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21

7/14/2021 Reformation必買洋裝實穿照 + 大熱門勃肯厚底鞋有貨快衝 + Matches八五折新增品項 + Anine Bing真皮拖鞋好好穿喔 + Harrods全場九折買黑繃帶



菜湯的每日更新不漏接:
菜湯APP: https://summitloop.net/help_tw.html
菜湯的telegram頻道: https://telegram.me/vegesoup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
菜湯一起買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6094348801722/

***************

菜湯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vegesoupblog/又開始每日更新囉

*************

要買好穿運動衣的, 我在shopbop這一篇有整理我愛的單品, 大家可以參考喔! 裡面有我很愛的瑜珈褲, 慢跑褲, 還有台灣最暢銷短褲等等

***********

Reformation新品點這裡看 全球不限金額免運費

Twilight Dress (有說過喔, 這件真的很厲害, 穿起來邀是腰腿是腿, 後面是鬆緊地所以也舒服, 我選深色所以任何肚子上的不完美肥肉都被遮住了看不清楚, 缺貨很久終於補貨請把它帶回家! 我穿0號超級剛好, 在想要不要換成2號...)

還有這個顏色也好看






************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Pink Dropped Heel Counter Oversized Sneakers (粉色的McQueen小白鞋 這雙寄台灣價格已經含關稅! 寄美國收州稅, 特價便宜尺碼齊)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Dropped Heel Counter Oversized Sneakers (黑尾的版本也是台灣美國買都有特價)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Pink TPU Oversized Sneakers (桃紅色更便宜耶!)
ALEXANDER MCQUEEN SSENSE Exclusive White & Pink Oversized Sneakers (桃紅色更便宜耶!)



***************

Birkenstock Womens Arizona Chunky Sandal (這雙就是最搶手的Arizona Chunky厚底勃肯鞋 這個顏色其他網站早就賣光光 被我發現這裡居然有耶! 而且寄台灣還免國際運費, 關稅會先預收, 台灣海關沒抽到的話就會退還, shopbop這裡有零碼 )




Arizona Chunky Birkenstock Sandals (黑色版本 意外發現Free People這裡尺碼全齊! 就是超搶手的Chunky style, 趕快去買免得賣光!)




**********

ANINE BING Lizzie Slides (我買正常碼36收到啦! 尺寸我覺得算是稍微偏大的true to size, 半號腳又瘦的可以往小一號買, 這雙腳背高的也可以穿喔, 實品真的太好看太讓人滿意了, 不只是顏色, 我覺得整個質感也有到位喔! 真皮!)

ANINE BING Lizzie Slides (黑色版本有零碼 也是超推薦喔!)




*************

Beyond Yoga Spacedye Out Of Pocket Legging (我可以看到六折, 而且也下單成功, 朋友用ipad也有看到六折! 快快快, 這條就是我很推薦的Beyond Yoga Spacedye布料, 現在綠色款尺碼全齊打六折耶, 還滿好看的綠, 相信我, 這個真的好穿到不行一定要買, 料子很有彈性而且相當親膚, 我覺得比Lululemon的Align還舒服耶! 我穿XS, 寄美國不限金額免運費, 寄台灣$10運費, 或是買滿100美金免國際運費)




***********

Harrods點這裡加入會員九折來啦!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Night Cream 黑繃帶有貨可以打折!

HELENA RUBINSTEIN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白繃帶在這裡可以順便一起買)




***********

Tory Burch PRINTED PERFORMANCE PLEATED GOLF DRESS (這件有兩色可選, 是打高爾夫球穿的小洋裝, 我覺得很好看, 平常穿也可以, 今年可以來一件喔!)




**********

Matches Fashion下面兩區的指定商品八五折碼: SUMMER15 有新增不少單品進去喔!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TOTÊME Logo-embroidered silk-twill scarf (Toteme的絲巾 米色版參加折扣) TOTÊME Logo-embroidered silk-twill scarf (Toteme的絲巾 黑色版也參加折扣)


COMPLETEDWORKS Crunched 14kt gold-vermeil earrings (英國品牌COMPLETEDWORKS 她家的作品有一種獨特的風格 通常都是金屬扭壓做成很特別的立體造型)




BY ALONA Avalone 18kt gold-plated necklace (項鍊我覺得滿好看耶 英國製 上面是非常多小金屬圈串成的)




************

Mytheresa下面兩區的指定單品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

女款點這裡
男款點這裡
童裝點這裡

THE NORTH FACE M Hmlyn down parka (THE NORTH FACE的羽絨派克外套 有折上折)

ALANUI Wild Roads cotton and wool cardigan (上面是馬圖騰的毛線外套 這件是義大利製的 這個品牌專門就是毛線針織品 有折上折)




*************

√ TensCare SurePRO Professional Pelvic Floor Exerciser and Toner (骨盆腔訓練儀 生過孩子的媽媽應該都聽過醫生建議要做凱格爾運動, 加上這個輔助儀強化骨盆肌, 更有效果喔! 這是PRO版)

台灣區點這裡 額外折價500元碼: SAVE500 折扣碼修好囉!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 Sensica Sensifirm Cellulite Reduction & Body Contouring Device (Sensica Sensifirm減脂塑身儀 以震動按摩及射頻技術, 加速膠原蛋白增生, 改善淋巴循環, 減少橘皮組織及脂肪形成 , 手臂, 腹部及臀腿部的線條會更好看 電壓適合100-240V 台灣美國都可以用, 只是插頭是英式的三叉, 自己接轉換插頭就可以)

台灣區點這裡 現在7折 + 額外折價500元碼: SAVE500 相當65折
英國區點這裡
美國區點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