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新下折扣款清單



我收到我買的Koolaburra毛毛靴啦(特價的賣場點這裡)我的腳長22.5 cm 腳寬9 cm 兩雙買6號, 我想如果你是半號的人可以size up, 反正裡面可以加鞋墊, 雪靴比我想像中好看至少12倍吧, 哈哈哈, 很可愛又很帥氣, 而且腿看起來奇細無比, 照片已經拍了, 可是因為很愛, 要好好的寫才行, 文會晚點才會發喔, 等不及想穿或是怕賣光的人可以先買了, 最近到處都有寒流, 可以趕快穿, 聽說我這裡周末山區會下雪耶, 好興奮啊!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完全剛剛好到不太能穿厚襪子的地步, 整個很貼腳, 走路滿穩的, 毛毛很軟很舒服 連photodog都說很好看, 我買的是很美的seta色可以寄國外, 其實黑色我也有買, 搭配深色牛仔褲一級棒)
@Savannity II Midcalf Wedge Boot(剛好稍鬆可以穿襪子很舒服, 走路的時候流蘇甩動超帥氣啊, 而且小腿看起來非常非常細, 這兩雙工都做得很好, 特價入手我覺得值得)

************

Net-A-Porter(美國區)今天又有一批新貨下折扣 比第一輪的精彩

@VALENTINO Studded leather and animal-print calf hair pumps(最新下折扣的鉚釘高跟鞋)
@The Pashli large shark-effect leather trapeze bag(喜歡pashli的人不要錯過了, 這是打六折的深紅色大尺寸, 而且應該除了紐約以外都不用加州稅)
@PROENZA SCHOULER The PS11 mini(打對折的PS11 mini, 就是中型尺寸)
@VALENTINO Studded leather tote(valentino的鉚釘大像灰手提包)



************

12/5-12/10 Luisaviaroma可以折扣商品又額外九折(code:GREEN10)美國區免運費免費退貨國際也免運費

@BOUCLÉ OVERSIZE KOREAN COAT(看到這件swing coat是我喜歡的復古造型 義大利製 還有橄欖綠的版本 可以額外九折)



13 comments:

  1. dear菜湯,哈,我沒騙妳吧? koolaburra的雪靴好穿又好看吧!我也收到啦!正好這裡也是降溫,收到馬上穿上,在家裡完全捨不得脫下來。burberry橄欖綠的大衣明天才會去試穿啦,好期待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晚上我們居然華氏二十幾度耶 好難得啊 趕快把大衣穿出門 哈哈哈

      Delete
  2. Dear 菜湯,
    好康相報,現在all saints現在全面20% off(including leathers and coats! ), code: WINTER
    前陣子想買大衣不給折扣,現在下折扣了,但在shopbop已經買一堆東西了.....lol

    ReplyDelete
  3. 哈囉菜湯,想請問你以我的身高(比你小隻)如果拿pashli會不會太大,因為我上班的文件很大很厚,平常拿機車包都覺得有時裝不太下,我想pashli是非常耐操的,只是怕拿起來把我壓扁了.....如果你覺得不妥,那你有推薦的包款嗎?3Q~~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只能買medium尺寸的pashli 其實也很夠裝了 千萬不要去買大尺寸 會很不搭 我再來看看有甚麼適合你的

      Delete
    2. 你覺得FRYE Cameron Satchel(不是small款)如何呢? 小隻卻要拿很多東西,選包真的不容易@@ 不然平常私底下也不可能拿那麼大的包出門,手拿包一夾就出去最方便嚕~~

      Delete
    3. 搞不好可以喔 現在又價格很好 你可以買來試試看 最後一天可以特價了 這咖我幾年前有提過 真的滿適合上班的 尤其是你要做帥氣打扮的時候

      Delete
  4. 菜湯您好:想請問您是否知道STEVEN by Steve Madden這個牌子的靴子呢?評價如何? 想買這雙靴子 http://www.6pm.com/steven-edeen 不知道推不推薦?

    如果您有回覆就太好了、先謝謝您

    ReplyDelete
  5. 菜湯您好:請問您推薦STEVEN by Steve Madden這個牌子的靴子呢?
    http://www.amazon.com/STEVEN-Steve-Madden-Edeen-Harness/dp/B00C40TVQI/ref=lh_ni_t?ie=UTF8&psc=1&smid=ATVPDKIKX0DER 這雙是否推薦呢?謝謝您

    ReplyDelete
    Replies
    1. TEVEN by Steve Madden我以前有買過他家的靴子 感覺還不錯 你說得這雙STEVEN by Steve Madden Women's Edeen Harness Boot過膝靴我沒穿過 我看評價不錯 其中給負評的是因為寄錯尺寸給他 你也可以參考Zappo's這裡 有真人實穿照的影片

      Delete
    2. 真的太感謝你了 謝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