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21

7/14/2021 Cettire挖寶 (85折閃購碼)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又開始每日更新囉

*************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

Cettire挖寶來了!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

現在Cettire這一區的指定商品, 請注意一定要是這一區裡面的喔, 可以用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大家可以趕快去尋寶!

下面這些包包都是可以額外八五折

總之是如果標出NEW SEASON的, 通常都可以打折, 大家自己試一下

Balmain Double-Breasted Leather Blazer (好幾個尺碼都是不可思議好價, 然後還可以疊上額外85折, Balmain的皮衣西裝外套, 美國定價3750美金, 這裡折上折之後是四折啦!)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 Print Crewneck T-Shirt (CDGP基本款大愛心 87的基礎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Inverted Logo Printed T-Shirt (CDGP字母上衣 91的基礎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Big Heart Low-Top Sneakers (CDGP運動鞋 尺碼滿齊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Balenciaga Hourglass Chain Card Case (可愛的小零錢包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Moncler Woven Slide Sandals (尺碼很齊 Moncler的皮革拖鞋, 今年這種Chunky Style的涼鞋很受歡迎, 這雙我覺得滿好看耶, 皮革有編織效果, 美國定價550美金, 這裡是358現省兩百,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Moncler Logo Strap Sandals (Moncler運動風涼鞋, 這款仔細看, 每一條帶子上都有Moncler的字樣喔! 美國定價550美金, 這裡是半價尺碼全齊! 還有白色可選, 也是對折!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 Maison Michel Kiki Canotier Hat (Maison Michel的船頂帽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Balenciaga Neo Classic Small Top Handle Bag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Balenciaga的NEO黑色小尺寸)
Fendi Baguette Mini Chain Shoulder Bag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Fendi的Baguette黑色鍊包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Le Maillon Shoulder Bag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這個我覺得很美的Saint Laurent Le Maillon可以打折喔!)
Saint Laurent Toy Woven Shopping Tote Bag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Saint Laurent最新的編織包 美國這咖可是定價1890喔!)



Chloé Kiss Small Tote Bag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Chloe上一個設計師的經典之作Kiss包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Niki Medium Shoulder Bag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折扣之後價格很好喔! Niki包)
Saint Laurent Loulou Toy Shoulder Bag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顏色非常好看的Toy Loulou可以打折)



Givenchy Pandora Small Shoulder Bag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Givenchy的潘朵拉包)
Givenchy Pandora Mini Shoulder Bag(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還有黑色的迷你潘朵拉可以折上折! 很大的定價優勢喔! 美國原價要1490呢!)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Heart Appliqué T-Shirt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兩個顏色都是79的基礎又可以額外85折! 超便宜)

Balmain Double Breasted Blazer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Balmain的六顆扣西裝外套也可以折上折 算是相當便宜了~~ 目前尺碼挺齊的)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Pleated Crewneck T-Shirt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男款的Homme Plissé基本皺褶上衣 黑色跟白色都可以折上折 超便宜的!)

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 High Neck Zip-Up Jacket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拉鍊的外套也是可以額外八五折)





Tod's Gommino Driving Shoes 額外八五折碼: JULY15 這雙Tod's價格很好可以考慮, 可以折上折, 尺寸齊, 三個顏色我覺得都很不錯喔! 我自己穿36號, 我的腳長22.5CM)




******************

下面這些是不能額外折扣

Totême Monogram Scarf (Toteme的大圍巾 這條相當經典, 買起來準不會錯! 這個顏色百搭又襯膚色)
Chloé Printed Scarf (Chloe的絲巾 上面都是Logo)



REDValentino Scarf Collar Waistcoat (Redvalentino的背心外套 好好看喔! 有搭配一個scarf綁脖子上)





Jimmy Choo Love 85 Pumps (仙女網紗鞋)
Jimmy Choo Sabine Pearl-Embellished Flats (經典珍珠鞋 我之前有買一個拖鞋版本真的好美喔!)



Jimmy Choo Rosalia Pointed-Toe Ballerina Flats (最新的珍珠尖頭鞋 我喜歡黑X白配色)
Jimmy Choo Rosalia Pointed-Toe Ballerina Flats (珍珠平底鞋還有裸色版本也不錯)





Moncler Bellevalia Padded Coat (美國訂價1795, 最新款的Moncler長版羽毛衣, 我覺得很好看耶)



Moncler Fur-Trim Puffer Jacket (這件Moncler短版毛領羽毛衣也是最新,款 美國定價2450美金! 這件腰身超好看啊! 古銅色也是相當高雅)



Moncler Timsit Panelled Padded Jacket (男款這件也是最新款 領子內裡有l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