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Proenza Schouler下折扣了 好多PS1 + PS11呢



Proenza Schouler的包包在官網下折扣了全都是七折 (點這裡是全部折扣商品), 因為今天剛下折扣, 所以款式很齊, 不過我剛剛一邊打字一邊發現有些款式顏色默默的就sold out囉, 所以就算半夜還是趕快把消息跟大家報告吧~~畢竟她家的包包下折扣是很吸引人的!

這次特價的包款有一拖拉庫的PS1各種大小, 還有PS11各種大小, 另外PS13 跟PS1 large chain wallet等等應有盡有, 她家美國地區免運費, 可以寄國外要運費詳情請參考這一頁, 在官網買就完全不用擔心買到假貨的問題啦!

************

先說PS1吧

@PS1 Medium Leather(這是中型的PS1有四個顏色 其中一色已經sold out了)

@PS1的大尺寸有以下數款: PS1 Large Suede(裸色反絨皮革)跟 PS1 Large Leather(真皮版本)

@PS1 Extra Large Leather(這是芥末色的最大型PS1)

@PS1 Pouch有以下數款:PS1 Pouch Leather(<--裡面的deep coral色我自己也有買, 我覺得黃色款也很亮眼俏皮) 還有 PS1 Pouch Suede(反絨皮革版本, 藍色的很耐看)

***********

下面就是我買的那個顏色的PS1 Pouch Leather跟PS11最小尺寸的PS11 Tiny Lacquer(我喜歡寶藍色 還有黑色馬毛版本PS11 Tiny Pony)一起對比的感覺 這次都有看到特價



***********

@PS1 Pochette Leather(這咖我覺得太時髦了, 想要找手拿包的人務必考慮喔!!! 個人覺得plum色最好搭, 黃色的也很亮眼 還有suede的版本PS1 Pochette Suede也是很美的深粉紅色, 跟更高級的PS1 Pochette Python蟒蛇皮版本, 其中紅色寶藍都好好看啊~~~







***********

再來說PS11吧, 尺寸依照大中小排列:

@PS11 Classic(這是最大尺寸的PS11, 下面就是標準的兩個扣環, 跟中間的一個ring)

@PS11 Classic Lacquer(這也是PS11裡面最大的尺寸跟上面那款一樣大, 不過皮質是lacquer那種, 所以沒有最下面中間的環, 我自己喜歡裡面的Chianti那色, 感覺搭配秋冬黑色大衣會很不錯)



@PS11 Mini Classic Lacquer(這是PS11家族裡面的中型尺寸, 下面完全沒有兩個扣環, 很簡單清爽的設計, 還有灰色的馬毛版本PS11 Mini Classic Pony)

@PS11 Tiny Lacquer(這個是PS11家族裡面最小的尺寸, 我覺得寶藍色滿不錯的, 跟牛仔褲會很搭)

**********

下面這兩個剛好就是Chianti深紅色兩個不同尺寸的比比看, 左邊是大款的PS11 Classic Lacquer, 右邊是中款的PS11 Mini Classic Lacquer, 不覺得中型的淑女好多啊~~~



************

再來是PS13 small, 有看到知性的灰色版本smoke米駝色taupe版本, 這兩個顏色我覺得都很優雅難分軒輊.



***********

其實還有很多特殊皮革款特價, 不過我想入門的先從皮革款開始最妥當, 感覺熱門顏色賣光的速度應該會很快, 喜歡的人趕快上去看看吧.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4 comments:

  1. 菜湯,請問你穿BURBERRY LONDON的經典款風衣,是穿UK幾號?

    ReplyDelete
  2. 我淪陷了。。。還拖朋友一起。。。
    thanks a bunch for the po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