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顯瘦三寶之Ramy Brook Mason連身褲 + Monrow束口褲 + MICHI Vortex上衣 & 打六折Joie外套 + 最後一天折扣訊息之血拼清單



感謝網友提醒 all saints現在在大折扣, 她家的皮衣(點這裡有全部款式)現在最低打到六折喔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也可以免運費(買滿$350 未滿$350收取$35運費)

@allsaints shrunken biker(我最喜歡這件 下六折 尺寸還齊 這件是他們的特別限量系列 後面也很有腰身)
@allsaints-oxblood-biker-jacket(這件也很好看 現在打七折 跟上面幾乎一模一樣只有背後的腰部不同)



@allsaints-delaney-leather-biker-jacket(這件是鋪棉型的皮衣所以定價比較高)
@allsaints-villers-leather-trench-coat(這件是皮質雙排扣風衣)

***********

今天早上還有寫一篇請不要錯過囉:

@Helmut Lang對折 + 六折Joie小外套實穿照

**********

相信大家一定沒事就在找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瘦的單品吧, 這可能是女性的本能, 今天就要介紹三樣我覺得好棒好棒的顯瘦單品, 給他們暱稱為顯瘦三寶, 首先介紹大寶Vegan Leather Sweats(也可以去shopbop這裡看model的走動感覺):

話說那天, 在這一篇我的PS11 首度登場 + Joie Mariner 束口褲穿搭 + Muubaa對折皮衣又一發 + Nordstrom限時特價, 介紹了Joie的那條Joie Mariner Pants束口褲(shopbop也有這條點這裡).

有個愛買褲子的同好網友看了文章立刻推薦我這條Vegan Leather Sweats 說褲管不會太過寬大 看起來像是皮褲, 可是料子很有垂墜感很好穿.

然後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原來不是稻草是芸芸小姐!!! 網友說穿起來就跟孫小姐一樣啊, 那還有甚麼不趕快買下去的理由呢, 我也想看起來像孫芸芸(人總是可以有夢想吧, 哈哈)



************

這條Vegan Leather Sweats是美國製的, 看起來是皮質, 其實穿起來像是綢緞一樣軟軟的不會厚重喔, 而且小個子的人最怕褲管太過寬鬆像睡褲, 這件不會, 我穿XS, 整個從臀部順順的下來, 非常非常顯瘦, 我一穿上好愛好愛, 立刻寫信跟網友道謝, 有時候真的覺得可以跟身材相近的人互相交流購物心得很好, 少走好多冤枉路啊, 一下就買到這種好物, 有一種中樂透的快樂呢!

上衣搭配的是顯瘦二寶之MICHI Vortex Tank, 這件是加拿大製的, 應該是運動衣, 可是我覺得這會是很不錯的上衣/內搭, 那兩個腰部的三角型讓腰身好完美, 我的尺寸選的跟model穿的一樣是S, 合身不緊身, 因為我打算平常單穿或是當內搭, 不喜歡太緊, 如果你要當運動衣, 就可以買緊一點, 這件目前也只有shopbop這裡有進這個顏色組合, revolve這裡進的同款顏色不太一樣感覺不太能單穿.

上衣:MICHI Vortex Tank
仿皮束口褲:Vegan Leather Sweats(現在singer22這裡可以用折扣碼:HOLIDAY打八折)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手鐲: vita fede & giles brothers


*************

上面的穿搭是一個最棒的基本搭配, 因為上面你要再疊穿任何毛衣外套都沒問題, 比如說疊搭這件現在正在打六折的Joie Jacolyn tweed jacket(還有amazon這裡也是同樣折扣), 提著白色的Large Selma, 去上班也沒人敢說no吧.

如果有人想要買特殊顏色的selma, 現在這咖denim色的'Selma - Large' Snake Embossed Leather Satchel在打七五折, 還有小的斜背包'Selma -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打七五折現在只要一百多.

上衣:MICHI Vortex Tank
仿皮束口褲:Vegan Leather Sweats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手鐲:vita fede & giles brothers
外套:Joie Jacolyn tweed jacket
珍珠項鍊:Juliet & Company
皮包:MK Large Selma


**************

如果你的公司氣氛比較活潑, 或是你想要週末穿出去玩, 也可以搭配顏色比較鮮豔的這件條紋外套Pencey Cocktail Stripe Jacket(還有這裡有尺寸, 我穿0號), 看到model搭得很好看, 雖然有點擔心紅色會不會太亮了, 實際上也真的是很亮, 可是不會難看喔, 搭配牛仔褲或是像這樣的黑色束口褲都很不賴耶, 有讓我驚艷, 外套的布料有彈性有厚度.

上衣:MICHI Vortex Tank
仿皮束口褲:Vegan Leather Sweats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手鐲:vita fede & giles brothers
外套:Pencey Cocktail Stripe Jacket
珍珠項鍊:Juliet & Company


**********

model是搭配淺色的破褲One Teaspoon 1969 Super Baggy Jeans, 整個感覺就是要出去玩啦!

Pencey Cocktail Stripe Jacket

*************

話說我這陣子對洋裝沒興趣, 反而是喜歡上連身褲穿起來的輕鬆感, 這件連身短褲褲裝Ramy Brook Mason Quilted Romper當初一看到新品上市model穿起來的感覺, 就立刻愛上, 我不喜歡上面露下面也露, 通常下面穿的短, 我上面一定會包起來, 這件連身褲完全就是我愛的那種設計, 上面是亨利領長袖襯衫, 下面是深藍色有口袋的短褲, 符合我下面露上邊包的原則, 這樣我自己穿得愉快, photodog也不會碎碎念甚麼老婆都被別人看光了, 這件還有更跳的pink/black顏色組合, 美國製.



************

收到的時候其實我只是摸到料子我就開心了, 襯衫部分的絲質滿不錯的唷, 整個很有質感, 照片拍不出來, 可是微微的有點光澤, 連photodog都說看起來很不錯, 點頭說我可以穿這件去公司找他. 這件的肩膀部分有作菱格紋的車線, 所以微微的一點點一點點墊肩的效果, 也讓這件上衣多了點structure立體感, 褲子部分有彈性, 我穿XS合身不緊身, 兩隻手插進口袋的時候, 自己都覺得又帥又性感, 滿意得不得了, 我說這件不論如何一定要留了, 查過其它地方都沒在賣, 而且我覺得這件的設計滿實穿的, 長袖絲質, 夏天秋天單穿或是加個背心, 冬天外面罩上毛衣露出褲子部分也可以, 比長褲版本還多變化.

我搭配的銀灰色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也是最近的心頭好, 我發現這個銀色真的是甚麼上半身都可以搭, 比黑色包鞋還要有點特色, 穿膩黑色包鞋的人物必要試試看啊!!!

連身褲:Ramy Brook Mason Quilted Romper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皮包:valentino rockstud(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賣)


*************

如果冷了上面搭配毛衣也好看, 毛衣是這件shopbop獨家的Ami Dans La Rue Cable Knit Sweater, 評論是說顏色不像電腦上面的, 我實際看起來覺得滿像的啊, 我穿XS肩膀合, 其它地方是略寬鬆的版型.



**********

這次難得看到nordstrom有美妝的各個品牌折扣, 比如說Bobbi Brown, Dior, Kiehl's, ESTÉE LAUDER, YSL, Trish McEvoy等等, 要買甚麼東西其實還滿頭痛的, 因為每一樣都想買啊, 以下是我後來決定入手的品項:

*********

首先是防曬區: (奇怪我平常根本很少出去曬太陽, 可是對於防曬產品有種詭異的迷戀, 只要有人說好我就想買, 我最想要找的就是又有防曬係數又可以當裝前乳的日霜類)

@Lancôme 'Bienfait Multi-Vital' SPF 30 Sunscreen Cream(這罐是點進去被它的好評嚇到, 加上價錢又不貴, 所以最後放進購物車的防曬日霜, 好多人都說用了好幾年非常喜歡, 那我也買來用用看)
@Trish McEvoy 'Beauty Booster®' Cream SPF 30(這個牌子是以刷具跟踩妝聞名, 雖然評價沒有上面那罐那麼多, 可是十幾個全部都是滿分, 我挑這款的原因, 在於很多人都說用完之後很好上妝不會阻塞毛孔又能滋潤冬季的肌膚, 我很怕那防曬產品跟底妝產生化學作用然後起小屑屑的那種, 感覺這罐似乎沒有那種問題, 所以放進購物車)
@Bobbi Brown 'Extra Repair' Moisturizing Balm SPF 25(bobbi brown的眼霜以前我用過覺得滿好用的, 這次換它的防曬日霜來試試看, 大家都說很好吸收, 完全不油膩, 值得每一分錢, 放入購物車)



**********

BB cream區: (目前手邊還沒有BB Cream呢, 每次要嘛就是完全沒上妝, 不然就一定是全妝, 這次想要來試試看只用BB霜, 這樣送小孩去上學甚麼的速度可以快點, 哈)

@Yves Saint Laurent 'Top Secrets' BB Cream Skintone Perfector(因為只有三個顏色, 選中間的準沒錯, 最怕有一堆顏色給我選反而頭大)
@'Diorsnow' BB Creme Sunscreen Broad Spectrum SPF 50(這個很久以前在雜誌上看到就想試試看了, 只有一個顏色更不用選)



**********

晚上保養區: (下面這兩罐就是我說不用問了直接打包的單品, 我自己當然也要打包啦, 之前聽網友說, 澳洲的價錢貴的超級離譜害她只好來美國買這樣)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

@Sam Edelman 'Gigi' Sandal(這是很少看到打折的杏仁色gigi涼鞋, 我建議現在打七折尺寸又齊一定要買)
@Sam Edelman 'Gigi' Sandal(這個顏色我自己有買真的超好搭, 也是強烈推薦現在趕快趁有尺寸打七折入手, 腳寬得人建議買大半號)
@Diane von Furstenberg 'Bridgett' Jacket(這件DVF的白色滾黑邊外套我也好喜歡可惜沒有0號, 總覺得這種剪裁春夏一定很飄逸)

************

最後兩天Rebecca Taylor官網現在全部額外七五折包括折扣商品(折扣碼:HOLIDAY25), 他家的折扣區點這裡, 有些毛衣像這件LEOPARD SLIT SWEATER只要幾十元非常抵買.

還有這一區都是他家的best seller最暢銷單品, 裡面這件洋裝TWEED SHIFT非常好看~~我看過洋裝裡面搭配薄的條紋長袖上衣效果很好耶!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6 comments:

  1. 菜湯Vegan Leather Sweats穿xs嗎??

    ReplyDelete
  2. Hi 菜湯,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上上週趁Amazon還有extra 30% off的時候也買了這雙FRYE的靴子(http://www.amazon.com/dp/B00ANM3WA0),因為我住在臺灣,所以靴子是寄到朋友家,我訂購的是size是8.5, 朋友剛幫我確認鞋盒是8.5M,鞋子底下是印8/M,不曉得您的靴子尺寸也是這樣表示嗎? 還是Amazon寄錯尺寸了呢? 謝謝您的回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有錯喔 我剛剛去看我的也是這樣 鞋盒標的尺寸比鞋子大半號 ~~你不說我還沒注意到呢

      Delete
  3. AllSaints官網現在有sale,可以去看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 ^上次8折看中件羊毛外套,還好沒買,這次7折趕緊訂了,好開心,嘻嘻,還有幾件7折的皮衣也不錯哦

      Delete
  4. 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
    請問這雙鞋跟多高呢?amazon都沒標高度呢!謝謝!

    ReplyDelete
  5. 菜湯
    Joie Jacolyn tweed jacket你穿XS嗎?合身嗎?
    XS沒貨了,我穿UK4號Burberry Brit Fur-Trimmed Wool Blackwell Coat,若是我訂購S會太大嗎?謝謝

    ReplyDelete
  6. dear 菜湯~
    自從看你推薦SW 5050後也開始找over-the-knee boots.
    但是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可不可以再christmas sale season 推薦一些類似的款式但是比較affordable一點的呢?
    謝謝!

    ReplyDelete
  7. 菜湯妳好!看妳介紹的Joie絲質上衣好幾件都很喜歡!不過它家上衣/blouse版子偏大還是偏小呢?胸部是偏寬還是緊呢?肩寬跟袖長呢?我Marc by Marc Jacobs上衣通常是size 2 or XS/S,身高172cm。非常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你有沒有穿過equipment的絲襯衫 如果相比之下 她家的比equipment的小一些合身一些 不過不會偏小 感覺上是合身偏寬鬆一些那樣

      Delete
  8. 菜湯妳好, 請問一下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這雙鞋要如何選size,因為住在台灣.怕買來要換尺吋有點麻煩,我之前看妳的文,跟妳一起買的Melissa + Jason Wu Women's Jean Ballet Flat, Blue, 是穿9 M US, 不知道Ivanka Trump 這雙要如何選擇?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的jason wu鞋子因為只有整號 所以我覺得不太準 我自己jason wu那雙穿6號 這雙Ivanka Trump Women's Itgalyn Pump也是穿6號剛剛好

      Delete
  9. 請問可以拍一下Vince Leather-Trimmed Bouclé Moto Jacket 的實穿嗎?感覺很好看

    ReplyDelete
  10. 请问菜汤有穿过jeffrey campbell的鞋吗?需要size up吗?谢谢。

    ReplyDelete
  11. 菜湯你好,在尋找您之前介紹的burberry圍巾時發現這個號稱是outlet的英國網站 http://www.atscarfshop.com/ 圍巾都便宜得有點誇張,一時失心瘋差點下單,但又怕被騙... 所以想問問菜湯這網站是不是怪怪的呀??

    ReplyDelete
  12. 請問菜湯你有買過Allsaints的外套嗎?它家版型是不是偏小,訂的話是不是要買大一點?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沒有買過 不過他是英國品牌 通常尺寸都會作的比美國的小喔 有些皮夾克 產品的說明會要你買大一號 那你最好就買大一號 比如說這件belvedere-leather-jacket他就有特別說要買大一號這樣

      Delete
  13. 謝謝! ^^
    另外可以請問買超過多少美金寄回美國,美國海關會課稅?

    ReplyDelete
    Replies
    1. all saint有美國分站啊 寄到美國不用稅吧 目前我還沒有被課稅的經驗

      Delete
    2. 好的,謝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