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burberry童裝大衣實穿照 + 松島菜菜子之家政婦Duvetica折扣 + Vince moto jacket & rebecca taylor軟呢外套下對折



這幾天仍然是看到甚麼特惠消息就會更新!!

**********

歹戲拖棚, 我發現我今天啥事也不想作, 只想一直refresh美國郵局的查詢頁面, 就一直瞪著那個完全沒有進展仍然在夏威夷的包裹發呆, 因為這樣又多吃了好多junk food, 心情不好就是會想亂吃, 又撥了一通電話給郵局, 郵局的小姐說目前包裹又在運送中了, 再等個兩天吧, 我說因為我老公已經不想聽我嘀咕了, 所以我一定得打個電話跟人抱怨, 對方笑嘻嘻的跟我說聖誕快樂!

*********

結果這個時候, UPS來按門鈴了, photodog狐疑的說, "疑, 你去baby's R US買寶包的玩具喔? 包裹上面寫著BBR US" 我一聽大笑, "不是啦, 那是BurBerry USA的意思好嗎, 我上次買的那件童裝大衣HOODED DOUBLE-FACED WOOL TRENCH COAT收到了, 我買了12Y跟14Y的, 結果如何呢!!!

哇, 原來我是12歲女童, 肩膀寬度剛剛好, 袖子也完全不用改很合身, 大衣內裡作的跟大人的一模一樣, 是雙面的毛料大衣, 上面也有該有的格紋, 其實我覺得滿可愛的, 哈哈哈, 目前看到粉紅色版本還有兩件12Y的喔, 如果有跟我一樣或是比我小隻的網友可以試試看, 因為大人的要一千多, 小孩子的打完折$350.



大衣扣起來, 我承認, 如果全扣的時候胸部會緊, 因為這件是高腰剪裁, 真的會有點小朋友的樣子, 問題是我的臉很老啊, 哈哈, 不過我已經打算留下它了, 我有兩個女兒還怕穿不到嗎, 而且沒有扣的時候大衣很好看呢, 哈哈!



***********

明天聖誕節myhabit會有聖誕節清倉, 所有的單品會折扣到最低兩折~~這頁的最下面有折扣商品的preview

***********

Luisaviaroma折扣單品額外八折折扣碼:END20(她家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如果有人想要找松島菜菜子在日劇家政婦裡面穿的DUVETICA羽毛衣 現在終於看到Luisa這裡打折了, 全部款式都下七折, 最棒的是可以用這個折扣碼額外八折喔 省很多, 不然這牌的羽毛衣非常昂貴說!!



KAPPA SHINY NYLON DOWN JACKET(這款就是菜菜子穿的長版毛毛領 特價的是耐髒的黑色版本 目前還有最小尺寸38喔)



@LAODAMIA SHINY NYLON DOWN JACKET(這款我也很喜歡, 帽沿是可拆的狐狸毛, 版子短一點, 車線密一點, 看起來輕巧又滿修飾的)
@ADHARA SHORT SHINY NYLON DOWN JACKET(這件也是有毛毛帽不過尺碼只剩下大的了)
@THIA 5 HOODED SHINY NYLON DOWN JACKET(這是最便宜的基本款)

*************

今天有很多款式折扣得更低, 我把之前穿搭的照片找出來給大家參考, 很多都是我自己有買也覺得好穿又好搭的單品:

************

@Vince Boucle Moto Jacket(這件我很推薦的Vince皮質拼接外套打五折了!!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外套:Vince Bouclé Moto Jacket(XS)
牛仔褲:AG Adriano 6 Year Dive(size 24)
白T:MARC BY MARC JACOBS
毛毛雪靴: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
皮包: tory burch Sammy crossbody


***********

@Joie 'Crush' Cashmere Sweater(這件前襟的垂墜很好看的joie純cashmere毛衣黑色版本打六折 我之前買的灰色版本料子非常軟很好穿)


皮短褲:BB Dakota(我穿0號折扣中)
皮包:Marion Slouchy Tote)
金屬項圈:Americana Choker
灰毛衣:Joie(還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短靴:newbury booties(我穿36尺寸正常現在很多款式打折)


**************

@Marc by Marc Jacobs Rue Cat Intarsia Sweatshirt(這件我自己有買,很好穿很舒服,而且滿顯瘦的假睫毛貓sweatshirt終於打折啦~~~)
@Marc by Marc Jacobs Olive Dog Intarsia Sweatshirt(狗的版本也下折扣了)



*************

@Rebecca Taylor Embellished Cropped Tweed Jacket(這件我自己有買的RT軟呢小外套也終於下折扣囉, 而且一下就是對折, 便宜超多, 之前想買的人可以下手了 免運費寄國外)
@Rebecca Taylor Leather-Trim Tweed Jacket(她家還有這件也是軟呢外套, 皮革滾邊下對折)
@Rebecca Taylor Lace-Detail Flared Top(這件肩膀有蕾絲的上衣也一起下對折, 才一百多真的很便宜, 腰部的剪裁很好看很顯瘦)

軟呢外套:Cropped Tweed Jacket(打五折我穿0號)
皮裙:Paneled Leather Skirt(目前打六折我穿XS)
豹紋中跟鞋:Sam Edelman Okala (我穿6號很舒服很好穿)
皮包:3.1 Phillip Lim
手環:vita fede這款跟這款 + Giles & brother


**********

@Vince Textured V-Neck Sweater(也是打對折的好穿毛衣)
@Autumn Cashmere Leopard 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老虎圖騰的cashmere毛衣)
@Hanro Gwen Eyelet Camisole(henro的細肩帶內搭, 她家的內衣系列都很好穿我自己滿喜歡的)
@Hanro Scarlett Lace-Trim Satin Camisole(這件是絲質的細肩帶內搭)
@Hanro Tiffany Long-Sleeve Top(長袖蕾絲衛生衣)
@TOMS Skull-and-Crossbones Denim Slip-Ons(這雙Toms是給五到9歲的小朋友穿的, 我喜歡單寧的布料+小小的骷髏圖騰)
@Catherine Malandrino Bettina Patterned Peplum Dress(這件是蕾絲的白色洋裝)

**********

最後這個折扣也滿讚的, rebecca minkoff官網的折扣區有很多好貨, 現在只要用折扣碼OURGIFT2U 就可以通通額外七五折, 變得非常便宜, 我自己也要去屯一些mini affair了, 折扣完只要一百, 送人當禮物也很體面你說是吧, 他家美國跟國外都可以免運費(國內折扣商品買滿$250; 國外原價商品買滿$300 or 折扣商品買滿$500):

她家只要這樣超低價的折扣, 商品賣得非常快, 有喜歡就直接買, 最低價就是這樣了.

@CUPID(別的地方全部完售的port色cupid大型版本折扣完太划算) @MINI AFFAIR DIAMOND QUILT(有看到滿多顏色的mini affair, 我自己喜歡這種暗紅色啦, 還有藍寶石色也很好看)
@CUPID MINI(這款也是極推的, 有網友跟我回報整個雖然小巧, 可是很能裝又有質感不笨重)

********



@M.A.B. TOTE MINI(這咖太可愛了, 有看到好幾個顏色打折, 比如說黑色 銀色 灰色 湖水藍等等)
@MEDIUM M.A.B. TOTE(想要多一點空間能裝的話, 可以考慮這款中型尺寸)

***********

All Saint的官網獨家 全面額外八折包括折扣商品(折扣碼: MERRY) 只有今天明天兩天而以喔 寄到美國免運費 寄到國外滿$350也可以免運費 不到$350收$35運費

他家的皮衣區點這裡, 這件現在變的好便宜啊 還有這件基本款cargo-leather-biker-jacket也好看 後面很有腰身 跟下面Jennifer Lawerance穿的同一件喔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8 comments:

  1. 可以請問你的身高和衣服size嗎? 我對Burberry童裝外套很有興趣,不過只剩桃紅色了…

    ReplyDelete
  2. 哈囉菜湯! 我今天早上看RM折扣也想買mini affair 之前看妳介紹就好喜歡!!
    我和姐姐都喜歡藍綠色(Azure) 覺得夏天用很可愛 妳覺得呢? 大小好用嗎?
    另外在這裡祝菜湯家聖誕&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繼續多多寫post 我和姐姐都把妳的blog當精神食糧: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包包裡面的空間還算能裝必須用品啦 比ps11 tiny大多了呢 藍綠色好看啊 我覺得這個價格真的滿划算的 也祝你和姐姐聖誕快樂心想事成

      Delete
    2. 祝菜湯全家聖誕+新年快樂! 我跟妹妹買了藍綠色的mini affair, 買兩個剛好湊免運費. (姊妹倆以前都可以共用衣服包包, 現在不住一起, 只好甚麼都買兩個了) 謝謝菜湯寫這麼多 blog, 每天早上當新聞看呢!

      Delete
  3. 我比較大支,看來也沒機會了…

    ReplyDelete
  4. Dear 菜湯:首先,感謝您時常介紹好物,讓我時常大開眼界,另外要向您求救…我看了您早上po的文章後火速訂了一件RT的Embillished tweed jacket,沒仔細看,以為2號就是最小號了,結果剛剛再仔細研究您11月的文章,才發現我應該要買0號的!Orz 我的身高體重都和您相仿,怎麼辦?我應該寫信請他們取消訂單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穿0號應該是沒問題 如果你怕2號太鬆就請他們取消吧 我沒穿過2號 所以也不確定大多少

      Delete
    2. Dear 菜湯
      能否提供BBR 12Y & 14Y 外套的"肩寬"與"衣長"呢?
      我是矮個子153.....但我有近乎巨人般的肩寬40.....orz

      謝謝菜湯,也祝您佳節愉快,包裹快快來~

      Delete
    3. 我14Y還沒收到 不過12Y的你肯定不能穿的 肩膀做得很窄...聽你說到包裹 我就悲從中來 哭 到底它淪落到哪裡去了啊!!!!

      Delete
  5.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菜湯! 謝謝你介紹這麼多好康的shopping items!

    ReplyDelete
  6. merry xmas

    我發現Rm 的東西 常常打折不過 基本款黑色都沒打折 我曾經試過 結果時就是基本款的沒折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RM官網黑色幾乎不打折 要買打折的黑色 通常去Amazon最有可能買到

      Delete
  7. Dear菜湯~聖誕快樂!!!!每天看你的shopping news成為我工作無聊的動力嚕!!!!也祝福你和兩個小寶貝及photodog平安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妳! 也祝你新的一年順順利利 話說我昨天本來疑似感冒全身無力 一定是大家的祝福讓我睡了一覺就好了 現在又可以生龍活虎血拼的感覺好棒啊

      Delete
  8. 親愛的菜湯,我昨天收到訂的Muubaa的Lyme了, 本來已經加了0號到購物車,要結帳時居然沒貨了,只好買2號,雖然有點小寬鬆但也蠻好看, 還可以塞毛衣,重點是這件皮衣真的真的很保暖而且很舒服,因為有寫信要求Revolve clothing給30%首購折扣,客服馬上幫我調整價格,算是非常超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穿起來好看本來就最重要了 沒想到你還買到那麼棒的價錢真的替你開心

      Delete
  9. Dear 菜湯~你好
    想請問你看得出這二個cupid有什麼不同嗎?它的訂價不一樣, 謝謝
    http://www.rebeccaminkoff.com/cupid-scarlet.html

    http://www.rebeccaminkoff.com/cupid-plum.htm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小都是一樣的 價錢比較低的好像反而是新款喔 因為新的cupid降價了的樣子

      Delete
    2. 謝謝尼,,,那你覺得那個顏色好看啊

      Delete
    3. 我還滿喜歡plum那色的 不過我自己本來就有一個正紅色金扣版本很好搭喔

      Delete
  10. 菜湯, 你好 :
    不好意思, 請問RM官網客服回信都很慢嗎? 我從12月初陸續寫了好幾封e-mail給他們, 一直都沒有收到回覆. (12月初30%off的時候買的, 那時候官網一直有問題沒辦法訂購, 好不容易訂購了卻沒有30%off了, 但訂購後過了一個小時左右, 他們又extend 30% off, 看他們網站寫可以Price adjustments, 所以寫信去, 但一直沒有回覆; 後來好不容易收到東西, 結果其中一個包的背後居然有被寫字, 寫信去到現在還沒回信) 我應該再繼續耐心等候嗎??? 不好意思發牢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說她家寄件也很慢 如果你的包包真的是收到就有問題 寫信他們又不回 就直接信用卡dispute吧 逼他們回信?

      Delete
  11. 哈哈, 菜湯真乾脆. 謝謝蔡湯的安慰, 原來他們真的很慢, 我再等等好了, 希望會回信. 謝謝了

    ReplyDelete
  12. 菜湯, 新年快樂!! 想請問一下, 你後來有收到Burberry的 Size 14Y嗎? 比起14Y, 12Y還是比較合身嗎? 感謝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14Y的肩膀部分滿合身的 不過袖長 衣長都比12Y長很多 加上胸部的部分也滿寬鬆的 所以我最後留了12Y 退了14Y

      Delete
  13. 跟你一样的身高,我买了BB牛角扣的12Y大衣,也穿着刚好,袖子稍微短了一丢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