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21

7/19/2021 Ssense世界各地最暢銷單品 + Matches折上折 + Forward全場八折不用湊單(我買了外套) + 法國製Rue de Verneuil帆布包折上折



🥦各位, 我現在在Line上面開了一個菜湯社群!

歡迎大家點這個連結加入, 這個社群主要是菜湯部落格更新通知, 記得"開啟通知"喔! (限台灣日本版, 美國版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現在臉書很多網友反應都看不到更新, 看到的時候都是幾天之前寫的, 話說臉書不跳出通知我也沒辦法,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Line社群或是我的telegram等等會比較即時.

臉書社團的設定也可以選擇所有貼文, 看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收到通知






*************

💥💥💥

台北時間 7/19 晚上 10點 - 7/24 下午 2:59

Forward全場正價商品八折(少數品牌限制), 除了亞洲台灣香港等等參加以外, 連英國澳洲紐西蘭日本之類國家也都參加~~

折扣碼: FULL20 全球不限金額免國際運費

SAINT LAURENT Medium Kaia Satchel Bag (八折碼: FULL20 中尺寸的牛奶白Kaia包可以打折)

SAINT LAURENT Large Niki Chain Bag Covered Logo (八折碼: FULL20 大尺寸的Niki包可以打折!)




NORMA KAMALI Spliced All In One Dress (八折碼: FULL20 可以直接打折! 訂價不貴 是粗細不同的條紋洋裝 我的菜)

AGOLDE Thora Sweatshirt (今天降價了! 不能疊上折扣碼可是也很便宜, 這件我之前有買S碼 覺得穿起來很好看耶! 袖子澎澎的很隨興)

AGOLDE V Neck Balloon Sleeve Sweatshirt (也是今天降價! 氣球袖子搭配V領, 打五五折喔! 多色可選 我喜歡粉紫)




***************

剛收到消息, Selfridges的美妝低至七折今天最後一天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100ml (Kiehl's的淡斑精華100ML超大罐裝)
YVES SAINT LAURENT Touche Éclat Blur Primer (我自己用光一整瓶的YSL妝前, 真的非常持妝尤其是眼周, 細紋都會看不見喔! 在飛機上一整天也皮膚也不會變成皺皺的, 跟我的粉底不打架, 非常喜歡)
GUCCI The Alchemist’s Garden hand cream collection 3 x 50ml (Gucci的手霜三件組 包裝好美)
URBAN DECAY All Nighter setting spray (URBAN DECAY有名的定裝噴霧 夏天真的很需要)




*************

Rag & Bone Miramar Shorts(有特價 剛好價格又可以免國際運費! 這個是好穿的Rag & Bone短褲, 看起來像牛仔布 實際上是好穿的運動褲材質, 上面的顏色都是印刷的! 這種Miramar布料做出來的褲子一直都是他家的最暢銷單品, 常常網站作活動也是不打折的)




************

Vitacost, 他們是美國Kroger集團旗下的公司, 專門賣保健食品, 在美國滿有歷史了, 最重要的是大部分的產品都可以寄台灣, 運費也不貴喔! 走SF Express(順豐)到台灣收關稅, 如果8.2磅以下的訂單運費只要$15.99.

現在有下面折扣碼

7/19-7/21 維他命區點這裡八折碼: CYBERVMHS
7/21-7/24 全場八五折碼: CYBERSAVE15 (可能有少部分單品不打折)

Vitacost ROOT2 BioCell Collagen®(八折碼: CYBERVMHS 膠原蛋白搭配食用級的玻尿酸)

Vitacost ROOT2 Turmeric Extract Curcumin C3 Complex(八折碼: CYBERVMHS 薑黃素 裡面的抗氧化成分可以幫助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損傷, 保護腦細胞)

Vitacost Synergy Mega EFA® + D3 - 1,200 mg Omega-3 EPA & DHA with 50 mcg (2,000 IU) Vitamin D3 (八折碼: CYBERVMHS Omega-3 脂肪酸還有維他命D3 可以促進心臟, 骨骼, 關節, 跟免疫系統的健康)

Vitacost Lutein with Zeaxanthin -- 40 mg - 60 Softgels (八折碼: CYBERVMHS Vitacost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適當補充能幫助過濾藍光及避免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 這是成人補充劑)

Rainbow Light Kid's Multivitamin plus Brain & Eye Support Blueberry -- 100 Gummies (八折碼: CYBERVMHS 兒童護眼可以選這罐, 做成藍莓等有機莓果軟糖, 含多種維生素, 葉黃素益生菌, 礦物質等, 適合四歲以上小孩)

Wiley's Finest Wild Alaskan Fish Oil Elemtary EPA For Kids! Plus Multivitamin Natural Mango Peach -- 4.23 fl oz (八折碼: CYBERVMHS 兒童野生阿拉斯加魚油 這也是很多人會幫小孩準備的補充品, 含EPA 和 DHA Omega-3, 也有葉黃素及玉米黃素, 添加天然芒果和桃子增加風味, 開封要放冷藏盡快吃完喔)




**************

💥💥💥

台北時間 7/19 晚上 10點 - 7/24 下午 2:59

Forward全場正價商品八折耶! 除了少數品牌不打折 其他都打折! 而且除了亞洲台灣香港等等參加以外, 連英國澳洲紐西蘭日本之類國家也都參加~~ 這很難得的喔! 除了美國還是不行以外幾乎全球啦!

折扣碼: FULL20

平常那些超大牌我就不說了, 下面這些平價牌子也可以直接特價又免國際運費, 實在值得一看!

Comme des Garçons Play(款式多尺碼齊一定要看)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請注意這是新進品牌 女生也可以穿啊!)
Beyond Yoga (趕快去買我推薦的單品!)
Mother牛仔褲

BEYOND YOGA Spacedye On The Go Mock Neck Jacket (折扣碼: FULL20 Beyond Yoga超好穿的spacedye布料做的運動外套! 我覺得必須要買! 賣的地方沒有很多 而且現在直接可以八折又免國際運費 沒有任何理由不收一件! 雖然我不能打折可是還是買了! 就是那麼愛這個布料, 你穿過就知道我所言不虛, 因為我要寬鬆所以我故意買S碼)



****************

下面是Ssense在世界各國的最暢銷清單, 我覺得滿有趣,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不只是時尚單品, 也有一些家居的跟擺飾類平常少見, 還有不少已經在特價!

美國最暢銷單品區
台灣最暢銷單品區
日本最暢銷單品區
韓國最暢銷單品區
香港最暢銷單品區

JACQUEMUS White 'Le Chiquito' Clutch (這咖Le Chiquito小包 已經流行兩年還是很紅耶 美國區最暢銷單品)
JACQUEMUS Brown 'Le Chiquito' Clutch (台灣區最暢銷Le Chiquito小包的顏色是棕色)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Grey Oversized Sneakers (男款McQueen小白鞋 特價好便宜 美國區最暢銷單品)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Off-White Croc Oversized Sneakers (台灣最暢銷單品也有一雙男款小白色)



MM6 MAISON MARGIELA Black Mesh Triangle Tote (日本區最暢銷單品 果然有MM6的三角包! 這是大尺寸 側背也適合)
MM6 MAISON MARGIELA Black Small Mesh Triangle Tote (小尺寸MM三角包, 也是榮獲日本區最暢銷單品)



STONE ISLAND Grey Cotton Classic Sweatshirt (韓國最暢銷單品 有這件男女都可以穿的Stone Island經典羅盤衛衣)
OLGA GOOSE CANDLE Yellow Dream Snake Candle (韓國最暢銷單品還有這個造型詭異的蠟燭)
MARNI Khaki & White Medium Trunk Bag (香港最暢銷單品還有這咖打對折的Marni風琴包)



THOM BROWNE Silver Stainless Steel Logo Water Bottle (香港跟韓國最暢銷單品都有這個THOM BROWNE水瓶)
LARQ Black Movement Self-Cleaning Bottle (日本區跟香港的最暢銷單品 有我才剛推薦過的智能淨化水壺耶! 趕快去Nordstrom買特價!)







**************

以下價格都已經含寄台灣的關稅

Herno belted padded jacket (打對折, 非常好看! 你們都知道我是Herno羽毛衣的大粉絲! 買了超級多它家的羽毛衣 我覺得完全不輸Moncler啊! 這件很女人味有腰鍊的羽毛衣打對折! 因為料子細緻, 可以輕易穿在大衣裡面當作保暖內裡. 我通常穿她家的40號, 看版型有時候會故意穿到42製造傘狀感覺)

Herno Lucrezia belted down jacket (還有珍珠灰的版本也對折)







*************

Matches Fashion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八折碼: EXTRA20 (買滿200歐元訂單) 趕快去挖寶!

MAX MARA Pepato sweater (這個是秀上款的Max Mara毛衣, 對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袖口有扣子可以解開的, 像是小斗篷那樣我覺得很好看耶! Matches的Model穿S碼我覺得有點太合, 我會想要穿跟Runway的寬鬆效果一樣)

MAX MARA Mattia Rib Split Raglan Sleeve Sweater (←Nordstrom這裡有白色版本特價四折, 尺碼齊, 也可以考慮!)




JIL SANDER Foldable leather clutch (無敵誇張好價! Jil Sander的盒子手拿包, 可以整個摺疊變扁一點, 很時髦喔! 重點是四折基礎又可以額外八折, 趕快來一個!)

JIL SANDER Foldable leather clutch (手拿包還有棕色版本也是折上折超好價 我覺得也很好看)




JIL SANDER Leather Chelsea boots (白色Jill Sander靴子 對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Rue de Verneuil 點這裡 法國手工製帆布包, 手把是真皮的, 好多款式對折基礎又可以折上折, 我覺得相當可以的價格!










*************

💥💥💥

台北時間 7/19 晚上 10點 - 7/24 下午 2:59

Forward全場正價商品八折耶! 除了少數品牌不打折 其他都打折! 而且除了亞洲台灣香港等等參加以外, 連英國澳洲紐西蘭日本之類國家也都參加~~ 這很難得的喔! 除了美國還是不行以外幾乎全球啦!

折扣碼: FULL20

平常那些超大牌我就不說了, 下面這些平價牌子也可以直接特價又免國際運費, 實在值得一看!

Comme des Garçons Play(款式多尺碼齊一定要看)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請注意這是新進品牌 女生也可以穿啊!)
Beyond Yoga (趕快去買我推薦的單品!)
Mother牛仔褲



台灣女裝熱賣品牌
Loewe, Bottega Veneta, Balenciaga, Chloe, Saint Laurent, Valentino Garavani, Givenchy, Comme des Garçons Play(款式多尺碼齊), Max Mara,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 Etoile, retrofete, Alexander Wang , Burberry , Acne Studios, Moncler, Golden Goose, Toteme, JACQUEMUS, Alexander McQueen, The Row, Maison Margiela , OFF-WHITE

台灣男裝熱賣品牌
Amiri, Fear of God, Fear of God Exclusively for Ermenegildo Zegna, Burberry, Balenciaga, Thom Browne, Common Projects, Comme des Garçons Play, Acne Studios, Alexander McQueen, Maison Margiela, OFF-WHITE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BEYOND YOGA Spacedye On The Go Mock Neck Jacket (Beyond Yoga超好穿的spacedye布料做的運動外套! 我覺得必須要買! 賣的地方沒有很多 而且現在直接可以八折又免國際運費 沒有任何理由不收一件! 雖然我不能打折可是還是買了! 就是那麼愛這個布料, 你穿過就知道我所言不虛, 因為我要寬鬆所以我故意買S碼)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 (請注意這是新進品牌 女生也可以穿啊!)






BURBERRY Caragh Cardigan (ㄟ 這件最新款的Burberry格子外套XS尺寸可以參加折扣耶! 其他尺寸變成pre-order都不打折了 所以是你的碼快買! 這款很多地方原價就賣完的喔!)
BURBERRY Binham Nylon Jacket (我覺得這件束腰外套也滿好看 參加折扣)



ACNE STUDIOS KALIA SWEATER(Acne的條紋毛衣 配色滿特別喔)
PACO RABANNE LOGO BAND CROP TOP(有腹肌的人可以穿這種短版運動衣 很時髦)



GOLDEN GOOSE SUPER STAR SNEAKER
GOLDEN GOOSE MID STAR SNEAKER
GOLDEN GOOSE SUPER STAR SNEAKER



BALENCIAGA BB EXTRA THIN BELT(粉色的BB皮帶)
APL: ATHLETIC PROPULSION LABS TECHLOOM PRO SNEAKER(APL任意一雙都可以直接打折)



MARISSA WEBB TATE CUT OUT LONG SLEEVE TOP(我喜歡的品牌MARISSA WEBB的長袖上衣)
MARISSA WEBB TATE CUT OUT TEE(同一個肩膀開洞設計元素 做成短袖)
MARISSA WEBB MARLO DROP SHOULDER KNIT JUMPSUIT(連身褲裝也好看)



ISABEL MARANT ETOILE HOUSTON SWEATSHIRT(最新款的Marant衛衣 我喜歡肩膀的色塊拼接設計)
ISABEL MARANT ETOILE HOUSTON SWEATSHIRT(還有這個顏色)
ALEXANDER WANG HEIRESS CLUTCH(大王的水鑽手拿包)



MONCLER SUYEN LONG PARKA(這款MONCLER SUYEN版型是傘狀的 這個設計是Moncler的經典喔 )
MONCLER HERBE JACKET(最新款的米色Moncler羽毛衣)
MONCLER SERITTE SHORT PARKA(短版的SERITTE也是下半身小傘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