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21

7/25/2021 黛安娜王妃同款Chanel包 + Sezane新品 + Cuyana更多折扣單品 + Loewe水桶帽



稍早還發了這一篇文: Chiara穿的鞋(我也有買啊!) + 名模也穿的寬褲 + 香水手霜 + Lululemon洋裝&上衣推薦 + Ssense挖寶(MJ包包 & SKIMS內搭) + Shopbop最暢銷單品

*************

聽說要多跟我互動才能看到發文, 所以大家有空隨便按一下LIKE囉! 我的菜湯臉書粉絲頁大家比較看得到更新喔! 有興趣的可以加一下粉絲頁, 這個跟社團是不同的, 不過我也都會在上面更新!

台灣網友也可以加入Line社群, 或是加我的Telegram收到更新通知

*************

聽說台灣某百貨公司有限量的香奈兒保養品, 一堆人不顧社交距離也要排隊搶到, 到底是多厲害的保養品有人知道嗎? 如果美國也有那我也來買好了, 哈哈...

我跟Photodog說美而美在灣區開幕耶, 這位大哥也是從來沒吃過美而美, 興奮的說他想吃吃看台灣的火腿三明治! (他老是覺得這種合成肉特別香, 我真的是很不懂)

*************

Shopbop的這一區上了很多骨董的Chanel包耶! 值得一逛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Chanel Classic Flap Bag (最值得一提的就這咖香奈兒 跟黛安娜王妃背的是同款 所以也有人暱稱他為Diana Bag)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Chanel Camera Mini Bag (還有這款應該就是所謂的方胖子吧? 不過這是骨董款, 如果沒看到現貨就等一等 有人沒結帳會跳出來)






黛妃還有拿很像是Coco Handle的白色提包



**************

看到博主Chriselle Lim幫Mytheresa拍的廣告 戴的是Loewe的帽子也太好看啦!

LOEWE + Paula's Ibiza leather-trimmed cotton-canvas bucket hat

美國區
台灣區






**************

Nordstrom的周年慶28號凌晨就開始給所有的人入場啦!

at Home Marble & Acacia Wood Lazy Susan NORDSTROM (剛好逛到這個轉盤相當不錯 美國這種餐桌轉盤很難找的 這款是大理石的顏色很好看有高級感 尺寸是16吋)




*************

Sezane的新品點這裡看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要轉運

SATIS TOP (這件蕾絲內搭是絲質的 睫毛蕾絲的部分好美好細緻喔!)



JONA SKIRT (牛仔窄裙也很好看喔! 腰部設計很立體)
TAYLOR EARRINGS (土耳其石的耳環也是我喜歡的! 簡單搭配白上衣就很讚了)



PARADIS TERRESTRE SWIMSUIT - SÉZANE X YSÉ (他家最受歡迎的泳衣推出土耳其藍 太好看)



ASTRO T-SHIRT (他們還有推出超級多T-shirt都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ANNÉE SWEAT-SHIRT (年份圖騰的衛衣)




************

Cuyana的折扣區點這裡 有增加很多單品耶! 美國網友直接買, 台灣網友雖然可以直運, 可是轉運美國集貨地址運費會比較省喔

Silk Cami (她家的絲質細肩帶 質感滿好的 而且後面的設計不會讓你的肩帶滑落)

Mini Drawstring Bucket Bag (我之前有買這個小可愛水桶包的焦糖色 現在特價的是鱷魚壓紋 包包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非常可愛的形狀我很喜歡)

Men's Travel Zipper Pouch (這個雖然說是給男性使用的旅行包 實際上任何人都可以用啊 我覺得可以放在托特包裡面當內袋 相當方便, 有很多小夾層, 而且是真皮滾邊很有質感喔)

Straw Bolero Hat (帽子也是我自己有買的啊! 她的尺寸很多可以選, 裡面有一個可以調整帽圍的緞帶, 厄瓜多手工製, 非常輕巧的一頂帽子, 戴起來毫無負擔)










****************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現在臉書很多網友反應都看不到更新, 看到的時候都是幾天之前寫的, 話說臉書不跳出通知我也沒辦法,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社群或是我的telegram等等會比較即時.

臉書社團的設定也可以選擇所有貼文, 看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收到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