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顯瘦四寶之Vince Bouclé Moto Jacket實穿照 + Burberry下折扣了~~



12/24 更新 剛剛看到下面推薦的vince外套NM這裡限時打五折喔~~~

***********

跟我一樣喜歡Vince的人看過來, 很多他家的好看單品最多下到六折喔, 所有折扣單品點這裡!!!

這件外套Vince Bouclé Moto Jacket(剛剛發現shopbop這裡也下折扣了每個尺寸只剩下幾件, 他那裏外套的細節可以看的更清楚)今天傍晚才收到的包裹, 穿起來非常好看很喜歡趕快介紹給大家, 因為剛剛看到居然是下六折喔!

我穿XS很合身也很保暖, 肩膀恰恰好, 袖子也是窄窄的, 整個就是很襯身材, 難得穿到那麼fit的vince外套有點驚艷, 可惜太暗了, 沒辦法把手肘跟肩膀等等地方的皮革拼接細節拍出來, 如果有人想要找騎士外套, 又不想整件皮革太陽剛, 那真的可以考慮買這款喔, 打六折目前尺寸還齊, 不過我知道我這件是他們去店裡調貨才寄出的, 所以可能倉庫是沒有XS的庫存了吧... 下面搭配的是顯瘦大寶之Vegan Leather Sweats, 詳細的褲子介紹請參考這一篇, 其實我覺得這件外套也很顯瘦耶, 有買的人穿上去就知道了!

外套:Vince Bouclé Moto Jacket(XS)
顯瘦大寶:Vegan Leather Sweats(XS)
絲襯衫: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鉚釘鞋:valentino rockstud(尺寸正常我穿36)


還有其它好看的折扣vince:

@Tri Colorblock Turtleneck(色塊拼接高領毛衣打六折評價很好)
@Sheer Yoke Silk Tank(限時特價 這件vince絲質內搭兩個顏色都好看我要來買)
@Textured V-Neck Sweater(這件打六折我有買的毛衣建議如果想買合身可以買小一號, shopbop這裡今天也有打折)
@Open Crewneck Sweater(很實搭的長版毛衣)

*********

PS1 Medium Leather(今天又發現兩咖打對折的PS1中型皮質包囉~~~不知道會不會又超賣, 不過打對折賣得很快是一定的, 如果剛好喜歡這兩咖的顏色就打包吧, 可以寄到國外)



以前就有說過, sunshine黃色是我愛的顏色啊, 哈哈!



*************

早上還有寫一篇不要錯過了:

@Carrie Underwood同款MELISSA特價鞋

*********

Burberry美國區官網下折扣囉, 根據往年的經驗london跟brit的東西不會有更低折扣就是這樣了, 所以過完X'mas價錢也不會更低, 如果你看過台灣日本的價錢的話, 就會覺得在美國尤其是打折的時候買burberry的外套其實滿划算的, 美國區網站, 看到的尺寸都是美國尺碼喔, 如果是其它國家區的話, 通常都是英國碼, 以上跟大家說明. 在官網買的好處, 就是很多款式有作到0號的最小尺寸, 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



************

有不少網友問我尺寸要怎麼抓, 因為他家的外套有些作的比較小件, 我也很難幫大家決定, 看看大家要不要直接參考尺寸表, 我覺得上面的三圍對照尺寸還算滿準的, 我把公分的跟英吋的都貼出來囉:



女裝的折扣區如下, 因為他只有把部分代表性商品列出來, 要看所有的特價大衣洋裝等等, 不要忘記點選每一排下面的"View All Trench Coats", View All Coats"...等等 這樣所有的折扣款式才會展開讓你看到:



@Burberry Prorsum:(這是最貴的系列直接打對折)
@Burberry London:(這一區有滿多好東西可撿, 像是經典款風衣等等, 最多打到七折)
@Burberry Brit(之前我介紹的大衣出自這一個線, 走年輕活潑定價也比較低的款式)
@皮包區點這裡
@配件圍巾類點這裡(我最喜歡裡面這條黑白灰豹紋的CHECK ANIMAL PRINT WOOL SILK SCARF格子圍巾了)
@鞋子點這裡(大多都下到對折, 所以尺寸跑得非常快, 很多都好好看啊, 這雙芭蕾舞鞋真的太美了打完折$165, 最讚的是他有為了寬腳的東方人推出wide fit的版本尺寸齊很多而且也是對折$165, 不過每個呎吋只剩下一雙喔)



************

以下是我覺得經典又實穿的風衣跟大衣, 這次很難得看到很多風衣都是英國製的有打折:

@SHORT DOUBLE SATEEN TRENCH COAT(這件是英國製的短版外套, 有三個顏色, 領口跟袖子有作皮質滾邊, 袖口有拉鍊)

@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JACKET(這件很難得有0號而且還有數量, 是他家最經典的trench色, 英國製, 肩章跟手腕部分的皮帶是皮質的喔, 而且也可以替換成正常的布面材質, 等於一件外套有兩種穿法)



@MID-LENGTH 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我自己之前買的是全白的版本, 英國製,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顏色比我買的白色更好看耶, 也是有出到0號還有貨)

@LONG SLIM FIT GABARDINE TRENCH COAT WITH WARMER(這件也是他家的經典款英國製 裡面有可拆的保暖內裡 現在2號剩下最後兩件)



@LONG SLIM FIT STRETCH-COTTON TRENCH COAT(有標出slim fit通常都比較合身, 也有出0號尺寸還齊, 這件是意大利製的)



@MID-LENGTH COTTON SATEEN TRENCH COAT(這件的dark trench色我自己有買, 打完折算是風衣裡面最便宜的一款, 布料是cotton sateen,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比較"貴", 也是有出到0號, 我穿2號剛剛好, 所以比我瘦小的人穿0號應該沒問題, 尺寸齊, 跟下面這個人的是同款)



***********

@LONG FRILL DETAIL TRENCH COAT(這件是我自己很愛的英國凱特王妃款大衣居然也有下折扣不過尺寸數量都有限了)

@WOOL DUFFLE COAT(這是London線的牛角扣黑大衣, 打完折是所有大衣裡面最便宜的喔, 領子可以立起來很好看, 因為是london線的所以會比較有腰身)



@FUR DETAIL DUFFLE COAT(還有全黑色的版本, 這件跟我買的有點像, 也是很有腰身的牛角扣大衣, 這件更華貴因為他的毛毛是狐狸毛非常豐潤, 深紅色二號剩下最後一件)



@EQUESTRIAN BUCKLE WOOL COAT(喜歡紅大衣的人, 這件合身的紅大衣也有出0號)

@RIBBED QUILT JACKET(這件我有喜歡, XS只剩下最後三件, 有時候不想穿厚重的大衣或是長風衣, 這種外套最方便了, 可是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很有設計感, 皮革作的骨架)



*************

接下來介紹Burberry Brit屬於年輕活潑的路線, 定價也最低, 之前我介紹的幾件大衣都是出自這個line, 所有折扣點這裡:

@STRETCH-COTTON TRENCH JACKET(這件是短版的七分袖風衣, 特價之後只要三百多, 難怪早上看尺寸全齊現在只有4號了)

@SHEARLING COLLAR PEA COAT(短版的黑色毛毛領紅大衣還滿好看的, 後面的折子是設計重點)

@SHORT CAPE DETAIL TRENCH COAT(這件肩膀有作小斗篷的風衣, 跟下面他穿得很像)



***********

男裝也有下折扣, 一樣記得要點"View All..."才會看到所有的特價商品喔: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London
@Burberry Brit
@男人的皮包類點這裡
@男人的鞋款點這裡
@男人的圍巾配件點這裡(我覺得這條格子圍巾女生來圍也可以)

*********

童裝區點這裡 有分男生女生寶包跟比較大的孩子

@HOODED DOUBLE-FACED WOOL TRENCH COAT(通常我是很不建議成人來穿小孩的尺寸, 因為胸線跟腰線作的會很不合, 不過burberry有出到12歲跟14歲的尺寸, 分別給身高大約是150-165CM, 胸圍30-32吋的女孩來穿的, 看到這款有作腰身的大衣, 跟大人的幾乎一樣, 通常burberry的童裝大尺寸只要特價的時候一定第一個賣光, 因為很多很嬌小的大人會搶著買, 畢竟這件成人版本要一千多, 可是小孩版本打完折只要$350啊, 不知道我穿14號會不會很好笑, 不過我覺得很有潛力, 應該會跟我其它的單品一起入手來試試看, 除了紅色還有深粉紅色的版本, 數量都很有限, 剛剛看到14歲的兩個顏色都各只剩兩件只剩下最後一件了)



@PLEAT DETAIL PEA COAT(這件深藍色雙排扣有14歲呎吋, 有實驗精神的人可以試試看打完折$265)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5 comments:

  1. 請問菜湯, 我有試穿過Mid-Length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 小姐建議我拿UK 6號。看了特價區, 想請問的是, 我158cm (47公斤), 若穿long長版(UK4號)會不會太長阿? 我穿6號是覺得有點大件 袖子有點長 但小姐說通常裡面還要再塞衣服。 菜湯有建議嗎? 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聽你的身高體重 36 6我覺得太大了吧 是不是因為店裡最小號就是uk6小姐才這樣說呢 我覺得你穿UK4差不多 除非你要塞很多厚毛衣還是西裝外套? mid-length不是最長的 你穿差不多到膝蓋吧 下襬改短很容易

      Delete
  2. 謝謝菜湯回答James Jeans,已經買好了,現在要來買Burberry!

    CS

    ReplyDelete
  3. 請教菜湯, 童裝的"衣長"要怎麼評估? 找了一下size chart 似乎沒有標示衣長....我只有153, 照表格是適用12Y, 不過我比例不太好, 有點擔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確是沒有標示長 不過我12 & 14都買了 實驗精神真得很濃厚 我想大概到我們的大腿中部左右吧

      Delete
  4. dear 菜湯, 請問你風衣下襬太長你都拿去哪裡做修改呢? 可以推廌嗎? 我住在Mountain view/palo alto 這裡, 謝謝!

    Sheryl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拿去stanford burberry 的旗艦店請他們的師傅改

      Delete
  5. 感謝菜湯又給我們更新了這麽多折扣美衣!我住澳洲,超羨慕住在美國的妳有這麽多的好買的好康呀!
    請問,過了X'mas & New Year,Burberry US (or Burberry 在 NAP)通常會下更多折扣嗎?會有更多經典款下折扣嗎?就大衣(trench or wool coat)來說請問最低會下到幾折呢?再次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根據往年的經驗london跟brit的東西不會有更低折扣就是這樣了, 所以過完X'mas價錢也不會更低

      Delete
  6. WOOL DUFFLE COAT 這件如果是163 公分 55公斤 要拿幾號比較好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點難幫你抓尺寸 不過我剛剛把官網上面的尺寸對照表抓出來貼上去了 我覺得還算滿準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覺得你可能落在4-6之間

      Delete
  7. 請問~ps1訂購上面只有canada united states mexico 要怎麼送台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結帳的時候 最下面會有藍色字體左邊是international checkout, 右邊是USA checkout 要選international那個

      Delete
  8. 請問菜湯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COAT你是穿幾號? 我在台灣專櫃試,基本款風衣是穿4號剛剛好,但比較合身的版型要穿到6號(胸口有點緊緊的),小姐是跟我說基本款本來就做的偏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件我有買白色版本的MID-LENGTH 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COAT嗎 這件我覺得2號滿合身的喔 這種有皮革裝飾的特殊款 通常都作的比基本款來的合身 你說的基本款風衣我就要穿到0號了

      Delete
  9. 每天都會看你提供的購物資訊~謝謝~
    提供一下我的經驗 之前買bbr kids trench coat 我拿12Y (156cm/ 42kg)~

    ReplyDelete
  10. BLACK VILLOUS ZIP UP SWEATSHIRT這件請問一下163公分 55公斤 c罩杯 可以穿xs嗎

    ReplyDelete
  11. Contigo Travel Mug我也覺得很好用
    保溫效果很不錯,又不怕打翻
    我都在costco買,2個1組$19.99
    有時還會有coupon
    每年款式都會稍微改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改天來去看看 我真的是發現恨晚 原來有那麼好用的杯子啊

      Delete
  12. 請問菜湯
    是不是只能用電腦才能留言?
    我用iPad留了N次,沒一次成功
    留言都直接吃掉不見
    今天特地開了電腦,才能留言
    用習慣iPad,實在是很少坐在書房開電腦了
    所以很多時候都有口難言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聽說留言很難留 可是應該不是只有電腦才能留啦 有時候你是有留成功 因為我要看過才會公開這樣

      Delete
  13. 你好哦菜湯 穿bbr kids duffle coat的話 161cm/50kg 選14Y尺寸的話你覺得OK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穿是一定穿的下巴 我當初試穿的時候覺得14Y滿大件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