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21

7/28/2021 Cettire挖寶 (划算又好看之必買Etoile格子外套我的實穿照 + 限量款Lonchamp包 + 5AC包 + Prada運動鞋 + Tod's等等)



稍早還發了:

1. Saks美妝超好大招(肌鑰, La Prairie等等) + True & Co內衣特價 + Loewe Goya包 + 睫毛增長液

2. 背影22歲洋裝 + nordstrom週年慶台灣今下午三點開始 + SENNHEISER森海塞爾耳機對折 + shopbop新下折扣款 + 我的實穿照

*************

各位: 我的菜湯臉書粉絲頁大家比較看得到更新喔! 有興趣的可以加一下粉絲頁, 這個跟社團是不同的, 不過我也都會在上面更新! 聽說要多跟我互動才能看到臉書發文, 所以大家臉書上請多多捧場留言或是按讚!

台灣網友也可以加入Line社群, 或是加我的Telegram收到更新通知

*************

Cettire挖寶
他們是澳洲的上市公司
出貨點是歐洲合作的精品店
寄全球都是滿250美金免運費
結帳預收所有稅費很方便
寄美國不到800美金通常免關稅
出貨點如果是歐洲還會免州稅
現在退貨也是免費的喔! 關稅也會退

**************

Isabel Marant Étoile Gabriel Check Coat Etoile (Isabel Marant Étoile 秋冬新款格子外套, 美國定價680美金, 而且這個顏色賣的地方很少, 現在36跟38都只要444真的太便宜, 重點是寄美國還無稅費呢! 一想到又省了10%的加州州稅就心花怒放! 我穿的34也是有便宜很多, 我非常推薦這件, 我穿34是略寬鬆版型, 非常好看! 我上一季也是買藍色格子, 可是跟這次這個配色完全沒有重複耶, 這個大藍格子就是你一看心情就會變好的那種配色, 今年秋冬要來一件大衣那就它了吧!)

我的鞋子是Jimmy Choo, 網站也是有不少好看的Jimmy Choo有價格優勢又都是最新款

Gucci Horsebit 1955 Small Bucket Bag 我的包包是Gucci水桶






************

ETOILE ISABEL MARANT Cappotto Gabriel (還有粉色版本, 也是秋冬最新配色, 34 36 38三個尺寸通通都是超好價, 美國定價高達680而且Marant新品很少打折. Cettire是一個購物平台, 所以便宜的價格賣掉會有比較貴的遞補, 要好價要快買!)

Isabel Marant Étoile Checked Overshirt Coat (跟我的大衣同一個配色, 這是襯衫型的短版外套, 美國定價625, 這裡是405)



*************

Longchamp X EU Small Graphic Print Shoulder Bag (這個很好看, 是限量的EU系列, 到處都賣完的喔! 我覺得可以買耶, 價格已經很好囉! 通常這種限量包, 美國定價都是250以上, 重點是買不到!)






Longchamp X EU Graphic Print Shoulder Bag (肩背包版本 也是到處都缺貨的)



**************

Maison Margiela 5AC Tote Bag (然後被我發現 白色Micro尺寸的5AC包 價格特別便宜! 美國定價1690美金 這裡是1305)

Maison Margiela 5AC Tote Bag (粉色版本也有便宜喔! 好好看的粉色喔)



************

Maison Margiela 5AC Drawstring-Detailed Tote Bag (這是最新改版的5AC包 包包的上面改成不是拉鍊 美國定價1490 這裡是1295)



*************

Longchamp Le Pliage Top Handle Bag (小尺寸超可愛啊! 美國定價220, 這裡買起來也太划算了吧! 也是法國製喔!)

Longchamp Le Pliage Top Handle Bag (這個也是限量 愛國系列大尺寸 有注意到上面的圖騰是法國國旗顏色? 這咖是法國製)












**************

Longchamp Le Pliage Top Handle Bag (Longchamp草編版本很可愛耶, 美國定價280, 這裡只要229, 實際上這個包的材質是Polyamide canvas with straw effect, 帆布的不是真的草編, 所以更耐用喔! 美國官網已經售罄)

Longchamp Le Pliage Paille Tote Bag (草編包還有大尺寸 美國定價365 這裡只要302)



**************

Jimmy Choo Bella Pearl Embellished Strapped Sandals (Jimmy Choo的珍珠涼鞋白色版本)
Jimmy Choo Bella Pearl Embellished Strapped Sandals (珍珠涼鞋黑色版本)



Miu Miu Logo Jacquard Shoulder Bag (Miu Miu的粉色小提包好女人味呢!)
Miu Miu Logo Plaque Padded Tote Bag (Miu Miu的白色托特包)



**********

下面這幾條Pleats Please褲子都有折扣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Pants(黑色經典褲)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Abstract-Print Cropped Pants(黑X白幾何圖形褲)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Pants(我喜歡這條粉紅色的耶!)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Long-Line Cardigan(今年這個香檳色我覺得很優雅! 這件長外套我自己有黑色的很百搭)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Tank Top(同一個色系的無袖上衣)
Pleats Please By Issey Miyake Pleated Cropped Pants(同一個色系的褲子)



**************

Tod's Buckle Detail Ballerina Flats (黑色tod's芭蕾舞鞋)
Tod's Kate Gommino Driving Shoes (這款上面的扣環是近期最受歡迎)
Tod's Double T Plaque Loafers (夏天想穿白鞋可以買這雙tods)



**************

下面是Prada的厚底運動鞋, 非常難買的! 美國定價850, 所以每個顏色都有便宜喔!

Prada Double Wheel Sneakers (淺灰)
Prada Double Wheel Sneakers (白色)
Prada Double Wheel Sneakers (粉紅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