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Myhabit大家期待的額外八折折扣碼出來囉~~~



本篇會持續更新把之前介紹過的好物列出來, 因為一個帳號只能用折扣碼一次~~~

Myhabit(寄國外$15運費)大家期待的Cyber Monday折扣碼來了 全部額外八折折扣碼: 過期了 一個帳號只能使用一次 $300美元是折扣的上限:

*******

今天12/2 最後一天可以使用折扣碼 以下是三個即將上場的特賣:

@GRYSON包包 裡面有看到Ruby包款
@GUCCI手錶
@DR. BRANDT SKINCARE(裡面有看到Time Arrest Crème)
@DANZO DIAPER BAGS(這個是口碑很好的媽媽包 之前Oprah也有特別介紹過)
@PLAYABLEART & PLAYME WOODEN TOYS(這個賣場裡面好多木製玩具都是我們台灣作的喔!!!結果不能寄台灣是啥意思啊 )

*********

包包區

@Nina Ricci Zip Top Bowler Bag(OMG剛剛居然看到還有最後一個這咖nina ricci家的“La Rue”保齡球包!!)



@MY OTHER BAG(全部都在LA製作的手繪名牌包購物袋)
@YSL包包特價點這裡 裡面有三咖Muse Two Bag分別是米灰色的小款Small Muse Two Bag 還有大的尺寸小的尺寸的黑色版本 都各只剩下最後一個



@Balenciaga的包包點這裡: 這咖Giant City Bag黑色機車包趕快去搶吧, 比機車包長一點的Giant Part-Time Bag打完折也很划算 還有紅色小扣版本更便宜一些
@Chloe的包包點這裡
@Jimmy Choo的包包點這裡
@Foley + Corinna的包包有看到以下幾款, 似乎有些是可以寄國外的喔: Mid City Tote. 跟Foley + Corinna FC Lady City Tote, 還有Mid City Convertible Cross-Body

**********

鞋子區

@POUR LA VICTOIRE SHOES(這個牌子的鞋我覺得滿不錯的 之前朋友說台灣百貨公司也有賣 像這樣的平底鞋Riva Ballet Flat就開價$1200台幣喔 現在特價之後台幣才兩千多而已 還有高跟鞋版本Isa Dress Pump 等等 她家的鞋子可以去這裡看綜合評價 基本上都很不錯 我覺得這雙Turnera Pump腳踝有綁帶也性感又不失正式)
@雨鞋的賣場(可以寄國外),有Hunter Classic Tall Original Rainboot經典色特價, 巧克力色, 橄欖綠, 還有深藍色, 尺寸非常齊, 我自己他家的雨鞋買小一整號要穿5號.
@MELISSA SHOES(巴西橡膠香香鞋 之前我穿的款式點這一篇看介紹)
@CHARLES PHILIP SHANGHAI也值得在特價多入幾雙備著: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有尺碼的建議 我自己覺得這雙Yasmin Smoking Slipper穿起來很好看 下面星星毛衣搭配的鞋子就是那雙啦 很有質感的緞面材質 秋冬搭配大衣穿也很好看喔

***********

衣服跟配件區

@ETRO SCARVES(高級成衣品牌Etro的圍巾系列 每一條都是她家的招牌復古圖騰 我覺得非常漂亮 通常這樣繁複的圖騰很容易就老氣了 可是我覺得她家的顏色圖案搭配下來完全不會耶 我喜歡的是其中比較高價的cashmere X silk的系列Paisley Printed Scarf 還有Yellow MultiOrange Multi總共三個顏色)



@DREAM DENIM: DL1961(這是我自己愛穿的牛仔褲品牌 推薦給網友大家也都說好穿的品牌 現在還有很多款式可以挑)
@Keegan Zip-Up Trench(這件是Sam Edelman出品的風衣外套 之前網友有買說料子厚實穿起來也很挺她很喜歡)
@DESIGNER SUNGLASSES(這一區有很多很多名牌太陽眼鏡 比如說chloe, lavin, bottega veneta, YSL等等)
@LEIGH & LUCA(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她家的圍巾這一年突然被好多明星愛用)
@MISS SIXTY的大衣外套類, 之前查到的評價都還不錯.
@Kier & J 的cashmere毛衣: 我自己覺得這條純cashmere寬褲真的非常好穿很舒適 大家可以趁打八折購入 如果你喜歡輕鬆的褲款可以試試看 之前的介紹跟實穿照可以參考這一篇這一篇 我自己也滿喜歡這件Star Cashmere Sweater穿起來的感覺 我穿S 寬鬆的版型裡面可以穿襯衫 下面也可以搭配skinny jeans或是短褲

毛衣:衣Star Cashmere Sweater
牛仔褲:AG Adriano Goldschmied
鞋子:Charles Philip
皮包::Rebecca Minkoff Cupid(現在用折扣碼CMSHOE30 到12/7以前可以額外七折)
星星毛衣:衣Star Cashmere Sweater
藍色包包:Thea Large Tote Bag(免運費寄國外), 現在SHOPBOP這裡12/2以前可以額滿打折
cashmere寬褲:Drawstring Cashmere Pant
項鍊:Choker Necklace
手鐲:vita fede + Giles & Brothers


***********

家庭用品香氛蠟燭區:

@LLADRÓ: PORCELAIN FIGURINES(台灣好像翻譯成雅緻瓷偶 這是世界知名的西班牙製陶瓷小人偶 這牌的玩偶都做得非常逼真很細緻 產自以瓷器聞名的valencia 台灣賣的應該非常貴 我知道有人每年特殊日子就會買一個來收集 比如說這個Little Tamer Figurine就會讓你很想仔細觀察跟把玩, 還有拉小提琴的藝人也很栩栩如生 賣場裡除了擺飾以外 還有很多聖誕樹的吊飾, 這次的商品可以寄國外 我覺得滿難得的 通常只要是容易打破的東西都不給寄的啊)




@D.L. & CO.(這個是neiman marcus也有在賣的美國製香氛蠟燭 )
@PLAIN & SIMPLE香氛蠟燭特價(澳洲製的, 都是手工純大豆蠟製成, 裡面有好幾組的容器都非常特別 居然可以寄國外喔~~)

**********

食物區

@PALAIS DES THÉS茶宮殿: 法國製的茶葉品牌的茶禮盒特價 可以單買她家的招牌The Du Hammam Limited Edition in Canister的鐵罐裝 或是像這樣的Teas And Flavored Blends Box Set組合裡面有各種不同的香料茶(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

保養品區

@NATURE'S SHEA BUTTER(我自己最愛用的是其中的這罐Nilotica East African Shea Butter 比較貴可是最純 從腳到嘴唇我都用 哈哈 今年冬天腳完全沒有一點點乾裂喔 洗澡之後用 會像奶油一樣融化在皮膚上面 然後我會在加一層其它的乳液 這罐擦嘴唇效果也很好)
@CLARINS克蘭詩的東西也都滿好用的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很多本來就是超值的特價組啦

***************

廚房用品區

@LE CREUSET(婆婆媽媽阿姨姊姊都很愛用的法國製鐵鑄鍋名牌 本來就有送一組專門的鐵鑄鍋清洗劑 現在可以額外八折真的就變的有划算囉)



@Knork Flatware 20-Piece(想買餐具組 這個牌子的不錯而且特價之後真的滿划算的 四個人用)
@Old Dutch 16-Hook Oval Pot Rack with Grid(這個讓你掛鍋子的評價非常好耶點這裡看只剩最後一個 還有有24個掛鉤的版本 然後黑色版本最最最便宜喔)
@CUISINART廚房攪拌器賣場點這裡: 其中這個Prep Plus Food Processor最推薦 是最實用的9 cups大小, 評價點這裡參考

*************

小朋友區

@BOTTLEBLOND HAIR ACCESSORIES(小女生的髮箍跟髮夾系列 都是美國製的)
@JUST PRETEND KIDS(如果想要給小朋友買有翅膀的紗裙組可以考慮 有很多不同的款式 反正特價之後真的非常便宜 介紹點這一篇有菜包實穿照)
@MONNALISA: GIRLS' FALL COLLECTION(這個賣場都是義大利品牌的高級童裝 下面這件是超好看的米老鼠Striped Mickey Tunic 賣場還有好多很特別的童裝喔 就是貴了點)
@MONNALISA: GIRLS' HOLIDAY COLLECTION(跟上面同品牌還有更隆重一點的設計 適合即將來臨的聖誕節跟新年穿)



@ROCKABYE: PERFECT PLUSH ROCKERS(這一區裡面都是美國製的大木馬 還會撥出音樂 我有買一隻給妹妹她還滿喜歡的 其實姊姊更喜歡老是搶著坐 而且又很可愛放在家裡不會礙眼)
@HOODIES & TRACKPANTS FOR GIRLS(這個賣場裡面L.A. Lounge的品牌都是美國製的 我喜歡這樣用甜點作圖騰的便服 平常菜包在家裡穿或是穿去學校都很ok)
@RUGGED BEAR KIDS' SHOES(媽媽要穿毛毛靴 小朋友也當然要穿啦 每雙毛毛靴的尺寸從一歲多到八九歲左右, 我喜歡的有這雙這雙這雙<--小男生款)
@小朋友的MADE IN SPAIN: IGOR BOOTS西班牙製雨鞋跟雪靴(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這個賣場MUSTACHE MANIA: CHEEKY BOYS TEES看到很多圖案Tee, 都是美國製的, 尺寸從2-12, 我覺得滿好看的
@RUGGED BEAR BABY CLOTHES(這個小寶包的衣服賣場 尺寸做到兩歲 我覺得每一套都好實穿啊 都是三件組 可以單穿也可以一整組穿 通常都有搭配一個很實用的背心 現在秋冬正式合 男生女生都有 我要來幫妹妹買一些 我喜歡的有這組這組這組這組這組



男生的有這組這組這組等等
很多好看的大家自己去選



@這個小朋友的玩具賣場裡面 只要是Melissa & Doug的都可以考慮 她家的玩具評價通常都有水準之上 我家也有好幾組
@Green Toys(美國製的完全無毒小朋友的玩具也是要趁機多買幾款才對 之前的介紹點這一篇)
@ROBEEZ BABY SHOES(之前妹妹的實穿照跟介紹點這一篇 我覺得特價八折非常值得買)

*************

今天下午四點的澳洲品牌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毛毛靴特賣 看到的都是她家最受歡迎的Cosy款式Cozy Short Boot喔 裡面的毛毛都是澳洲來的!! 還有復古的Cozy Short Vintage Metallic Boot顏色我覺得也很好看 她家幾乎所有的款式都有好多明星愛穿 可以用折扣碼買更划算



這雙Pistol Boot看起來真的是超帥啦



光是cosy就看到很多不同顏色高低的款式特價



Eva Longoria穿得這款Nordic Shearling Short Boot 搭配黑色的legging好好看喔 喜歡穿legging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樣穿喔!!!



Vanessa Hudgens穿得這款Pistol Boot也有賣 而且尺寸很齊都買的到 我覺得這款旁邊有兩個扣環的Renegade Boot也滿別緻的 打完折真的不貴啊



還有這款Nordic Shearling Short Boot我覺得也值得入手 跟一般毛毛靴不太一樣有特別設計



Atilla Boot這是她家比較高單價的款式 可是看到AnnaLynne McCord搭配毛毛領的外套穿 非常搭配啊 完全把毛毛雪靴升格成貴婦打扮了



今天這款Nordic Shearling Short Boot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可選



下面Reese Witherspoon穿的是Cozy Tall Boot 她把靴子反折露出裡面的毛毛



Liz Hurley穿的是這款Foxy Short Boot 今天有看到三個顏色 上面是真的狐狸毛呢



Jessica Alba穿得這款很好看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7 comments:

  1. does Luxe size run bigger than regular size like UGG?

    ReplyDelete
  2. 感謝菜湯通知! 搶到Belenciaga giant city bag了! <3

    ReplyDelete
  3. Sam Edelman Keegan Zip-Up Trench 之前我就有買,推薦喔,材質厚實、很挺,我很喜歡。Kier & J 的寬褲我也有買,長度對我來說太長啦,不過穿起來真的很保暖!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請問妳是買甚麼顏色的呢, 我在黑色跟綠色間好掙扎阿!! 他的材質是有點反光那樣的嗎

      Delete
    2. Sam Edelman之前我是買米色的,因為我的上衣都黑媽媽,所以買一件淡色的搭配,當時我是在米色和綠色抉擇,黑色不考慮的原因是我穿黑色衣服都看起來過瘦,我家人都說我是從非洲移民過來的.....它的材質沒有反光哦,就是一般的風衣,整體來說非常挺,細節也有顧到,以這樣的價錢真的很划算,唯一的缺點是還蠻重的....@@

      Delete
    3. 吳小喵 謝謝妳的回覆, 我後來衝了綠色xs! 米色其實也好好看阿, 可惜沒有折扣呢, 我在Amazon買只要$80加上國際運費也不到$100, 超划算的... 材質的問題是因為我在MyHabit的網頁上看他是反光的, 很怕那種材質會顯老氣, 有妳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哈哈

      Delete
  4. My habit started to charge return fee and I am a bit annoyed by this new polic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是一整個訂單只收一個return shipping fee, 我覺得還好啦 沒有太貴

      Delete
  5.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Tweed Jacket
    在revelve
    昨天原價買的 今天竟然有額外的八折 太氣人了 不知可不可以退差價給我

    ReplyDelete
  6. 請問Hunter的size中有6 F US ,這裡的F是什麼意思

    ReplyDelete
  7. 請問菜湯小姐一下,不是滿100塊才會被系統預收關稅嗎?我買的是:(39+19+29)*8折+15塊運費=84.6
    。明明加了運費不到100,但系統卻自動多收12.05塊的關稅。好奇怪喔,您有遇過這樣子嗎?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可以寫信去問問看 我覺得應該是系統有問題吧 我都只有寄美國 不需要關稅

      Delete
    2. 根據我買的經驗 它會先預收 然後沒用到過一~二個月後退給你

      因為我有收過它的退款 直接退到信用卡裡

      Delete
  8. 請問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size該怎麼買? (我UGG穿 W6)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尺寸是正常偏大 你可能可以照ugg的買 可是每一雙可能尺寸也不太一樣就是了

      Delete
  9. 請問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size要怎麼買? (我UGG穿W6)

    ReplyDelete
  10. DL1961 如果從沒有買過的話, 入門款最推薦哪一件(最顯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顯瘦也要看顏色 深色一點通常都更顯瘦 個子矮 小腿又比較壯的話 angel不錯 不然她家的amanda很貼腿 我覺得也滿包肉的

      Delete
  11. 菜湯,請問LA Lounge有大人的嗎? myHabit
    有嗎? thanks

    ReplyDelete
  12. 請問菜湯,我原本在MYHABIT下訂要取消,客服說無法取消到貨時直接拒收就好了,所以貨來時我也拒收了,那我還要在官網的退貨中心填資料嗎?這問題我寫了好幾封Mail給MAHABIT,但他都沒有給我回信,所以想問一下直接拒收的後續動作是什麼呢?(因為上網查了一下在官網退貨中心填資料最後要印一張shipping label 放進原貨箱寄回,但我手上沒貨呀)以上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拒收過的經驗 不過你的東西退回去myhabit已經收到了嗎 我想它應該會直接退錢到信用卡給你吧 然後扣掉運費的部分

      Delete
    2. 我上次也有過一樣的經驗,因為訂錯了要取消,他請我直接拒收退回去就可以,但客服當下就幫我做Refund了,隔天信用卡就收到退款,不知道妳有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