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21

7/27/2021 背影22歲洋裝 + nordstrom週年慶台灣今下午三點開始 + SENNHEISER森海塞爾耳機對折 + shopbop新下折扣款 + 我的實穿照



稍早還發了這一篇文: La Mer限時七折 + 誇張三折Filorga禮盒 + 好多折上折(大王, RV水鑽鞋) + 理膚寶水七折(真的要買把握喔) + 香奈兒大家在排隊的(還有得買) + Nordstrom周年慶美妝清單跟菜湯一起買 + On Cloud運動鞋心得推薦

*************

各位: 我的菜湯臉書粉絲頁大家比較看得到更新喔! 有興趣的可以加一下粉絲頁, 這個跟社團是不同的, 不過我也都會在上面更新!

台灣網友也可以加入Line社群, 或是加我的Telegram收到更新通知

*************

聽說要多跟我互動才能看到臉書發文, 所以大家臉書上請多多捧場留言或是按讚!

勤儉持家好友, 花了40元美金, 可以在美國看所有的奧運轉播, 他最愛看的是女子排球. 我以前只看跳水跟體操, 不過現在也看舉重, 柔道, 羽球... 大家最愛看的是甚麼類別的運動呢?

***************

今天女兒幫我拍了這個牛仔小洋裝, 料子柔軟剪裁立體, 我穿2號有曲線又舒適不會過分緊, 我女兒說背影看起來像22歲 (她下一句說: 結果轉過頭來原來...那麼老!)

這洋裝我還挺滿意的, 不過剛拿出袋子布料有一種味道需要通風一下, 除此以外沒缺點.

他家版型偏小, 我穿2號舒適, 0號緊身, 我照片是2號, 有穿魔術胸罩. (我知道大概會有人發現好像很有身材? 假的啦, 哈哈)

shopbop這裡前兩天才上架 現在尺碼也不齊了!

Bloomingdales這裡也是剩零碼!

Saks這裡也有賣

我身旁的那個藍色金屬椅子是這款: Lara Kissing Bench - Safavieh 還有白色跟咖啡色可選



************

SkincareRX 這一區指定單品可以用七折碼: MISSYOU30 美國網友直接買; 大部分商品可以直接寄台灣要運費; 不能直接寄的也可以轉運美國地址不砍單

AESOP點這裡
理膚寶水點這裡(七折是超好折扣)
Obagi點這裡

************

美國網友起床快衝 Bergdorf這一區美妝都是七折啊!!! 重點是幾乎La Mer通通都有七折! 也太誇張好價 趕快去買 睡醒才動手的話很多東西都會賣光喔!

La Mer點這裡有44樣商品打折
Tom Ford點這裡
Refa點這裡

(轉運以前是很難, 現在不知道還是不是這樣)

***************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Bluetooth Earbuds with Fingertip Touch Control (這個是SENNHEISER MOMENTUM 森海塞爾True Wireless第一代藍芽耳機, 我之前有買, 覺得音質很不錯, 它現在從220降到116, 真的價格很好, 有不少人覺得它的音質比第二代還好, 唯一的缺點是電池在待機的時候也會繼續消耗, 我看有人是沒有使用的時候就從手機的App直接關掉, 這樣就不會浪費電力, 如果你要買的話可以參考. 這個可以免費寄台灣, 預收的稅費如果海關沒抽查到會退回)




************

Nordstrom周年慶7月28日美東時間清晨3:00AM (加州時間12:00AM, 台灣時間28號15:00)開放給所有的人

美妝區也太太太多好貨! 目前是卡友優先入場最後一天, 趕快來逛逛! 台灣網友也趕快看看作筆記喔!





TUCKER + TATE Kids' Sunburst Graphic Hooded Denim Jacket (連帽牛仔外套 帥氣又柔和, 當上衣或小外套都可以)



PIPPA & JULIE High Pile Fleece Hooded Jacket & Tutu Dress Set (這是一件毛茸茸外套及一件連身芭蕾舞澎澎裙的套裝組, 很可愛又實穿)
NORDSTROM Kids' Wide Leg Jersey Romper (黑色小碎花連身褲裝 是中大童尺寸, 還有綠色素面款也不錯)
NORDSTROM Kids' Smocked Waist Dress (黃色小碎花洋裝也很好穿)



NIKE Kids' Dry Tempo Running Shorts (NIKE運動短褲 紅藍黑三色可選, 中大童尺寸)
ZELLA GIRL Kids' Reversible Vest (雙面可穿的大理石紋背心)
ZELLA GIRL Kids' Wispy Tie-Back T-Shirt (輕質運動型短袖T恤 背面下擺有綁結設計, 藍黑粉三色都好看)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2V Sneaker (CONVERSE帆布鞋 除了粉色獨角獸, 還有汽車圖案的, 男寶及女寶可以一起買)
UGG® Cozy II Scuff Slipper (UGG®絨毛拖鞋 裡面用到真的羊毛, 踩起來一定很柔軟)
STEVE MADDEN JCeecee Crystal Embellished Sneaker (相當耀眼的水晶運動鞋, 點進去還有暈染色也非常顯色好看)



NIKE Kids' Sportswear Club Fleece Hoodie (男女孩都可以穿的NIKE連帽運動衣, 多色可選, 加入購物車才能看到價格)
NIKE Kids' Cascading Futura Air Graphic Tee (NIKE短袖棉T, 只要$14.9)



NIKE Kids' Elite Basketball Shorts (NIKE籃球短褲 吸濕排汗, 有三色)
ADIDAS ORIGINALS Kids' Night Sky Graphic Tee & Shorts Set (ADIDAS短袖運動套裝 這是夜空圖案)
LEVI'S® Kids' Pull-On Skinny Jeans (小童綁帶鬆緊LEVI'S®牛仔褲)



ADIDAS ORIGINALS Kids' Night Sky Print Track Jacket (ADIDAS夜空圖案有外套款, 是中大童尺寸)
CALVIN KLEIN Assorted 3-Pack Briefs (CK內褲三件組也可以買)
THE NORTH FACE Kids' Warm Storm Waterproof Hooded Rain Jacket (THE NORTH FACE防風防水外套有打折, 是小小孩尺寸, 內裡是超細羊毛)



GEL-Kayano® 27 Running Shoe ASICS® (女性ASICS®慢跑鞋 多色可選)
Whitney™ II Short Waterproof Insulated Boot SOREL (Sorel的雪靴, 是童鞋版本, 不過我也可以穿, 我自己去年跟前年除了給小孩買以外, 我自己也不同顏色各買一雙, 我穿大童的4號剛好, 我的腳長22.5CM, 我家小孩連夏天散步都穿, 就是那麼喜歡!)





Donita Combat Boot ALLSAINTS (Allsaints的戰鬥靴 三個顏色參加折扣 尺碼請看歐碼比較準)




Platinum+ 1-Inch Styler GHD (美版的GHD整髮器, 這個參加特價很划算, 美版的好處就是台灣可以直接用, 插頭跟電壓都完全ok)
Curve® 1 1/4-Inch Soft Curl Iron GHD (GHD還有這款捲髮棒也參加折扣 同樣是美版的台灣可以直接用)



Flexi Bath® Foldable Baby Bathtub with Temperature Plug (STOKKE出品, 這是折疊式的嬰幼兒澡盆, 還有附新手媽媽很需要的溫度感測器, 可以用到四歲喔, 出去玩輕鬆解決洗澡問題 網路上媽媽們口碑相當不錯)
THE WHITE COMPANY Color Stripe Border Hand Towel (中性家居用品THE WHITE COMPANY的純棉擦手巾, 條紋邊多了點高級感, 同款浴巾在這裡 )





STUART WEITZMAN City Knee High Boot (SW的過膝靴 這雙是西班牙製)
STUART WEITZMAN Daphne Over the Knee Boot (過膝靴還有這款是粗跟 同樣是西班牙製)
STUART WEITZMAN City Buckle Bootie (短靴感覺更實穿)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Lite® Circle Cardigan (每次都是最快被搶光的小外套 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就是那麼暢銷 主要是穿起來舒服 我剛剛看了一下尺碼都還齊 而且也有不少顏色可選 這次貨備很足喔)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Lite® Long Cardigan (這款也可以搶, 有多色可選)



Self Cleaning Water Bottle LARQ (這個智能水瓶設有清潔模式, 每2小時就會以紫外線光淨化水質, 可以用microUSB充電, 充電一次可以持續一個月, 基本的內部18/8不銹鋼材質及真空保冷功能也都有, 五色可選, 放在辦公室安心多了! 顏值一百分啊)



AQUATALIA Laila Water Resistant Bootie (義大利製的防水靴Aquatalia 難得有白色喔!)



LE LABO Santal 26 Set of 3 Concrete Votives (非常好看的Le Labo Santal 26蠟燭三件組, 跟她家最受歡迎的Santal 33 香水是同一個系列, 檀香系非常高雅!)



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Throw Blanket (這是大條的喔! 54" x 72"的尺寸 軟綿綿超好睡的Barefoot Dreams毯子, 今年出了超級多顏色可選啊!)



FELLOW Stagg EKG Electric Kettle (有細細的壺嘴可以用來沖你的咖啡的電水壺 兩個顏色都好看)



Raffia Fedora HELEN KAMINSKI (好可愛配色的HELEN KAMINSKI帽子也參加周年慶特價!)
Wool Felt Fedora HELEN KAMINSKI (這一頂是秋冬用的HELEN KAMINSKI毛料帽子 兩色可選 也參加周年慶)




************

Shopbop點這一區有上千樣商品降至三折耶! 趕快來看看 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Rebecca Taylor Pencil Midi Skirt (快快快 這裙子穿起來好看喔! 趕快去買 尺碼齊 我穿XS)
Maje Morning Lurex Sequined Cardigan (我穿的粉色小外套在這裡 有三色可選 我穿1(S)號)
Rebecca Taylor Ribbon Tie Cardigan (搭配一組的上衣在這裡也有特價)









alice + olivia Anderson Crop Boxy Crochet Cardigan (A+O的編織小外套 顏色挺可愛喔!)
Free People Wildflowers Cardi Top (編織元素還有這款Free People的背心也下折扣 )



AGOLDE 90's Pinch Waist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非常少見紫色的牛仔褲, 這條是Agolde的尺碼齊特價啦!)
MOUSSY VINTAGE MV Teaneck Wide Straight Jeans (日本製 moussy vintage的高腰寬褲)



Vince Tiered Asymmetric Dress (Vince的細折子洋裝 裡面的淺藍色很特別)
ENGLISH FACTORY Knit Combo Dress (灰色版本特價只要40也太驚人! 尺碼齊)



ANINE BING Harper Desert Road Tee (Anine Bing的短袖Logo上衣尺碼齊)
Madewell Cami Button Front Midi Dress (Madewell的小洋裝 非常輕鬆經典的扣子設計)



Nili Lotan 7Luka Sweatshirt (這件衛衣, 領子, 袖口, 跟下襬都好像剪過的感覺, 我覺得滿有個性的, 不過手巧的人可能可以自己拿剪刀剪一下手邊有的衛衣, 製造同樣的效果)



Tory Burch Mcgraw Hobo Bag (前陣子才說過這是Shopbop最暢銷單品之一, Tory Burch的Hobo包也特價了! 我喜歡這款的顏色)
Mansur Gavriel Mini Lady Bag (MG家的Mini Lady黑色也對折囉! 這是我那麼多的包包裡很喜歡的一款, 拿起來非常好看 落落大方)



Free People Baggy Tomboy Cutoff Shorts (Free people的淺藍仿舊短褲)
PAIGE Mayslie Utility Shorts (粉紅色短褲 尺碼齊)
Pistola Denim Keaton Jeans (美國現在很暢銷的品牌Pistola, 這個牛仔褲特價只要70尺碼齊, 上面的酸洗刷色還滿好看)



Adina Reyter Pavé Marquise Huggie Hoops (真鑽石X14K金的耳環)



Adina Reyter 14k Pave Butterfly Necklace (做成小蝴蝶造型的真鑽X14K金項鍊 我有喜歡耶! 小小的別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