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澳洲羊毛KOOLABURRA雪靴的特賣又來啦~~~MatchesFashion的名牌折扣開打



昨天半夜有寫一篇折扣的Proenza Schouler包包, 除了包包以外, 還有很多皮夾類, 對她家包包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Proenza Schouler下折扣了 好多PS1 + PS11呢

***********

我們這裡今天氣溫急速下降, 穿雪靴剛剛好, 剛好呼應本篇的特價雪靴, 哈哈哈, 話說周末終於有機會穿我的burberry大衣'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好開心喔 真的是又暖又有型,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我burberry的入門大衣應該買哪一件? 我覺得就是這件吧, 不用考慮了(你看看我真的是對它有愛), 昨天收到另外一個橄欖色啦, 難怪網友說我一穿上這個顏色, 就會變心不愛黑色, 果真有點道理, 扣子跟大衣顏色的對比, 一整個高貴有氣質啊, 然後我就發現, 同版型居然推出military red的版本~~~不過我已經有之前military red的London版本大衣, 只好忍痛放棄..

************

感恩節檔才剛過完, 昨天明明也打包幾雙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的毛毛靴, 沒想到今天就看到另外一個打造時髦雪靴的品牌KOOLABURRA特賣了, 這個牌子在台灣微風廣場有賣, 之前耳聞她家的增高運動鞋簡直就是美國特價的三倍, 這次的雪靴當然也不惶多讓, 聽說直接五位數字起跳, 流蘇款就要13500之類的非常驚人, Koolaburra在美國的訂價, 也是走高價位的, 比UGG的訂價來的高, 澳洲美麗諾羊毛做內裡, 走有設計感跟好質感路線.

尺碼選擇方面, 網友經驗談 她ugg有買小一個尺碼, 可是koolaburra的雪靴買正常尺寸喔, 給大家參考!

今天特價的款式很多都是她家招牌, 因為今天第一次特價尺寸很齊, 要找尺寸一定買的到, 有些款式可以寄國外有些不能, 不過我剛剛試了幾雙可以寄國外的, 隨便加了幾雙到購物車, 居然只收$15國際運費(快遞也只要$25), 真的非常非常划算, 你自己要寄那麼大箱東西回來都是那價錢的十倍了吧, 更別提居然是快遞啊, 請大家在系統發現這種國際運費根本是倒賠之前, 趕快買一買吧, 不然很可能過幾天就完全不寄國外囉...

************

以下幾雙都是測試過可以寄國外的款式, 有些款式某些顏色可以寄, 有些顏色不行, 大家自己點點看, 我晚上有再試著結帳寄到台灣下面全部都ok: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這雙實在太可愛了, 有兩個顏色可以寄國外, 我想來買呢)
@Savannah II Wedge Short Boot(這雙栗子色可以寄國外, 有做一點小心機的坡跟鞋底, 感覺增加高度可是又不會誇張, 喜歡低調的人也可以考慮喔)
@Zarin Wedge Boot(這雙是流蘇的wedge鞋底款)
@Alesta Studs Shearling Boot(這雙是短版的鉚釘靴, 黑色的可以寄國外)
@Trishka Tall Shearling Boot(這雙靴筒比較高也滿好看的, 兩個顏色都可以寄國外)
@Waterproof Faux Shearling Classic Short Boot(這雙是防水的款式, 所以裡面的內裡不是真羊毛, 不過訂價比較便宜喔)

************

接下來介紹今天的款式吧:

@Savannity II Midcalf Wedge Boot(這雙流蘇靴, 有隱藏一點wedge鞋跟, 被Hilary Duff穿的好飛揚喔, 非常有流蘇靴的精神啊~~評價請參考這裡, 有很多好評, 難怪是她家的招牌流蘇靴 有個人說她有50雙UGG, 可是穿過這雙之後變成她的最愛了,尺碼選擇方面, 網友經驗談 她ugg有買小一個尺碼, 可是koolaburra的雪靴買正常尺寸喔, 給大家參考!)
@Savannah II Wedge Short Boot(喜歡小wedge可是不喜歡流蘇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可以寄國外, 評價可以參考這裡, 大家是說true to size)



Kate Hudson也有穿過同一款, 她搭牛仔褲.



************

@Haley Ii Flat Short Boot(這款上面有一圈毛毛的是Ashley Tisdale穿的款式)



其實Megan Fox穿的也是同款的Haley Ii Flat Short Boot 不過她把上面那圈毛翻上去 變成另外一種風格啦



來搭配破褲吧~~~



@Savannity II Midcalf Wedge Boot(下面是黑色版本穿起來的樣子)



************

@ Mocky Moc Bootie(Vanessa Hudgens穿的這雙非常可愛的小短靴)



************

@Haley Studs Asymmetrical Ankle Boot(這雙還有波特酒色無鉚釘版本, 特寫就像下面這樣, 我覺得也滿可愛的而且頗有質感)



Model穿的是同樣款式的繡花版本



************

@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這雙可以翻出裡面毛毛的短靴我喜歡, 不會太高調, 可是又有一點設計細節在裡面, 三個顏色其中兩個可以寄國外, 你看下面真的也是滿有質感的啊, 真的羊毛果然就是不一樣)



*********

@Moondance Nylon Short Boot(這雙最便宜不到一百 是真的雪靴, 裡面也有鑲澳洲羊毛內裡 ,下面model示範的是紅色版本, 特價的有灰色跟淺褐色)



**********

@Snow jog Lace Up Boot(這雙是她家最新款的坡跟高統運動鞋, 今天特價的是實搭的黑色版本)



*********

@Zarin Wedge Boot(下面這雙是高跟的wedge流蘇版本, 今天特價的是栗子色可以寄國外)



看下面的model示範藍色版本, 就可以看的出來鞋跟真的滿高的呢.



其它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今天matchesfashion開始她家的冬季降價點這裡是全部sale區的入口, 不確定是不是美國區才看的到的特價喔, (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折扣碼: USAFREE 國際滿$300免運費折扣碼:FREEDEL ) 她家高級名牌跟中小型品牌都有, 很多其它地方沒貨的款式他們都還有尺寸.

@折扣包款點這裡
@折扣鞋款點這裡

**********

@FRAME DENIM Le Skinny de Jeanne distressed mid-rise jeans(最近才穿到過的Frame牛仔褲 滿舒服又很包臀喔)
@HELMUT LANG Jersey biker jacket(我很推薦的那件外套她家也有賣 而且打七折, 寄到美國沒有免運費的門檻)
@ZOE KARSSEN Arrow-print sweatshirt(這件zoe Karssen的箭頭圖案上衣也可以買, 很少地方有賣的)



*************

@Bear With Me high heel sandals(這是CHARLOTTE OLYMPIA的前高後高之高死人不償命高跟鞋, 鞋面的裝飾仔細看是小熊啊)
@SOPHIE HULME Mini envelope clutch(這咖Sophie Hulme的紅色手拿斜背包shopbop早就賣完了, 現在打七折 還有蛇皮版本更高貴)
@JONATHAN SAUNDERS Romina ombre-print dress(這件洋裝的漸層設計好高明喔一整個愛耶)



**********

@IRO Izzy leather trim tweed jacket(法國品牌IRO的軟呢材質跟真皮拼接的小外套真好看)
@JIL SANDER NAVY Hooded down cape(從來沒看過斗篷式的羽毛外套耶, 好特別喔, 尤其是翻領顏色的對比, 讚)
@IRO Han leather biker jacket(我一直說很美很美的暗紅色皮衣, 下七折有小尺寸很難得)



************

@DIANE VON FURSTENBERG Lucy jumpsuit(這件連身褲穿起來超超超美, 現在有一件4號打七折, 之前原價所有的地方都賣光不誇張, 好推薦的啊, 我穿0號合身略鬆)
@MATTHEW WILLIAMSON Floral folk embroidered dress(漂亮的削肩洋裝)
@VERONICA BEARD Fur collar driving jacket(這件毛毛領短大衣, model穿起來也是異常高貴)



*********

@ALEXANDER WANG Kori ankle boots(這雙AW家超有名的Kori短靴, 介紹文參考這一篇, 現在下對折, 尺寸還齊喔, 腳板厚的人要買大半號, 這雙偏窄)
@VANESSA BRUNO Single-breasted mohair-wool coat(領子有毛毛的中長版大衣)
@DVF 1974 New Jeanne Two dress(這是1974年復刻花色的DVF絲質綁帶洋裝)



**************

@MARKUS LUPFER Deer sequin sweater(上面是亮片小鹿的毛衣)
@CHARLOTTE OLYMPIA Eleanor suede point-toe pumps(打對折的紅色水鑽裝飾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 Such a Hoot slippers(上面是貓頭鷹的平底鞋)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4 comments:

  1. Dear 菜湯,Rushworth Coat跟其他B家大衣比起來,有小到要大一號嗎?看review 都說偏小,NAP的尺寸表你覺得正確嗎?


    Anit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她家標準的2號 這件對我來說並不會比burberry其它的2號緊 只是她是單排扣 所以胸部做的比較合身 NAP尺寸表應該滿準的吧

      Delete
  2. 請問菜湯HELMUT Helmut Lang Villous Jersey Jacket穿什麼尺寸? 這件算窄版合身嗎?胸部地方會不會很合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向都穿XS 這件我穿起來合身不會過貼 胸部我是小胸所以不會緊

      Delete
  3. MatchesFashion.com 寄美國有免運code: USAFREE 給大家參考;)

    ReplyDelete
  4. 請問'Rushworth' Belted Wool Blend Coat橄欖色大衣哪裡可買呀?

    ReplyDelete
  5. dear菜湯,兩年前就買過這款Savannity II Midcalf wedge boots, 每次穿它常常會被問到在哪裡買的。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好穿及保暖。我也有Uggs的雪靴,具體說不上來到底差別在哪裡,但還是最喜歡Savannity這雙,那一年一整個冬天都幾乎穿它出門。這次特價真的很划算,所以趕緊的,買了!同樣這款,同樣顏色。可見我有多愛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請你跟大家分享一下尺寸怎麼挑嗎 跟UGG買同一個尺寸就好嗎 我看評價有些人說true to size有些人說要買大一號有人說要買小一號 我自己也要買回來穿穿看 不知道該買正常尺寸6還是5號的好 麻煩給點意見囉~~~謝謝

      Delete
    2. 我買正常尺寸,我一般是US 6, 這雙我覺得true to size. ugg我買小一號。我剛把以前那雙拿來看了一下,發現差別應該在於鞋子裡面的毛質。這雙坡跟的讓個子不高的人多少增加了自信,重點是完全像平底一樣舒服

      Delete
    3. 那我知道了 我來買六號就對了 謝謝囉!!!

      Delete
    4. 所以平常穿6.5的該買7號嗎?

      Delete
    5. 我收到我買的這雙Trishka Short Shearling Boot跟這雙Savannity II Midcalf Wedge Boot
      我的腳長22.5 cm 腳寬9 cm 兩雙我都買6號 其中第一雙完全剛剛好到不太能穿襪子的地步 第二雙則是剛好可以穿襪子很舒服 所以我認為你應該要買到7號喔 雪靴的質感超好的毛毛好軟好舒服喔

      Delete
  6. 羊毛雪靴好看呀!!可是台灣的冬天好像穿的機會不多><

    ReplyDelete
  7. Matchesfashion有mail給我一組折扣碼(但New Season商品不適用):SF785XE,其他所有品牌商品均可適用,期限到12/11哦-->
    Applies to autumn/winter 2013 collections only. Excludes new season and fine jewellery.
    Cannot be used in conjunction with any other promotion. Valid until 11 December 2013.

    ReplyDelete
  8. 我有嘗試輸入折扣碼來買HL JERSEY JACKET, 系統說這折扣碼無效, 是有人已経使用了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國地區免運費免費退貨折扣碼: USAFREE 國際滿$300免運費折扣碼:FREEDEL 我美國區沒問題可以免運費 吳小貓給的折扣碼只能用在autumn/winter 2013 collections only 那些是原價商品

      Delete
  9. 請問你曉得美國進口關稅怎麽計算嗎?

    ReplyDelete
  10. 請問菜湯,amason寄國外是免運費的嗎?我在結賬的時候發現運費給免了。還是到貨時再收取買家運費和關稅?(對不起,我比較菜鳥)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azon應該會收運費吧 你買甚麼那麼好運 如果沒收 貨到的時候也不會跟你收的 不過關稅就有可能了

      Delete
    2. 我買了你推薦的Sam Edelman 的 Ballet Flat和一雙踝靴,賬單上顯示運費和手續費被減掉了

      Delete
  11. Dear菜湯:我發現好像劉蘇款的都不能寄台灣耶!

    ReplyDelete
  12. 唉!我又再試過一遍Savannity II Midcalf wedge boots,三個色都不能寄台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寄台灣的我都有列出來了 沒有列的就是不能寄啊

      Delete
  13. 唉!我眼花了!但是流蘇款好好看喔!可惜不能寄國外

    ReplyDelete
  14. 菜湯好~剛好這個冬天要換雪靴,看了你的發文,立馬下訂一雙Koolaburra,昨天收到,真的好好看喔~不過我有個疑問,因為UGG即使穿了六七年都不會掉毛,但是這雙收到會掉毛耶~想問菜湯的Koolaburra也會掉毛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會掉毛是指你去拉有毛被拉下來嗎 我不覺得有甚麼掉毛的問題 如果用力扯 是會拉下來一點點毛 你的UGG也太神奇了 可以穿那麼久不掉毛 我的UGG用力扯也是會掉毛的啊

      Delete
    2. 沒有耶,就是收到的時候覺得毛浮浮的,沒UGG那樣密實,就是有小毛球在上面看起來要掉要掉,輕輕一揉就下來了~UGG的雪靴我穿了六七年都沒掉,毛還扎實地在上面,所以我才穿這麼久啊,也夠本了~不過Koolaburra這雙真的版型好看到不行,UGG短雪靴我穿起來會腿短短,只能穿中高統,K就沒這個問題哩~

      Delete
    3. 你這樣形容我聯想到我家的新地毯 也上最上面會有小毛球 可是吸掉之後就不會再掉毛了 我想應該不會整撮毛都掉啦

      Delete
    4. 那就好~謝謝菜湯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