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跨年小洋裝之Clover Canyon Cigar Granny實穿照介紹



根據以往經驗 聖誕夜會有很多網站下折扣 我今天晚上就會嚴陣以待~~~大家也可以常常回來check看看有沒有新文!

********

過完聖誕節就是新年了, 大家跨年的洋裝準備好了沒? 今天介紹一個我覺得好可愛的圖騰洋裝, 出自品牌Clover Canyon, 先說尺寸, 她家的洋裝我穿XS(158/49)是很ok的, 雖然每次都會很擔心太緊, 其實我覺得不會喔, 不會緊到渾身的贅肉都被看到那樣, 很恰到好處.通常我喜歡的東西都是素面的, 簡單的設計, 畢竟住在郊區的家庭主婦, 是沒有必要打扮的花花綠綠, 可是如果遇到彩度高的好設計, 還是會收集.

話說這個LA的品牌, colver cayon, 從以前到現在也介紹過幾件, 她家的衣服都是美國LA製的, 通常有分兩種質料, 一種是neoprene潛水裝材質, 很厚很有彈性, 就算身材沒那麼完美, 穿起來還是可以包得很好很有修飾度; 另一種料子是輕薄的crepe, 輕薄有垂墜度, 我兩種都穿過, 兩種穿起來的樣子我都喜歡, 難得的是photodog也都喜歡, 雖然通常男人的眼光跟女人很不一樣, 可是穿的好看能夠得到另一半的讚賞還是很讓人開心.

今天的主角Clover Canyon Cigar Granny Dress(可以參考revolve這裡的model穿起來的樣子), 這件也是我一見鍾情的洋裝啊, 平常我不輕易穿緊身洋裝, 如果是緊身的, 我都很怕上面露下面也露, 年紀大了突然保守起來, 不過這件洋裝有作小包袖, 讓我覺得沒有那麼露啊, 還滿有氣質,的 然後圖騰我也好喜歡, 是有熱帶風情的花朵, 圖案配置讓人立刻瘦兩磅, 如果喜歡圖案特別, 又有顯瘦效果, 又不能太貴的洋裝, 絕對可以考慮這款喔.



上面我搭配很推薦的那件折扣中的vince的皮質拼接外套Vince Tweed Moto Jacket(還有nordstrom這裡打六折, 剛剛看到NM這裡限時打五折喔 這件外套真的太推薦了我也叫我的朋友去買, 因為搭配牛仔褲仿皮褲還是洋裝都那麼的好搭), 還有tory burch的sammy小可愛皮包(折扣中), 跟我很愛的銀色高跟鞋, 整個我覺得滿有質感的阿, 不會像一般花洋裝一不小心就沒氣質掉, 話說那咖皮包tory burch Sammy crossbody, 我覺得比較適合像我一樣不高的人來背, 如果你很高挑的話就不建議, 因為她的肩帶不能調整長度, 對我這哈比人來說是剛剛好, 可是對一百七的人可能就嫌太短喔.

************

值得一提的是Clover Cayon的洋裝, 價位都在2-300之間, 我覺得定價很合理, 不會買一件就不能買其它的東西那樣, 洋裝整件看起來像這樣, 是不是真的非常有腰身的樣子啊! 剛剛發現nordstrom這裡有打八五折.



*************

下面是最新款, 也是一見鍾情狀態~~~

@'Havana' Scuba Fit & Flare Dress(這件實在是腰瘦到不行, 一定要入手的, 等下就來買, 越看越喜歡)
@'Twist Scarf' Print Scuba A-Line Dress(這件的下擺是A字, 覺得自己屁屁比較大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種版型)
@'Havana' Scuba Flare Skirt(還有裙子的版本也很好看)



*************

她家的洋裝明星也很喜歡, 比如說olivia wide穿的是這件Clover Canyon Gold Panther Pencil Skirt窄裙搭配黑上衣.



下面Nichole Galicia穿的這件就是All That Jazz Neoprene(saks也有這件點這裡)



Olivia Wide還以穿過長版的Swirl Scarf Dress洋裝, 是不是也很有不同的風情呢, 而且雖然是長版的, 可是沒有比較貴喔, 也是兩百多一點而已.



************

@Clover Canyon Cuba Scarf Shift Dress(她家不是只有貼身洋裝, 也有飄逸的料子作的shift dress, 如果不喜歡穿的太緊就可以穿這樣的款式, 前後圖案不同, 袖子部分也很精彩)
@Clover Canyon Twist Scarf Neoprene Dress(這件是最新款的圖騰洋裝, 也是很顯瘦的圖案配置, 前後好像不同的兩件一樣很有趣)
@Clover Canyon Cuban Cigars Dress(這件最下擺子細看不是流蘇, 是雪茄喔)



***********

@Clover Canyon Diamond Quilt Dress(這件是潛水裝材質, 所以喜歡展現身材的人可以安心穿)
@Clover Canyon Tobacco Field Dress(這件的料子就是屬於輕柔型的, 不會過於貼身, 穿起來很舒適)
@Clover Canyon Russian Enamel Sleeveless Dress(這件我穿過, 真的真的會穿起來很瘦, 我甚至覺得有點過瘦的效果)



*************

下面她穿的裙子就是出自上面中間那件Clover Canyon Tobacco Field Dress的同一個圖騰.



***********

另外看到了幾件新款外套也好喜歡呢:

@IRO Efia Leather Jacket(粉色又好看的皮衣不多啊)
@IRO Adila Leather Moto Jacket(藍色的suede皮質皮衣)
@IRO Ashvie Leather Moto Jacket(好看白色皮衣也同樣少見)



****以下是今天早上的折扣消息原文*****

晚上查詢我的包裹在夏威夷進出當地郵局三次, 讓我非常心神不寧, 早上又打了一次電話給USPS美國郵局, 這次只等了30分鐘, 接電話的人雲淡風輕, 只說包裹會晚一點到, 也不解釋為啥從密西根寄到加州的東西, 會跨過大海跑到夏威夷... 好煩喔, 以後甚麼都用overnight寄就好了, 寧願多花一點錢買心安...

*************

以下是折扣消息:

@revolve新一波折扣裡面很多毛衣跟外套單品點這裡(滿一百全球免運費)

->Down Jacket With Fur Border(浣熊毛領的雨毛衣 裡面百分之百羽絨填充)
->Carmon Zip Biker(這件Muubaa黑色皮衣尺寸從0號開始都有 是很實穿的款式滿好看的)
->Russian Room Dress(要找過新年穿的party dress可以考慮這件 上面的圖騰很顯瘦 我最近剛買了同品牌的這一件Cigar Granny Dress超愛的好美喔)

************

@CK內衣, 到1/1/14為止, shopbop所有的CK內衣睡衣家居服一律七五折(點這裡是全部款式), 不用折扣碼結帳的時候會顯示折扣, 早點選尺寸會比較齊, 美國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一百免運費(under $100收$10運費) 詳情請參考這一篇有我喜歡或是評價很好的款式

->@Calvin Klein Underwear Seductive Comfort Customized Lift Bra(如果沒穿過她家內衣, 可以從這件試試看, 我自己很愛穿, 滿舒服又有一定修飾度)

*************

@Neiman Marcus現在已經有偷偷下聖誕節的大折扣了 折扣商品額外七五折甚至七折 點這裡是所有可以額外折扣的設計師品牌入口 要買到喜歡又便宜的東西就要趁現在衝 等到過完聖誕節就沒東西可挑了 尺寸都跑光:

@連皮包區都是特價之後額外七五折喔 紅色的PS11就是打對折了

->Burberry Brit Buckled Wool Cardigan(這件Burberry的毛衣外套領口作的真好看 也是特價又額外七五折 目前居然還有xs跟S)
->Burberry Brit Belted Puffer Jacket (這件burberry家的羽毛衣也是還有XS 特價又額外七五折)



************

nordstrom東岸時間下午三點以前下訂單, 如果產品說明上面有標上"GET IT BY CHRISTMAS EVE"會免費讓你明天聖誕節前夕收到喔! 昨天收到她家的email "不要驚慌, 跟我們(nordstrom)買就對了, 會讓你如期收到" 覺得好貼心啊! 看到以下幾雙UGG剛剛下折扣尺寸齊:

@UGG® Australia 'Classic Short' Boot(基本款有兩個顏色現在打六七折尺寸齊還有5號)
@UGG® Australia 'Bailey Bow' Boot(後面有緞帶綁帶的款式)
@UGG® Australia 'Ciera' Boot(這雙不能聖誕節前寄到 不過尺寸也是齊的)
@MICHAEL Michael Kors 'Arley' Boot(這雙MK的馬靴有出到4號的小尺寸現在打七五折 我覺得滿好看的 不過這雙就不能聖誕節前寄到)
@COACH 'Dovelyn' Bootie(這雙踝靴是coach的剛下對折尺寸齊)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3 comments:

  1. 很喜歡菜湯介紹的鞋子
    不過因為跟高的關係有時候沒辦法下手買
    很想要買之前你介紹過的那雙sam edelman的 okala ankle strap pumps
    你穿的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我也好喜歡
    但是跟高都差不多有3吋..我怕看起來像巨人
    如果菜湯有機會看到3吋以下的鞋子或是踝靴
    再麻煩介紹一下! 感謝!
    話說我之前在感恩節搶到的stuart weitzman 5050
    雖然穿起來好漂亮但是太合腳 只能搭絲襪
    只好忍痛退回
    誰知道要退回前發現鞋頭在試穿的穿脫之間有點磨到
    不知道shopbop會怎麼處理 傷腦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看到比較低跟的好穿鞋會推薦 我想你5050應該還是可以退成功吧 不要太擔心了

      Delete
  2. dear 菜湯 ! 請問妳MBMJ的貓咪黑Sweatshirt ( Rue Cat Intarsia Sweatshirt )是穿xs嗎? 很好看 , 我也想買 , 妳覺得下擺有較貼身偏窄嗎? 謝謝 , 聖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件Marc by Marc Jacobs Rue Cat Intarsia Sweatshirt嗎 我不會覺得偏窄 可是也不是寬鬆喔 一整個恰到好處 而且我滿喜歡她中等厚度的質感 長度剛剛好 上身的時候很舒適 剛剛看到打折囉

      Delete
  3. 菜湯,我也好喜歡你穿的這件洋裝!可是,台灣冷颼颼,目前這天氣似乎不適合。大約要等春天才能穿吧?我比較喜歡露出鎖骨多一些的佯裝(比方:v 領或 u 領),這件似乎比較貼近脖子,對不對?可我很喜歡它的 line 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也很喜歡V領U領的洋裝 可是這件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喔 ~~我不覺得脖子會太緊 你看第二張照片還是有鎖骨的啦 呵呵

      Delete
    2. 菜湯,我也愈看愈喜歡!我在想,有沒有可能打折?畢竟,我感恩節實在買太多了,已經沒有預算了。另外,我的手臂比較粗,菜湯,你覺得這件的手臂部分,夠不夠修飾?(實在是台灣退貨太不划算,一定要看仔細,才敢下單)

      Delete
    3. 手臂部分 它袖口的洞不會很窄 我覺得這樣算是滿修飾的 你如果現在還穿不到 就先等等看 搞不好真的會打折!

      Delete
    4. 謝謝菜湯的介紹!我實在好喜歡「性感、有線條、修飾佳」的洋裝,你若方便的話,請您多多介紹唷!你真好!

      Delete
  4. 菜湯~black friday買的Sam Edelman Penny Tall Flat Boots迷路了一個多月終於收到了~穿起來正面真的很好看啊!! 可是側面好像怪怪的...他的靴筒好寬呀!! 我量了一下有35-36公分左右(我跟菜湯一樣是穿六號),請問菜湯這是正常版的嗎? 還是他不小心寄成加寬版本給我了呢?? 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跟誰買的呢 如果是加寬版的鞋盒上面一定會註明的 這雙靴子本來就不是貼腿的喔 靴筒有15英吋寬 不過我覺得不會難看耶 不然平常我也喜歡穿貼腿靴

      Delete
  5. 菜湯, 耶誕快樂!!!! 感謝你介紹很多好康分享...在luisaviaroma買下Moncler Mary Krantzou來試試, 連帶也幫老公買一件moncler W來穿!!! 到時再和菜湯分享...
    菜湯有買ASOS那件單肩連身褲嗎? 我好喜歡那件設計, 可是怕我這小胸的撐不起來, 遲遲不敢下手...若是菜湯有買, 等待你的分享喔!!!!

    ReplyDelete
  6. 今天收到之前菜湯您強力推薦的這雙Steve Madden 'Brewzzer' Boot
    已經觀望一陣子了但是我的小腿很粗每次買靴子的時候都要想很久
    因為常常買到貴的然後穿起來又不修飾就被豎之高閣
    這次折扣到這麼低,就想說買來試試吧.。。。。
    我買黑的!本鞋很輕我原本以為是重重的那種,沒想到很輕耶~~~
    只是我覺得穿褲子搭的時候呀...
    因為我小腿較粗腳踝比較細,然後鞋子開口那邊就很像鯊魚的嘴...
    可能還要研究一下要怎麼折比較好看齁...
    真的有一種味道...是人工合成皮的皮味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