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我的Vince Tweed Moto Jacket穿搭再一發 + Gucci包包折扣 + 送禮點子



那天菜包跟妹妹一起玩, 突然抬頭跟我說, "媽咪, 妹妹在唱兩隻老虎耶!"

果然沒錯, 我就說我應該沒有幻聽, 我也有聽到妹妹常常一邊玩就一邊唱, 當然妹妹沒有唱歌詞啦, 不過她有呀呀呀呀的哼出兩隻老虎主要的旋律, 節拍都對耶, 這個時候突然就覺得自己的女兒該不會是音樂神童, 需要趕快送她去學鋼琴吧?(完全是想太多的媽媽來著)

妹妹現在講話單字學的好快, 甚麼老虎, 姊姊, 謝謝, 還要, 不要, 鴨鴨, 阿姨, 好吃, 漂漂甚麼的, 一教就會了, 尤其是"大便"這兩個字, 更是說的字正腔圓! 不過她就是不叫我媽咪. 好奇怪, 所有的字都會說了, 就是叫"媽咪"有障礙, 讓我好失望啊... 最近又幫妹妹買了三本她很喜歡的書, 非常可愛的兔子書:

@Quiet Bunny's Many Colors
@Quiet Bunny
@Quiet Bunny & Noisy Puppy



妹妹平常會自己去翻著看喔, 故事菜包看一次就會念給妹妹聽了, 這個時候媽媽就可以休息非常好用, 推薦給家裡有小小人的網友!!

************

12/24 更新 剛剛看到下面推薦的vince外套NM這裡限時打五折喔~~~

今天shopbop這件我很推的vince外套Vince Tweed Moto Jacket下折扣了, 現在每個尺寸的數量都不多, 我覺得這件算是他家外套裡面數一數二合身, 又很有設計細節的單品, 打完折價錢也合理, 又滿有保暖度, 住國外網友可以考慮免運費寄國外. 美國的網友, 就去Nordstrom這裡買更便宜一點.

今天趁有陽光把外套重拍了, 這下子手肘跟前襟細緻的皮革細節都看的比較清楚啦.

把外套拉鍊拉起來像這樣, 是不是很帥氣呢, 昨天搭配的方式比較淑女適合穿去上班, 下面的穿搭就是週末出去玩或是送小孩上學的輕鬆搭法, 真的不得不大推這雙特賣的時候買的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其它款式的賣場點這裡), 我穿6號剛好尺寸正常, (之前的更多穿搭照還有實穿心得請參考這一篇:澳洲羊毛KOOLABURRA雪靴的特賣又來啦~~~MatchesFashion的名牌折扣開打) 這雙比我的其他幾雙毛毛雪靴都來的輕, 所以穿起來完全不笨重很輕巧, 如果鞋櫃裡沒有毛毛雪靴的話, 可以試試看喔, 小尺寸快要賣完啦...台灣隨便都是五位數起跳!

外套:Vince Bouclé Moto Jacket(XS)
牛仔褲:AG Adriano 6 Year Dive(size 24)
白T:MARC BY MARC JACOBS
毛毛雪靴: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
皮包: tory burch Sammy crossbody


有沒有注意到, 我穿的牛仔褲, 這就那條好舒服又好顯瘦, 朋友還一次買兩條的那件AG Adriano 6 Year Dive(沒有尺寸的人請去revolve這裡買), 目前25跟27等等的大眾尺碼都有貨喔, 這種價錢我覺得沒理由不買的, 之前有買的人收到應該有覺得好穿吧, 照片裡牛仔褲的顏色有點失真, 實際上更深一點.

皮包是tory burch現在在特價的這咖小可愛Sammy crossbody, 當初就覺得會跟雪靴很搭配, 果然也是如此, 如果想要找其它也在折扣中的斜背包, 我覺得這款thea SNAKE CROSS-BODY CHAIN BAGprinted SNAKE AMANDA LOGO CLUTCH都會是很好的選擇.

***************

上班的穿法再來搭一次, 我很喜歡裡面的那件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料子很細很細, 顏色又非常柔美, 搭在厚重的大衣外套裡面, 有讓氣色變好的神奇效果, 因為它很輕薄, 所以塞進褲子裙子裡面也不會鼓鼓的一團很難看, 褲子就是那條最近愛用中的顯瘦大寶MONROW Faux Leather Pants, 這件外套真的是搭正式還是隨性都沒問題耶.

外套:Vince Bouclé Moto Jacket(XS)
顯瘦仿皮束口褲:Vegan Leather Sweats(XS)
絲襯衫: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珍珠項鍊:Juliet & Company
高跟鞋:Sam Edelman Women's Camdyn Leather Dress Pump(尺寸正常我穿6號非常舒服)
皮包:valentino rockstud(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賣)


***********

把外套敞開, 就看的到裡面的假睫毛貓上衣'Rue' Print Tee(打六折尺寸不齊, 不過這款Olive Printed Tee跟這款Zebra Printed Tee也都是同版型的也有打六折尺寸齊) 包包剛剛(12/21)看到PS11 tiny in black(這咖我買的黑色迷你PS11有一個打七折, 住加州的去BG這裡買同一個可以免州稅)



************

Gucci官網現在也有冬季折扣, 今天order還來的及在聖誕節之前收到, 鞋子區的特價點這裡

@GUCCI SOHO LEATHER HOBO(黑色的Soho有打折呢)
@GUCCI LARGE GG SUPREME STARS CANVAS TOILETRY CASE(一直都覺得他家的星星系列很可愛, 這是化妝包)
@GUCCI SUKEY TOTE(上面沒有GG logo的Sukey包適合低調的人)



*******

下面是其它下折扣我覺得好看的單品:

@Vince Textured V Neck Sweater(我自己有買的雙V領寬鬆毛衣很好穿, 不過版子偏大要合身可以買小一碼)
@Rag & Bone Battle Pea Coat(Rag & bone家的雙排扣短大衣)
@Vince Textured Mock Neck Sweater(這件跟雙V領那件衣樣的texture織法, 也很好看)



***********

@Vince Tricolor Block Turtleneck(色塊拼接vince毛衣)
@Vince Fur Trimmed Puffer Coat(很可愛的毛毛帽雨毛衣)
@Vince Fur Vest(只剩下最後一件S的浣熊毛背心)



*************

@Vince Long Sleeve Double V Tee(Vince家的雙V版型都很受歡迎很好穿)
@Vince Mixed Media Top(這件是前面絲質後面是彈性材質的V領上衣, 這種上衣都可以買小一碼)
@Vince Draped Cardigan with Leather Sleeves(這件是皮質拼接的小外套, 毛料部分是50%的氂牛毛應該會保暖吧, 因為yak就是生長在很冷的地方啊)



***********

@Rag & Bone Aviator Blazer(這件RB的外套好看 尤其背後有作出腰身腰線, 還有0號跟2號喔)
@Rag & Bone Clemence Top(有一點色塊拼接的紫羅蘭色上衣)
@ Rebecca Minkoff Cupid Satchel(大象灰的cupid)



***********

朋友問我過年要回台灣, 應該帶甚麼送台灣的鄉親父老呢? 我一聽就說, 你去買這個Philip B Lovin Leave-in Treatment吧, 不用問了, 你買就是了, 價錢真得很便宜, 有點打破行情的低價(價錢常常會變動, 所以有看到七折左右就可以買了), 寄到加州不用稅耶, 省更大. 我手邊有五條, 本來就是用了會一直回購的東西, 如果有臨時要送人東西, 這個也直接拿去送也很方便, 算是美國土產, 只要有頭髮的人應該都會用得很開心吧, 頭髮常常打結的你跟你跟你更是在適合不過了, 我都是洗完頭稍微擦乾, 擠一個硬幣大小, 從中段的頭髮開始擦到髮尾, 這樣完全不需要使用潤髮乳頭髮也是柔軟的, 而且不會像一般潤髮乳用多了頭皮都容易發癢, 這條完全不會喔, 很清爽, 剛剛台灣網友說 新光三越要賣台幣$1480, 櫃哥還說"一試就靈"!!! 你說差價是不是很誇張啊!!



***********

還有看到myhabit這裡有一區全部都是不到五十的禮物選擇, 我會挑裡面的拖鞋Patricia Green Carolyn Crest Slipper 我拖鞋比較喜歡買深色的這樣弄髒也看不出來, 還有美國製的環保包Maptote Euro Trip Tote Set, Multi, 一組有三個, 如果你小氣一點 就把它拆成三個禮物得了, 地圖環保包還有這組Maptote East/West Coast Set跟這組Maptote USA Set可選.



還有裝酒的袋子Maptote Napa Wine Tote Set



之前上過Nate Berkus的show喔



*************

之前介紹的那個可以在牌子上打自己名字縮寫的fendi包包Toujours Handbag 黑色的居然有貨了喔(可以參考這裡的Review), 那天我介紹完這咖包, 有網友寄給我看她自己的這咖黑色包照片, 就是有拿去印壓上自己的名字縮寫, 非常好看, 很有歐洲貴族的氣質呢!



Olivia Palermo的紅色款Toujours Handbag也有一咖



真的是很是合提去上班的包包啊!!



***********

如果想要買last minute的聖誕禮物, 可以去ralph lauren的網站看看, 今天午夜以前都會保證在聖誕節前夕寄到喔!!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4 comments:

  1. Philip B Lovin Leave-in Treatment那條我在新光三越信義店問要1480
    櫃哥還一直強調1480,一試就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台灣真得很敢賣耶 這幾乎是美國定價的兩倍啦

      Delete
  2. 菜湯,請問你有在ssense.com退貨嗎??上次有搶到五折中型 Royal Navy Leather Marcie Shoulder Bag,想問問你在這網站有退貨經驗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先寫信去要RMA number 郵資自付 很快就會退錢

      Delete
  3. 菜湯,我想買「顯瘦、有腰身的洋裝」,這件你有買嗎?Torn by Ronny Kobo Alicia Dress ,很想知道你穿起來的樣子為何?畢竟,台灣退貨超麻煩,又要自付國際運費!若跟這一件HELMUT Helmut Lang DRY CREPE OPEN ASYMMETRICAL DRESS比起來,哪一件比較顯瘦?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rn by Ronny Kobo Alicia Dress那件我還沒買, 根據我買過她家衣服的經驗, 她家的布料用得很有彈性, 很厚實, 如果你本來就很有曲線 那會很喜歡她家的洋裝 然後HELMUT Helmut Lang Dry Crepe Open Asymmetrical Dress這件 料子是比較沒彈性的, 完全是靠衣服的垂墜剪裁, 至造出腰身效果, 沒有非常貼身, 適合本來身材曲線沒有很好, 需要靠衣服的剪裁襯托的人.

      Delete
  4. 怎麼AG的26幾乎都沒有了.....><
    因為上次買了AG Stilt Crop Jean in 26 Year Thrasher是買27,
    有size up一個尺寸,真的很包肉,版子又很挺,好喜歡!
    腰和大腿都還有點空間,不是很緊的那種,但是小腿粗,所以小腿就有點繃
    所以我應該是要穿AG的26吧....
    有看到您之前推薦說Stilt的版比較修飾小腿,
    所以有找了一下17 Years Salvation這件,刷色也好美呀...
    但也是沒26.....
    然後本文您推薦的這款26也都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錯過了 之前我第一次叫大家買的時候 你說的兩條 都還有26呢 沒關係 下次我會再來找其它好穿的褲子介紹的

      Delete
    2. 我也是要買的時候沒有27了,我本來看的時候還有,想今天下手買已經錯過..心碎,不然20% off剛好抵台灣運費簡直超划算.....哭

      Delete
  5. hello,菜湯~想問問你覺得J Brand家的skinny如何?
    我在官網看到現在有一些折扣真的是很便宜,大多100出頭,
    重點是寄到台灣不管幾件運費才收10美金,稅金也滿便宜的,
    實在是心很癢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家的褲子 據我的觀察 中國網友非常愛穿 J Brand在中國好像非常火紅 不過我自己平常比較習慣穿AG或是Rag & Bone耶 J Brand目前居然一件也沒有啊

      Delete
  6. 'Balmoral' Wool Blend Trench Coat
    Burberry外套不能寄到台灣....哭哭
    Note: This item cannot be shipped to international addresses.

    ReplyDelete
  7. 不好意思想問一下Vince 這件外套的尺寸選擇問題,我通常joie上衣都穿XS, theory外套穿2號,胸圍82cm, 肩寬37-38cm, 該選XS還是S呢? 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剛剛去量那件外套 XS兩個肩線之間平量是14.5吋 大約37 cm 腋下平量17吋 你自己量量看你平常外套的尺碼看看你能不能穿 這件肩寬做得滿合的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