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Nordstrom美妝限時特價(Dior, Bobbi Brown, Estée Lauder, Lancôme ) + 百元好看大衣 + saks折扣碼 + MuuBaa降價皮衣



今天有很多折扣訊息整理成一篇, 想要買化妝品保養品的人必看, 難得看到nordstrom有這樣的折扣哩, 也找到好多件都一百上下的折扣大衣, 今天有收到一些小包裹, 趕快去拍照了...

***********

話說我對連身褲的愛還沒愛完, 這個熱潮可能會持續很久了, 我發現雖然本人很矮小, 穿連身褲其實也滿不錯的啊(好會自誇), 下面幾件又是我覺得好看的幾款:

@ISSA Dolman Sleeve Jumpsuit(藍色的連身褲)
@Charlie Jade Silk Jumpsuit(這件純絲質的不到兩百呢最便宜, 外面搭個小外套還是毛衣, 其實連身褲很多搭法一點都不難, 不要問我上廁所的問題了, 我是沒有在怕麻煩的啊)
@A.L.C. Gilles Jumpsuit(這件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整個線條看起來好修飾喔, 被後有開洞, 我想穿上黑色的胸罩, 背後隱約一條線那樣露出來也無妨)



**********

下面這兩件我打算買回來試試看:

@Ramy Brook Mason Quilted Romper(這件還有粉X黑的組合 小小的黑色領子好時髦, 我早就想要試試看短褲版本的連身褲了, 又是絲質的長袖,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美國製)
@Norma Kamali Kamali Kulture Sleeveless Jumpsuit(這件只要$99啊, 長長的褲款如果跟我想像一樣的話, 應該腿會看起來很修長)
@O'2nd Siamoon Patched Layered Effect Dress(這似乎是個新進的品牌, 韓國製的, 假兩件式的洋裝, 還有作出口袋, 看起來是會修飾的版型)



********

下面這三件是我喜歡的新款: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ssandra Petal Sleeve Top(這件DVF上衣袖子的部分真迷人, 有出粉色跟黑色, 都好看耶不知如何取捨)
@Opening Ceremony Calyx Cardigan(顏色很舒服的小外套)
@Just Cavalli Romantic Nature Print Dress(這件洋裝的圖騰配製超極有心機的吧, 整個好有曲線喔)



**********

其實我發現可以用那種寬鬆的縮口褲製造出連身褲的效果 比如說以下幾款褲子都可以的樣子啊 以下幾條我都很有興趣:

@Emerson Thorpe Emilia Pants(這條是美國製的 有三個顏色 絲質+彈性布料 一看就好舒服喔)
@Joie Mariner Pants(這件我已經買了 穿起來很好看耶!!)
@Parker Devlin Pants(這個褲款也是parker一直在出的, 現在終於看到他出黑色版本啦, 腳踝的地方作的跟別人不一樣呢)



************

現在到18號為止 nordstrom有美妝的特價活動 很多品牌的暢銷單品都打九折 點這裡是所有折扣香水化妝保養品區, 還真不知道從何介紹起, 撿幾個我自己有興趣的列出來吧:

Dior:

@Diorshow - Black Out' Mascara(這支睫毛膏評價超好)
@'Diorsnow' BB Creme Sunscreen Broad Spectrum SPF 50(這台灣翻譯成雪精靈嗎? 我看到有高防曬的BB cream就有打包衝動)
@'Diorshow' Waterproof Liner(防水防暈眼線筆)
@'Diorskin Airflash' Spray Foundation(這是用噴漆式上法的粉底 也是口碑超讚)
@'Crème de Rose' Smoothing Plumping Lip Balm SPF 10(有人宣稱這是他用過最好的護唇霜)
@'Addict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這個是護脣膏可是會融入你自己的唇色變成很漂亮的色澤)



************

Estée Lauder不用多問了, 以下兩罐直接打包就對了: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

Lancôme:

@'Hypnôse Drama' Instant Full Body Volume Mascara(應該也是直接可以打包的睫毛膏)
@'Rénergie Lift Multi-Action' Lifting & Firming Night Cream(他家的晚霜)
@'Bi-Facil' Double-Action Eye Makeup Remover(目前我自己在用的卸眼妝油 很好用)
@'Progrès' Eye Crème(這個可以跟你有A酸的眼霜合用非常滋潤)



**********

喜歡Bobbi Brown家化妝品保養品的人請注意了, 目前有兩個折扣消息:

@ notdstrom的Bobbi Brown專區很多單品都在打九折
@ bobbi browne官網買滿一百會送$25的gift card下一次購物可以用(code:BEAUTY25)

************

以下是他家最受歡迎的單品, 我把官網跟nordstrom的連結都找出來, 看大家覺得哪邊比較划算, 如果剛好你要買的nordstrom這裡可以直接打折的話滿方便的:

1. BB Cream SPF 35(這個是他家的BB霜防曬係數還滿高的 有非常多人說他們是沒這支就活不下去can't live without it, 官網的連結在此, 中等偏白的人我想用02 light, 或是03 fair差不多 )
2. Vitamin Enriched Face Base(化妝之前打底的日霜, 會讓你的臉光滑好上妝, 有人連續用了15年哩, 也有人跟他的十幾歲女兒共用, 不會讓臉出油長痘痘, 雖然是妝前用的可是有人還把這罐當晚霜用, 官網連結在此)
3.Long-Wear Gel Eyeliner(想要畫出好看的眼線, 可以試試看這罐, 官網的連結在此, 有快要兩千個好評, 請搭配這個眼線筆Ultrafine Eye Liner Brush使用, 全部都有在打折)
4.'Extra Eye Repair' Cream(這是他家的眼霜, 我有擦過真的滿不錯的, 難怪評價那麼好, 官網的連結在此)
5.Long-Wear Cream Shadow(這是他家聞名的霜狀眼影, 無香精, 不會刺激戴影型眼鏡的眼睛, 雖然是霜狀質地, 可是不會暈不會積線, 官網的連結在此)
6.High Shimmer Lip Gloss(裡面有很細微亮粉的唇蜜, 滋潤不黏膩, 官網連結在此)



*******

今天還有看到還有兩件Muubaa家的好看皮衣下折扣, 也是可以免國際運費的:

@Lindus Detachable Collar Jacket(這件官網都還沒下折扣呢, 我覺得因為有搭配可拆的毛領, 讓這件皮衣更有層次)



**********

@Lyme Rider Biker(現在打對折, 這件也是官網沒下折扣的款式 )



********* ***********

朋友要我介紹不要像burberry那麼貴, 能不能找百元上下可是也好看的大衣? 找到幾款口碑都很不錯, 而且現在還真的都是三折的百元上下喔:

@Jessica Simpson Women's Long Braided Wool Coat(很少有看到好看的粉紅色大衣吧, 也有出黑色版本, 這件是好萊屋最成功轉型的女明星Jessica Simpson的品牌, 他好有生意頭腦超會賺錢的, 回到外套, 這件除了可以翻起來的領子以外, 後面腰身作的也不含糊喔)
@Tommy Hilfiger Women's Fitted Military Coat(我也滿喜歡這款, loden這個顏色就是橄欖色喔, 跟我的burberry有像, 後面領子翻起來顏色不一樣也滿別緻的)
@Via Spiga Women's Double Breasted Wool Trench Coat(這件真的是百元單品, 一百有找的毛料大衣也太難找了, 雙排扣有綁帶, 評價很好, 給負評的說袖子太窄, 其實這應該是正面的訊息吧, 我最討厭袖子寬鬆的大衣了, 有很多顏色可選, 還有少見的白色呢)




************

@Tommy Hilfiger Women's Cozy Wool Cocoon Coat(這件也只要一百出頭, 也是我喜歡的可立起來的領子, 口袋的擺置方式滿修飾的)
@Via Spiga Women's Double Breasted Wool Skating Coat(這件也頗好看, 當然也只有一百出頭, 很多顏色可以選, 有裙子般下擺的大衣很有女人味喔)
@U.S. Polo Assn. Women's Fleece Jacket with Hood and Sherpa Lining(這件太便宜了折合台幣不到一千, 尺寸是青少年的, 所以建議可以往上買一個尺碼才不會太小, 四個顏色組合都很可愛, 帽子裡面還有毛毛內裡,平常打雜或是運動穿都很適合)



************

今天信箱裡有Saks寄來的折扣碼, 一個折扣碼限用一次可以打九折, 折扣商品可以使用(女裝折扣區點這裡, 皮包鞋子點這裡), 也可以使用在burberry上, 大家去收收看信箱有沒有這封折扣信吧! 他的信件主題會是A Holiday Treat: Get 10% OFF Your Order‏ 不過不能使用在國際訂單上, 可以疊用折扣碼: holiday 美國境內免運費免費退貨.

@Burberry Brit Funnel Neck Wool Coat(這件就是我也有買的那款Rushworth黑色款現在4號起跳都有貨)
@Burberry Brit Fur-Trimmed Wool Blackwell Coat(這件就是我也有買的合身型牛角扣大衣, 比傳統牛角扣合身非常多, 現在還有美國尺碼4號)
@Burberry Brit Blackwell Duffel Coat(這件跟我買的完全一樣版型還有2號, 只差在帽子沒有毛毛, 價錢立刻往下降好幾百)
@Burberry Wool Check Scarf(這條就是我也有買的格子圍巾)



********

Rebecca Minkoff官網現在有很多很受歡迎的單品下新折扣, 點這裡是所有的折扣單品, 他家美國跟國外都可以免運費(國內折扣商品買滿$250; 國外原價商品買滿$300 or 折扣商品買滿$500):

@MINI AFFAIR DIAMOND QUILT(有看到滿多顏色的mini affair, 我自己喜歡這種暗紅色啦, 還有藍寶石色也很好看)
@CUPID MINI(這款也是極推的, 有網友跟我回報整個雖然小巧, 可是很能裝又有質感不笨重)

********



@M.A.B. TOTE MINI(這咖太可愛了, 就是下面model拿的那款, 有看到好幾個顏色打折, 比如說黑色 銀色 灰色 湖水藍等等)
@MEDIUM M.A.B. TOTE(想要多一點空間能裝的話, 可以考慮這款中型尺寸)



********

@ club monaco官網現在折扣商品可以額外七折(code: HAPPY30) 滿$150免運費 點這裡是所有的折扣入口 還有男裝:

Nari Striped Merino Sweater(毛料條紋上衣手肘有補丁)
Salma Printed Open Back Dress(這件可以當春裝穿, 有兩個口袋的粉嫩洋裝, 打完折便宜極了)
Susie Neoprene Pleated Dress(這件紅洋裝很好看是主打款, 難怪尺寸跑很快)



*************

@AG legging 6 year Dive(這條我前幾天推薦的牛仔褲我收到了, 24剛剛好非常非常舒服顯瘦, 請還沒買的人趕快買啊, 不會後悔啦, 褲子顏色請大家參考Revolve的或是Zappo's的比較準)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7 comments:

  1. AnonymousDecember 13, 2013 at 10:01 AM
    菜湯 請問一下AG Coated Moto Legging你穿起來後面會不會皺皺的? 我試了好幾個尺寸 都會皺皺的 是仿皮褲的質料就是會這樣 還是版型不合我?
    ******

    我的回答: 可能是版型不適合你吧 換一個牌子試試看

    ReplyDelete
  2. AnonymousDecember 13, 2013 at 10:33 AM
    JS粉紅大衣好可愛!!!可是沒有XS了>"< 今年想買些淺色系的外套呢....不知道菜湯覺得這件怎麼樣?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DNNWX3I/ref=gno_cart_title_2?ie=UTF8&psc=1&smid=ATVPDKIKX0DER


    ************

    我的回答: 看起來還不錯啊 你可以買回去試試看

    ReplyDelete
  3. 親愛的菜湯,我想下訂Muubaa的Lyme Rider Biker,現在的折扣價真的很吸引人啊!只是尺寸讓人很是猶豫,我喜歡合身的,152CM,50KG,肩寬只有34,但怕32太緊,34有點鬆,真是惱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這件Lyme Rider Biker 我覺得34 model穿起來就好緊的樣子 不過通常model的肩膀都比較寬 因為他們高 我覺得你32要有拉不起來的心理準備那樣

      Delete
  4. 立馬敗了MK桃紅細錶帶手錶,95.98還免運也不會被抽稅,自己送自己的聖誕禮物

    ReplyDelete
  5. 昨下訂時訂單有成立,也沒要我改訂單地址,今天就不行了,被妳這一說我把信用卡先停了再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