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all saints 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皮衣實穿照 + 對折Muubaa 皮衣免國際運費



shopbop今天開始2014新年特價的折扣, 所有"折扣區"的單品一律額外七五折, 只有三天, 到1/2號為止, 折扣碼: 過期了 美國+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一百免運費.

所有的新下折扣區點這裡 折扣包款點這裡, 折扣鞋款點這裡, 折扣牛仔褲點這裡

今天一早已經寫了一個新的購物清單, 大家也可以先參考我之前寫的另一篇購物清單, 其中的包包類額外七五折之後可以入手了, 不然很快都會賣光的.

@折扣區一律額外七五折之新年特價出爐!
@聖誕節之後的大折扣之我的shopping list

昨天才跟朋友說很想買這件Rag & Bone, 沒想到今天可以額外七五折, 立刻來買, 省超多的, 順便連這雙短靴Rag & Bone Ayle Leather Booties一起打包好了...

***********

12/31 號外:

All Saints的折扣下的更深了(點這裡)是所有的折扣單品 其中這件我覺得好漂亮的oxblood-biker-jacket只要$350啦, 2號開始都有貨, 我覺得我要訂2號回來試試看, 雖然可能會大了, 裡面加毛衣大概剛剛好吧, 這顏色那麼好看又那麼便宜不買很痛苦; 還有這件也很好看的tan-biker居然只要$280,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這件雙色的amity-leather-biker-jacket也是打對折還有0號喔!

***********

今天收到all saints的cargo-leather-biker-jacket皮衣(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可以免運費) 收到的時候滿驚喜的! 讓我來分析一下.

第一: 網站上看起來, 黑色的皮衣還是有點不夠黑, 可是實際上皮衣本身的顏色很比網站上黑, 可是又不會黑得很假, 它的邊邊稍微有一點點古著感, 只有一點點, 邊邊的顏色有點灰這樣, 讓整個皮衣很有層次.

第二: 皮衣的皮質是有個厚度的, 不是廉價皮衣那種穿一穿好像不小心就會弄破的那種薄, 而是可以稍為擋風寒的中等厚度皮衣.

第三: 皮衣雖然穿起來很挺有型, 可是皮質是很柔軟的耶, 不會穿起來硬幫幫難受, 總結, 這是一件好皮衣啊, 想要買皮衣的人可以考慮, 穿起來真的有像model那樣的質感喔.



當初還好有問過網友的意見, 買了0號, 結果很合身(0號尺寸從後面平量, 肩線之間長度為14.25"=37CM, 腋下長度16"=41CM), 整個肩膀合, 手臂也合, 外套打開的時候, 就有自然的腰身曲線, 我過完聖誕節整個人胖一圈(還好美國沒有過農曆年, 不然二月又要胖一次就慘了...) 這幾天在想辦法瘦回來, 不過這皮衣真得很神奇, 穿上去就讓你覺得好有自信身材很好那樣, 然後photodog看我試穿, 說了一句大逆不道的話: 你穿這件皮衣, 比你穿chanel外套好看耶~~~(欠揍!!)

話說我皮衣也非常多件啦, 每年都會買個一兩件, 這件是其中質感跟好看度都有到位的, 裡面的絲襯衫是很喜歡的那件薄透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其實我用它搭過各式各樣的外套, 從大衣到軟呢外套到皮衣, 跟每一件外套都可以作好朋友, 真的是實搭聖品啊!



搭配領口有黑色領帶的這件襯衫ONE by Long Sleeve Blouse也很適合, 脖子黑色的緞帶跟皮衣好契合, 不用戴任何項鍊就很棒了, 如果有人也有買這件襯衫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樣搭喔, 襯衫有四個顏色, 你一定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吧~~訂價也不會才一百出頭 我想要多買幾個顏色呢, 手拿包目前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打折.

皮衣:cargo leather biker jacket(0號)
襯衫:ONE by Long Sleeve Blouse
緞面短褲:T by Alexander Wang Satin Track Shorts(我穿XS版子偏大建議size down)
紅鞋:Salvatore Ferragamo Vara(還有這裡有賣 我穿6號正常尺寸剛好)
手拿包:SOPHIE HULME Envelope mini(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打折)


*************

今天還有個折扣消息要趕快通報大家, Muubaa現在皮衣打對折(點這裡是所有折扣款), 幾乎每一件都不到三百, 有非常多款式, 還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因為是第一天打對折所以尺寸還很齊, 它家通常最小號就是UK6, 偶而有作到更小的UK4, 如果對尺碼不確定的人, 它家很貼心每一個尺碼都有丈量所有的尺寸(在產品說明的FEATURES/DELIVERY的最右邊有SIZE & FIT點進去就可以看到), 大家可以拿自己平常穿的外套來比對.

@Muubaa Sirius Leather Biker Jacket in Black(基本款騎士黑外套)
@Muubaa Sirius Leather Biker Jacket in Mahogany(尺寸很齊有UK6, 跟上面是同一款, 顏色是很深的原木色, 這款腰身作得很不錯)
@Muubaa Zaire Leather Collarless Biker Jacket in Black(不喜歡太陽剛的騎士型, 就可以買這樣的圓領款, 感覺比較淑女, 這件有出plum色的版本)
@Muubaa Pola Leather Moto Jacket in Plum(這件是深的梅子色, 我覺得也滿好看的)



@Muubaa Kirin Leather Skinny Trousers in Black(還有黑色的皮褲也是打對折兩百多, 尺寸很齊)
@Muubaa Lyme Leather Rider Biker Jacket in Hard Grey(如果想要好搭又不想再買黑色, 可以考慮這款hard grey深灰色, 照片上的是古銅色)
@Muubaa Faya Leather Victoriana Blazer in Storm Grey(這件是少見的扣子款, 看model穿起來就覺得超合身)



@Muubaa Xera Leather & Suede Biker Jacket in Black(這件肩膀的部分是suede的拼接, 屬於它家稍微貴一點的款式)
@Muubaa Carmona Leather Zip Biker Jacket in Oxblood(暗紅色的皮衣, model穿的是同款的深綠色)
@Muubaa Tupan Leather Funnel Jacket in Hard Grey(這件的領口也作得很漂亮)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4 comments:

  1. 想請問菜湯購入的cargo leather bike jacket 0 號的肩寬是多少公分?因為我雖然矮小卻是圓身,所以需要參考一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尺寸丈量從後面平量, 肩線之間長度為14.25"=37CM, 腋下長度16"=41CM

      Delete
  2. 謝謝菜湯的細心協助,幫了我大忙。謝謝!

    ReplyDelete
  3. 菜湯, 請問Rag & Bone Ayle Leather Booties 你會選6號還是6.5號呢? 有點猶豫要買甚麼尺寸, 我腳長是22.5 寬 9.2, 跟妳差不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後來買了\6.5因為NAP上面說這雙比較小要買大半號

      Delete
  4. Happy New Year!!!!

    去年人生的第一件皮衣獻給了他們家的petrol顏色,整個愛上all saints!
    害我這次被20% off吸引,但我的size沒了硬生生帶了一件hooded coat...還好打開包裹大一個size肩膀沒有不合,沒讓我失望,差點嚇死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家的東西質感還真的不錯哩 難怪有那麼多死忠粉絲 我覺得以後我應該會買更多她家的皮衣吧 哈哈

      Delete
    2. 真的!! 尤其是聖誕節過後的大折扣....會讓荷包大失血
      雖然他們家的東西都素色為主,但都挺有個性的,很符合我的口味,哈哈

      Delete
  5. HI, 菜湯 上次買了你推薦的rag&bone/jean skinny jeans in kensington 超好穿的, 想再嘗試買AG的來穿, 請問會推薦哪款為AG的入門款? 感謝 ~~~

    ReplyDelete
  6. 菜湯你好,

    想請問一下你的all saints的cargo-leather-biker-jacket皮衣 0號的從腋下到下擺是多少公分呢? 我身高163cm 擔心穿起來㑹太短 thanks a lot for the help.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請問菜湯Burberry Sandringham Gabardine Trench Coat 穿uk6 想購入的cargo leather bike jacket 你會建議甚麼尺寸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看你肩膀多寬 還有想不想拉起來耶 肩膀很窄 搞不好可以UK4 不然就要uk6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