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12/27折扣單品繼續挑



***********

菜包又感冒了, 很可憐, 自從去上學以後, 每兩個禮拜必定感冒, 每次感冒就是咳嗽流鼻水鼻塞不能睡覺, 其實他現在長大了很乖, 學校放假他自己在家裡看書寫作業也不會打擾我, 只是需要把妹妹跟菜包隔離就比較難了, 妹妹一定要跟姐姐玩. 朋友都覺得菜包感冒我跟photodog居然都沒被傳染很神奇, 其實菜包在家裡被規定要戴口罩的, 她自己也不會抱怨口罩不舒服, 因為她說不能傳染給妹妹, 這點菜包很乖.

雖然菜包感冒了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 我和photodog都被鬧的沒睡好, 可是我的心情還是很好, 因為在夏威夷度假一個禮拜的包裹, 今天玩累了回到我家的郵局準備要出發out for delivery了! 想歡呼, 可是不能高興太早, 希望包裹不會已經是空的啦, 哈哈!

所以住在國外的網友如果你們當初選擇比較慢的寄送方式, 別著急, 連我在美國兩天就該到的東西都拖了兩個禮拜, 你們等上一個月也是不稀奇, 以上我的經驗給大家打氣一下(都還沒真的收到就那麼樂觀了!)Hooray! 我收到包裹囉, 好開心啊~~~

************

昨天看到這件我心儀的'Havana' Scuba Fit & Flare Dress居然已經沒有中號了, 非常驚慌的立刻把XS訂下來, 這幾天真的把自己吃得很胖腰都粗一圈, 非常需要這種洋裝幫我製造纖腰效果,等收到再來分享!

***********

看到這件皮質拼接的Rebecca Taylor Twill & Leather Moto Jacket很好看滿帥的評價也很好, 現在RT的官網這裡在打四折喔, 不過是final sale不能退貨.

PS, Rebecca Taylor官網美國地區$5運費 國外不管買多少都是$37運費 她家的sale區有很多好看的單品:

@EMBELLISHED TEE(這件一定要選navy色的版本, 我覺得比nude色好看好多喔!!)
@LONG SLEEVE WILDCAT SWEATER(這件之前shopbop有賣早就沒貨了)
@TWEED JACKET(我有買的那件軟呢外套 她有賣另外兩個顏色版本 其中還有黑色的喔 打六折都還有0號)



************

聽說台灣現在寒流來襲非常冷啊, 還有甚麼更好的機會可以戴冬天的帽子呢! 下面這幾頂我都喜歡, 剛好有網友要去加拿大看極光要我推薦毛帽, 其實下面的帽子看極光夠不夠暖我不知道, 對付台灣寒流綽綽有餘吧:

@Eugenia Kim Mimi Pom Pom Skull Cap(如果你還有童心, 那一定要戴這頂啦, 應該會保暖, 是製帽女王Eugenia Kim出品品質有保障, 其實我自己都好想戴喔, 如果我要去看極光就選這頂好了)
@Bop Basics Wool Beret(只要$48 model戴起來好可愛好有氣質)
@Eugenia Kim Carmella Newsboy Hat(這領報童帽也也是作造型的好幫手 有30% cashmere混紡)



*********

如果有人想要找簡單的小洋裝跨年穿, Taylor Swift穿的這件紫色漸層洋裝Ombre Foil Dress可以考慮, 這個洋裝總共有4種顏色, 她穿的是blackberry combo的版本, (free people官網美國滿一百, 國外滿$150免運費) 黑色的版本現在shopbop有特價喔!!折扣完只要$68



愛心型的領口加上不會太細的肩帶, 可以修飾手臂跟脖子.



***********

anthropologie折扣區一律額外七五折(code:25BELOW)仔細找可以找到很多不貴又one of a kind獨樹一格的好物:

@Albastru Skirt(這件藍色裙子也太漂亮了吧!!)
@Altay Buttondown(這件襯衫折扣完也是不可思議的$37, 背後部分是蕾絲喔)



************

@Ssense也下最低的三折起折扣了, 寄到美國滿兩百免運費, 不用收關稅州稅, 寄到國外要$50運費, 可是他們報關的價錢會寫得很低, 所以比較不會被抽關稅:

-->BLACK TEXTURED LEATHER PASHLI SATCHEL(如果有人想要買大尺寸黑色pashli, 那現在難得有黑色的打折, 不然通常打折的都是有顏色的季節版本黑色很很少見, 黑色的大尺寸男生提也很ok)

*************

想要買內衣的人, 記得只剩下最後幾天, 到1/1/14為止, shopbop所有的CK內衣睡衣家居服一律七五折(點這裡是全部款式), 不用折扣碼結帳的時候會顯示折扣(3件$30的內褲除外), 早點選尺寸會比較齊, 美國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一百免運費(under $100收$10運費)

下面這件是Calvin Klein Underwear Evoke Chemise, 看到紅色的睡衣photodog就要悲從中來了, 話說跟他交往的時候我有一件紅色蕾絲細肩帶睡衣, 自從懷孕生女根本都沒再穿過, 然後有天整理衣櫃的時候看到我就直接捐出去, 被photodog知道之後他好失落啊, 居然埋怨我是因為不愛他才把睡衣捐出去! 我都不知道原來他對那件有那麼深的感情, 看來這次就買這件回來補吧, 給他一個驚喜.



下面這件是本來就再打七折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 Icon Lace Perfect Push Up Bra, 現在又可以額外七五折才二十幾很划算, 是魔術型的托高胸罩, 現在尺寸還很齊.



這件Calvin Klein Underwear Evoke Plunge Push Up Bra的款式我也滿喜歡的, 不是非常"功能性", 可是整個造型有種現代感很清爽, 還有紅色版本.



下面這件是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rene Push Positive Bra, 有黑色跟紫色可選, 是她家價位比較高的款式,穿起來胸型滿美的.



*************

繼續挑我喜歡的shopbop折扣單品:

@Halston Heritage One Shoulder Bow Dress(肩膀有蝴蝶結的斜肩洋裝)
@Nanette Lepore Sonata Jumpsuit(蕾絲拼接的連身褲, 2014年仍然是連身褲的天下喔)
@Cosabella Dolce Long Camisole(這件是義大利製的內衣/細肩帶, 還有白色版本, 穿這個不用再穿胸罩了, 如果有比較透明的上衣裡面就可以穿這個, 現在特價非常便宜不到三十)



**************

@LAVEER Moto Jacket(這件外套看起來就是保暖又有型, 美國製, 現在0號等等的小尺寸都還齊)
@FRAME Denim Le Skinny Flare Lisse Pants(如果穿膩了skinny jeans 這件喇叭褲腳的牛仔褲是frame牌的, 可能會好穿喔 對它家的skinny jeans很有好感 model的搭法也非常好)
@Ella Moss Betty Leggings(這件波卡點點的legging也很可愛, 是美國製的)



************

@Stuart Weitzman Kalahari Hidden Wedge Booties(5050過膝靴同一個牌子的坡跟踝靴)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Tall Boots(既然說到5050, 看到這雙是有一點點高跟的reserve版本, 現在有難得的七號喔, 如果腳型正常的人我建議買小半號)
@Stuart Weitzman 5050 Flat Boots(皮質版本的5050經典款有6.5號的小尺寸)



************

@Joie Shirlene Sweater(這件Joie家的豹子毛衣很好看評價也很好, 大家說又輕又軟可是又保暖)
@Zoe Karssen Born Lucky Sweatshirt(zoe karssen家的長袖上衣, 我喜歡鑽石的圖騰 這件是裡面有fleece刷毛的版本)
@Zoe Karssen Night Fever Tee(蝙蝠圖騰T, 她家的白T料子都很軟很舒服可是也滿薄的喔)



***********

@Bella Luxx Paneled Hoodie(這件連帽上衣也滿推薦的 大家也都說很好穿, 中間有直線可以修飾身材)
@Zoe Karssen Not A Love Song Sweater(這件Zoe Karssen訂價比較高, 因為它是毛衣的質料裡面有cashmere混紡)
@Muubaa Sabi Leather Biker Jacket(折扣的muubaa皮衣, 上面的尺碼是英國碼, 還有最小號的UK4)



*************

'Colour Check' Square Scarf(這是burberry家的格紋圍巾, 跟我買的是同一款有鬚鬚的, 打六七折現在不到兩百是好價錢, 這個顏色是高雅的綠色, 這款圍巾的好處除了很軟以外, 還不太容易起皺紋)



*************

burberry官網也有更多圍巾類下折扣(點這裡是所有下折扣的圍巾配件)

@CHECK CASHMERE SCARF(這條是打七折的cashmere經典格紋可以雙面戴, 有很多顏色)
@CHECK SILK CRÉPON SCARF(這條是絲質的格紋經典色系折扣完兩百出頭)



***********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巧克力的重度愛好者, 看到下面的折扣應該會很開心, 現在lindt的方塊巧克力Lindt Excellence Chocolate Box 一大盒總共60片獨立包裝 訂價要$21, 特價之後又可以使用coupon打八五折 等於十元可以買一大盒, 在訂價下面會看到一個小方塊寫著"clip coupon", 點下去你最後結帳的時候就會看到打八五折的價錢啦, 看你要分送給親朋好友, 還是自己每天當下午茶吃都很不錯, 如果你喜歡烤東西, 拆下來藏在馬分蛋糕裡面當內餡也不心疼. 這四種口味裡面當然是70% cocoa的濃度最高, 可是我也滿想試試看chili那個辣椒版本, 對於剪coupon有興趣的人, 點這裡還有一大堆各式各樣的coupon deals, 我現在就要去買一盒辣椒版本的



**********

另外它家的松露巧克力同樣也很便宜, 有新出的焦糖口味Lindt Chocolate Lindor Truffles Chocolate 還有dark chocolate的選擇, 訂價是$29, 現在大約三分之一價錢可以買到60顆, 也是可以吃到很滿足, 哈哈, 我明天就會收到一盒了, 真得很不怕(肥)死耶, 這樣怎麼擠進0號的all saints cargo皮衣啊?



********

Ralph Lauren網站上面的特價又額外七五折折扣活動持續進行中, 現在不用折扣碼, 上面的價錢就是額外七五折的特價, 有小朋友的一定要去幫他們多買幾件:

孩子區點這裡
寶包區點這裡

-->Pullover Rugby Hoodie(這件男生的hoodie就從65打下來變成26)
-->Cotton Sparkle Bubble Dress(我喜歡小女生穿這樣低腰的polo dress, 通常我都會很不怕死的買白色, 小朋友穿白色就是純潔啊)

*********

可以全球免運費的ASOS現在這一區全部都是對折 外套大衣類點這裡 毛衣類點這裡 洋裝區點這裡 又看到幾件我愛的連身褲跟大家分享一下:

@ASOS Jumpsuit With One Shoulder(photodog居然說這件會太露不要我穿 怎麼會呢 我覺得這件露得很剛好啊 去party穿一點也不過分)
@Mango Jumpsuit(這件就保守多了 薄紗的部分是圓點點的那種喔)
@ASOS Bandeau Jumpsuit with Deep Plunge Neck(這件我也頗有興趣 愛心型的領口最容易修飾對容易有副乳的東方人了 現在正在特價中)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2 comments:

  1. 菜湯收到包裏了!真替妳開心!

    ReplyDelete
  2. 菜湯,MBMJ的貓咪毛衣尺寸正常嗎?還是偏小?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我穿DL1961 Samantha 25(http://goo.gl/BFPXlb) ,感覺腰有一點點大(不至於會滑落),腿的部分算是很包肉,但是膝蓋那邊很容易有皺褶,如果我拿24腰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在台灣穿小S代言的那個牛仔品牌都穿M號,沒想到今天收到貨發現竟然可以拉得上去,而且透過落替窗看起來小腿真的超瘦,但是尺寸方面有疑惑,想請你指點迷津一下。

    再問一個小問題,留言區要怎麼樣才可以項文章中一樣,實質上是網址,但卻有著單品的外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DL1961 Samantha Slim Straight Leg Jeans這款我沒穿過 所以不知到實際情形如何 可是通常如果我的膝蓋很多皺摺都是因為腿部太緊才會那樣耶 可能skinny jeans跟straight leg不能一起比吧 我在留言區有作html的語法<a href="....</a>所以才會有hyperlink

      Delete
  4. 請問菜湯是否知道哪個網站還有賣australia luxe的雪靴呢? 上次myhabit特賣almost famous都沒有我的尺寸...找遍其他網站也都沒有賣,所以想問問神通廣大的菜湯是否知道?? 謝謝你

    ReplyDelete
  5. I wanna ask about the size of ck bra...
    I am wearing its 36C size and bought in hk, last time I ordered the same size but in different style in shopbop....it's super big! I think up about 2-3 sizes....
    So I am wondering if us ck bra is having different size with Asia...
    25% off is very attractive but I have hesitation on the siz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在亞洲買過CK內衣 不過我之前在台灣買內衣 跟我穿CK的尺寸一樣啊 沒有像你說的那樣尺寸差那麼多耶....

      Delete
    2. 的確ㄟ~我在台灣也買36C~可是從SHOPBOP買回來的36C真的大很多@@"所以我這次只好往下買一個SIZE看看...

      Delete
  6. 台灣內衣尺碼都做比較大.......灌水很多 我在歐洲和美國買的尺碼都要比台灣賣的至少小一個罩杯 (歐洲差一個...美國有時候差到2個罩杯)

    更神奇的是連胸圍都不同 (不都是照公分或是英吋算嗎...這點我也不能理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