼鏡的圖案)



@Happy Stache Crew Tee(笑臉鬍子)
@Mustache Diagram Crew Tee(各種不同形狀的鬍子代表的意義)
@Cool Beans Crew Tee(跳舞的豆子T)



********

小朋友的MADE IN SPAIN: IGOR BOOTS西班牙製雨鞋跟雪靴, 每一雙都滿好看的喔:

@Carla Nina Rain Boot(這雙非常sophisticated, 果然也是設計給比較大的孩子穿的, 還有全黑的版本)



@Pipo Leo Rain Boot(豹紋+愛心)
@Pipo Liberty Rain Boot(這雙好像是跟liberty london合作的碎花款呢)
@Triton Cuello Rain Boot(這雙反折格紋,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反折款有好多不同顏色)
@Pipo Liberty Rain Boot(下面的小model穿的就是這款喔)



@Topo Ski Snow Boot(這雙是滑雪的雪靴, 還有灰色深粉紅色尺寸更多)
@Campera Charol Rain Boot(這個藍看起來也滿"貴"的啊)
@rain boots(下面他們穿的就是這款很多顏色的雨鞋)



*********

11/24 ruelala(不寄國外)今天這個ferragamo的賣場看到很多鞋子跟包包特價, 其中也有"Vara" Patent Pump喔 雖然都是紅色 可是跟我買的那雙vara pump不太一樣, 我的鞋跟也是紅的, 還有蝴蝶結我的是全部都是patent leather皮質, 這雙"Sun" Patent Ballet Flat也滿好看得可以穿去上班.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2 comments:

  1. 菜湯
    請問一下FRYE Women's Back Zip Riding Boot
    這雙尺寸要拿半號嗎?
    還是拿正常尺寸就可以...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frye的尺寸都是正常偏大 我看這雙有人說正常尺寸腳的部分稍長一點點 我自己也許會買小半號 不然我覺得買正常尺寸應該是可以穿的

      Delete
  2. 菜湯,Burberry你穿起來好好看哦~~~他跟之前那件王妃大衣的長度一樣嗎?希望短一點,我就有機會啦~~ 還有那雙鉚釘妹妹鞋,他的高度和Ivanka Trump Janie 差不多嗎?之前有穿Janie 穿不了那麼高的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鉚釘鞋你不行啦 比janie還要高呢 大衣比王妃那件短喔 我覺得你搞不好有機會 長度大約是90 cm 我穿起來是膝上兩三吋左右 你穿大概是及膝長度 如果你要改短一點點也很容易 因為它沒有扣子外露 所以就算改短起來整個型不會跑掉 王妃大衣的長度是97cm 長了三吋喔!

      Delete
  3. 親愛的菜湯~ 謝謝分享,好期待接下來的折扣啊!! (wish list已經像小山一樣高),妳穿Burberry Brit 'Rushworth'真是超好看!! 想請問妳穿2號,全扣起來裡面還可以塞冬天有厚度的毛衣嗎? 因為我身材照妳尺碼拿大一號都很剛好,但去櫃上試Brit系列(其他件)要穿到6或8,這件看來只要拿4真的很驚訝 (這系列好像都比較窄版,那這件的review網路上評價大家都說很合身要size up,台灣沒得試所以對尺碼很猶豫) 不好意思要請教妳~ 感謝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覺得外套有特別小耶, 請注意, 尺寸是美國尺寸 2號 = uk 4喔, 跟我其它的burberry US2號也差不多 裡面可以穿這一篇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3/11/vita-fede-helmut-lang-rag-bone_20.html裡面介紹的灰色helmut lang毛衣喔 下面是us2=uk4, 跟us4號=uk6的尺寸丈量 你可以參考看看:
      Size Length Bust Shoulder Sleeve Waist Hip
      uk4 35½ 33 15 18 30¾ 37
      uk6 35½ 34½ 15½ 18 32¼ 38½ 5

      Delete
    2.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沒注意到US2=UK4 QQ,謝謝菜湯~ ^^

      Delete
  4. Dear菜湯:您之前介紹的小馬圓點點襯衫還有哪裡有小尺寸折扣可購買呢?感謝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哪一件 我這樣聽你說 我一時想不出來耶?

      Delete
    2. Dear菜湯:我說的是這件哦!超好看的!http://shop.nordstrom.com/s/ella-moss-jane-doe-mixed-print-shirt/3567538?cm_cat=datafeed&cm_ite=ella_moss_%27jane_doe%27_mixed_print_shirt:941716&cm_pla=tops:women:shirt&cm_ven=Google_Product_Ads&mr:referralID=e7bc122d-4727-11e3-bae4-001b2166c2c0&siteId=QFGLnEolOWg-raajavykwGFvlqgpDGsafQ

      Delete
    3. 等等看這幾天nordstrom會不會下折扣吧

      Delete
  5. Dear 菜湯
    請問amazon的75折扣,是要結帳後才會看到價錢嗎?
    因為放進購物車裡都沒有改變價錢耶
    因為沒有買過,所以有點怕怕的
    謝謝你解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七五折 你要輸入折扣碼 最後結帳的時候有欄位可以填 然後你確認價錢之後再結帳

      Delete
  6. 菜湯您好!Butberry 那件橄欖色的大衣我收到了!我只能說板型超美,非常好穿!我穿上後有種模特兒的感覺,我兒子也誇100分!我都不想脫下來了謝謝推薦!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gh five!!! 這件大衣真的好看對吧 當初我本來只要買橄欖綠 結果他說back-order我好怕會買不到 所以同時買了有貨的黑色 可能很難取捨要留哪一件了吧...明天就可以見分曉 很怕最後決定是兩色都留 哈哈哈

      Delete
    2. 我買黑色了,也想買墨綠色來試試看耶

      Delete
  7. 吔~真的是five回去啦~我本來也要買黑色,可是我發現橄欖色配金扣真的是絶配,那種很低調的奢華真的一試就愛上了!雖然兩件都好看但我保證妳一定會喜歡橄欖色多一點因為真的很美啦��明天見分曉!
    Magg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結果居然變成要下禮拜一才會收到 真的急死人了啦

      Delete
    2. 你收到橄欖色了嗎? 黑色和它你最後決定哪一色,還是二件都收下來了 呵呵

      Delete
    3. 要下禮拜一才會收到呢!!! 我覺得我可能兩件都收耶 好貪心喔 哈哈

      Delete
  8. Dear菜湯,
    http://cn.shopbop.com/5050-stretch-flat-boot-stuart/vp/v=1/1538396492.htm?folderID=2534374302152731&fm=other-shopbysize&colorId=12867
    5050以妳的經驗請問shopbop沒有小尺寸還是賣完了? 沒有我的6號, 本想等折扣入手呢...(看妳了的介紹心動了) Thanks!
    Mirand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尺寸全賣完了 之前最小到四號 這已經是第三次進貨又賣光 可能今年補貨的機會比較低了喔

      Delete
  9. 請問菜湯, 你的這件Burberry 大衣內裡是格紋嗎?還有它的領子會讓脖子不舒服嗎?會刺刺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衣衣領我不會刺 不過每個人對布料容忍度不同 領子下面那塊是格紋內裡的 其它部分都是黑色的sateen

      Delete
  10. Hi菜湯,請問你平常burberry大衣也都是穿2號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平常都穿2號 我應該是她家的標準us 2號 =uk4 尺碼

      Delete
  11. 親愛的菜湯,收看你的blog很久了,第一次留言. ^^
    看到你提到rebecca minkoff cupid特價,我也要來分享ㄧ下最近的好物-cupid mini, 我是cupid的愛好者,但是總覺得他有點太大太重,偶然在店裡看到今年出的mini的版本,好可愛! 對我這習慣cupid比例的使用者,網站照片上比例看來有點怪,但是實品非常可愛阿,一樣夾層很多,容量也很能裝,可以放下太陽眼鏡盒+500mL水壺+長夾,但是輕巧多了,最近的心頭好阿~
    另外我也跟進敗了黑色的mini affair,但是收到實品覺得有點小失望阿,去年買了mint的,皮質厚厚軟軟,很讚,今年這款黑色背後(logo那面)沒有像mint有個小夾層,皮質似乎也比較差,不知是不是為了要降低成本的關係...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曉得是不是染色的關係 像我每次買同一件cashmere毛衣不同顏色 黑色的摸起來就是比淺色的粗耶 不過黑色的mini affair我自己沒買過就是了 我買的都是繽紛的顏色啊 呵呵

      Delete
  12. 請問SAKS, NM, Nordstrom 網站上的Burberry sizes 是US還是UK size 呢? 因為兩者有差, 非常怕買錯尺寸!謝謝!

    ReplyDelete
  13. 請問saks 會收州稅嗎? 謝謝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