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3

Gorjana全部六折只有今天 + Ralph Lauren額外七五折特價



剛剛被我發現nordstrom又有好多好多的商品在限時特價(折扣區點這裡), 折扣從八五折到七五折不等, 12/18號就會恢復原價, 不要忘記他家還有一卡車的暢銷美妝產品也在打折喔(詳情可以參考這一篇Nordstrom美妝限時特價(Dior, Bobbi Brown, Estée Lauder, Lancôme ) + 百元好看大衣 + saks折扣碼 + MuuBaa降價皮衣有列出我的shopping list)

@Vince Bouclé Moto Jacket(這件我一看就愛了, 是vince家的騎士型外套, 有作皮質拼接, 評價很好, 穿起來好帥啊, 我要趁有打折買回來試試看, 大家也可以參考shopbop這裡的model有走動影片, 我要來搭配我的新歡束口褲Joie Mariner Pants)



***********

剛剛看到英國名模Abbey Clancy提的Saint Laurent Women's Large Sac De Jour Bag特價, 只有一個, 之前有看過其他顏色特價, 可是都沒看到有黑色呢(可以參考NAP這裡, 有很詳細的包包圖跟model的穿搭)



Cameron Diaz也是提著這個特價的黑色大尺寸, 一整個很有架勢.





************

Ralph Lauren官網現在這一區全部都可以特價之後額外七五折(code: TOPGIFTS25) 不論金額一律免運費 可以趁機幫老公小孩多添購幾件毛衣

@女生點這裡 @男人點這裡
@女孩點這裡 @男孩點這裡
@女寶包點這裡 @男寶包點這裡

*************

以下是我喜歡的單品:

@Diamond-Quilted Stretch Jacket(這件是出自他家最貴的black label 這件外套看起來非常有腰身耶)



@Belted Cashmere-Blend Cardigan(綁戴式的cashmere混紡中長毛衣外套)
@Wool Turtleneck Tunic(這件毛料洋裝肩膀部分有作皮質的釦子我覺得滿有質感的打完折$104)
@Asymmetrical-Ruffle Top(不對稱荷葉邊的長袖上衣打完折$63)
@Ruffled Cotton Top(這件打完折也很便宜 是很實穿的設計)



*************

@女寶包的外套類這一區 看到這件寶包的牛角釦紅大衣好好看啊!! 還有這件羽毛背心也是很小公主呢, 正反兩面都可穿




@男寶包的大衣類點這一區 看到這件Stuttgart Jacket 原價115 特價49 又可以額外七五折

**********

@Double-Breasted Down Coat(女孩2-6的雙排扣羽毛衣)
@Cassie Bow Legging(這件不能額外折扣 可是我喜歡他的褲腳的蝴蝶結 是很實用的單品 還有褲腳是他家的招牌馬圖騰Pink Pony Legging的款式)
@Full-Zip Fleece Hoodie(男生2-7的連帽外套 顏色我最喜歡藍色那款 打完折$26)
@Pullover Rugby Hoodie(這件的灰色我也愛 也是打完折$26)

***********

12/14 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這雙我剛收到, 非常喜歡, 本來我就有這個鞋款的好幾個其他顏色, 看到出了皮質版本的銀色當然要收藏, 因為這個鞋款非常好穿, 我穿6號正常尺寸像是為我訂做一樣無一不合, 顏色內斂, 金屬光澤不會放肆, 連鞋跟都是很美很美的深銀色, 我覺得穿去上班也可以喔, 不過這雙比之前我買的其它顏色, 來的會露一點點腳趾<--最邊邊的兩隻小腳趾走路的時候露出0.5公分那樣, 在意的人不要買)

@Ivanka Trump Women's Janie Pump(現在這雙我很推薦的Janie也可以列入額滿折扣 大家可以跟上面那雙一起定回去比較看看 我個人覺得上面那雙Camdyn的舒適度有略勝一籌 關於尺寸Janie我買小半號5.5剛剛好)

***********

12/14 只有今天 Gorjana全部六折(code: COUNTDOWN40) 接下來幾天折扣數會越來越少(星期天打七折, 星期一打七五折...) 所以本來就有想要買的趕快趁今天買, 美國境內免運費, 國外無論買多少件一律$15運費:

@HIGH LINE TRIPLE CUFF(這是他跟DAMSEL的設計款, 我覺得簡單大方 有兩種戴法)



@WILLIAM NECKLACE(這是用他的狗鉤當作設計靈感的項鍊)



就是這兩隻啦~!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1 comments:

  1. 菜湯,我本想買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可你說會露出一些腳指,我就止步了。你可以盡快po試穿照片嗎?因為amazon的折扣碼,快到期了!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走路的時候 最邊邊的兩隻小趾頭會露出不到0.5公分那樣 其它完全是包住的 看看你能不能接受囉 我覺得還好

      Delete
  2. 請問菜湯,我買了Ivanka Trump Women's Janie Pump豹紋的六號,剛剛好,最近想添購進同款的珍珠粉色,你會建議六號還是六號半呢?因為我看你寫說豹紋的款式你會買小半號,謝謝。fis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雙嗎?Ivanka Trump Women's Janie Pump 你如果豹紋買六號 這雙也是六號 我想你搞錯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他家的包鞋我通常都買小半號 可是尖頭鞋我買正常尺寸

      Delete
    2. 菜湯好,那我果然是誤會了,難怪我一直覺得我的Amoro Pump 六號半有點大,不過是也不會掉就是了。fisch :)

      Delete
    3. 這幾天收到GRYSON的暗紅色RUBY,一收到打開時,就有濃濃的皮味,皮質不錯也很挺,手提的時候覺得大小適中,手提比肩背更有一種隨性感,不過皮還很緊,感覺用一陣子才會軟下來。fisch

      Delete
  3. 菜湯你好,我是Amy..請問Ralph Lauren官網可寄台灣嗎?郵資約多少呢?另外你能介紹些新娘鞋嗎?我看到這雙,不曉得好不好穿評價如何?謝謝http://www.myhabit.com/#page=d&dept=women&sale=A2422M9SL1O7GK&asin=B00ARKL24Q&cAsin=B00AW1BG50&fc=1&qid=1387119448&sindex=20&ref=qd_women_sr_1_20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官網不寄台灣喔 你說的這雙RACHEL Rachel Roy Kalyssa Pump看起來還不錯價錢很便宜 不過我沒有穿過不知道好不好穿就是了

      Delete
  4. 親愛的菜湯,謝謝你介紹這麼多美物和誘人的折扣,真的看的很過癮、買得很失血XDD
    之前因看你blog的介紹,下單了官網PS1的clutch(plum),因為一直沒收到,剛剛去查信,才發現order canceled!!!!! your order for the PS1 Pochette Leather (Plum), has been cancelled due to it being out of stock at Proenza Schouler. We sincerely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 You were not charged for this order, however a pending authorization may remain on hold for 4-5 business days. Feel free to find this item at another store and re-place your order. - John B

    嗚嗚嗚,怎麼可以讓人在期待聖誕包裹的時候落空.....明明有下單成功的啊,what can I do? 可以要求他們補貨時還給我當初一樣的折扣嗎? 請教你有遇過類似的經驗嗎 ? orz by Shar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說也有其他網友的訂單被取消 看來是超賣啦 沒辦法囉

      Delete
    2. Sharon, 我也是下單了隔天就被PS官網取消訂單了, 但我沒有去爭取下次補貨時的折扣 (想說算囉, 沒買到就算省錢) 也許你可以寫信去問問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